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後方追上的孤雲及寒兩人遠遠就感覺到兩股強烈的炁息和巨大的霸氣聚集在前方主塔中,寒說:「兩人已經接觸了。」

「快點,我怕會有危險。」孤雲這時突然往後看,函知到他直餓動作的意思,他問:「你要回去嗎?」

「不了。」他搖搖頭說。寒問:「那不是有你重要的人嗎?」

「就像你相信你的女人一樣。我也相信她。」孤雲說:「沒有我她一樣能活的好好的。」

「希望如此才好。」寒低聲說。畢竟孤雲的願望是........

在房間的兩人,巨大的霸氣充斥著整個房間,兩人動也不動只是互相看著對方,因為如此戰況變成了精神戰。

沒耐心的沈洛年先開口:「回去吧。現在撤退我還能替你們向血族之王求情放你們一條生路。」

「做不到。」劉翔鷹果斷的回絕。

「你想讓眾人因為你的無知而陪你一起下地獄嗎?」沈洛年瞪著劉翔鷹說。

「我相信他們,他們也因相信我才願意跟隨我,所以我不能辜負他們的心意。」劉翔鷹接著說:「我們正是因為這樣的心情才聚在一起的,就像我們以前那樣......」

沈洛年皺了一下眉,他說:「我已經不是你心中那時的沈洛年了,我現在是血族零組隊長,尊者-沈洛年」

[我知道........我就是知道所以才過來找你的......]劉翔鷹握緊拳頭說:「我來就是為了打你痛揍一頓,以洗去我的怨氣。」

「還真直白啊。」沈洛年失笑了一下,他說:「但這才像是我認識的鷹。」

「所以接招吧,洛年。」劉翔鷹舉起鷹皇,他說:「我是胡宗第三代宗長,劉翔鷹。前來賜教,來者報上名來。」

「血族戰士,血族之王直屬親衛隊,零番組隊長,尊者-沈洛年。」沈洛年繼劉翔鷹之後也跟著報上名會。

劉翔鷹腳踏弓箭步,身如箭般彈射飛出,一瞬間就到了沈洛年面前,揮到直削他頸部,沈洛年身子向後一撤閃過立刻旋身,腰力帶動離心力,巨劍對著劉翔鷹頭頂直直砍下,劉翔鷹向後一彈閃過去,巨劍觸及地面將地面砸個粉碎。

這幾個簡單的動作只是他們認真的熱身而已,劉翔鷹要進行下一波的熱身時,沈洛年身後突然出現兩個人,兩人穿著連帽斗蓬,手持長刀對著劉翔鷹攻去,一看就知是敵人,對於跟沈洛年一對一單挑這種事劉翔鷹本就不期望發生,但他看到沈洛年面上也出現訝異的表情,難道他不知有同伴來幫忙嗎?

見敵人以來到自己的面前,劉翔鷹不再多想,揮刀擊退第一個敵人,再揮一刀讓第二個敵人避開,劉翔鷹心中默唸,紅鷹式-迅步。

將周遭的風聚集在腳下,劉翔鷹身子箭如飛射的向著第一個敵人攻去,「迅步」是將風聚集在腳下藉此提高數度的鷹皇基本招之一。

劉翔鷹心中再度默唸,紅鷹式-鋒刃擊。劉翔鷹的刀纏繞著無數的風,風附著在刀鋒上,刀的風力度瞬間大增,他對著那名敵人砍下,但另一位敵人卻從旁竄出攻擊劉翔鷹腹部要害,劉翔鷹揮動手臂改變刀的方向,將迎來的刀彈開,並退出平掌心中默唸,紅鷹式-風爆。

一道無形的暴風在他們之間爆開,風爆是將空氣聚集在一起產生氣爆的一種基本招。

劉翔鷹趁機脫離出他們的攻擊範圍,他瞄上剛剛被他砍中的那人的刀,刀上毫無瑕疵連點裂痕都沒有,普通的刀受到他剛剛的攻擊好一點產生龜裂,壞一點就直接斷掉。但現在對方手上的刀連點裂痕都沒有,可見不是一般的刀,要小心點才行或許那刀跟自己的鷹皇是一樣的武器......

