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就在清嬿身邊待著雖口閒聊幾句,狄純突然跑了過來抓著洛年:月,出........出事了…….

洛年見狄純臉面淚水的模樣:怎麼了?出了什麼事?

狄純帶著哭因:小韻…..他們、他們…….嗚嗚嗚

到底是怎樣啊!洛年看了都發急了,好佳在志文等人也走了過來,志文解釋:月,小韻和如虹他們帶的護送隊已經失去音訊好幾小時了

洛年臉色凝重起來:怎麼會?

志文凝重著:一有天仙級的妖怪出現把護送隊全滅;二有人控制他們讓他們與輕疾解約;三到了輕疾無法使用之處…….第二個最有可能,但護送隊有五十多人要好幾名妖仙才能辦到

洛年到有點刮目相看,現在的張志文一點也不猬瑣

一心:那現在怎辦?

志文:司令要我跟小純去一趟看看怎麼回事?這兒交給你們

洛年突然說:我去好了

清嬿一怔:月

洛年露出微笑:放心,我的實力你們也不是不知道

狄純抓著洛年:我也要去

洛年一愣,搖頭:不好,很危險的

狄純死抓著洛年衣服不放:我要去,小韻是我女兒…….我要去救她…….不然、不然……

說到這狄純又哭了起來,洛年已經煩了投降:知道了我帶妳去就是了,不要再給我哭了

狄純馬上破涕為笑,洛年對清嬿:這次妳可不准跟喔

清嬿當然知道這次的危險,清嬿微笑:我知道了,我等你回來

洛年點頭看了一心等人一眼運起雙色炁息抱著自己和狄純向東飛去

志文看到洛年的飛行的速度嘖聲:這麼快啊!….洛年他是怎麼教的啊,竟能有這麼快的速度

添良擔心:他們不會有事吧?

志文安慰:放心好了,月他可是連赤濤都能打的哀哀叫的人呢,再說要是他打不過剛好請他老爸出來幫忙……經過這麼多年了,洛年的外掛肯定更厲害,外掛一開、驚動全人、平息世亂、家家慶祝

添良苦笑:那也得要他出來才行啊,你也不是不知道洛年的個性

這話也讓志文苦惱起來:說的也是,洛年他失蹤百年到底要躲到什麼時候啊?

一心搖頭:這就無人而知了

三人不約同時嘆口氣

洛年為了快點到龍宮,身子放低往高空飛射在旁的狄純這麼做

到空氣稀薄的地帶,洛年的速度有快放幾倍,洛年瞄向還是哭喪著臉的狄純摸摸她的頭安慰:別擔心,我一定會救小韻的

這時身旁並沒有別人,狄純也不用假裝她抓著洛年的衣袖懦懦著說:一定喔

洛年微笑:摁,一定

德到洛年的保證,狄純安心多了她想到另外一件事:洛年,你要不要跟我學飛騰術啊?

洛年:翔彩婆婆的飛騰術嗎?

狄純點頭:司令也這是這麼建議的,蔣營副前幾天也過來跟我學那孩子很快就掌握到訣竅了

洛年點頭:好啊,反正也沒損失

在兩人談話間已經到龍宮附近,洛年感覺到如鴻等人的炁息馬上往那飛去,如鴻等人見洛年和狄純降落在她們面前,心頭一鬆迎上:月、燕仙

洛年:如鴻窩聽說你們失去聯繫是怎麼回事?

如鴻:你先把輕疾給我再說

洛年立了輕疾給如鴻,如鴻訂約後就跟瑋珊連繫,洛年還接到瑋珊邀請他加入的訊息,洛年應了聲加入

如鴻開始報告:十六小時前,本隊再返回歲安程途中遇到了四名龍首、黃袍似蛟龍的妖仙,她們不下一種凍靈陣型把我們困住有比我們用輕疾解約,最後他們就直接的把小韻擄走,全程花了約三分鐘,無人傷亡除了小韻失聯……報告完畢

一陣沉默後,瑋珊開口:月,你覺得怎樣?

洛年:聽如鴻的說明那四名大概就是蛟龍的妖仙,只是他們抓小韻走是為了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志文:恐怕是要威脅我們什麼吧?

瑋珊:宗儒聯繫虯龍族或許可以等到些幫助

宗儒:是

瑋珊:月,你有什麼想法?

洛年:我想去救小韻回來,這方法最直接

瑋珊:你不怕有什麼後果嗎?小韻他大概在蛟龍的大本營裡

洛年:放心我不會有事的,我可以自由進出蛟龍浮殿他們不會攔我

瑋珊:那好吧,又什麼需要就說

洛年點頭:知道了

瑋珊:散會

眾人退出輕疾,洛年對如鴻說:我先走了

安夷跟另一位女子這時走過來,那女子是狄韻的另一位隨官-雪莉,安夷開口:月

洛年:怎麼了嗎?

安夷沉默一下:請一定要救回韻小姐

洛年微笑:我會的

洛年語畢就帶著狄純往蛟龍那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