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走出狄韻家放出凱布利飛出窗戶往圓足教地方飛去,洛年到圓足教走近見裡面的護士正在聊天,護士見洛年走進來也張大眼疑惑的看著洛年,其中一個護是走到洛年面前:請問你找誰?

洛年淡笑:我要找艾院長

那護士被洛年那有點迷人的笑容煞到當下點頭:好,我幫你通知,請稍候

過不久~護士:請跟我來

洛年跟著護士走到艾露辦公室,洛年敲門:小露

從門內傳出女子的聲音:請進

洛年走進建到艾露微笑:好久不見了,小露

艾露露出祥和的微笑:好久不見了,洛年,上次見面是十年前了吧

洛年坐在沙發上:都十年沒見了,妳還是沒變呢

艾露好笑:你也不是一樣,全身上下只有你的頭髮變了而已

洛年抓抓頭:我這頭髮可是很漂亮的呢

艾露好笑:你這次能來那就代表你已經出關了吧?

洛年被靠椅背:是啊,很辛苦呢,對了,小露我已經回歲安城了

艾露一怔:你回歲安城了!我怎麼不知?

洛年:我是以闇神之子的身分去歲安城的

艾露:闇神之子!你為什麼這麼做?

洛年:當然是好玩啊,我要看看那群家伙什麼時候會認出我來

艾露苦笑:你怎麼還是這麼愛玩啊

洛年:大概是被懷真教壞的吧,小露我好久沒回歲安城了,跟我說說他們這百年來的事吧

艾露想想:突然要說我也不知該怎麼說才好……那我就從我到歲安城幫忙時說起好了….

艾露開始說起自己在與瑋珊等人見面後發生的事……..

洛年聽完感慨:他們就連赤濤來了也能應付看來他們真的變強了,赤濤那事是怎麼解決的?

艾露想想:我記得好像是司令運用妙計把赤濤抓起來並逼他跟自己簽訂契約,換取歲安城百公里餘的安全範圍…..

洛年點頭:用這招的確是行的通,想必赤濤一定會在歲安城附近徘徊以便找機會下手

艾露:洛年你能幫忙對付赤濤嗎?

洛年好笑:能?這話用錯對象了摟,赤濤他是一定打不過我的,說不定我已爆出我的名號他就嚇的屁股尿流了呢

艾露微笑:說的也是

洛年起身:好了我該回去了,謝謝妳跟我聊天

艾露:不會

洛年轉身走出門,在要打開門前艾露出然叫住洛年:洛年等一下

洛年停下來轉身:什麼事?

艾露有點難以啟齒的說:那個…..你跟塔雅˙藍多神還有連繫嗎?

洛年點頭:有,怎麼了?

艾露頓了頓:那你能幫我跟她問聲好嗎?說我現在過的很好

洛年點頭:可以,要是妳沒跟光靈立約妳現在就可以用輕疾直接跟她聯繫了根本不需要我傳話

艾露露出微笑:是這樣沒錯,可是你想想就因為我跟光靈立約那些受傷瀕死軍人才能活下來,只要一想到這犧牲可以用輕疾跟塔雅˙藍多神聯繫的炁息這點根本算不上什麼,我想塔雅˙藍多神也會贊成我的想法

洛年微笑:不愧是已經領悟了圓足的小露呢

艾露淡淡笑著: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洛年:也沒什麼打算啦,就待在歲安城裡過過日子順便取個老婆

艾露聽到那個字愣愣的:老婆?

洛年無奈:王母說我年紀已經不小了該是成家立業的時候了,叫我快取個老婆帶去龍宮給她看,她還說要是我沒有對象的話她就要幫我介紹,真是的~看她說的那麼輕鬆,取老婆已那麼容易嗎?這可是一生一世的大事呢

艾露好笑的說:那你現在有對象嗎?

洛年抓抓臉:我也不知道呢,都過百年了人也是會變的

艾露微笑:那祝你取到個好老婆喔

洛年尷尬:這不用祝福啦,我先走了

洛年轉身走出圓足教,洛年運起炁往瑋珊那飛去,洛年從窗戶飛進來,瑋珊見洛年進來:你也從大門進來好不好?

洛年隨便的敷衍:好啦好啦

瑋珊又氣又好笑:你雖然樣貌變了但個性還是一樣

洛年突然:瑋珊我問妳件事,妳跟一心是怎麼分的?

瑋珊一愣咬著嘴唇:你不是說這種是很常見嗎?你怎麼還問?

洛年:我是想知道你們當初是怎麼鬧翻的

瑋珊一怔:你怎麼知道!

洛年聳聳肩:小露告訴我的,奇雅他們怎麼會搬出歲安城隱居?小韻的父親是誰?一心他怎麼又會跟妳分手這整件事我都想知道?

瑋珊知道這件是瞞不了洛年多久,可是沒想到他竟然這麼快就知道了!瑋珊深吸口氣:奇雅是因為有一群人在煩她她才離開歲安城的

洛年好笑:是追求者嗎?

瑋珊卻搖頭:不是,是一些想推翻我的人,在我取的歲安城統治權後那一些想推翻我的人就把矛頭指向奇雅因為在歲安城中除了一心外奇雅她是唯一有實力跟我對抗的人,而在得知奇雅離開的理由後瑪蓮他們也離開歲安城去找奇雅,而小韻她是在小純離開歲安城的那年間生下來的,那時因赤濤來襲我急忙召集他們回來,當時小純她就抱著還是嬰兒的小韻回來且不管怎麼問她就是不說小韻的父親是誰?所以我們也不知道

瑋珊頓了頓:........我跟一心的事也只能說是我們的緣分已盡了吧

洛年之道瑋珊刻意隱瞞自己與一心分手的原因,看來這是她的心理創傷吧?…..洛年嘆口氣:奇雅的是我知道了,至於小韻的事…..我懷疑她的父親很有可能是杜勒斯

瑋珊聞生噗嗤一笑:這是不可能的

洛年疑惑:為什麼?

