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日~奇雅:洛年!……等、等等!我還沒準備好啊!

洛年:我不管了啦,我要吃就是了,快點給我吃

奇雅:再等一下啦,等我準備好……啊!~~

洛年嘿嘿笑:嘿嘿,開動摟

奇雅一怔:不要~

洛年露出苦澀的表情:好難吃~

奇雅搖頭:我就跟你說了吧,拿來我煮熟了再給你吃

洛年把手中的盤子遞還給奇雅,洛年坐在椅子上抱怨:好久喔~

奇雅笑罵:誰叫你突然要我做的,快好了啦

原來在剛才洛年因肚子餓去廚房找東西吃,可是他發現冰箱裡都是要煮過才能吃的東西,他又沒學過料理正苦惱該怎辦時奇雅因口渴來廚房想到杯水喝意外發現洛年站在冰箱前不知在幹什麼?一問才知道原來是洛年肚子餓了,奇雅無奈拿起廚具幫洛年煮飯

奇雅煮了盤炒飯給洛年,奇雅的手藝雖不算頂級但應該算中上程度

洛年拿起湯匙吃了一口驚嘆:好吃耶,跟剛的完全不一樣

奇雅:剛的是還沒煮熟你就吃了,你當然覺得難吃啊

洛年抓抓頭:啊就因為太餓了沒辦法嘛,奇雅謝了還好有妳煮給我吃不然我早就餓死了!

奇雅淡笑:說餓死也太誇張了吧!

洛年:說的也是

洛年三扒兩口的把炒飯吃完,洛年拍拍肚子:飽了

奇雅把盤子放到洗碗槽裡隨口說:對了你竟有炁息了,那你要修哪種炁訣?

洛年:我修純爆訣

奇雅一愣:純爆!

洛年按照如鴻的說明說了一次給奇雅聽,奇雅聽完點頭:這樣ㄚ,占卜的意思是要你把爆閃加在冰柱上借此提高速度和威力

洛年點頭:如鴻也說過,我的速度快要是能善加利用的話除了你們或少數妖仙外脽都抓不到我,再說我也有魔法這項祕招呢

奇雅想起洛年百年前就已經擁有那種有如鬼魅般速度那時的洛年已經無人能敵,而現在不僅速度不更快洛年甚至還學會了魔法就連那炁的方法也學會了光這幾點洛年在歲安城下的確是除了我們和少數妖仙外的確沒人打的過他或抓的到他

奇雅:那你存想完成了嗎?

洛年:還差一點就完成了,對了奇雅等我完成後你教我一下該怎麼把爆閃加在冰柱上

奇雅點頭:知道了

洛年起身摸摸奇雅的頭:那先謝了

奇雅又氣又好笑:你當我是小孩啊,我年紀可比你大呢

洛年繼續摸著奇雅的頭說:有什麼關係,摸一下又不會怎樣?且妳頭髮意外的柔順呢!

奇雅到沒阻止洛年摸自己的頭髮,洛年撩起奇雅的髮尾一聞:是香草的味道欸

奇雅受不了臉龐泛起微紅推開洛年:別這樣

洛年回神:啊!抱歉一不小心就......

奇雅搖頭:不會,不要緊的

洛年:那我先回去了

奇雅叫住洛年:洛年等等!

洛年停下:怎麼?

奇雅看看四周感覺眾人還在睡沒有起來的現象,才走近抬起頭二話不說就吻了洛年的唇,洛年一怔奇雅已經離開洛年的唇了臉龐通紅:這是給你懲罰,誰叫你亂聞我頭髮

洛年從驚訝中回神好笑:這懲罰還真不錯呢

奇雅白了洛年一眼:笨蛋

奇雅繞過洛年正要往房間走去時卻被年抓著走不了,洛年狹意一笑:那我是不是該給妳個謝禮啊

洛年不等奇雅回話就抱住她將她緊緊的靠在自己的胸膛上離不開,洛年給了奇雅一個深情熱吻,洛年用舌撥開奇雅的牙伸進去,本來用到這種事的女生都會很驚訝,奇雅卻意外的平靜,她閉上眼手抱著洛年的腰,洛年把奇雅壓迫到牆上,兩人身體貼近身子漸漸的熱了起來,洛年吻了一會才離開奇雅的唇,洛年舔舔嘴:很軟呢,好像棉花糖一樣

奇雅假裝生氣:你怎麼能這樣!

洛年看的出來奇雅是裝生氣的,輕笑:就只是親一下而已嘛,你剛不也有親我,我只是回敬妳而已

奇雅面對洛年不可理喻的個性只有落敗的份了,奇雅好氣又好笑:你這不講理的人我要回去了

奇雅推開洛年大步走回自己的房間,洛年好笑的吐吐舌頭:好像做的太過份了點

洛年走回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想的再過幾日就是去龍宮的日子了,到了龍宮除了幫小惡女要玉膏外,就是問龍王母懷真的死因,洛年想到這拳頭不有自主的握緊,或許是握的太緊的關係洛年整隻手都發白甚至連指甲都插進了一點掌心中,血還從拳間滲了出來,懷真我一定會替妳報仇的!洛年在心理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