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平息後眾人換個地方繼續用餐,晚上洛年等人聚在一起聊天,劉祥櫻、菊櫻、韓流妃也在,劉翔鷹因為無聊拉著菊櫻過來,韓流妃是因想接近一心跟著跑過來

劉翔鷹提議:我們要不要來玩遊戲啊?

添良:要玩什麼?

韓流妃:真心話大冒險

瑪蓮:好啊、好啊,阿姐很想知道你們的秘密呢

洛年吐槽:妳也會被問的

瑪蓮哈哈笑:阿姊可不怕被問喔

志文:那我去做籤

志文跑到一旁做籤,吳配睿:為什麼都是蚊子哥做籤啊?

瑪蓮:又沒差,反正他也不敢亂動手腳

志文回來手裡拿著紙盒:來猜拳,輸的人先抽

一陣廝殺,失敗者出現了,劉翔鷹乾笑:是我輸了

劉翔應從籤筒抽了一張紙攤開來:是一心學長

一心一愣:我嗎?你要問什麼?

劉翔鷹想想:…….一心學長你跟幾跟女生交往過?

一心很乾脆的就回答:一個都沒有

志文笑罵:你騙鬼啊!怎麼可能?一個都沒有

添良:一心你不說實話要接受處罰喔

一心忙說:這是真的啦,相信我……..我對戀愛一竅不通

這話倒是讓眾人信了,一心抽了下一個:菊櫻

菊櫻微笑:要問什麼?

一心看了劉翔鷹一眼:你跟翔應交往多久了?

菊櫻有些羞意:剛開始沒多久

瑪蓮:可是我看你們感情很好耶

菊櫻:因為我們是青梅竹馬,感情好是正常的

菊櫻抽了一張紙:奇雅

奇雅很冷靜的說:妳問吧

菊櫻對奇雅還不是很熟稀,只好問一些正常點的事:妳有喜歡的人嗎?

奇雅簡短的回答:沒有

奇雅抽籤望著瑪蓮:瑪蓮

瑪蓮咧嘴:隨妳問

奇雅:妳以後會不會有點女人味啊?

瑪蓮一呆苦著臉:奇雅妳怎麼問這問題啊?

奇雅好笑:是妳說隨便問的啊

瑪蓮抓抓頭:這事我怎麼可能知道啊

奇雅點頭:我看是不太可能了

瑪蓮抓著奇雅:奇雅妳怎麼這麼說啊,我好傷心喔

奇雅笑罵:妳少裝了

瑪蓮一笑抽了籤一笑:是瑋珊耶

瑋珊感覺到寒氣逼身:真......真心話

瑪蓮邪笑:那我問摟………你跟洛年到幾壘了?有沒有被壓在床上?

洛年:這是兩個問題耶

瑪蓮:那改一下,妳有沒有被洛年吃了?

這問題讓瑋珊想起之前在家裏差點被洛年吃掉的事情,瑋珊臉紅:沒有

瑪蓮瞇起眼:臉都紅了還說沒有,快招,不然要接受處罰

瑪蓮的處罰肯定也不好受,瑋珊正著急,洛年已經先說了:這不管妳的事吧?

瑪蓮賊笑:那就是有摟

洛年望向奇雅,奇雅會過意用力踩了瑪蓮腳一下,瑪蓮大叫:好痛啊!奇雅妳幹麻踩我?

奇雅:妳別問別人的私事

瑪蓮沒趣的換個話題:知道了啦…….妳跟洛年親過幾次?

這怎麼可能會知道啊!都不知被這傢伙穩了多少次了?瑋珊搖頭:我不知道

志文竊笑:不知道!那就是有很多次摟真沒想到瑋珊和洛年竟然麼親熱耶

瑋珊趕快抽籤換人:韓流妃

韓流妃:真心話

瑋珊也對她不怎麼熟,瑋珊瞄了一心一眼:妳會成功嗎?

韓流妃明白瑋珊畫中的涵義信心滿滿的:一定會

添良:妳們在打什麼啞謎啊?

韓流妃: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吳配睿:是什麼秘密啊?我好好奇喔

瑋珊憋嘴一笑:不行,說出來就不是秘密了

韓流妃抽個籤:吳配睿

吳配睿一愣:真心話

韓流妃環視眾人:學校中的男生有妳喜歡得人嗎?

吳配睿一笑:沒有,不過倒是有中意的人

吳配睿有中意的人這話讓宗儒豎起了耳朵想聽清楚,但吳配睿卻沒說下去只露出神秘的笑容,宗儒沒聽到暗叫可惜

洛年在旁以好笑的神情看著宗儒,當初只把小睿當成妹妹般的看待現在卻對她有些情愫了,這樣的發展洛年真不知該說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