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拿著真刀的沈雛菊眼睛直視著那片塵煙,因為就在剛剛劉翔鷹直線式的被她擊飛了出去現在生死未卜。

雖然場面是如此卻沒有任何人出聲,反而安靜著看著戰局,沈雛菊的眼神宜到手中的刀,他感覺得出這把刀釋回硬了自己的內心由自己的靈魂創造出來的,同等魚自己身體的一部份。

「哎呀、哎呀......好久沒被擊飛了呢。」聲音從塵煙中傳出,沈雛菊眼神戒備起來,劉翔鷹從塵煙中走出,手上的紅鷹完好如初,只是身上的衣服變的破爛不可再穿,劉翔鷹將紅鷹扛在肩上抱怨起來說:「真是的,我還打算結束後就穿這身衣服跟小菊去購物的,看來是不能如願了。」

「你......沒事?」沈雛菊小心的問。

「我會有事?」劉翔鷹反而驚訝,他笑著說:「我可是被車撞都沒事的人,妳想會有事嗎?」

「不......那等級可是差很多的......」沈雛菊感到無言也不知該如何吐槽。

「在我看來都一樣。」劉翔鷹放下紅鷹說:「看來快要到尾聲了喔。」

「是啊。」沈雛菊點頭說。

劉翔鷹甩甩紅鷹說:「這次可沒那麼容易了。」

劉翔鷹蹬地往前撲,沈雛菊低吼一聲,手上的長刀也跟著發出警告般的亮光,劉翔鷹卻彷彿沒看到的加快速度,沈雛菊高舉過頭大力一揮:「啼叫吧,紅姬!」

剛的紅色斬擊再度出現,劉翔鷹壓低身子到達斬擊的前方,身邊突然出現了微風,他以旋轉繞過斬擊。

微風凌步,劉翔鷹的招數之一,能夠駕馭身邊微數不多的風加以利用得風系招數。

劉翔鷹到沈雛菊的面前,用力一斬,沈雛菊舉劍擋格,右腳一踢踢中劉翔鷹的腹部,劉翔鷹土了一口氣被踹飛出去,劉翔鷹半空中旋身以四肢落地,在藉由落地時的衝擊衝向前,劉翔鷹的紅鷹發出亮紫色的光芒,他虛空一揮,光芒在他前方滯留,突然那道光芒開始變化,劉翔鷹低聲說:「出來吧。我的化身,天鷹!」

光芒爆射、變形,形成一隻有實體的巨鷹!

沈洛年挺起上半身吃驚的說:「他啥時學會這招的?」

「化身是嗎?」寒看著那隻老鷹,在旁的的孤雲說:「雖然很有壓迫感但是......不夠格。」

「去吧。」劉翔鷹一指,巨鷹立刻展翅飛像沈雛菊,沈雛菊說:「啼叫吧,紅姬。」

雖是一樣的話,但這次出現的卻不是紅色斬擊而是一張紅色屏障,巨鷹與屏障衝突展身巨風,巨風壓的重眾人喘不過氣來。

最後巨鷹敗下陣消失不見,劉翔鷹的呼吸加快,他苦笑一下說:「輸了嗎?真是堅固阿。」

事實上不是屏障的堅固而是劉翔鷹的化身還不夠完全。

化身同等於自己,是將自己的強大實體化後出來的產物,化身有強大能破萬物的力量,但代價是使用者的體力會消耗多半,使用的次數一多,體力就會耗損的快,是把雙刃劍。

「看來還為完成呢。」寒說。

「白癡,拿這種未完成的東西出來丟臉。」孤雲不客氣得毒罵劉翔鷹。

「能做到這種程度很不錯了。」寒說:「他的成長可是未知數喔,難道你忘了嗎?」

「當然沒忘。」孤雲哼了一聲說:「他還會變的更強這是一定的事實,原本以為這種人只有他一個人而已,只是現在可能不只一個人了。」

「是啊。」寒瞄向旁邊的菊櫻等人說:「總有一天吧。」

「是啊,想到就煩,要是他們跑來找我幫忙就更煩了。」孤雲手放在頭上,厭煩的說著。

寒微微一笑也沒說什麼,因為這種事可是要靠自己努力完成的。

「剛那是啥?好厲害喔。」劉翔鷹問沈雛菊。

「不知道。」沈雛菊聳聳肩說:「只是剛就不斷的有關於這把刀的用途的知識流進腦袋裡......剛那招好像叫血霞之盾,之前的斬擊叫紅極破的樣子。」

「一個解放咒能有兩種能力嗎?看來是個複雜的武器呢。」劉翔鷹說。

「是啊。但卻很好用。」沈雛菊擺出迎戰姿勢。

「那就繼續繼續吧。」劉翔鷹的身影然不見蹤跡,沈雛菊閉上眼感受風的流動,可是卻發現周遭的風非常雜亂,她連忙張開眼,映入眼簾的是發亮的刀刃,沈雛菊立刻揮刀坦開,卻也因為這下而露出破綻,他腹部遭受強烈的衝擊被擊飛撞上大樹,劉翔鷹慢慢的收起腿說:「剛那下不欠了。」

