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早眾人即何準備回去卻見瑋珊還沒到,瑪蓮疑惑:瑋珊呢?

蓮音走過來:你們找瑋珊嗎?她在我房間睡覺

瑋珊怎麼跑到蓮音房間去了?蓮音對洛年偷打了一個眼色笑:還有點時間我帶你們在這附近逛吧,走

蓮音說完就自顧自的帶著眾人去看風景,洛年則是走到蓮音房間打開門見瑋珊正稅再床上只露出一個小頭在外面

洛年走到瑋珊長逄輕搖著她喊著:醒醒啊

瑋珊嚶吟一生張開眼看到洛年的帥臉先是一愣又是一怔,瑋珊馬上跳起用被子抱著自己退到角落像隻受到驚嚇的小白兔一樣:你...你要幹嘛?

現在是什麼情形啊?洛年嘗試靠近但每當靠近一點瑋珊就退後一點,洛年覺得莫名奇妙也離開床邊說:我們要回去了,走吧

洛年見瑋珊透露出來的氣息也有五分莫名奇妙一分氣悶,瑋珊見洛年語氣有些冷淡馬上下床抓住他手臂說:洛年...你生氣了嗎?

洛年歪頭:沒有啊

瑋珊咬唇:但你的表情

怎麼現在又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了啊?洛年嘆口氣清報著瑋珊:我真的沒生氣妳剛是怎麼了?怎麼一副還害怕的樣子啊?我有這麼可怕嗎?

瑋珊搖頭:沒有,只是

瑋珊把左天他強吻完洛年就逃跑到蓮音房間的事說給洛年聽,當蓮音見到瑋珊的頭髮和衣服都很凌亂且脖子上還有一大片的吻胤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她不怒反笑的把瑋珊帶到房間和她聊天,瑋珊累了叫睡在蓮音房間而在洛年來叫她時他因為還沒完全清醒意視到已經早上了還以為洛年又要對自己做什麼才嚇了一跳

聽到這洛年的臉就整個垮了下來苦樣的說:我有這麼讓妳害怕嗎?

瑋珊辯解:不是,我只是還沒睡醒,所以搞錯了而已,對不起啦

洛年嘆口氣:算了,你也不是第一次搞錯了但昨天真可惜應該把妳抓住的

瑋珊揍了洛年一拳罵:你這變態心裡只想著這種事嗎?

洛年笑:當然還有啊,例如:想快點有個自己的小孩

瑋珊臉一紅又多揍了洛年幾拳:你這大變態!

洛年抓住瑋珊的手欺進抱住她輕聲:我是說真的

這下瑋珊真的無話可說聽下動作把頭埋進洛年的胸膛沒說話,洛年抱緊了些才放開瑋珊和她對視笑:我剛的話是真的喔

瑋珊低下頭又細如聲蚊的聲音說:我也是

因為太小聲洛年沒聽情楚:你說什麼?

瑋珊吐舌一笑:不告訴你

洛年懇求:告訴我啦

瑋珊含笑:不要

洛年咯哥笑也不再問換個話題:但我想媽她想抱孫子因應該想破頭了吧?

瑋珊嘟起嘴:臭媽,她又跟你說了什麼?

洛年:就說我想快點抱孫子祝我們早日成功

洛年還沒說完瑋珊就喊停了:停!夠了

洛年:但還有一些我還沒說完欸

瑋珊揉揉太陽穴:媽也真是的這是又急不來

洛年:但她可能比我們還急喔

瑋珊苦笑:可能吧?等等!你剛說我們!是你自己吧?

洛年一怔吐舌:被發現了

瑋珊又想揍洛年幾拳蛋落卻先一步閃開說:我先出去了

洛年馬上走人,瑋珊打不到洛年只能頓足的去換衣服,蓮音昨日有挑了幾件比較失和瑋珊的新衣服送給她,瑋珊換好裝拿著手提袋把頭髮綁起來掛在一邊的脖子上當好能遮住貝洛年狂吻留下痕跡的部位,瑋珊出門前還喃喃自語:有自己的小孩或許也不錯

瑋珊面帶笑容去跟眾人會合,洛年見瑋珊把頭髮綁起掛在一旁就知道為什麼了,這樣也別有一番風味

眾人會合後就跟沈商山道別,沈商山:再見

洛年笑:下次有需要再找我來幫忙吧

蓮音輕笑:下次見

眾人:再見

洛年見時間不也不搭船直接運起炁息包住眾人就飛回去

洛年載眾人回去眾人到別後就各自回家,洛年回到家草率的洗個早換上制服就急著機車去接瑋珊

洛年到時瑋珊已經在等著自己,瑋珊載上安全帽坐上機車雙手環抱洛年的腰喊了聲:好了

洛年點頭就往學校騎去,洛年把機車全進停車庫就牽著瑋珊的手去教室

兩人揮手道別後就去自己的教室,但今天班導突如其來的說了一個驚天動地的消息:剛剛我們開會完決定讓我們班以及三班跟三年級一班及五班進行表演

班導表面上說的看似輕鬆但下面的人全都露出見鬼了的表情愣了幾秒才大叫:啊──

這時從別處也傳來好幾道同樣的聲音但來就是那些『中獎』的班級了,洛年嘆口氣發問:又是那老頭提議的吧?

