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到蛟龍浮殿狄純一看到在蛟龍浮殿外盤旋的騰蛇部近有些害怕她抓著洛年的衣袖壯膽

那些騰蛇一看到有人過來馬上警戒起來但等他們認出那炁息是洛年又彷彿沒事般的繼續去做自己的事

狄純見狀疑惑的問洛年:洛年他們怎沒來攻擊?

洛年:他們知道是我不會來攻擊的

洛年帶著狄純到蛟龍浮殿凝炁於喉揚聲大喊:翔,是我,藍月,你給我出來

過不久一個身穿黃袍的東方男子走了出來當他看到洛年馬上走過去問:月,你怎麼來了?

那人是與洛年友好的計家蛟龍-計翔,雖然計家跟敖家相處並不怎麼好但洛年雖為敖家人卻也是人族所以計家並不討厭洛年其中與洛年交情最好的就是眼前的這位計翔…….狄純這時才明白洛年年當初說蛟龍不會攔他的意思

洛年簡短說:來要人

計翔一愣:要人

洛年:不久前我族帝女狄韻被你們蛟龍的小龍抓來這我來要她回去

計翔訝異:有這事?

洛年反到驚訝:你不知道嗎?

計翔點頭:可能是在我修練時發生的事吧?我修練時是不會有人過來打擾的,我剛要不是聽到你的聲音不然我也不會出來

洛年:那你快去教人把小韻帶來.......不然你應該知道後果吧?

計翔嚥了口口水:…..月你不要老是威脅我好不好啊

洛年翻白眼:還不是你們家娃兒害的……你也管管嘛

計翔苦笑:放任習慣了嘛…..再說我已經快追上你了我得在努力一下才行啊

洛年眼神變的柔和:別一直想著這些你也要好好照顧你的家庭啊

計翔無奈一笑:明明是我年紀比較大卻好像我比你小似的

洛年一笑:因為我是人啊,人的歲數跟妖怪是不同的……在你們知道怎麼玩樂的時候我們已經知道這世間的人情事理了

計翔一笑:這麼說也是…..我去叫人

過不久計翔帶著四名蛟龍和狄韻走出,狄純建狄韻平安無事馬上抱緊她流淚的說:對不起,媽沒保護妳…..對不起…..對不起….

狄韻安慰:媽我沒事,別擔心

狄純摸摸狄韻的臉: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純、韻兩人在上演感人的重逢時,洛年跟計翔在不遠處詢問

洛年雙手盤胸眼神變的犀利問著眼前縮著脖子低著頭四名蛟龍:說!為什麼要綁架小韻?

四名蛟龍沉默不語,洛年挑眉:不說是吧?好!我就在這把你們殺了

四名蛟龍跪了下來道歉:對不起…..我們知道錯了

洛年:我才不管你們知不知道錯,說!為什麼綁架小韻?

計翔沉聲開口:楚兒他們是你帶的…..你來回答

計楚回答:其實是……我們欠賭場錢,所以我們才想把狄韻抓起來給他們懷前.......畢竟是人族帝女身價應該……

計廚還沒說完計翔就已經聽不下去了他伸手搶去記楚手中的長戟妖炁狂捲打向計楚等人大罵:你們這些白癡!!誰要你們去賭錢的?欠錢也做算了竟然無恥的到要綁架他人拿去還錢,我今天要打死你們這些渾小子!

計楚不敢還手只能咬牙忍著挨打,洛年看不下去伸手抓住計翔手中的長戟:再打下去會死的

計翔滿臉怒容:月你別插手,這是我們的家務事….我要好好教訓這些傢伙

洛年卻抓著長戟不放沉聲:住手吧

計翔見洛年沉下臉來知道洛年是管定了也只好收手哼了聲瞪著計楚等人,洛年轉頭問計楚:你們欠了多少錢?

計楚等人狼狽的爬起回答:三百萬銀籌

洛年沒聽過這名子一時反應不過來:那是什麼?

計楚見洛年不知換了個名詞:大約是噩幣的五百元

洛年還沒說話,狄韻已經大叫:一億五百萬!你們是怎麼輸的啊?

計楚:我們是因為無聊才去打發時間的他們也隨便拿給我們.....誰知數目這麼多….

計翔憤憤的說:他們騙你們?

蛟龍畢竟護短就算計翔在怎麼生計楚他們的氣也不可能讓他們受不白之冤

二弟計孟:也不能算是欺騙

計翔不耐煩瞪眼:到底是怎樣啊?

這下計楚等人又說不下去只能縮的脖子望著洛年,畢竟只有眼前這人能跟計翔對抗不望他望誰啊?

洛年艦計楚等人投射過來請求的目光無奈的搔搔頭:怎麼欠這麼多啊

洛年對那些噩幣沒什麼概念也不知道到底值多倒錢但剛看狄韻吃驚成這樣那肯定不是個小數目,洛年左思右想心念一亮:那你們過來幫我們保護歲安成,我就給你們薪水去還錢怎樣?

計此等人一愣一愣的計翔奏到他耳邊低聲:幹麻那麼費工夫給他們錢叫他們去保護歲安成?只要你說一聲我可以叫計家總動員保護歲安城啊

洛年也低聲:我當然知道,但你要看他們一直為這事煩惱嗎?以他們的腦袋應該想不出什麼好點子還還錢到時所不定還會再來一次這種事也說不定……你不也挺疼他們的嗎?

他的確是挺疼計楚等人的……反正這是月的主意應該不會怎樣?讓他們把錢還了到也件好事,計翔沉思片刻顛投:好吧

洛年望著計楚等人:意下如何?

計楚等人完全沒有考慮就答應了:我們答應

洛年點頭:那晚點我在跟你們談聘金要多少?

計祥一愣:你不留下來嗎?你好久沒來了耶

洛年搖頭:不行我要快點把這兩個人送回去不然他們會擔心的

計翔理解:那該天再來找我吧

洛年點頭散出炁息就帶著狄母女回去歲安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