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洛年一大早電話就響!所以我才說點畫很麻煩嘛……洛年接起電話有氣無力:喂~~

電話竟傳出瑋珊的聲音:洛年

洛年下得跳起來忙說:瑋珊!

瑋珊:洛年抱歉,一大早就打電話給你

洛年乾笑:沒什麼啦,妳找我又事嗎?

瑋珊:是這樣的…..!媽!妳幹嘛!……洛年~~

洛年認得出來現在在講電話的人的聲音,洛年和聲:伯母妳好啊

林鳳香:好什麼好!我問你妳幹嘛那麼快就走了啊!害我都沒見到你

洛年撒個謊:因為我有事必須回去一下,抱歉啦伯母

林鳳香:叫我一聲媽我就原諒妳…..哎呦~有什麼關係我很久沒讓洛年叫了妳別管啦,瑋珊…..

洛年好像聽到電話那端出現瑋珊的聲音似的,洛年嘆口氣:媽~~

林鳳香一喜:耶~洛年叫了耶,太好了,啊!瑋珊妳幹嘛!我還有話跟洛年說啊~~

過了一會~電話又傳出瑋珊的聲音:洛年

洛年:在,妳們怎麼換來換去的啊?

瑋珊尷尬:啊就被我媽搶走了啊,我也沒辦法啊,你幹嘛那麼聽我媽的話啊

洛年坐在床邊:又沒關係,伯母高興總比她不高興來的好吧

瑋珊:這也對,你現在剛起床嗎?

洛年點頭:摁

瑋珊:那你現在來我家一下

洛年一愣:去妳家!

瑋珊:因為我媽有東西要給你,快一點的話還可以趕上上課時間

洛年點頭:知道了

洛年掛了電話換上制服就只接飛從窗戶了出去,洛年到瑋珊家敲門:瑋珊

瑋珊來應門:真快!

洛年聳聳肩:妳不是說要快點,是什麼東西要給我啊?

瑋珊:我也不知道,進來吧

洛年進到瑋珊家,林鳳香出來見到洛年一喜抱住洛年:兒子啊~

瑋珊罵:媽!

林鳳香繼續抱著洛年白了瑋珊一眼:我只是抱一下又不會跟妳搶洛年,妳緊張甚麼啊?還是妳吃醋了?

瑋珊臉微紅轉投:才沒有呢

林鳳香順勢抱的更緊:竟然不是那就讓我多抱一下吧

瑋珊轉頭笑罵:媽妳抱這麼錦洛年會喘不過氣的

林鳳香放手:妳這小鬼妳抱就可以我抱就不行!洛年也是我兒子耶

瑋珊反駁:洛年又還沒承認

林鳳香:那都叫我媽了那還不是

瑋珊:那都麻是妳逼的

見兩人的爭執,洛年心想:我是不是不該來啊

林鳳香清哼:懶的跟妳說,洛年過來我有禮物要送你

林鳳香抓著洛年到客廳,洛年跟葉宏瀨碰面清點頭:伯父你好

葉宏瀨露出溫和的微笑:洛年好久不見了

林鳳香把放在沙發上的袋子給洛年:洛年拿去,這是給你的

洛年接過看了看:這是衣服吧?

林鳳香點頭:對,洛年你去穿穿看看,看看合不合身

洛年感覺到林鳳香心中似乎在打什麼鬼主意的樣子,但洛年也不好回去林鳳香的話只好點頭去浴室換衣,洛年換完衣服走出來,瑋珊等人目光都為之一亮,洛年現在穿的上半身衣服是紅色格子襯衫,下半身是一件黑色側邊有銀色線條的牛仔褲,洛年見眾人呆住疑惑:不好看嗎?

林鳳香回申校:怎麼不好看是超好看的!我果然沒買錯,瑋珊這是妳的,妳也去換一下

林鳳香把再沙發上另一個帶子塞給瑋珊,瑋珊接過去換衣,林鳳香讖瑋珊去換衣時開始打量起洛年:真好看呢,好帥呢,對不對老公?

葉宏瀨點頭:真的很帥呢,洛年不管穿什麼都好看

洛年被兩人說的不好意思,林鳳香突然:洛年我聽瑋珊說你在一家咖啡店上班對吧?

洛年點頭:摁

林鳳香:那今天我門去觀顧一下吧,老公

葉宏瀨:好啊,反正今天放假

洛年:伯父伯母要來是可以不過我是在下午五點上班的

林鳳香:五點嗎?我記住了,還有怎麼又叫伯母剛在電話來不是叫我媽了嗎?

洛年一愣看看四周才低聲:媽~

林鳳香一笑抱住洛年:乖~~

洛年掙脫:我只在瑋珊不在時才叫喔

林鳳香揮揮手:這我知道啦,讖瑋珊不再,你叫他爸爸看看

林鳳香指著葉宏瀨,洛年一愣望著葉宏瀨見他微笑點頭才說:爸~

葉宏瀨微笑:乖兒子

瑋珊這時走下來,洛年見瑋珊的服裝不禁一呆,瑋珊則是有點尷尬的對林鳳香說:媽。這是怎麼回事啊?

林鳳香暿暿笑:這可是那裡最受歡迎的服裝喔

瑋珊穿的服裝耕洛年一模一樣,紅色格子襯衫加上黑色銀邊牛仔褲,這根本就是情侶裝嘛!瑋珊剛穿時也是把大吃一驚連忙奔下來問個清楚

葉宏瀨看看:情侶果然就是不一樣,很適合呢

瑋珊罵:原來妳們是在打這主義喔

林鳳香:妳也別生氣嘛,我是看這件很漂亮又是情侶裝才買的啊

瑋珊正想罵,洛年接著說:真的很漂亮呢

瑋珊罵洛年:連你也瞎起鬨

洛年一臉真心:我是說真的,真的很漂亮啊

瑋珊一怔臉微紅,林鳳香抱怨:老公你看!我們一稱讚瑋珊就罵我們,洛年一稱讚瑋珊就高興起來了,真搞不懂誰才是她家人啊

洛年笑著從後面抱著瑋珊對兩人:這樣怎麼樣?

兩人一看驚呼:好適合喔!太適合了!

洛年從後面抱著瑋珊再加上他們現在穿的是情侶裝,乍看之下兩人就猶如正陷在甜甜蜜蜜的愛河中的情侶般…….雖然他們本來就是了…….

瑋珊想掙脫洛年卻抱的更僅在瑋珊耳邊輕聲:現在先讓伯父伯母高興一下,不然就枉費他們專程買這衣服給我們的用心了

瑋珊聞聲乖乖的躺在洛年懷裡享受著洛年身體久違的香味,林鳳香拿出手機拍一下:等下拿給鄰居看,他們一定羨慕死了

洛年放開瑋珊看看時鐘驚呼:要遲到了!

瑋珊一怔:快一點不然真的要遲到了!

洛年、瑋珊兩人快速的換好衣服,洛年臨走前:伯母,衣服我下班後再來拿

洛年說完和瑋珊衝出門外快速的往學校奔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