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受不了刺激的就跳過吧

================================================================================

這時突然刮起一陣風差點把瑋珊的裙子掀起,瑋珊即時按住裙擺洛年也在同一時轉頭過去,瑋珊見洛年沒回頭會錯意把裙子拉的更低臉紅羞澀的瞪著洛年:...你看到了對不對?

洛年馬上否認:沒有

瑋珊見他這麼慌誤會的更大咬唇:騙人!那你剛為什麼不把頭轉回來...明明有看到

洛年可有點哭笑不得剛他不回頭是因為瑋珊剛那樣子實在是太可口了要是就這麼轉頭看瑋珊的話不把把她吃了才有鬼,所以洛年才不轉頭沒想到瑋珊會因此誤會自己!

瑋珊見洛年說不出話紅著眼睛:果然人家的面子……

洛年見瑋珊快飄出淚馬上安撫:瑋珊妳別哭啊!我真的沒看到啦,你就相信我嘛

瑋珊咬緊唇雙手捂面咽哽,洛年本已經心慌意亂不知該如何是好了線再委山又哭了讓他一個頭兩個大不知跟怎麼做?

瑋珊突然出拳槌著洛年胸口罵:你這變態……

洛年已經沒法子了只好緊抱著瑋珊下巴抵在她頭上拍拍她的被當作安慰,過一會瑋珊的哭聲停了推開洛年咬唇全身都是羞意瞪著洛年還是那句:你這大變態

洛年才不在乎瑋珊說什麼因為這時他正努力保持理智不讓自己因為瑋珊的羞意而失控,瑋珊見洛年皺著沒好像在忍著什麼似的以為是自己說的話太過分了讓洛年生氣了……其實瑋珊剛只是說氣話並沒那意思瑋珊走近摸著洛年的臉語氣充滿歉意:...對不起,是我說的太過份了

不道歉那還好一旦道歉了洛年的理智線就馬上斷了,他張開手把瑋珊攔入懷中封住她的小口,瑋珊萬萬沒想到洛年會來這招!她開始極力的想掙脫洛年的束縛可是自己的力氣哪能比的過洛年,洛年的兩隻大手將瑋珊緊緊的綁在自己身上不肯讓她離開

洛年的吻從輕吻變深吻最後變成激吻,瑋珊的力氣一點一滴的被奪走最後只能任由洛年擺佈但兩人卻沒發現在某處正有十二道目光注視著他們

『哇!好親熱了啊!』瑪蓮拿著不知是哪來的望遠鏡從窗戶看著正在沙灘上的兩人驚嘆說著,志文、添良、吳配睿就連宗儒、劉翔鷹也參了一咖

志文也拿著望遠鏡觀看驚嘆:不愧是洛年就是懂得利用時間

添良點頭:是啊,真希望洛年能教我們兩招呢

吳配睿紅著小臉低叫:洛年好大膽喔!

劉翔鷹張大眼深怕看漏任何一部分說著:不愧是師父啊

宗儒也紅著臉但沒說什麼,坐在床邊看著電視的奇雅冷眼看著他們說:要是被洛年發現你們就慘了

菊櫻看著蓮音給她的小說苦笑:我看不能用慘來形容了吧?

也對!已經不是可以用『慘』來形容的了,那是被洛年逮到的話……連一向冷靜沉重的奇雅也忍不住打了個冷顫她用憐憫的眼神看了正在窗戶前爭先恐後的瑪蓮等人

而這對正在沙灘上打得火熱的兩人來說根本不會察覺的到……洛年在激吻後離開了瑋珊的純兩人的舌尖因纏在一起的關係之間牽著一條細線,細線在夜空中變的特別顯眼……洛年這次可不是那麼簡單他把頭靠在瑋珊頸窩品嚐著瑋珊玉頸……舌尖在瑋珊脖子上輕舔而過瑋珊忍不住呻吟出來...瑋珊越是呻吟洛年的情緒就越高揚在遠處偷窺的人也越興奮瑪蓮還發出『嗚喔喔喔喔喔!』的聲音上半身已經在窗頭外了要不是志文等人馬上拉住她不然她還會更出去些甚至跌下去

瑋珊抓著洛年的衣服喘氣:洛年……不要不要啦……

洛年咬住她耳朵語氣充滿情意:我已經受不了了

瑋珊明白現在的情形她只有兩個選擇,一.是就這樣繼續下去、二.是掙脫洛年的束縛馬上逃離這裡,說實話第一個選擇對瑋珊來說誘惑很大她很想就這樣繼續跟洛年下去但她知道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可是每當洛年舔了一下她的脖子她的抵抗力就越低,洛年在她耳邊輕聲:我要開動了

這話讓瑋珊驚醒她用盡剩下的力氣推開洛年然後頭也不回的跑回去,洛年愣了一下馬上追上去,在遠處偷窺的瑪蓮等人見兩人都跑走了步進同聲『唉~』了一聲暗叫可惜

瑋珊回到房間馬上就關上門但還是來不及洛年在關門的瞬間就閃身進入房內,洛年的情意未消他馬上又把瑋珊抓住壓在地上不讓她離開

瑋珊語中帶著哭音:洛年..........不要

洛年把頭埋在瑋珊的香肩有些抱怨著:妳到底要考驗我多久啊?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瑋珊心裡也很難受啊,但洛年似乎比自己還難受雖他每次都忍了下來,可是時間一久他心裡的壓力日以聚增終於再也承受不住爆發出來了

洛年咬住瑋珊脖子瑋珊咬牙忍著不叫出聲來,洛年把手探進瑋珊衣內四處亂動慢慢的把衣服扒開……瑋珊推著洛年叫喊:洛年,不要這樣……不要啦

洛年抬頭看到瑋珊臉上百般不願愧疚的垂下眼眸離開坐到一旁扶著額頭,瑋珊坐離洛年一段距離背對著他整理被洛年弄亂和被扒開的地方

洛年突然從瑋珊身後抱住她,瑋珊以為洛年又要失控了正想反抗但洛年只是抱著她把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喃喃自語:這樣忍下去會出病的

瑋珊知道洛年一直很尊重自己沒對自己下手不然她早就被洛年吃了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瑋珊反抱洛年:我不是答應過要答應你任何事嗎?你怎麼不用那個就好了,你這笨蛋

洛年輕抱瑋珊吻了額頭:如果是那樣的話妳不就是不是自願的嗎?這樣就算有這約定我也不會用

瑋珊把臉靠在洛年耳邊低聲說幾句,洛年震驚一下又目光一亮:妳說真的?

瑋珊低頭紅起臉:我會拿這事騙你嗎?

洛年橫抱起瑋珊將她輕柔的放在床上摸著瑋珊的臉溫柔一笑:那我要開動摟

瑋珊抗議:別要說的那摩讓人誤會好不好

洛年換了句:那我要準備填飽肚子摟

瑋珊好氣又好笑:還不都一樣,下流!

洛年:不管怎樣我要吃就對了啊!還有一件事我要跟妳說

瑋珊:什麼事?

洛年一臉認真︰剛我真的什麼都沒看到

瑋珊想起那陣風沒想到他還記得看來他真的沒看到瑋珊不禁吃了虧要不是自己誤以為他有看到這一連串的事就不會發生了,但這也要怪他也時都不怎麼說實話的緣故,對!都是他的錯瑋珊自我安慰完全把錯怪在洛年身上了

洛年也知道瑋珊心理再想什麼他一笑:那我要開始摟

瑋珊開始後悔她也知道竟然說了洛年就不可能放過自己也只好認命了,瑋珊低聲:要溫柔點喔

洛年把臉奏近:這我當然知道放心不會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