沈雛菊擦擦剛吐出來的唾沫眼神一瞪,就這麼做著一喊:「切裂吧,紅姬。」

刀指向劉翔鷹,從刀中發射無數紅箭,這些紅箭的目標都指向劉翔鷹,劉翔鷹吃驚一下,往地上用力一瞪往上一跳,避開這些要人命的紅箭,但這卻正中沈雛菊的下懷,沈雛菊突然一喊:「纏繞吧,紅姬。」

刀間產生一道紅色的線網束搏著在空中無法動彈的劉翔鷹,劉翔鷹一怔,卻發現鎖鍊消除了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成了凡人,沈雛菊眼神一寒:「玩火吧,紅姬。」

在空中的劉翔鷹意識到,他身邊突然地產生了大量紅色的珠球,沈雛菊說:「結束了。」

這些紅色珠球在沈雛菊的話剛落下的同意時,集體瞬間引發大爆炸,而劉翔鷹就在這爆炸的中心,菊櫻大叫一聲:「鷹!」。

鎖鍊從煙幕中拉出,回到了刀尖,沈雛菊看相煙幕,菊櫻想去察看她剛踏出一步,就被孤雲攔下:「不准動。」

「不要欄我,我要去看看鷹。」菊櫻瞪眼。

「要看等會再看。」孤雲看相煙幕說:「現在比賽還在進行的。」

菊櫻一愣看向沈雛菊,沈雛菊那戒備的目光還未解除,菊櫻一怔連忙看向煙幕。

「卍-解!」

煙幕被風壓震開,而在那中心點的事猶如王者般的存在,那實實的壓迫感刺痛著眾人的神經,銳利的眼神能看破萬物,在此時王者降臨於世!

「王者鷹皇!」劉翔鷹在天空俯視著沈雛菊,沈雛菊眼神滿是驚訝卻也不輸給劉翔鷹回瞪著他,

劉翔鷹看向那把刀心想,原來如此,這是把擁有多重解放咒語和能力的刀啊,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就能夠如此熟練,資質的確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就連我也不如啊。

想到這劉翔鷹嘴角勾出一抹微笑,震翅往下俯衝,沈雛菊喊:「啼叫吧,紅姬。」

紅色斬擊再度襲向劉翔鷹,劉翔鷹舉起紅鷹,一刺,劉翔鷹就像箭矢般的直直劃開了紅極破,沈雛菊知道這沒用後也沒閃繼續待在原地,她將自己當成了誘餌引誘劉翔鷹過來,就在快到時她立刻往旁閃,劉翔鷹與地面的距離相差無幾為了不撞上,他立刻展翅在快接近地面時以翅膀震出的風壓當做緩衝停了下來,而沈雛菊就再等這一瞬間,她位在劉翔鷹的右側她刀尖一指:「切裂吧,紅姬。」

無數的箭使從四面八方狙擊劉翔鷹,劉翔鷹用力一震翅膀,那些箭使在一瞬間被瓦解掉,就在這時一條鎖鍊將劉翔鷹全身捆的死死的,沈雛菊說:「我發現你無論做何事都是以那對翅膀為中心展開,所以只要封住你的翅膀就有機會了。」

劉翔鷹眼神有些驚訝,他偷偷笑了一下,在這時他身邊已經出現了剛差點讓他掛掉的紅球,沈雛菊說:「玩火吧,紅姬。」

爆炸再度將劉翔鷹的身影掩埋,沈雛菊也因為過渡使用力量而疲憊不已,她身子靠向大樹坐了下來,想藉由短暫的休息來盡量的恢復體力,紅姬的力量雖強又擁有多種能力能夠自由的組合搭配應用,卻也比單一能力來的耗力量,但是這種有複雜的能力的武器交給一般人用可以大概只能發揮不到一半的實力,但沈雛菊不同她能藉由控制力量的輸出來調節威力的強度,同樣的的能力的搭配他也能做出適當的應用。

就猶如將鎖鍊跟珠球做結合來使敵人受到的傷害更大,沈雛菊的判斷力及智力都是無庸置疑的,其最大的原因也是她那遠在於沈洛年之上的戰鬥天賦,這讓她即使是面對卍解後的劉翔鷹也能打個平分秋色。

煙幕散去,裡面的人依然站在原地,沈雛菊吃驚又苦笑得說:「沒用嗎?」

「不是沒用喔。」劉翔鷹擦擦額頭上的血說:「三次了,是我輸了。」

「這樣哪算贏啊。」沈雛菊笑罵:「是我輸了才對。」

「那就當平手吧。」劉翔鷹解除一樁回到原本的樣子,只是衣服還是一樣的破爛,他扶起沈雛菊說:「下次在來分個勝負,單純的決鬥。」

「摁。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沈雛菊靠著劉翔鷹走動,因為她已經沒有體力撐住自己了。

沈洛年在樹上看著新成員加入,心裡也在打算著將來的發展,他望向天空,血族的戰鬥將近了......

