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菊櫻在安全距離內觀察血族們的動靜,這時他注意到汀亞那邊怪怪的......汀亞的對手是一對雙胞胎姊妹,兩人穿著同樣的衣服、同樣的頭髮和同樣的矮小身材雖沒什麼攻擊力,只是卻異常動作輕快,常常挑著汀亞的漏洞攻擊,害的他不能好好做攻擊。

這時他注意到一隻要從背後偷襲他立刻轉身攻擊,但這攻擊卻被那女孩輕易的閃躲開來,女孩幽雅的落到同袍身邊。

汀亞怒了,他說:「Fuck,我就不信這樣還打不到你們。」

汀亞運用全身力氣,他說:「牙之玉璽,輸出百分之八十。」

腳下的馬達聲大作,接著他對著前方用力一踢,一道白色月牙對著雙胞胎砍去,其中一位雙胞胎擋在另一位面前平伸雙手打算接下這到強烈的攻擊,在那稚嫩的小手接觸到尖銳的牙的時候,牙與手之間出現了一道屏障,牙被屏障擋了下來接著慢慢消失.......不!是被吸收了。

「怎麼會?!」汀亞瞪大雙眼說。

接著身後的女孩伸出手與前面的女孩十指緊扣,另一隻手向前平推,這一個看似無力的平推卻有一道白色光芒從她掌心爆發出來對著汀亞撕咬過去,汀亞知道那是他自 己的牙,眼見汀亞就要被自己的牙吞噬時,突然一堆蝴蝶將他層層圍繞,牙不斷咬著表層的蝴蝶卻無法攻擊到汀亞。汀亞正疑惑這些蝴蝶是打哪來的時候,一個女聲 出現在他身旁。

「看來那兩個女的有吸收攻擊和放出吸收的攻擊的能力呢。」菊櫻突然冒出來,嚇了汀亞一跳。

「妳怎麼會在這?」汀亞問。

原來菊櫻剛剛就在注意汀亞的狀況,見到汀亞有困難立刻出手相救。

汀亞轉頭見是菊櫻出手,他說:「沒妳的事,給我離開。」

「恕難從命。」菊櫻說著已來到汀亞身邊,他說:「二對二才公平。」

「我可不是一個人。」汀亞哼聲說。

「但另一格人卻無法戰鬥。」菊櫻冷不防的說。

汀亞身子一顫,這時那對姊妹再度攻擊,菊櫻這時已築起蝴蝶之燐,這是她首次沒在卍解狀態下使用出卍解的招數。兩對姊妹見被擋在外面無法攻擊只好在旁待命,菊櫻這時說:「我能幫忙嗎?算是代替你的另一半。」

「何必呢?」汀亞問。

「因為我想要讓所有人活著回去。」菊櫻伸出手說:「這也是鷹的願望。」

汀亞看了菊櫻的臉一陣子,輕輕一笑握起她的手說:「可不准扯我後腿喔。」

「呵呵。」菊櫻輕笑解除蝴蝶之燐,在解除瞬間汀亞衝了出去,他衝到來不及反應的雙胞胎面前,將右腿橫掃喊:「撕裂吧!我的牙!」

這次的牙很快,那對姊妹無法吸收只好避開,接著他又連續踢了數次牙,有幾次被吸收,也有幾次被躲開,但都沒擊中原因在於對方速度太快了,快到連身影都看不到,好在因為有菊櫻在場對方不敢之意行動。這其中菊櫻都沒有出手,在攻擊無數次後,那一對雙胞胎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菊櫻這時突然喊:「朝著左方四十五度角攻擊。」

汀亞右腳對著左方掃過去,掃過去時,他突然聽到一聲慘叫聲,接著他看到其中一個女孩落了下來,他疑惑的看向菊櫻......原來菊櫻剛剛已經發現了吸收攻擊的那個女孩,在多次吸收汀亞的牙後動作開始變得遲鈍,大概是因為吸收的力量靠自己無法排出,卻也無法變成自己的力量囤積在體內使得自己原本輕快的身手變的遲鈍起來。

這時另一位女孩奔跑到同袍身邊扶起對方檢查她的傷勢這時菊櫻大喊:「不要給她們機會放出力量,快攻擊。」

但已經太遲,兩人手指緊緊扣住,女孩對著汀亞平伸手掌,接著白光炸現,被吸收的力量經由兩人的傳遞對著汀亞撕裂吼聲著。

菊櫻立刻築起蝴蝶之燐將自己和汀亞團團包圍住還不斷的加強防禦力,白光牙對著兩人咬去,菊櫻感覺到一陣壓力由全身傳入神經,她忍不住要跪力汀亞立刻扶助她,汀亞說:「撐住啊!」

