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配睿抽的下一個讓她目光一亮:是洛年

洛年感覺到這ㄚ頭心理正在想著的詭計好笑:妳要問什麼?

吳配睿竊笑:老實說你過親過幾個女生?

這讓讓眾人眼為之一亮看著洛年,就連瑋珊也是,洛年老神在在:一個

一個!那不就是………眾人望向瑋珊;瑋珊則是看著洛年眼神透露出些不信

洛年奏近微微一笑:怎麼?不信啊?…….要我證明嗎?

瑋珊臉紅馬上別開臉,瑪蓮聽到馬上大聲贊同:洛年你要當眾親瑋珊嗎?好啊我們不介意

志文負荷:沒錯,快親、快親

瑋珊大叫:妳們不介意我介意好不好

志文:妳們在舞會不也當眾親過了,還有什麼好害羞的?

瑋珊一挖真後悔當初為什麼要那麼做,瑋珊以眼神向洛年求救,洛年無奈一笑:好啦,我不會那麼做的

瑋珊聽到安心下來,瑪蓮志文叫:洛年你怎麼可以說話不算話!

志文跟著說:沒錯,這是遊戲要說到做到才行

洛年瞪了志文一眼抽了籤剛好那是志文的籤,洛年露出邪惡的笑容看著志文:志文

志文感覺到自己背後的寒毛豎了起來戰戰兢兢的問:......你要問什麼?

洛年:你可以娶到瑪蓮嗎?

志文還沒說話瑪蓮就搶著說:這是不可能的

志文苦著臉:阿姊好狠喔

瑪蓮完全不留情面的罵:要我嫁你不如叫我去給刑天殺了算

洛年補了一句:我看是沒希望了,真慘啊

志文被瑪蓮和洛年的話擊沉,他像是虛脫般的抽了籤有氣無力的說:阿猴……

添良看到志文那要死不死的樣子就覺得好笑:你問吧

志文看到添良像是嘲笑自己的笑容就有點不爽,他心念一轉狹意一笑:你能讓奇雅喜歡上妳嗎?

添良知道志文想要脫自己下水,裝出一副胸有成竹:當然可以

志文看叫可惜,但奇雅卻以冷淡得表情說:我不可能會喜歡上你

添良一瞬間被擊沉,志文拍拍他肩膀安慰:歡迎加入

添良抽出一張紙,看到是宗儒馬上露出笑容:嘿嘿.....是無敵大呢,你要什麼?

宗儒:真心話

添良笑笑:你什麼時候要跟小睿告白求婚啊?

宗儒霎時漲紅臉,吳配睿抗議:臭阿猴哥你胡說什麼啊?

志文也參一咖:哪有胡說,你不是跟無敵大睡過了嗎?

吳配睿頓足:那是抽籤的結果好不好

添良賊笑:就算是抽籤好了也不能保證你們沒有乘我們睡覺時偷做什麼是啊?

洛年雖想繼續看戲下去但看到吳配睿好像生氣了,出面制止:你們適可而止點,別為難小睿了

吳配睿找到靠山馬上得意起來:你們看洛年都說話了

志文可不想惹毛洛年,換個話題:那無敵大你要結受處罰嗎?

宗儒慎重的問:處罰是什麼?

添良忍校:去親小睿一下

兩人同時臉紅一下,宗儒大叫:這是什麼處罰啊?

添良:這是為了能讓你跟小睿促進感情的處罰

宗儒望向洛年求救,瑪蓮搶先一步說:不准看洛年,這是處罰你就認了吧

連最後的救星都沒了,宗儒真不知該怎辦?

瑋珊低聲問洛年:你沒辦法嗎?

洛年:辦法是有…..但我不想阻止

瑋珊:為什麼?

洛年一笑:我想讓他們的感情有些成長,不然老是停留在原地也不是辦法

瑋珊一笑:我看你一半是想看戲吧?

洛年:的確是這樣啦

吳配睿放棄的說:那就親吧

宗儒一怔轉頭,瑪蓮三人倒是安靜下來了,吳配睿聳聳肩:在跟他們吵下去也沒用啊,快親吧

吳配睿把臉奏過去,宗儒快速親了一下,瑪蓮三人大聲喝采『太好了,終於親了』、『無敵大竟然親了就不能辜負人家喔』、『沒錯,是男人就要敢作敢當要是你敢欺負小睿阿姊馬上砍死你』………

宗儒可不想繼續下去,他抽了最後一張紙:翔鷹

劉翔鷹笑:終於輪到我了,我都等到發慌了……要問什麼?

宗儒不向志文、添良、瑪蓮那麼愛鬧。他問:你會離開菊櫻嗎?

劉翔鷹沒想就回答:不會,我會一直待在她身邊

菊櫻露出微笑握住劉翔鷹的手,劉翔鷹反握菊櫻的手,瑪蓮嘖聲:嘖嘖…..好親熱啊

兩人臉一紅分開

瑋珊:時間不早了該睡了

隔天早上~洛年起來看到睡在自己身上的瑋珊不禁好笑:怎跟翠夜一樣老是睡在我身上啊?