瑋珊:因為當時杜勒斯他是去魔法島修行沒跟小純在一起

洛年歪頭:魔法島?就是那整座島都是魔法使的小島嗎?

瑋珊瞪大眼:你知道!

洛年想想:大約在二十年前吧?我曾經瞞著王母偷溜出去就是去那座小島,當時我看到那有好多人好奇過去看看,結果那些人發現還以為我是敵人馬上就用魔法對我砲轟,當時我真是嚇一跳呢

瑋珊:那你有受傷嗎?

洛年:怎麼可能?我跟他們和談後他們還很熱烈的歡迎我呢,可是那時我就被王母發現被叫回龍宮被王母罵的狗血淋頭,真慘~

瑋珊哈哈笑:哈哈哈~你還真慘啊!

洛年鄧演:妳這是什麼意思!看我被罵很高興嗎?

瑋珊忍笑:好啦,對不起啦,別生氣嘛

洛年心念一轉帶著狹意的笑容:那妳親我一下我就不生氣了

瑋珊一愣臉紅罵:你說什麼啊!誰要親你?

洛年指著瑋珊:妳

瑋珊臉紅:不要臉!我才不要

洛年走進手上說上臉龐靠近瑋珊:不要也不行

洛年二話不說就扣住瑋珊的下巴吻了上去,瑋珊沒見過洛年這麼大膽本想伸手去推開洛年,卻發現自己的手腳一動也不動完全沒照自己的意思去做,洛年捧著瑋珊的臉舌頭開始不老實的在兩人嘴間移動,瑋珊這時已經完全喪失了行動意志,瑋珊閉上眼感受著唇上傳來的溫度及嘴裡舌頭與舌頭相互交纏的滑潤觸感,瑋珊甚至還感覺到洛年似乎正在送種不知名的炁息過來,這讓瑋珊舒服的全身癱軟

洛年裡開瑋珊的唇舔舔嘴:好軟喔,果然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吃呢

瑋珊氣的站起來直揍洛年:你這壞蛋、不要臉、色情狂,別跑我要打死妳

洛年一怔連忙拔腿就跑邊喊:就只是親一下嘛,何必這樣!

瑋珊瞪眼:廢話少說,先讓我揍到氣消再說

洛年一怔:喂!哪有人這樣的!

兩人就這樣在辦公室展開追逐戰,洛年還故意放慢速度讓瑋珊打,不然一直這樣追沒打到瑋珊絕對會更氣

瑋珊追逐了一會微喘氣:你這壞蛋別跑

洛年揉著被瑋珊揍的部位:夠了吧,很痛耶

瑋珊好歹也是變體者又修練百年這出拳的威力也非同小可

瑋珊哼了聲:哼~你活該誰叫你要吻我

洛年:就只是吻一下又不是要吃妳妳在氣什麼啊?當初被我奪去初吻時妳也沒那麼氣不是嗎?

瑋珊想起當時被這無賴搶走初吻的情況火上心頭又出手揍洛年,洛年這次可不躲他雙手急身抓出瑋珊兩隻手:還打

瑋珊反抗:放開我…………

洛年把瑋珊拉過來又吻了一次她的唇,瑋珊這次被洛年吻的一點力氣都沒有軟趴在洛年身上,洛年抱住瑋珊做了下來,瑋珊有氣無力的打著洛年:你壞蛋.......無賴……

洛年笑:沒辦法啊,誰叫妳要打我

瑋珊繼續躺在洛年懷裡說:你怎麼能這樣啦,動不動就親人家

洛年聳聳肩:大概是想吃的緣故吧

瑋珊又氣又好笑的捶了洛年一拳:喂!

洛年好笑:好啦,不說這個了,奇雅她來了

瑋珊一怔連忙裡開洛年整理服裝,奇雅敲門:司令

瑋珊恢復平常樣子:請進

奇雅走進見洛年也在點頭打招呼:月,你也在啊

洛年點頭:妳好

洛年從奇雅眼中看出她似乎帶著懷疑的炁息,洛年看出不怎麼相信自己就是闇神之子,洛年也知道這謊言只能用來騙瑪蓮等人可是奇雅她們騙不騙的過就不知道了

瑋珊問:奇雅妳有什麼事嗎?

奇雅回神報告:是,剛杜勒斯回報他們已經在去魔法島的路上了

瑋珊點頭:我知道了,妳可以下去了

奇雅點頭又看了洛年一演才離去,洛年等奇雅走了才說:她似乎已經開始懷疑了?

瑋珊點頭:這我也看的出來,要繼續嗎?

洛年:我想奇雅應該不會亂說,應該不用擔心,妳們剛說杜勒斯去魔法島是怎麼回事啊?

瑋珊解釋:因為我們跟犬戎族結下了深仇大恨,預計下次他們就會帶著東方大陸的所以狼人一舉進攻歲安城,到時歲安城就完了,所以我們商量一下後決定去魔法島找島上的魔法使協助幫忙度過這次的難關

洛年點頭:可是魔法島在海外那有許多的犬戎族在那耶

瑋珊無奈:為了歲安城在危險的地方也得去冒險才行

洛年嘆口氣起身:那我去幫忙好了

瑋珊一怔:你去!

洛年點頭:剛好來打發時間,且我去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戰爭也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

瑋珊想想:這麼說也是,你知道杜勒斯的位置嗎?

洛年:我可以感應炁息一下子就找到了,妳用輕疾跟杜勒斯說一聲吧,我走了

洛年打開窗戶就直接飛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