close

兩人對視一眼各自散開到別處,劉翔鷹見狀問起:「不一起打嗎?」

「他們喜歡單打獨鬥,且他們是從不合作的。」沈洛年說:「即使對方受到了致命傷快死了他們也不會出手幫對方,這就是他們之間的默契。」

要讓自己比上一秒的自己更強嗎?這樣的作法真偏激啊劉翔鷹心裡想著。

孤雲踩著圍牆不斷的跑,而追在後面的是那位棕髮血族,孤雲轉身隨手轟出一道月牙,那名血族躲開,月牙轟到對面屋子的屋頂卻見裡面的人像是時間停止似的一動也不動的。

看來這麼地方能隨心所欲的是用力量呢。孤雲心想著又轟出一道更強的月牙,那名血族躲開月牙的直擊卻被月牙的暴風給吹飛,孤雲站在圍牆上問:「上次那名金髮的血族呢?怎麼沒跟來?」

「我無須跟你報告。」那名血族第一次的開口說話,但聲音卻意外的沙啞,孤雲掏掏耳朵說:「你喉嚨進風了是吧?不然怎麼那麼難聽。」

「這你不用管。」那名血族罵了一聲說:「讓你嚐嚐被鞭子打中的滋味。」

那名血族一伸手她的血液機中到她掌心化成一條細長的鞭子,孤雲扛著刀說:「跟我說妳們的根據地我或許能放妳一馬。」

「作夢。」棕髮血族名為愛蕾,是個用鞭好手,她手臂高舉開始高速甩動,鞭子向條蛇的曲折的襲向孤雲,孤雲卻還是站在那沒離開,就在鞭子快打到他時,他伸出左手一抓,鞭子被他牢牢的抓在手上,他說:「就這點程度也敢出來。」

他一拉,愛蕾立刻被他拉了過去,孤雲算準時間一揮刀,黑色月牙就這麼撲向愛蕾,不過愛蕾在千鈞一髮之間,放開了鞭子逃過了一截,孤雲怯了一聲扔開鞭子說:「還有甚麼花樣儘管使出來吧。」

「該死的傢伙。」愛蕾她眼睛瞬間變成鮮紅色,指甲變得細長,上顎的獠牙跟著露了出來,她吼了一聲,踢地間已經來到了孤雲面前,孤雲一怔揮刀擋格在趁機閃開,只是他沒料到對方的靈敏度有多好,一瞬間就到了自己的上方,孤雲也不客氣直接在空中就將月牙送上天去,可沒想到愛蕾竟然徒手就把月牙撕裂了,孤雲一愣就被愛蕾打了下去。

孤雲的月牙衝力很強照理來說徒手是不可能能夠將其撕裂,就連沈洛年都要用冰輪丸才能消滅,沒想到變狂爆後的血族威力有如此的強大,這孤雲可是始料未及。

孤雲從洞口爬出,愛蕾又衝了過來,他以地面作踏板跳開,這次他學乖了不在空中戀戰而改由地面的立足點來戰鬥。

愛蕾撲空了幾次,氣更大了,她不斷的大吼,血液從她毛細孔中不斷的溢出,在她周圍漂浮著,孤雲停下腳步做好隨時閃開的準備,突然那些水珠般得血液變得又細又長,就在同一時它們全部都向孤雲射去,孤雲推斷這些真的射程是自己躲不開的於是往上一跳逃到天空去,只是在那同時也有一批針往空中發射向是算準了孤雲會逃到空中似的,孤雲咋舌一揮巨大的月牙將針全數消滅威力不減的衝向愛蕾,孤雲的視線被月牙擋住所以看不到下方的情形,所以也沒料到愛蕾會突然從月牙中竄出非向自己,剛的月牙孤雲可是注入了將近八成的威力,沒想到對方還能逃出來只是對方也並非完全沒事,她全身上下都在滴血看來是衝破月牙時被月牙的衝力所傷的。

孤雲打算在來一發了解她,只是眼前的血族竟然化成一攤血,這孤雲有見過,是用自己的血液塑造成自己的模樣蒙混敵人的招數,孤雲感應不對立刻轉身,只是已經太遲了,一隻手貫穿了他的腹部,孤雲咬牙被甩在地面上……