「小意思。」菊櫻勉強露出一抹微笑。這較小意思?汀亞怎個無言。

白光的威力逐漸減弱,菊櫻努力撐到最後一秒,菊櫻這時說:「等等一結束,你就立刻衝出去。」

「但妳......」汀亞猶豫了一下。

「放心我還有戰鬥的力氣。」菊櫻微笑說:「況且鷹把這託付給我,我可不能這麼容易就倒下。」

「那個姓劉的真幸福啊。」汀亞說,他喊:「牙之玉璽,輸出百分之百。」

強烈的白牙衝出白光,將白光消滅。白光消失的瞬間,汀亞再度發動牙之玉璽,汀亞順勢跟著白牙往前衝,衝出的時間點他再度踢出一道牙,兩道白牙融合在一起速度更為加快。速度之快讓兩名女孩無法吸收連忙閃躲,汀亞趁勝追擊,由於其中一個人已經受傷了,另外一個不得已要保護她便帶著她一起跑,只是量人一起行動其中一人又受傷的情況下,速度會大幅下降,汀亞很快的就追上了兩人,他繞到兩人面前接著踢出一到牙,但這招卻被吸收了,雖後又被發射出來,汀亞寸步不離的替出一道牙根那道牙相互抵銷。

「戰鬥了這麼久我們還為自我介紹吧?」汀亞說:「我乃八大守橋人家族,烏娜直屬小隊,牙之道繼承者-汀亞。」

兩人對看了一眼紛紛出聲,「第七小隊隊長-碧姊」「第七小隊隊長-碧妹」

「姊妹啊。」汀亞說:「接下來繼續吧。」

受傷的人是碧姊,她掙脫妹妹的懷抱站起身子說:「我們是不會認輸的。」

「當然。」汀亞說著,又踢出一道牙。碧姊伸出手吸收力量,碧妹在後方將力量發射出去,汀亞避開後立刻欺近,碧妹抱著碧姊往旁閃躲,汀亞操縱著玉璽,在地面上來了個漂亮的大弧度轉彎繼續追擊。

碧妹對著姊姊說:「姊,妳先離開去療傷,我替妳爭取時間。」

說完她就放開碧姊,孤身一人去挑戰汀亞,碧姊到達遠處便開始念咒使用魔法替自己療傷。

碧妹身為血族中的隊長也有一定的戰鬥能力,她靠著本身的速度優勢閃躲汀亞的牙,她飛到空中嘴裡開始念咒,接著她手中出現數道冰柱對著汀亞射去。

汀亞向後翻身躲開,然後在翻身瞬間對著在天上的他勾出衝向天際的一道牙,碧妹再度念咒接著雙手一攤,在她胸口出現出現紅色光點,光點像紅外線一樣穿透牙射在汀亞身上,汀亞覺得奇怪時他發現碧妹胸口的光點逐漸增大,他驚覺不妙立刻閃躲,碧妹叫了一聲胸口的光點立刻變成雷射射了出去,雷射射穿牙直衝地面,在地面開出一個大坑洞。

在附近的汀亞遭受波及,她的左腳被中度燒傷,他抱住右腳檢查傷勢,但這時碧姊神出鬼沒的出現在他身後,短刀朝他頸動脈狠狠的切下去。

汀亞立刻躲避雖逃離死亡,但他的右臂被劃上了一道血流不只的傷痕,他捂住右臂向後退了幾步,碧姊剛剛已經將身體治癒好見到妹妹放大招,立刻衝去助陣。

碧姊看向降落的妹妹,碧妹臉上一陣疲倦,她知道她的力量消耗過渡了,畢竟這招可是碧妹的大絕招,消耗的力量可不少。

碧姊說:「辛苦了,接下我來就行了。」

碧妹點頭,她說:「摁。」

碧姊將短刀反握,街著巷汀亞衝去,窮途末路的汀亞這時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就在這時,在他們地上出現了一個超大魔法陣,菊櫻這時終於出現了,她手中拿著一本魔法書說:「謝謝你替我爭取時間。」

「什麼?」汀亞不解的問。

菊櫻剛剛叫汀亞衝出去之後就到暗處去做最後的準備,其實懷真在替她訓練的那這幾個月中千堂也來過,千堂劍菊櫻資質不錯便將一些簡易的魔法傳授給她,並給她一本魔法大全叫她自己學習。

菊櫻知道要抓住這兩個速度快到嚇死人小女孩簡易的魔法是不可能奏效的,有用的只有高級魔法,但那是需要準備時間的,所以他角汀亞衝出去世希望汀亞能夠吸引對方注意讓自己有足夠得時間準備。

