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文見洛年一下子就把清嬿搞定握著她的手走回來,不禁嘖聲:這小子也太強了吧!三兩下就把清嬿娃兒搞定了!比他老子厲害多了

添良苦笑:因為他是洛年的孩子嘛

洛年也很識相帶清嬿回來後就自動的放開她的手,志文這時走來攬著洛年的肩膀到一旁低聲:小子,你去過山口鎮嗎?

洛年搖頭:那是什麼?

洛年這百年都關在龍宮修練當然不知山口鎮是什麼?

志文目光一亮:真的嗎?那我們回去後我帶你去見識見識吧?保證你通體舒暢、換個身體

洛年扳開志文的手搖頭:不用了

志文到沒想過洛年會拒絕,有些吃驚:你不想去嗎?

洛年搖搖頭,志文瞄了清嬿一眼奏近低聲:怕清嬿知道嗎?放心一切有我負責,我有特殊門入喔

這說不聽的傢伙,一當上十聖連個性也變了,洛年本想發火,添良就走過來嗔聲:志文你別鬧了,你沒看到月不想嗎?

志文一爭看看洛年的臉色見她的臉色比剛還要來的陰沉,連忙推開兩步乾笑:還是算了,竟然你不想去我也不勉強,我想起了我還有事,我先走了

志文馬上走開,添良苦笑:月,抱歉,志文他就是這樣

洛年搖搖頭:算了,我有件事要問你

添良微笑:什麼事?

洛年:你們當初決裂的原因

添良笑容一僵:你怎麼想問這個?

洛年目光變銳利:我就是想知道,你們跟奇雅的事我已經知道了,我想知道瑋珊和一心為什麼會離婚

添良看看四周確定沒人才低聲:司令跟一心離婚的原因其實是…….因為發現一心在城外有了別的女人一氣之下就馬上跟一心離婚了,且還把一心揍了一頓

洛年微微張大眼:媽啦!搞外遇啊,那笨蛋竟然學會了這招!,瑋珊豈不是哭死了!

添良:瑋珊為了這事的確難過了好一陣子

添良突然嘆口氣:其實這都要怪志文不好

洛年:為什麼?

添良:一心是被志文帶去山口鎮後才被帶壞的

洛年:原來是這樣啊,兩個傢伙都很該死

添良聞聲也只能苦笑回應,洛年行了一禮:我知道了,謝謝你

添良微笑:沒什麼,你是洛年的小孩你知道是應該的

洛年轉身去找狄純,狄純見到洛年來找自己馬上開心的迎上:洛年,你找我有什麼是嗎?

洛年開口就說:我試問小韻的事

狄純裝傻:小韻?小韻怎麼了嗎?

洛年瞪眼:妳還裝,老實跟我說他老爸是誰?我有必要知道,一心嗎?

狄純馬上變成淚娃兒,她眼淚汪汪:不是一心哥

洛年又問:我認識嗎?

狄純搖頭,洛年眼看狄純的眼淚就要掉下來了,無奈伸手摸摸她的小頭柔聲:是誰?可以跟我說嗎?

狄純咬唇搖搖頭,洛年頗有點無奈每當他一看狄純哭就有點不忍,洛年嘆口氣:好吧,妳不說我也不勉強,我可以等到妳想說的時候,但記住我可沒多少耐心喔

狄純露出笑容:洛年

洛年一笑:好了,把眼淚擦乾吧,愛哭鬼

狄純抹乾淚露出甜笑,洛年突然問:他們以為我是你兒子的事小韻知道嗎?

狄純點頭:知道,我在來這支援的時候就跟她講了

難怪她當時在龍宮時那欲言又止的原來是在想這事喔!洛年當初看到她心裡有些高興又有些難過,也不知道他再難過什麼?

洛年安撫完狄純後就走去清嬿那卻遇到一心,一心見到洛年露出笑容走過來:孩子,終於找到你了

洛年知道他不是狄韻的父親也知道他沒欺負狄純心裡對一心道不是那摩討厭但知道她備著委山搞外遇的這事就讓洛年有些不爽,洛年點了個頭淡說:有什麼是嗎?

一心道不在一洛年冷淡表情,咧嘴一笑:你跟洛年真相呢,孩子我問你妳會匕首嗎?

洛年一愣:會點,你問這做什麼?

一心:你想不想學十八繚亂?

洛年眨眨眼:那是什麼?

一心:那是我為你爸創的匕首招式,是只有妳爸才能完全學的會你爸的專用絕招,我想你應該也有洛年的能力怎樣?要學嗎?

這練功狂還是一樣沒變,當初他的確說過要為自己創一套匕首的招式但洛年早就忘的一乾二淨了,沒想到他還記得,洛年輕笑一下:讓我考慮一下吧?

一心點頭拍拍洛年的肩膀:要是你聯絡到洛年記得跟他講這事喔,他一定很興奮

會興奮的人只有你吧,洛年在心中大肆吐槽一心,洛年目光找到清嬿馬上快步走過去

清嬿見到洛年正往這走來微笑:月

洛年微笑:妳跑去哪了啊?害我到處找妳

清嬿:我剛去看看巫斗部落和山眠教的人啊,你有事找我嗎?

洛年搖頭:沒,只是待在妳身邊比較清靜而已

清嬿好笑:你把我當什麼啊?

洛年微笑:清靜的場所

清嬿好氣又好笑白了洛年一眼:你老是這樣

洛年露出一口白牙校:這才像我啊,不是嗎?

清嬿輕笑:也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心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