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到歲安城並沒有到街上而是直接飛到瑋珊的辦公室去

瑋珊建洛年從窗戶飛了近來露出微笑:這麼快啊!

洛年坐在長椅上:當然阿,因為很久沒來了嘛,妳在做什麼?

瑋珊:這是一些軍隊的報告

洛年皺眉:妳看的懂!我可完全看不懂

瑋珊:習慣就好,洛年你這百年來怎麼都沒來找我們?

洛年聳聳肩無奈:是王母不讓我來,她說要等我修到天仙才肯放我出去溜達、溜達

瑋珊:你這百年都在龍宮修練?

洛年點頭:摁,修練的很辛苦呢,欸,瑋珊我都離開百年了,你們怎麼還是一點都沒變阿,還是這麼會惹麻煩,今天要不是我發現這有異狀趕來看看,不然你暪早就被攻城了

瑋珊嘆口氣:這點我當然知道

洛年:我當初不是已經說過了別管那些人自己走,你們就是不聽現在還是一樣

瑋珊苦笑:洛年你就別再罵我了好不好

洛年嘆口氣:我不是在罵妳,那妳現在過的幸福嗎?

瑋珊一愣:你為什麼這麼問!

洛年:只是想問而已,一心他對妳還好嗎?

瑋珊頓了頓:老實說…..我和一心已經離婚了….

洛年淡說:這樣啊

瑋珊疑惑看著洛年:你不吃驚嗎?

洛年好笑:我幹嘛吃驚,有合就有分這是人世間常有的事啊,有那麼奇怪嗎?

瑋珊噗嗤一笑:從你的嘴裡說出就很怪

洛年瞪眼:這話是什麼意思?

瑋珊忍校:好啦開開玩笑的嘛,別生氣

洛年哼了聲:算了

瑋珊看著洛年的頭髮:你的頭髮怎麼變了?以前不是褐色的嗎?

洛年摸摸頭:這是好像是因為和凍靈立約的效果吧

瑋珊:可以變回來嗎?

洛年點頭:可以,不過我已經習慣了,再說這樣比較方便修練,且我有這頭藍髮在怎麼厲害的人也認不出我來

瑋珊:是嗎?不過你這樣也不錯看

洛年微笑:謝謝讚美喔

這時門口突然傳出敲門聲:報告!統校清嬿、如鴻、狄韻前來交報告

瑋珊:進來

清嬿三人進來見到洛年當場愣住,主要原因是因為年那如何水般清澈的藍髮!其次是為什麼照陌生男子會在司令的辦公室?

瑋珊見清嬿等人呆住輕喊:清嬿

清嬿回神對瑋珊:司令,請問他是…..

瑋珊看了洛年一眼才對清嬿說:他就是妳們說的闇神之子,沈藍月

清嬿三人大叫:什麼?

清嬿三人個個張大眼看著洛年,洛年皺眉:淦嘛!

三人回神,清嬿:你就是闇神之子?

洛年毫不猶豫的點頭:是

如鴻瞪大眼:從沒聽過闇神有小孩欸!

洛年:那只是妳們不知道而已

清嬿:你是闇神的小孩,那請問你知道闇神人在哪嗎?

洛年:不知道

在場除了瑋珊三帝女聞聲都一愣,狄韻:你不知道!不是闇神的小孩嗎?

洛年翻白眼:那老傢伙已經不知跑去哪混,再說也沒人規定小孩一定要知道自己老爸的行蹤吧?

這毫不客氣的話讓三帝女都微皺眉頭,可是他又是闇神之子不管是權力還是力量都遠比她們來得巨大,自己根本不能比,剛瑪蓮她們告訴過她們說這位闇神之子是足以擊退一整群犬戎的實力

瑋珊見狀對年斥責:月,你的口氣別那麼衝知道嗎?

洛年看的出來瑋珊的想法乖乖的:知道了,剛真是抱歉

看來能壓的住他也只有十聖了,既然洛年都道歉了三帝女也不好追究,清嬿:那你應該知道闇神的輕疾名諱吧?

洛年點頭:知道啊,可是他都愛接不接的,打十次所不定還回不到一次,那臭老爸真是氣人

洛年環抱雙臂假裝生氣的說道,在一旁的瑋珊見狀不禁好笑,自己明明就在這還說不知道,還會那麼裝傻

清嬿見洛年嘟起最生氣的模樣,不禁有點感到有趣,洛年環視三女最後停在狄韻身上,,狄韻見洛年的視線庭再自己身上一怔露出甜甜的微笑:請問有什麼事嗎?

洛年:妳是誰的女兒?

狄韻以微笑回答:我母親是十聖之一的燕仙-狄純

洛年喃喃自語:小純那丫頭也當媽了啊

狄韻沒聽清楚:你剛有說什麼嗎?