菊櫻合上魔法書說:「這是高級束縛魔法,除了施術者其他人都無法行動。」汀亞嘗試動動看,果真無法行動。

「那麼接下來......」菊櫻走向兩姊妹,她說:「要請你們暫時睡會了。」

她攤開魔法書,念起咒,輕點著兩人的額頭,她說:「沈沈睡去吧......」

兩人的意識越來越模糊,接著就沒了意識,菊櫻順勢解下魔法陣,汀亞的身體終於能動了,他說:「妳要怎麼處置這兩人?」

「不怎麼處置,讓」她們在這睡一覺就好了。」菊櫻合上魔法書說。

「人是妳打敗的,就隨妳吧。」汀亞說。

汀亞回到烏娜身邊跌坐了下來,烏娜問:「沒事吧?」

「有事。」汀亞說:「大腿的神經系統被燒壞了,我想要截肢了。」

烏娜對著後頭喊:「小律......」

汀亞聞聲抬起頭來,見一名穿著巫女服飾大約二十出頭的年輕女子走了過來,他說:「妳怎麼來了?」

「來療傷啊。」女子叫做神樂律,職業巫女。是烏娜小隊裡的醫生。

神樂律在汀亞身邊跪了下來,細嫩的小手輕蓋在汀亞大腿的傷口上,嘴裡默默的唸著某種咒語,漸漸的汀亞大腿的傷口不見了,汀亞覺得大腿的感覺又回來了,唸完神樂律說:「好了。接下來......」

神樂律本想連汀亞北被上的刀傷也一併治療的但被汀亞阻止了,汀亞說:「我這傷不要緊,你留著力氣去治療別人吧。」

汀亞站起身子對著烏娜說:「我走了。」

烏娜點頭:「小心點。」

汀亞發動玉璽再度前往戰場,這時菊櫻也來了,目前烏娜所在的地方是離戰團約五十公尺左右的地方,烏娜就在這待命本葉眉樂也要一同留下的,只是他也去戰鬥了,現在只剩下留下來的周勝村、神樂律和烏娜兩人而已。

菊櫻過來問:「不去幫忙嗎?」

烏娜搖搖頭說:「我相信我的部下們。妳那呢?」

「寒和孤雲過去幫鷹了。」菊櫻說。

「我是問妳為何不去他的身邊幫忙?」烏娜問。

菊櫻微微一笑說:「鷹他將這託付給我,我就要照顧好這裡。」

「我覺得你還是去比較好。」烏娜說。

「或許吧......」菊櫻望著遠處的主塔喃喃自語的說。

夏羽深與夏羽柔兩人一起合作,夏羽深說:「多方四面楚歌。」

血族的雜兵門被數道透明的箱子關了起來,夏羽柔說:「水體爆破。憑空!」

在箱子裡面突然出現了無數個小水球,小水球碰到血族或者相互碰撞在一起就會爆炸,被關在裡面的血族們一個個逃不過被炸死的命運。

夏羽柔說:「還有多少?」

「兩千。」夏羽深回答。

「繼續!」夏羽柔說。

「摁。」夏羽深回答。

剛剛的數字是血族剩餘的數量,他們倆受命來清除血族的的雜兵們,到目前為止血族的數量大幅的下降,從原本的五千多名降到了兩千多,當然累是一定的。

連續使出力量的兩姊弟,身體已經開始有點疲憊了,這時夏羽柔身邊突然出現一道寒芒!

碰!主塔的大門被劉翔鷹打飛出去,劉翔鷹走進裡面,見裡面沒有任何人只有一個房間,他果斷的推開那個房間的門,終於見到了他想見的人。

沈洛年就在裡面坐在椅子上悠閒的看著書,沈洛年緩緩的抬起頭說:「你來了啊。」

「洛年,回來吧。」劉翔鷹第一句不是罵人竟是要求沈洛年回去!

「很抱歉,做不到。」沈洛年說。

「我知道原因,我已經請懷真姐幫忙了,回來吧,洛年。」劉翔鷹說:「我們需要你。」

「不管你怎麼說,我的心都不會改變的。」沈洛年堅決的說。

「那我只要將你視為敵人了。」劉翔鷹握僅拳頭說。

「就等你這句話。」沈洛年合上書站起身子說。

「血族的期限已經快到了,我們和烏娜已經快殺到主塔來了。」劉翔鷹說:「現在投降還來得及。」

「恐怕來不及了......」沈洛年冷笑一下。

劉翔鷹一愣,沈洛年說:「剛剛連同我在內的零組全員都出動了。」

劉翔鷹立刻感知外面,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沈洛年接著說:「零組裡全是尊者,實力與我、你不相上下.......」

就在同時各處戰團也出現了異樣......

菊櫻護著神樂律向後退、烏娜拔起長刀,周勝村舉起雙刀擋在三人身前眼神嚴肅的助勢著眼前出現的人........

葉眉樂與大鼓兩人還在戰鬥中,卻被一個出現在他們中間的人終止......

汀亞已與夜星殘跟黎嵐星兩人會合,在他們的面前出現了兩個人......

本在獨自戰鬥的沈雛菊和天上院瑩,突然一名人影出現在她面前......

沈洛年舉起右手,右方出現一個空間動,沈洛年將手伸了進去,拔出時一把巨劍出現在他的右手上,他眼神透露著寒芒說:「勝負現在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