但劉翔鷹總覺得現在出現在他面前的這兩個斗蓬人很熟悉,不是因為體格而是因為他們散發出來的氣息好像在哪感受過,難道是!?不可能!不可能是他們才對,當初自己明明是親眼見證了他們的死亡的,死去的人是不可能再出現的。

「你們兩在這做什麼?我不是叫你們過去參戰了嗎?」沈洛年這時終於開口了,他似乎對於這兩人出現在這的這是很不滿。

其中一個斗蓬人退到沈洛年身邊靠著他的耳鬢不知在說什麼?沈洛年過會扶額說:「真受不了......抱歉了鷹,看來你的對手變成了他們了。」

「擋路的人只要打倒了都一樣。」劉翔鷹說。

「但他們可不是一般的強喔。」沈洛年輕輕一笑說:「他們從地獄爬起來的人,實力僅次於我。是我的親信。」

「沒比你強我就放心了。」劉翔鷹鬆口氣說。只要沒比沈洛年強就有機會突破,劉翔鷹雖是這麼想但對手兩個還是有點棘手......且他還有個疑問,因為實在是太像了。

接著對方再度進攻,劉翔鷹下定決心,他對著地面使出風爆,強烈的氣爆對著地面炸開產生亂流,眾人的衣服被不停的吹動,兩人斗蓬人似乎不想被知道自己的身份連忙按住自己的連帽,劉翔鷹就是在等這一瞬間,他心中默唸,紅鷹式-初招,風刃。

劉翔鷹快速的揮動兩次鷹皇,跟鋒刃擊不同,這次纏繞在刀上的風流被揮了出去形成風刃,兩人立刻做出了閃躲動作,但劉翔鷹立刻又補了一招,他將風爆在風刃的尾端爆開來,氣爆的威力成了輔助替風刃形成了速度加成的效果。

面對加速過後的風刃兩人連躲都不能躲,但劉翔鷹的目的不在於傷害他們,而是想要看清他們的真面目,所以風刃只擦過他們身子將他們披在外頭的連身帽衣撕裂,最後兩到風刃越過沈洛年差在她身後的牆上消失去了。

沈洛年的髮梢被削去些點,但他一刻都為閉過眼清楚的看著劉翔鷹的戰鬥與他的成長。終於能夠獨當一面了啊。

失去了連身帽衣的遮掩,兩人在劉翔鷹面前原形畢露,劉翔鷹從破碎的布中看到了一男一女的身體,最後看到了對方的面容,劉翔鷹不禁瞪大雙眼說:「不可能......」

而這時孤雲及寒也已經趕到了房間的前兩個房間處,但他們面前卻出現了到難題,門是機關鎖要輸入正確的數字才能開啟,兩人都不是頭腦派的,孤雲氣炸的說:「老子要轟了你!」

寒抓住孤雲的手說:「別衝動,你可不知破壞這會出現什麼後果。」

「我才不管。」孤雲說。

寒硬是將孤雲擋住不讓他破壞,他說:「我們繞別條路吧。」

就在這瞬間,他們進來的大門被關上了,孤雲一挑眉,對著那道門直砍一記月牙天衝,但門上似乎被設了某種機關,門上出現了一個光盾,光盾吸收了孤雲砍出的月牙天衝,孤雲一愣:「啥?」

寒說:「能夠吸收力量的防禦魔法?」

「現在怎麼辦?」孤雲問,他看到對面的大門也出現了同樣的光盾。

「看來只有破除這道鎖了。」寒聳聳肩說。

「真麻煩。」孤雲煩躁的抓抓頭說。

寒看著電子螢幕,在沒有提示的狀況下,他嘗試著輸入可能的數字但都是失敗,在失敗多次後,電子螢幕浮現了一行字,上面寫著「輸入字數已額滿,想到破除鎖就必須留下一人。」上面還有確認的選項。