瑋珊嚶嚀一生沒醒來,洛年摸摸睡的很香甜的瑋珊的臉溫柔的把她放到一旁親了她臉一下就走出帳篷

洛年很喜歡清靜的地方,沒當有時間就會獨自出來散步放鬆一下心神

洛年深吸口氣凝視前方凝炁於足跳躍到樹上已樹當立足點再跳到前方的樹上一入往前飛躍,洛年停下時他已跑出百公尺餘且過程只花了五秒鐘『風之軌道』

洛年點頭:這招不錯用…..換下招

洛年在一棵大樹周圍走動,隨著速度的增快洛年的身影也隨之消失……換來的是一道圍著樹的藍色光帶,洛年接著散出炁息炁息雖著洛年攀爬圍繞著樹……過不久一個較小的龍捲風形成在樹旁包圍住樹和洛年,洛年回舞著新月雙刀以風壁為立足點開始在風壁與樹之間快速的移動『風神凌舞』之前洛年用來對付李宗的龍捲風其實就是風神凌舞的未完成品,經過洛年改良後這招終於完成了

過不久龍捲風消失洛年落地在他眼前的是被刀切成一塊一塊的木頭

洛年滿意的點頭:這招也練成了………但這衣服到底做什麼用的啊?

洛年看著不知什麼時候變出來的袍子,這袍子顏色為藍色袍子上還有著白色的條紋紋路,這袍子是懷真臨走前連同新月雙刀一起交給他的,據懷真說這袍子雖不向血飲袍樣能止血但它堅韌不摧沒有任何攻擊能消滅這件袍子…..懷真還說這袍子有個名子但這名子沒有人知道,且她還說這袍子本就是自己的東西,當洛年問她為什麼?懷真只回應了:等你知道這袍子的名子一切都會明白的,洛年剛聽到還有些不信可是他看得出來懷真沒說謊…….這袍子的名子又叫什麼?跟自己又有什麼關係?對於不擅長腦的洛年這任務可真是讓洛年想破頭了

算了多想也沒用,洛年收起袍子營區走去………風吹拂而過,洛年感覺出這風跟平常的風不一樣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這風……怎有種奇怪味道?

洛年邊想邊走回營區見瑋珊已經起來了,洛年走過去:起床啦

瑋珊:你起來了怎不叫醒我我還以為你不見了呢

洛年一笑:你怎麼變的這麼黏我了啊,我剛是去散步

瑋珊:這是擔心郝不好,什麼我黏你!

洛年摸摸瑋珊的頭:好、好,我知道了

瑋珊好氣又好笑:你又把我當小孩子了

洛年收回手抱了瑋珊一下:別生氣了,時間還早再睡一下吧

瑋珊點頭跟洛年進帳棚睡覺

夢中~洛年聽到個聲音『想知道我的名子嗎?』

洛年還沒搞清楚情況:嗄?

那聲音又說了一遍『想知道我的名子嗎?』

洛年心想:名子?是那件袍子的名子嗎?

那聲音像是能聽到洛年心裡的話四的回應:沒錯,這件袍子的名子是屬於你的,你想知道嗎?

它能聽到我的心聲,它怎麼跟懷真說一樣的話!洛年在心裡想:為什麼是屬於我的?

那聲音: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是屬於你的,是專屬於你的名子,要是想知道的話就去尋找吧…….尋找一切的開端,找到之後你自然會知道這袍子的名子

洛年聽那聲音越來越小連忙喊:喂!等等…..

突然一股暖流流進身體,洛年身體頓時感到無比的溫暖…….這是什麼感覺?好溫暖~好懷念~

洛年還來不及感受完那股暖意就被人搖醒了,洛年張開眼看到瑋珊秀氣的臉龐微微一笑:怎麼了?

瑋珊皺眉:這是我要問的吧?我看你剛皺著眉表情很痛苦的樣子才急忙把你搖醒,怎麼回事?

洛年搖搖頭:沒事,只是做了個惡夢,別擔心

瑋珊安心下來躺下繼續睡

洛年心想:是夢嗎?但又不像是夢……好真實,一切的開端!袍子的名子是屬於我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那聲音又聽起來好熟悉好像很久以前就聽過似的……洛年抓抓頭,心想:真是的好像又有一堆麻煩事再等著自己

洛年心念一轉心想:這件事懷真或許知道些什麼內情當初就是她把這件袍子交給他的懷真不會隨便給自己派不上用場的東西,且那聲音跟懷真都說了一樣的話…..旦現在懷真在仙界根本無從問起等她回再問問她吧

洛年下了這結論又想反正就算不去尋找自己現在的生活也很完美,洛年轉身把在熟自己睡的瑋珊擁入懷中睡覺

等眾人起來大家收拾一下東西簡單到別後就各自回家準備上學

洛年送瑋珊回家後就直接飛回家,洛年回到家先洗個澡換上制服拿著書包跟翠夜道別:好好看家

翠夜舉起貓爪:好

洛年走後,翠夜跳上沙發睡覺喃喃自語:他的味道好像變了,懷真姊姊說的時候快到了吧?

翠夜打個哈欠閉上眼繼續她的回容覺

洛年到瑋珊家去接她,瑋珊似乎還要準備一下,洛年靠在牆上等著瑋珊摸摸身體…….剛那股流進身體的暖意是什麼?有種懷念的感覺

瑋珊準備好走出來見洛年低著頭想事情沒注意到自己出來伸手推推他輕喊:洛年…..

洛年回神見瑋珊已經出來微笑:好了啊,走吧

洛年握起瑋珊的手往學校走去,瑋珊疑惑:洛年你剛在想什麼?

那件事不能讓我瑋珊知道,洛年撒個謊:我只是在想今天表姊不知會不會在店門口聽什麼鬼點子而已

瑋珊不相信:真的?

洛年親了瑋珊一下:真的

瑋珊紅著臉:那走吧,不然要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