測驗結束後烏娜便收回封絕,那些因戰鬥而被破壞的樹木都回歸到了一開始向似根本沒遭受到損傷似的。

劉翔鷹驚嘆說:「這真好用耶。」

「這不是一般人能學會的。」烏娜指的一般人是變體者層級的一般人。

「我交給你們的那名血族有說什麼嗎?」寒問,那夜被他凍成冰雕的血族女人。

「他什麼也不說,估計是不知道的樣子。」烏娜說:「血族中也是有分層級的,有普通戰士、隊長及尊者等等。」

「尊者有多強?」孤雲問。

「在血族之王之下,所有血族之上。」烏娜簡單明瞭的說。

也就是說他們的實力超強就對了......

「血族到底有多少秘密啊?」沈洛年忍不住抱怨。

「多到數不清,不然也不會被叫做神秘的種族。」烏娜聳聳肩說。

「血族之王會來這嗎?」菊櫻問。

「機率很大。」烏娜說:「世界的血族多數都往這聚集,我猜就是為了供請他們的王吧?」

「血族之王你們守橋人打不過吧?」沈洛年直接的說。

烏娜並沒有被這刺人的毒話給影響而是很冷靜的點頭:「打不過。」

「打不過還打?」孤雲說。

「跟血族對抗是守橋人一生的使命,即使知道會死也會戰到最後一刻。」烏娜眼神銳利的說。

「人只要一死就什麼都沒了。」沈洛年無聲的說。

「就這樣我走了,你們好好為大戰作準備吧。」烏娜的目的已達成便不再多留。

「這麼看來大戰將近了吧?」劉翔鷹說。

「摁。」寒點頭回應,他說:「要加緊修練了。」

「要打倒血族之王必須要合力才行。」孤雲說。

「想也知道,沒有一個笨蛋趕去單挑他的,想也知道是死路一條。」寒翻白眼。

孤雲往他頭一敲說:「那還不快練。」

「你敢打我?」寒瞪眼。

「為何不敢?」孤雲說:「等你追上我的腳步再來跟我挑釁吧。」

「你又練到哪了?」寒問。

「就快到了喔。」孤雲神秘的說。

不用孤雲講明寒也能猜個八九不離十,他哼了一聲:「到時不要因為被我超越而在那唉唉叫啊。」

「那是不可能的。」孤雲篤定的說。

劉翔鷹對沈雛菊說:「妳可要加油喔,至少要學會卍解才行。」

「我會的。」沈雛菊已經沒啥力氣回應了。

「要是會長學會卍解那可真比鷹還強了。」菊櫻輕笑一下說。

「我可不會這麼輕易讓出我這第一的寶座喔。」劉翔鷹咧嘴一笑說。

「我到真想看看他哭喪臉的樣子。」沈雛菊輕輕一笑說。

「先學會卍解再說吧。」劉翔鷹說。

「那接下來這個寒假要怎麼過呢?」寒問沈洛年:「瑋珊他們又要回來嗎?」

「瑋珊因為報告抽不開身,志文他們就不知道了。」沈洛年一想到這事就想到那害他不能跟瑋珊共度美好的寒假的該死的教授,心裡一陣不爽。

「瑋珊不來你打算作什麼?」劉翔鷹問。

「關在房間搞自閉。」沈洛年隨手胡扯。

「唸書比自閉好。」菊櫻說。

「對啊。自閉會對精神造成傷害的。」黎嵐星插話說。

「如過慘到在角落劃圈圈的話,我會給你一刀讓你醒過來的。」劉翔鷹認真的說。

沈洛年對這些話感到無言,他只是隨口瞎扯他們也能跟著應話,更扯的連劉翔鷹也想湊一腳給他補一刀,沈洛年甩甩手說:「我胡說的你們別信。」

眾人齊說:「早說嘛。」

沈洛年忽然感覺到自己的精神力消耗過多了,沈洛年說:「我要回去當宅男了,掰。」

沈洛年凌空飛起往他家飛去,眾人在沈洛年走後也各至解散回去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