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引頸期待的後半段出來囉,在看之前請準備以下必須物品:

鎮定劑、麻醉劑、電話(打119時可用)、面紙(兩大包)及大聲公(呼救用的),一定要準備!不然你會後悔,本人親身體驗過的

這次有點不一樣,鐵定讓你們大吃震驚!

========================================

夜晚~從窗戶透進的月光照亮房間內一小部份,而再床上有一對男女,男方正把女方壓在床上像在想用晚餐似的不斷的舔著咬著女子;女子抓緊男子身上的衣服咬牙忍著不出聲

男子品嚐著女子香甜的軟吻和滑順的嫩舌,舌尖不斷的索取想一口咬下那滑順的嫩舌,兩人以同樣頻率喘著氣舌與舌之間掛著一條銀色絲線

男子-沈洛年解開上衣的鈕扣笑:那我要繼續囉

女子-葉瑋珊見狀叫:你、你幹嘛脫衣服?

洛年咬住瑋珊耳朵輕聲:當然是為了要做接下來的是啊

瑋珊耳朵一癢紅著臉推著洛年:我、我剛只答應你

洛年接口:答應要讓我吻個夠對吧但我還是忍不住了嘛

瑋珊想把洛年推開但力氣始終比不過洛年洛年反壓把她的手架住把頭埋在瑋珊香肩上舔著她的脖子瑋珊壓著牙努力不喊出聲,洛年卻說:妳還是喊出來比較好喔

瑋珊臉紅喘氣:要是喊出來大家會聽見的

洛年得意一笑:放心,我在這放了音障他們聽不到也感覺不到的

洛年把手探進瑋珊衣內開始翻攪笑著說:所以就算我們做那種事他們也不會知道的

瑋珊馬上抓住洛年的手既然洛年下了音障瑋珊也不客氣的大叫:不要!洛年你答應過我要尊重我的

洛年壓著瑋珊舔著瑋珊的耳背再從耳背舔到耳根延著耳邊往內舔,舌尖在耳內不對往內鑽挑逗著

酥酥麻麻的快感馬上湧起,瑋珊再也忍不住放聲呻吟出來,在剛的爭鬥中瑋珊不免吃了虧,縱然洛年答應了瑋珊的條件不能對她亂來,可是他也不怎麼奈的住性子所以瑋珊只好盡全力阻止洛年但她是不可能贏的過洛年的所以瑋珊的衣服不只凌亂甚至還被剝開從窗戶照射近來的月光把瑋珊透露出來的肌膚照的雪白且脖子還有一大片被洛年吻的吻印吻印佔滿了瑋珊一邊的脖子讓她脖子看起來像似塗了口紅一樣紅紅的裡面還有些比較深的牙印

洛年把瑋珊的耳朵內外都舔的溼漉漉,瑋珊耳根發紅眼角閃著淚光語氣帶點哭音:洛年....不要我不要

洛年舔去淚花趴在瑋珊身上語氣有些抱怨:妳到底要我等多久啊?

這問題瑋珊也不知該怎麼回答因為一旦洛年一對她做出『太過分』的事,她就會失去抗拒力最後只能任由洛年擺佈

洛年還再等著瑋珊的答案他抬頭看著瑋珊又說了一次:到底要多久?

瑋珊隨便找個時間:結、結婚後

洛年舔了瑋珊的鎖骨一路舔到下巴抱怨:太久了啦

瑋珊呻吟一聲:嗯嗯嗯啊啊啊啊──

瑋珊的呻吟聲讓洛年身體熱了起來,洛年用唇封住瑋珊的軟唇右手隔著衣服撫摸著瑋珊的小腹瑋珊想阻止但力氣像是被抽乾似的提不上來

洛年翻起瑋珊的衣服直接撫摸著瑋珊的小腹當指尖滑過腹部火熱的感覺就散佈全身,瑋珊受不了往洛年肩膀結實處一口咬了下力量之大有些血滲了出來

洛年想解開瑋珊的衣服瑋珊卻緊抱著洛年根本沒法脫下來,洛年:瑋珊這樣我不能動啦

瑋珊鬆口手緊抱著洛年說:要是我放手你一定會脫我衣服我才不要

被看穿了!洛年在瑋珊耳邊吹口氣,瑋珊似乎橫了心不放手就是不放手硬是咬牙讓自己冷靜下來,洛年不禁好氣又好笑沒想到她這麼會忍,這樣就不能吃了

洛年又嘗試了幾種方法想讓瑋珊放手但都是徒勞無功,洛年沒輒和瑋珊頭對頭說著:妳就這麼不願意啊?

瑋珊別開目光:我不是不願意只是現在不是時候

洛年磨蹭著瑋珊:那什麼時候才可以?

瑋珊:......結婚後好不好?

洛年抿嘴抱怨:好久喔

瑋珊發窘不知為何洛年的話總有種莫名的吸引力會讓她不自覺順受牽引面對這抱怨的語氣瑋珊差點說出『那現在吧』的話

洛年見瑋珊沒反應拍拍她臉輕喊:瑋珊?瑋珊?

瑋珊回神看到洛年肩膀那還滲著血的牙印微微吃驚輕摸著:這是我咬的嗎?

洛年一愣看了一下肩膀上的牙印又看了一下有些吃驚的瑋珊心念一轉露出痛苦的表情:不是妳是誰這很痛的耶看妳怎麼賠我

瑋珊突然伸出她的嫩舌輕舔著洛年的傷口,這可讓洛年大吃震驚他本只是開玩笑的沒想到瑋珊竟然做出這麼煽情的動作,瑋珊不只舔了一次而是舔了好幾次才停下別開目光臉湧起潮紅低聲:這樣可以了吧?

洛年從震驚狀態回神抱著瑋珊輕笑:當然可以沒想到,瑋珊妳竟然會腫把戲啊,太讓我吃驚了

瑋珊臉紅:這蓮音姐叫我這麼做的

洛年一怔:蓮音姐!

瑋珊點頭:是吃完晚餐時蓮音姐叫我去她房間等她,當時我也不知道她想做什麼沒想到她拿了她以前拍的片子給我看……

說到這洛年就懂了蓮音她以前的確拍這為男友『清理傷口』的片子只是沒有這麼煽情就對了,沒想到蓮音她竟然還會為瑋珊做『輔導』喔且還變本加厲呢,洛年笑:那還要繼續嗎?

瑋珊緊抱著洛年低唸著洛年聽不清楚的話,洛年舔了一下她臉一下問:妳說什麼啊?

瑋珊把臉埋進洛年的胸膛想迴避洛年的問題,洛年發現瑋珊有點不大對勁也不管市府要把瑋珊吃了只喊瑋珊:瑋珊妳怎麼了?瑋珊?

瑋珊突然彈身推倒洛年強吻了洛年一陣,洛年對瑋珊這舉動大為震驚他沒想到那個性害羞內向的瑋珊竟然會這麼大膽!就算做了輔導也沒這麼大膽吧?這下可好了這樣就能繼續了就算瑋珊後來想找自己算帳也能以這當藉口洛年打定主意正要好好享受的但瑋珊卻先一步閃開跳下床直接奪門而出在床上的洛年愣好幾秒才逐漸回神她腦中的思訊整理出一個合理的解釋那就是瑋珊她竟然索取完後逃了!

洛年忍不住輕笑:這次我被擺了一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