「看來只有這步了。」孤雲說。

「那誰要留?」寒問。

「我留下吧。」孤雲說。

寒本想點頭但他卻發現有四道強烈的氣息從他們後方出現,他立刻往後看見到有四道人影就突然冒了出來,那四道人影跟裡面的兩人一樣都是穿著斗蓬連帽衣,這一看就是敵人。

「這......」寒感應到對方不是普通的強,至少也是跟自己同等級的。

「看來留下一人的原因是這樣喔。」孤雲說話的語氣突然帶點愉悅。

「這不可能的,我也留下來幫忙吧。」寒問。雖然他們現在就在門的正前方只要打開門就能走,只是眼前這四個人是不可能讓自己這麼做的。

孤雲卻突然說:「這股氣息?不可能啊......」

「怎麼了?」寒問。

「感覺到了嗎?」孤雲說:「最裡面的房間除了洛年跟翔鷹還有另外兩個人的氣息。」

「摁。」寒感應能力比孤雲好的他早就感應到了,他點頭說:「實力很強,翔鷹他要應付也是可以但是那裡還有洛年在......」

「那兩人實力不比我們差。所以你先去幫翔鷹。」孤雲說。

「咦?!那你怎麼辦?」寒震驚的問。

「我隨後就到。」孤雲說完拔出天鎖斬月準備應戰。

「不可能的,一打四你想死啊。」寒拉住孤雲說:「你別想送死。」

「死?呵呵......」孤雲突然低聲笑了起來,寒怕的就是這個,他抓的更緊說:「我不會讓你去送死的。」

孤雲甩開他的手說:「死不就是我正在追求的極致嗎?我的願望就是跟強者戰鬥戰到自己死亡為止,所以不要阻止我。」

「我做不到。」寒說。

「老實說我覺得你很煩。」孤雲對著寒說:「但你是個不錯的人,我很欣賞你,只是我與你不同,你有你重視的人而我卻沒有任何讓我牽掛的事物,所以別阻止我。」

寒還要說話,孤雲便按下了電子螢幕的確認鍵,大門的光盾瞬間不見,孤雲立刻一腳踹開了大門,接著轉身對著寒的腹部猛然一踢,寒被這重擊踢飛到門的另一邊。

寒倒落在門外,他爬起身子時,大門已經緩緩關上,門內孤雲對著寒輕輕說:「要活下去喔。」

大門關上,門上的光盾也再度出現,寒大罵:「你的該死的傢伙,最好給我活著我可要好好痛扁你一頓。」

門內的孤雲聽不到寒的罵聲,但就算聽不到他也能想像得出寒現在的表情,他輕輕一笑對著眼前的四人說:「掀開斗蓬吧。已死之人。」

四人掀開斗蓬,露出了他們的面貌,孤雲說:「果然是你們。」

鮮紅色頭髮男子、水藍色頭髮女子、金色頭髮男子、灰色頭髮男子,眼前這四人是他們曾經的敵人是非常強的勁敵。

他們是過去安也晴雲的部下,四護法-焰恩、莉雅、雷拉薩斯、達克斯。

最裡面的房間,劉翔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他看到了兩個不該出現在這的兩人,男子他有著爽朗及耳的棕紅色短髮、黑曜石般黑眼,女子則是棕紅色及背長髮、褐眼,兩人有著相似的面貌。

劉翔鷹愣愣的叫出他們倆的名字:「柳玉城、柳玉櫻。」

眼前的人正式曾與他激戰過後而死去的勁敵,柳玉城及柳玉櫻。

「你們怎麼會出現在這?」劉翔鷹激動的問。

「是洛年賦予了我們新生命。」柳玉城說。

「我們是洛年的親信,會為他戰到最後一刻。」柳玉櫻說。

他們將刀高舉,他們高喊:「戰鬥吧。費希賀德。」「低鳴吧。灰貓。」

柳玉櫻的刀變成了沙子,對著劉翔鷹攻去,劉翔鷹立刻避開,他發現沙子接觸到的東西都被切割了。

柳玉城雙手帶著手指虎,他踏步來到劉翔鷹身下,揮拳對著劉翔鷹腹部打過去,劉翔鷹立刻迅步閃開來。

他落到一段距離,心想,好強啊。這真是那時的兩人嗎?還有那武器是洛年給的吧?跟自己是同類的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