洛年口中的老頭就是指校長,班導點頭:當我們開會時校長就說了還要我們抽籤選出四個班級進行表演

劉翔鷹抓抓頭:運氣真差啊

班導又說:另外還有一件事就是五班的班導他說他要從自己的班級裡選擇表演的人不跟我們合演所以很不幸的就是我們班要推出兩名男生出來演,因為剩下的班級都是女的

洛年發覺班導話中有些古怪馬上問:要演什麼?

班導:結婚典禮

這下場面又是一片寂靜,班導快刀斬亂麻直接切入主題:那我們要選哪兩個男生出來呢?

班導望著全部的學生打了個眼神望著劉翔鷹和洛年,班上的會過意不約同聲喊:我們提名翔鷹和洛年

兩人大叫:我們不幹!

班上又同聲:你們沒有選擇的餘地

基於不想上台的心理作用又加上班導的暗示班上的人展現了前所未有的強大的團結力量和默契,就算是能力在強的洛年和劉翔鷹也敵不過這麼強大的壓迫還是被擊沉了

班上的人大聲歡呼的同時,兩人以怨恨的眼神看射向班導,班導卻回了個歉意的苦笑像是自己是逼不得已的樣子

看樣子是被逼的樣子呢一定是那死老頭幹的好事兩人暗罵著正在不遠處悠閒喝著紅茶的校長

午休~洛年和劉翔鷹趁空閒時間打探剩下那兩班選出的人是誰?果不其然是瑋珊和菊櫻,聽她們說也是被班上的人逼的,劉翔鷹抓抓頭:校長幹麻這麼做啊?我不懂耶

洛年:大概是為了報復我吧?

劉翔鷹一愣:報復你

洛年面露苦笑:你知道舞會那時我曾上台彈過貝斯吧?

劉翔鷹點頭:知道啊,這跟校長報復你有什麼關係嗎?

洛年:當時我是威脅校長說要是不讓我在舞會上彈貝斯的話我就不做三年級畢業旅行的保鏢了他才答應的不然你以為他會這麼隨便就讓我談貝斯嗎?

劉翔鷹捧腹大笑:真...真的嗎?太好笑了你...竟然威脅校長快笑死我了,哈哈哈

洛年想想:但我到覺得這也不錯,因為我的表演對象是瑋珊啊他安排的真好

劉翔鷹笑:是啊,我可沒演過婚禮趁這次把那種感覺記起吧,和小菊結婚時也比較不緊張

洛年好笑:你也會緊張!

劉翔鷹笑罵:你說什麼啊?人不會緊張嗎?我就不信你不會緊張

洛年:我沒說我不會緊張啊,只是這種的表演的婚禮還不足讓我緊張

劉翔鷹竊笑:我到要看看你跟瑋珊姊結婚時會不會緊張呢

洛年臉泛起些微的紅澤準備要出手扁劉翔鷹時劉翔鷹就已經先溜了且速度還比平常溜的速度還快

嚇伍洛年等人要屌演的事也已經傳開了跟洛年等人有些熟識的人也紛紛前來鼓勵加油

當然也包刮志文等人,志文:洛年聽說你要表演喔

洛年無奈:是啊

吳配睿:我聽翔鷹說是校長要報復你喔

洛年苦笑:老人家最愛記恨了,就隨他吧

添良:我到覺得你很開心耶

洛年很爽快的坦承:是很開心啊,跟瑋珊同台演出

宗儒笑:那就祝你們演出成功吧

志文換個話題問一新:一心你最近好像跟那個韓流妃走的很近呢

一心笑著點頭:是啊

吳配睿燃起八卦個性問:你們在交往嗎?

一心揮手否認:沒有、沒有,我們只是不通朋友而已

添良不信:是男人就要敢作敢當,是不是?

一心搖頭:不是

洛年不禁搖頭嘆氣心想:這笨蛋,別人的心意你都感受不到啊

上課鐘響洛年和志文等人揮手道別便進教室,這節課是對洛年來說沒什麼用的英文課所以在老師還沒來之前就先入睡為安,因為洛年只要一睡覺就沒人叫的起來,就算被叫起來過個兩秒又馬上倒頭下去睡,老師們沒輒也只好放棄還好洛年睡覺的次數並不怎麼多

洛年睡到下課鐘響就出教室意外的是他是去找韓流妃

韓流妃見洛年找自己不免有些吃驚:妳找我?

自從韓流妃不在追求洛年後兩人自然的也成了朋友,洛年低聲的問:和一心進展怎樣?

洛年是明知故問但還是要確認一下才行

幹韓流妃沒想到洛年會問這她苦笑了一下:他還真不是普通的遲鈍呢

洛年:妳要改變心意嗎?

韓流妃搖頭:不,我會繼續對他暗示只到他明白我的心意為止

洛年:暗示對一心沒用要大膽一點,不然那武痴是不會察覺的

韓流妃有些害羞的說:但這樣會有些難為情耶

洛年嘆口氣:妳主動他是不會有反應的瑋珊就是個例子

韓流妃同樣嘆口氣:我會找時機告訴他的,但要是他拒絕的話不知我們的交情還能否繼續下去?

洛年卦保證的說:一定可以,那武痴對人和善就算他拒絕妳也不能能會跟妳絕交的

韓流妃輕笑:那就好,不能成情侶成好朋友也不錯

洛年笑:那妳就加油吧

韓流妃問:你特地過來就是為了問我這件事

洛年露出很自然的笑容說:我們是朋友互相鼓勵有什麼不對?我先走了

洛年轉身走去沒見到因他的笑容而臉紅的韓流妃,韓流妃回神無奈一笑:洛年你真的是少女的剋星呢

當然這話對已經走遠的洛年起不了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