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安城因犬戎大舉進攻正面領毀滅的危機,奇雅見戰況:司令快不了!

瑋珊仰天:要是這時他在的話就好了,這樣或許還有機會

可是這是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奇雅:司令請下達命令

瑋珊嘆口氣:叫清嬿她們帶著居民退到九迴山城裡,十聖各自領軍對付犬戎,置好要撐到清嬿她們離開為止

奇雅把瑋珊的命令傳下去,瑪蓮:知道了,一定要撐到如鴻她們離開為止

小睿喃喃自語:要是他在的話不知會如何應付,他總是有辦法能打贏

宗儒:小睿該準備了

小睿調整心情帶著部隊出發,十聖和部隊很快的就犬戎族槓上了,戰況激烈,十聖身有闇神之境一般犬戎根比不是對手,但問體是沒有按神之境的那些士兵在壓縮息壤的效果下指很勉強應付不能完全擊退,戰況一瞬間就往犬戎那邊倒去

瑋珊和奇雅在空中以炎術和凍術做攻擊,這時在銓榮就要攻破歲安城時突然從空中掉落下來五根大冰柱,五根冰柱落在犬戎陣營中插死了不少犬戎,還有些犬戎因冰柱的凍炁而凍傷

怎麼了!眾人心中這麼想著,犬戎和眾人抬頭在空中尋找那冰柱的施放者,眾人、妖的視線被一個浮在空中黑色物體吸引,看仔細點就可發現它是一隻類似甲蟲的物體,甲蟲上還坐著一個穿著紅袍的男子

是他嗎?眾人在心中這麼想每個人的臉上都出現歡喜和激動的氣息,那人手一揮犬戎族上方又出現五根大冰柱,犬戎族這時已有心理準備當下運起妖炁聯合抵擋冰柱,那人把甲蟲收起來到地面,犬戎足這時站出一狼人開口:我是黑針族的歇毛,你是什麼人?竟來搗亂我族與人族的戰鬥!

男子開口:敖家天仙,道號『藍月』

這話讓在場的犬戎族都嚇了一跳,歇毛:請問天仙大人….您來這有什麼是嗎?

藍月聳聳肩:來晃晃的,犬戎族我給你們個機會吧,現你們在五秒內離開此地

歇毛怒氣:不行!就算你是天仙也不能阻擾我族與人族的戰鬥!

藍月眉毛一挑左耳的藍色圓形耳環發出光芒,搖身一變變成一把長刀,藍月的身影在犬戎族面前消失又出現在最近的兩個犬戎將領面前,那兩個犬戎將領還來不及反應就被藍月斬腰送上性命,藍月扛著長刀對歇毛說:你剛說什麼?再說一次

歇毛一怔連忙:我馬上帶著我族離開

歇毛連忙帶著其他犬戎族連滾帶跑的離開,藍月收起長刀放出甲蟲往上飛藍月從高空俯視整座歲安城驚嘆:當初只是一座小城而以,已經變的這麼大了啊

瑋珊這時運炁飄了上來和藍月面對面,藍月見瑋珊一臉不敢置信輕笑:好久不見了,瑋珊

瑋珊壓下心中的機動開口:洛年

沒錯那名叫藍月的男子就是洛年,百年前因被救活所以被龍王母留在龍宮修煉,洛年修到天仙又和凍靈立約就連髮色也變的跟之前不以樣,洛年的頭法不再是褐色而是一頭亮眼帶著一點銀色的淡藍色頭髮

洛年露出微笑:好久沒讓妳叫這名子了呢,真懷念

瑋珊眼角露出淚花看著洛年說:你真的的回來了!太好了,你終於回來了

洛年心念一轉調皮一笑:我回來的事先不要跟奇雅他們說

瑋珊一愣:為什麼?你回來是好事他們因該知道才對啊

洛年:我想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才會認出我來

瑋珊望望眾人又望望洛年:可是你的面貌都沒變阿,他們應該會認出來才對啊

洛年聳聳肩:那就說我是洛年的兒子就好了啊

瑋珊噗嗤一下:你好壞喔

洛年嘿嘿笑:還好而已,我記得當初我在船上奪走妳初吻那才叫壞吧?