剛愛蕾不只用了血能塑造自己的分身還用了血族的密招來隱藏自己的氣息,感應能力不怎麼強的孤雲自然的就這麼的中招了。

孤雲一手壓著傷口,一手握緊天鎖斬月,他還沒輸,只是受了點傷孤雲還是有把握能贏得了。

一擊決勝!孤雲握緊天鎖斬月打算使用全力,自從來到這後孤雲未曾使用過全力,原因有兩個,一是對方太弱了;二是因為力量要是太強會把周圍的一切全數破壞掉,所以孤雲都有意在刻意力量的輸出,但要是在這封絕裡面這些問題就不再是問題了。

孤雲手中的天鎖斬月纏繞著的閃電正在吱吱作響,孤雲看準了愛蕾要衝下的瞬間,正要揮出時他目光一寒,往後一跳,接著一道白色的月牙就這麼從旁衝了出來愛蕾也沒料到這招,重重的被擊中倒在地上。

孤雲對這月牙印象很深,因為他曾與它的主人對戰過,孤雲往月牙發射出來的地方看過去,一名穿著皮衣踩著一雙特殊的直排輪左眼上帶著眼罩的小男孩慢步走了出來……

在另一端的沈洛年察覺有異樣,他轉頭看向烏娜,烏娜知道他眼神的意思,便說道:「我說過我沒意見可沒說別人沒意見喔。」

面對這話沈洛年也沒多說只是把視線轉向寒的戰場去……

「你怎麼在這裡?」寒停下腳步問自己身旁那位前來協助的同伴,這位同伴不陌生,因為他不只跟他見過面還打過招呼。

男子是當日前來找沈洛年等人的那七人之一,名叫夏羽深,夏羽深說:「我們與隊長正在巡邏,接到隊長的命令而來的。」

「我們?」寒問:「還有別人?」

「還有一名同伴在你那位同伴那邊。」夏羽深說

那現在那邊一定很熱鬧。寒心想著。

「這是我的戰鬥你別來攪局。」寒看著夏羽深說。

「隊長要我幫你們,我們現在的關係算是合作伙伴,你掛了隊長會傷腦筋的。」夏羽深說,從他話中聽出他絲毫沒有想讓開的意思。

「你還真聽你們隊長的話啊。」寒露出嘲笑的笑容說。

「我只是遵照隊長的命令而已。」夏羽深說:「隊長的命令就等於一切。」

「那要是你們隊長說要消滅我們呢?」寒挑眉一問。

夏羽深冷冰冰的說:「那你們就會成為我狩獵的目標。」

寒光一閃,雪白色的長刀架在夏羽深的頸處,寒冷笑說:「前提是你作得到的話。」

「上次就快要輸了的人,還敢說。」夏羽深不理架在脖子上的武器,冷冷的說。

上次的戰鬥寒的確是處與下風,那是因為夏羽深那雙奇怪的AT能夠將風吸進機體中再由底部射出強勁的氣流,夏羽深利用這項能力做出無形的牆,防禦住寒的攻勢,不然攻擊能力比自己強的寒也不可能那麼容易就弱於下風,他們現在能這麼悠閒的聊天也是因為夏羽深他發動了他那雙AT的能力將對面的血族與自己隔開,對方到現在還是未能成功破除這到無形的牆。

