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途中~狄韻開口:月,你怎麼知道我在這的?

洛年:我聽到如鴻說是身穿黃袍龍頭人身的妖仙就知道是計家的小鬼我就趕來了……只是你媽堅持要來我也沒辦法

狄純:自己的女兒出事我當然要去要回來啊

狄韻卻說:但媽要是只有妳要來的話妳還是別來比較好,畢竟這很危險的

狄純抱著狄韻:不管危不危險我都要來妳是我女兒我不能不管啊

狄韻被狄純抱在懷裡聽到狄純這番話心一暖又往裡面鑽了些,洛年在前方偷瞄著她們不禁覺得好笑這對母女還是有地方相向嘛

洛年突然想到另一件事問狄韻:小韻

狄韻聞聲離開狄純懷中應了聲:怎麼了?

洛年:我想去問赤濤一些是妳知道他在哪嗎?

韻、純兩人大叫:你要找赤濤!

洛年點頭:我在想那個洩露山眠教給赤濤的傢伙跟赤濤或許有關係,還有我們去魔法島的路上也有不少犬戎族攔截這或許也是那傢伙在搞鬼

狄韻沉思的點頭:這麼說的確有可能以前的話去赤濤導或許可以找的到,但赤濤現在跟司令定了誓約不可能離開噩盡島我也不知道

洛年心念一轉:該不是回家了吧?

狄純:家?

洛年:就是他的寶庫,我記的在這附近……去看看吧

洛年轉個方向帶著兩女網赤濤寶庫的位置飛去,洛年到寶庫附近放下兩女讓狄韻跟自己保持聯繫後就往寶庫飛去

狄純東張西望驚嘆:這裡好漂亮喔

狄韻點頭:是啊

洛年到寶庫面前重重的拍了門兩下大喊:赤濤,給我出來,我有事問你

門大開從裡面走出一個紅肌膚的大漢,大漢怒沖沖的叫:是誰吵我睡覺啊?……咦!是你!你來這做什麼?我不會把黃金給你的

洛年罵:白痴誰希漢你的黃金啊……我是來問事情的

赤濤退到門前戒備:你要問什麼事?

洛年:當初是誰給你說山眠教的消息的?

赤滔突然伸出右手說:一滿握

洛年一愣:啥?

赤濤:給我一滿握的黃金我就跟你說

洛年可火了把刀就對赤濤直砍,赤濤一怔退回寶庫把門關上打算躲在裡面但這種爛門對洛年來說簡直可以忽視了,但洛年想給赤濤一個下馬威洛年運起炁息對門直砍如切豆腐似的洛年在門上砍出一道三十公分寬五公分的刀道

洛年本想再砍一刀門就已經開了,赤濤跑出來大叫:好,我說你別砍了,在砍寶庫就要毀了!

洛年收起刀:早這麼做不就好了……快說,是誰告訴你消息的?

赤濤:是應家最偉大的天仙,應龍-黑石

洛年沒想到那藏鏡人竟是應家的天仙!赤濤不理洛年有什麼反應只說:我已經回答你了,快點離開我這吧

說完,赤濤就關上大門回去睡覺了

洛年並沒對赤濤的行為不滿反正他也回答了就這麼算了吧,洛年轉身去找兩女順便把這是跟她們說

狄韻知道對方是天仙級的妖怪果不其然的大吃一驚:對方是應家的天仙!

洛年點頭:對是叫黑石的傢伙

狄純緊張的問:......那現在怎辦?對方是天仙我們是打不過的

狄韻望向洛年:月你打的過嗎?

洛年:依我的實力是可以跟黑石一較高下更能打贏他……但天仙於天仙的戰鬥是非同小可能免則免是所有天仙的共識

狄韻:既然這樣那這只能把這辦法訂為下策了

洛年突然說:我到覺得奇怪到底是誰竟然請的動黑石來幫忙

狄純:難道一般人不行嗎?

洛年:黑石可是出了名的『愛錢多、做事少』的人物,請的動他的人不是跟他有關係不然就是有龐大的財力可以讓黑石幫忙……但應家是以「惡」出名的其他妖族都不想跟他們有什麼關係

狄韻沉思片刻突然說:難道是納金族?

洛年一愣:納金族!

狄韻點頭:據我所知納金族擁有龐大的財力說不定就是他們請黑石過來的

洛年一笑:如果真是納金族那就好辦了

狄韻疑惑:為什麼?

洛年搖頭:這不能說,但那金族在哪?是那個什麼鎮的嗎?

狄韻:是山口鎮,我也不知道,但很有可能可是山口鎮不太方便問話…..啊!不知毛族人知不知道?

怎麼扯到毛族人了啊?洛年一呆:毛族人怎麼了嗎?

狄韻:毛族人有很多先進的科技他們或許能找到納金族也說不定?

洛年:那他們在哪?

狄韻:在絨鬚洞……我們還是先回去後再跟司令討論比較好

洛年點頭:我知道了

洛年加快速度回歲安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