洛年搖搖頭:沒甚麼,妳幹嘛一臉興奮的樣子看著我!

洛年眼角瞄到如鴻的眼睛露出金光一直處於興奮狀態,不知她想做什麼?

如鴻見洛年詢問開口:你是闇神的兒子,那你應該也很強隊吧?

這人是賴一心二代嗎?這麼跟他一樣那麼愛找人決鬥,洛年搖頭:我不會和妳打的

如鴻失望:為什麼?

洛年:因為妳會被我秒殺

如鴻暿暿笑:這種是要比過才知道

洛年眉毛一挑身影突然不見,眾人一愣洛年的身影又突然出現在如鴻面前,如鴻一怔往後一跳,洛年卻說:要是剛我有出手的話妳早就死了,這樣妳應該知道了吧

如鴻一怔抓抓頭:看來我是真的打不贏呢

瑋珊:清嬿妳們交完報告就先下去吧

清嬿恭敬:是

清嬿三人交完報告行禮後就出去了,洛年:那我也先出去逛下吧,好久沒來歲安城了不知變的怎樣了?

瑋珊微笑:去吧

洛年轉身走出瑋珊辦公室到歲安城晃晃,洛年走在街道上歲安成德人民眼睛都目不轉睛的盯著洛年看,原因很簡單,就是洛年那頭亮眼的藍髮,洛年的頭髮可說是再歲安城中絕無僅有的一個,這時身後有個叫身叫住了洛年:藍月

洛年轉頭見狄韻正以微笑朝自己走來,洛年轉申:狄韻

狄韻一笑:叫我小韻就好了

洛年:那你也叫我月吧,妳找我有什麼事嗎?

狄韻:我是來問你你有沒有興趣加入部隊打妖怪

洛年一怔:加入部隊啊,我沒想過耶

狄韻:你竟然這麼強,要是不加入部隊的話那就太可惜了

年從狄韻身上感覺到想挖角的氣息,原來這丫頭再做這種打算阿,洛年換個話題:這讓我想想吧,對了我問妳,妳是幾歲?

狄韻低下頭:我已經二十歲了

洛年鄧大眼:二十歲!可是…..

洛年腦袋想了一下:我懂了,妳是提早變體對吧?

狄韻抬頭:你知道!

洛年用眼角看看四周低聲:我有件事要跟妳說找個隱密得地方說吧

狄韻也用眼角偷瞄四周見入上的行人都停下腳步看著兩人,狄韻點頭:那來我家說吧

狄韻帶著洛年到她家,狄韻請洛年入房坐在沙發上:你要跟我說什麼?

洛年坐下:我是想問妳是不是有種甦遙?

狄韻吃驚:你怎麼知道!我應該沒跟人說才對啊!

洛年:是我感覺出來的,只要功力夠高就可以感覺出妳體內是不是有種甚麼東西

狄韻:那你問我這想做什麼?

洛年一笑:我是想問妳,想不想恢復原狀?

狄韻一怔:你說的意思是…….

洛年:就是說妳想不想把體內的甦搖消除掉

狄韻:可以嗎?

洛年點頭,狄韻卻陷入沉思:可是要是消除的話那我不就又會停止發育了

洛年:妳放心,一旦啟動了發育就不會停下,就算消除甦搖也一樣

狄韻安心:是嗎?可是你為什麼想要幫我?我們不是才認識沒多久

洛年好笑:妳擔心我會想利用妳嗎?放心好了,我只是看在你媽份上又加上妳被種植甦搖身體一定不好受才想幫妳的

狄韻安心:那就好,可是要怎麼消除甦遙?

洛年:簡單,拿玉膏敷一下就了

狄韻一呆:玉膏是什麼?

洛年:玉膏是一種妖界至寶,我有辦法幫妳取到,怎麼樣?要我幫忙嗎?

可以消除甦搖又不會停止發育這種天載難逢的機會怎能不好好把喔!狄韻當下點頭:好

洛年起申:那妳等我幾天,我會把玉膏拿來給妳,那我走了

狄韻突然叫住洛年:等一下

洛年轉申:什麼事?

狄韻:那個….我部隊裡也有兩位隨官體內也被種了甦遙….請問可不可以….

洛年會過意微笑:當然可以

狄韻感激:謝謝你

洛年見狄韻的模樣就好像當初的狄純般一樣可愛,洛年伸手摸摸狄韻的頭:不用客氣,我走了

狄韻這還是第一次被自己媽媽以外的人摸頭,狄韻望著洛年離去的背影想起洛年離開前的笑容,臉蛋不知為何突然熱了起來,自己該不會!狄韻甩甩頭把腦中的想法甩開,整理好心情狄韻起身出門去找安夷和雪莉告訴她們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