瑋珊臉微紅:你幹嘛還說這個啊,都這麼久了

洛年腹黑一笑:還有呢我記得當初我們在凱布利裡面…..

瑋珊臉紅低聲叫:啊~~別說了

洛年暿暿笑:知道了吧,下去吧

洛年和瑋珊落下洛年對眾人:你們沒事吧?

小純馬上奔上前抱住洛年:洛年你果然回來了

眾人露出高興的笑容接近,哎呀!這麼快就被認出來了啊,不行!要繼續裝下去,洛年推開小純:妳是誰?妳怎麼會知道我爸的名子?

眾人一呆,瑋珊替洛年圓謊:各位,這位是洛年的兒子,他叫…..

該說什麼名子?瑋珊看著洛年要他自己說,洛年點頭:我叫沈藍月,你們可以叫我月

瑪蓮大叫:等等!你說妳是洛年的孩子,我不信,洛年什麼時後有小孩的?

洛年翻白眼:人家什麼時候生小來這也要跟妳報告嗎?

口氣好衝喔!不過這到真有點像他呢,眾人心中浮出這想法,小純不死心:你真是洛年的小孩?

洛年:對,我是他小孩,妳就是狄純對吧?

小淳一愣:你知道我!

洛年:我爸他在我離開前還特別交代我,要是遇到一個叫狄純的人,記得要跟她說要洗乾淨妳這古董腦袋,不要再有以身相許的想法了

小純涨紅臉頓足:臭洛年,他胡說什麼啊!

看來她也信了,這時洛年往天空看去驚慌:啊!糟了,被抓到了

抓到!抓到什麼?眾人疑惑,突然有一道人影破空飛向洛年,眾人看清那人影大叫:懷真姊!

那人影正式許日不見的仙狐女子-懷真,懷真一落地就大罵洛年:死洛年.....

洛年搶著說:我就跟妳說我不知道我爸的去向了嗎?妳還來問我

懷真一愣,洛年對懷真使個眼色,懷真會過意一拍頭:啊!我忘了,不說這個了,現在龍宮正在大掃除,你快來整理

懷真二話不說就直接抓著洛年的手往上飛,洛年對在地面的瑋珊:我待回就回來了

瑋珊等人也回叫了清嬿等人回來歲安城,然後歲安城變開時流說闇神之子已回來的消息

洛年到了龍宮推開大門喊:王母~

坐在書桌上正看書本的龍王母聽到洛年的叫喚抬起頭露出微笑:月,你回來了啊

洛年:王母,我想回去人族可以嗎?

龍王母一怔:回人族!你回人族要做什麼?

洛年笑暿暿:當然是去玩啦

龍王母無奈:你怎麼還是這麼愛跑啊

洛年撒嬌:好啦~王母

龍王母搖頭笑:知道了,你去吧,不過先把你的工作作完才能去

洛年一喜馬上跑去打掃,懷真:他還真愛跑啊

龍王母輕笑:這說不定是你帶壞的呢

懷真抗議:王母妳說什麼啊!我拿有帶壞他啊

龍王母:還說沒有,妳以前老是拖著洛年到處往外跑,妳還敢說沒有

懷真理所當然:我是怕他無聊才在他出去的欸

龍王母:好啦、好啦,說實話洛年現在這樣總比以前要來的好

懷真點頭:是啊,那我也該去打掃了

洛年以最快的速度把他負責的地方掃完,洛年拍拍手:好了,掃完了

敖冷這時走來:月

洛年轉頭:冷哥什麼事?

敖冷:聽王母說你今天要回人族了

洛年點頭:是啊

敖冷將手中的藍色鼓棒給洛年:這是王母特別做給你的

洛年接過:這是什麼東西?

敖冷:這可以增加你發動凍術的速度和威力,這也可以伸長很適合近身打,至於名子你自己取好了

洛年看看鼓棒:竟然凍靈有關.....那就叫『冰月』好了,這也可以變成飾品嗎?

敖冷點頭:可以

洛年把鼓棒一轉鼓棒馬上變成一隻半透明的藍色尾戒,洛年戴上戒指隊敖冷:那我走摟

敖冷點頭露出少見的笑容:一路順風

洛年點頭運起炁息就往歲安城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