雖然那強很作弊但也出奇的好用,上次也是因為這樣而敗下陣的。只是現在辯解這麼也只會被當成是無能者的藉口而已。

「你叫什麼名字?」寒看向前方問。

「夏羽深。」夏羽深回答。

「那麼羽深,把屏障解除吧。」寒說。

「你瘋了啊,你沒看到對方現在的樣子嗎?」夏羽深指的是,那名血族已經狂暴化了,要不是夏羽深不斷的在補充強的力量,那睹牆早就破了。

「我知道,但我也說過這是我的戰鬥。」寒目光閃爍著利刃說:「不准你來攪局,不然我也會視你為敵人。」

「你要自己打?」夏羽深問。

寒手中的袖白雪,發出白光,周圍散發著刺人的寒氣,這也就代表了寒的回應。

夏羽深默默的把能力阻斷,喪失了能量的補充的牆再也承受不住血族的攻擊,應聲摧毀……失去的阻礙的血族立馬就像寒衝去。

「羽深。」寒突然叫了一聲,夏羽深看相他,寒說:「接下來發生的事,請你暫時別告訴洛年及你的同伴們,等時候到了我自然會讓他們看到。」

「搞什麼神秘啊?這樣很好玩嗎?」夏羽深諷刺了他一下,寒苦笑一下說:「或許吧。但請答應我。」

「不用你說我也不會說,因為跟我無關。」夏羽深插手跳上屋頂說。

「那先謝了。」寒看著近在咫尺的血族說:「我會讓你們因為想殺了瑩瑩而付出代價的。」

寒反握袖白雪,舉至面前,手慢慢的放開,刀落下融入地面,寒輕喊著:「卍解銀天舞袖白雪。」

暴風雪掃射四周血族被暴風雪給吹飛,處於屋頂上的夏羽深僥倖免受這無妄之災,但他卻露出驚訝的表情看著處於暴風雪中的寒……

孤雲那端……

「死小鬼別來給我湊熱鬧,她是我的獵物。」孤雲破口大罵。

Fuck!明明就快要死了還敢說大話。」男孩盤著手哼聲說。

「信不信我現在就能宰了你這臭小鬼。」孤雲握緊天鎖斬月,額頭的青筋正在浮動著。

「能的話就試試啊。」男孩瞪眼,他們本就有一場未打完仗,現在又沒人能攬住他們,現在正是開打的好時機。

只是天不從人願,因為被男孩的牙打中而陷入短暫昏迷的愛蕾就在不久前已驚醒了只是在等待機會,一打二對她來說很不利所以她在等待反咬的時機。

見兩人越吵越兇,就要打起來了,愛蕾就在這時狂暴化,她吼了一聲反身撲向兩人,過程不到三秒,只是只能說她的運氣太背了,對上的事他們兩人……

「不要來礙事!」兩人轉頭吼了一聲,雙道月牙就這麼發了出去,愛蕾的身影也在月牙中消逝殆盡。

『雙牙豹衝』這就是他們將來的合體技。

「礙事的人已經消失了,來繼續那場未完的仗吧。」孤雲說。

「正合我意。」男孩瞪眼說:「可別說我趁人之危啊。」

「這點小傷跟擦傷沒兩樣,我還是照樣能打贏你。」孤雲說。

「這樣才有意思。」男孩的AT發出馬達聲,孤雲的刀也纏繞著黑色閃電,就在這時,一股強勁的暴風雪撲了過來,兩人也因此停了下來,孤雲拍拍身上的雪說:「那傢伙搞什麼啊?」

「不會把我同伴給宰了吧?」男孩說。

兩人達成默契把這場仗延後先去看看寒那端發生什麼事,孤雲途中問起:「你叫什麼名字?」

「汀亞另個名字是亞汀。」汀亞說。

「你有兩個名字?」孤雲問。

「我有雙重人格,所以也有兩個名字。」汀亞指著自己眼罩說:「當我蓋住右眼時我是汀亞;當我蓋住左眼時我是亞汀。」

「生來就有了嗎?」孤雲問。

「前些年才發生的的,這個身體主人是亞汀,我只是代替亞汀戰鬥而出生的人格。」汀亞說:「亞汀不擅長戰鬥但他又非戰鬥不可,所以我才會出現代替他使用這個身體。」

「那平時呢?這個身體是誰的?」孤雲好奇問了一下。

「平時是亞汀,有時也會換成我。」汀亞說。

說著說著他們以到達目的地,在他們面前是一片雪花花的白色世界,不管是街道、牆壁、屋子都被厚厚的白雪覆蓋著。

汀亞看看四周,發現夏羽深正在屋頂上玩著雪,而寒就在正下方將袖白雪收起來,他現在臉上除了有些微的疲憊之外身體各處都完好如初,而在他面前是一座面貌猙獰的活人雕像……

他以前有這種能力嗎?孤雲心想。

寒轉頭見到他們說:「解決了嗎?我抓了個人質詢問。」

孤雲落下問:「剛那是怎麼回事?你的袖白雪沒有這種力量吧?」

「或許吧。又或許是我藏著不用也說不定喔。」寒露出狡猾的表情說。

寒現在的表情就讓孤雲很想扁他,但他還是承住氣說:「帶上他去跟洛年會和吧。」

寒負責托運那座活人雕像,而其他三人以飛快的速度往洛年等人的地方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