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今天一整天都在說早上的事且完全想不出個結果,即使洛年在上課時睡覺那個聲音也不曾再出現過

洛年最後下個結論那一切都是夢,不用多想

洛年很滿意的結論就這樣迎接了放學,洛年拿書包跟劉翔應去工作

洛年和劉翔應換上制服便開始招呼客人,但今天只有兩人在工作,沈翔韻她早上傳了封簡訊給洛年『今天店給你們顧我要去約會』

洛年看到這簡訊時一度想把手機丟到地上的衝動,最後他忍了下來,心不甘情不願幫沈翔韻顧店

店一少了沈翔韻工作量自然也跟著增加,兩人忙得不可開交根本沒時間休息,就連瑋珊等人來了他們也只是回應一下又繼續趕工

菊櫻訝異:我從沒看鷹這麼累過耶!

瑋珊:可能是翔韻姊不在的緣故吧?

瑋珊環視店裡並沒看到沈翔韻的影子

吳配睿:翔韻姊去哪了啊?

洛年入過聽到這問題回答:她去約會了

吳配睿一愣:約會?

洛年送餐點劉翔鷹代替他回答:翔韻姊早上傳簡訊給洛年說:她要去約會要我們幫她顧店

志文:那你們不就累翻了

劉翔鷹苦笑的點頭,洛年喊了生:喂!別偷懶

劉翔應馬上停止與眾人的對話去送餐點

瑪蓮暿暿笑:我看洛年今天會累到爆喔

總算在九點多時人數比較少好讓累翻的兩人休息一下

洛年喝口果汁喘口氣:累死了

劉翔鷹點頭:是啊,少了翔韻姊果然很累

這時店門打開提著許多購物袋一臉開心的沈翔韻走了進來,洛年瞪眼:妳可終於回來了啊

沈翔韻這時正開心揮揮手:別這樣,我也只有偶爾出去一下嘛

洛年哼了聲沒說話,沈翔韻問劉翔鷹:店裡的工作還習慣嗎?

劉翔鷹點頭:多虧洛年婐已經習慣了,你不知道今天洛年有多拼命呢好認真在工作喔

沈翔韻瞪大眼:真的這懶惰小鬼會認真!

洛年翻白眼:工作都忙翻了不快點做完能休息嗎?

沈翔韻敷衍一下:好了、好了,你們今天就先做到這回去休息吧

洛年和劉翔鷹換下制服跟沈翔韻道別就走了

洛年回到家連晚餐都沒吃就直接進房把頭埋在柔軟的枕頭上被子拉高昏昏欲睡

早上洛年起來看到時中上顯示的時間是645十大吃一驚馬上下床忙手忙腳的換上制服衝出房間

陳耀輝這時已經起來休閒吃著早餐看著電視對洛年打招呼:起來了啊,要吃嗎?

陳耀輝拿起放在一旁塗著果醬的吐司,洛年搖頭:我不吃

洛年說完就跑出去往瑋珊家飛去,陳耀輝替他關上門搖搖頭:又不急一時吃完早餐再去也行啊

在地上吃著貓食的翠夜心理吐槽著:我看只有你不急吧,人家可是去接女友耶

洛年飛到瑋珊家見瑋珊已經在等著自己馬上落下道歉:抱歉,睡過頭了

瑋珊薇笑:沒關係,一直都是你等我讓我等一次也沒差

洛年一笑:那走吧

洛年和瑋珊到校道別後就回教室去,洛年坐到位子上發現抽屜裡又有好幾封情書

洛年嘆口氣:死纏爛打的傢伙

劉翔鷹拍拍他的肩膀安慰:別生氣了,和氣生財嘛

洛年眼一瞪:我怎麼覺得你在幸災樂禍啊?

劉翔鷹笑:這是錯覺是錯覺

洛年瞪了一眼也沒說話,劉翔鷹暗爽的事是因為洛年當初拿他當擋箭牌的事並沒有奏效還讓他的收情書變少,反而是洛年收的情書是日以聚增沒有減少的跡象,沒當他看到洛年為情書而煩惱的樣子就有點想笑但笑出了就要飽受洛年的毒打這可讓他很難受呢

洛年當然看的出來劉翔鷹在暗爽,可是沒憑沒據的也不能扁他這可讓洛年有一肚子的氣沒得發洩只好悶在心理找機會好好發洩一下

劉翔鷹也暗爽夠了收起心態問:你要怎麼辦?她們就算被拒絕也還是一直寫呢

洛年很簡短的回答:不怎麼辦反正就算她們一直寫我也不會喜歡上她們

劉翔鷹:你可真專情耶

洛年為個笑容:你自己不也一樣愛小菊愛的死去活來的

劉翔鷹臉發熱:因為我們是青梅竹馬嗎?

洛年好笑:又拿青梅竹馬當藉口,老套了

劉翔鷹轉移話題:聽說今天林威學長他們有比賽耶

洛年不在乎的說:那又怎樣?

劉翔鷹興奮的說:對手可是楊華高中的『鐵砂隊』耶,我們去看看好不好

洛年聽到楊華高中不些疑惑:楊華高中不是沒有球隊嗎?

劉翔鷹:聽說是最近才剛成立的,聽說他們很強喔跟別的學校比賽都是壓倒性勝利耶

洛年眨眨眼:壓倒性勝利?

劉翔鷹點頭目光發亮:我們去好不好?

洛年無奈又好笑:知道了,我去行了吧

劉翔鷹點頭:說好摟,一定

洛年:你只要一遇到有關籃球的事怎就變的像似小孩子了啊?

劉翔鷹一笑:因為我很喜歡籃球啊

洛年提出很久起前就在想的問題:你竟然這麼喜歡籃球為什麼不去參加籃球社?

劉翔鷹面露苦笑:因為我媽跟我爸很早以前就離婚了,我媽身體又不好所以我得要回家照顧我媽才行

洛年還是第一次聽到這事:那伯母還好吧?

劉翔鷹點頭:最近有好轉了,所以我才想找工作替我媽減少些負擔

洛年為笑:你可真是孝順的兒子啊,哪像我要我孝順我都沒得孝順呢

劉翔鷹知道洛年父母出車禍去世的事,他關心:你還好吧?

洛年一笑:好的不得了,人總是會死的嘛只是我爸媽比較早而已

劉翔鷹笑笑:你可真樂觀

洛年:對這種事不樂觀怎行呢

下午楊華高中的球隊來了,洛年跟劉翔鷹一起去觀看,一心等人也在附近觀看

楊華高中的隊長-盧利勝向前跟林威打招呼

盧雨盛微笑伸出手:希望有場好比賽

林威握住盧利勝的手點頭: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