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引完炁就帶著清嬿繼續往山眠教飛去,短短數千公里對洛來說只是小意思,洛年和清嬿找了個地方落下休息,洛年一樣坐下引炁,清嬿用清幾根歲安城跟山眠教兩邊聯繫自己和洛年提早到達計劃需做點調整才行

洛年引完炁張眼見清嬿正在用輕疾說話,清嬿建洛年張眼微微一笑點頭轉過身去繼續對話,洛年也靜靜的等著清嬿說完,洛年偷打量著清嬿,見他面在微笑與那端對話,顯得有點輕鬆,看樣子赤濤攻勢不算太猛烈

清嬿停下輕疾,那明亮的雙眼還帶著莫名的羞澀,洛年有些尷尬:狀況如何?

清嬿微笑:外祖父說,赤濤這兩日並沒有全力攻擊,只不過隔個幾小時過去騷擾一段時間

洛年點頭:那現在呢?

清嬿清咳一聲,放緩語氣:司令說要我們.........先去外面找個安全的地方等候

洛年建清嬿面帶平靜那隱隱發紅的雙耳卻發出了她心中的情緒,洛年不敢多看轉頭望向遠方:為什麼?

洛年目光移開,清嬿輕鬆不少,露出微笑:司令的意思是我們可以將計就計,趁對方不被全力攻擊一舉剷除或重傷赤濤

洛年不解:為什麼不直接讓我出去攻擊赤濤不就好了,這樣也省的麻煩不是嗎?

清嬿搖頭:我也不知道,這事司令的意思

洛年點頭:我知道了,到時聽妳安排便是

清嬿含笑點頭:我們找個地方等候通知吧?

洛年起申:找怎樣的地方?

清嬿露出一抹澀然低聲:找個隱密的地方吧,侯伯伯和巫斗部落的援軍顧忌還有五、六天才到,這段時間我們可以輕鬆一下

喂、這是約會嗎?好樣的,瑋珊這傢伙竟然用這招!洛年吐口口水:那個…….我只是問問……妳家長輩都不擔心嗎?

清嬿臉不禁泛紅,但這時可不是裝傻的時候,她一咬牙:你要聽實話嗎?

洛年突然感到害怕:還是不要好了

清嬿好笑,她可不能就這樣退縮,當下凝視著洛年:其實我可以先去找侯伯伯和巫斗部落的援軍一起趕去山眠教,但這是我自己決定的……..如果妳覺得我離開比較好,我現在就走

洛年他還是第一次見清嬿忐忐心亂的樣子,心中不禁生出一股疼惜的情緒,洛年走進握住她糅軟的小手:走吧

清嬿臉龐泛紅心一暖地生:去哪?

『找地方住囉』洛年回頭笑:有件事我先跟你說一聲

清嬿眨眨眼:什麼事?

洛年狹意一笑:跟我住會很危險的喔

清嬿一怔,開始後回當初的這決定了

洛年不等清嬿的回應運炁就帶著清嬿網山林飛去

過了三日,晚上,洛年躺在樹上仰望著月亮,在他身旁有著簡陋草棚,草棚突然打開從黎面走出一名姿容端雅的美麗女子,她輕喊:月

洛年跳下走近:清嬿,什麼事?

清嬿微笑:你要不要進來休息啊,你每天都睡外面不好吧?

洛年看出清嬿心中的情緒一笑:可是裡面只有一張床耶,要怎麼睡?一起睡嗎?

清嬿臉為紅吶吶的說:.......當然不是

洛年帶著狹意的笑容奏近:那是怎樣?

清嬿被逼退到草棚前望著正在自己面前的俊臉,臉又紅上三分,洛年也見好就收退開兩步微笑:我待在外面就好,妳快去睡吧

清嬿建洛年退開偷偷喘口氣:可是…….

洛年面帶微笑的說:我只是比較喜歡看星空睡覺而已,今天的星空很漂亮呢

清嬿抬頭望著星空露出微笑:的確是呢

洛年哄小孩般的說:知道了吧,快去睡,睡不好可是會長皺紋的喔

清嬿好笑:知道了

清嬿輕移蓮步往屋內走

到了對付赤濤的日子,洛年帶著清嬿去跟添良會合,洛年帶著清嬿到叢林高地落下:這兒等吧?

清嬿點頭:你真不想見電劍侯爺爺?

洛年可不想叫添良侯爺爺:確定妳和他們會合,我就走了

清嬿:那保持聯繫

洛年:妳也小心點

過不久~一名白袍男子帶著二十名人過來,但那些人有些古怪,那二十名有著比添良還黑的臉龐,其中十個骨瘦如柴老者另外十個雄壯威武的壯和正背著那十個老者望著過來,那些老者並沒炁息,是怎麼回事?

清嬿洛年對望一下,清嬿微笑:我先過去了

洛年點頭鬆開握緊的手,清驗運起炁往添良那飄去

洛年隨著清嬿等人身後趕去

過不久~洛年感覺到赤濤逐漸接近,見赤濤越來越近,從洞口那跳出一名身穿黑袍提著黑矛的青年和拿著兩個木棍的老者,那青年正是賴一心

賴一心見赤逃過來一道凝結如實的碧形龍體隨著一心直刺對赤濤正面衝去,赤濤馬上凝炁於爪對碧龍抓去,啪地一聲巨響那條碧龍被陣開,赤濤馬上以龍尾橫掃

一心退開兩步,這時那兩名老者拿著木棍唸著不知是什麼的咒語他們身後的石柱茂出土黃色的光芒硬生生的接下赤濤的攻擊

這是什麼東西!洛年微微吃驚,盯著那兩名老者的木棍說不出話,戰鬥繼續進行,洛年在旁看的津津有味,沒想到這些傢伙過了百年變的這麼強了啊!

洛年見赤濤身形開始變小鑽進洞口裡,也把注意望到洞口內,見赤濤在裡面活蹦亂跳的正想往外擠,眾人當然不可能就這樣放過赤濤他們用盡全力阻止赤濤往外逃,洛年感覺到裡面的炁息有添良、一心、志文竟然還有狄純!,除此之外還有那些巫斗部落的大漢們

突然有人的炁息弱了下來,這不是志文嗎?洛年暗叫糟糕,這種狹窄地形並不適合他

洛年見隊形快散連忙用輕疾通知清嬿:清嬿讓赤濤出來

清嬿吃驚:什麼?

洛年:我有辦法困住赤濤,快讓牠出來,不然你們會受傷的

清嬿:知道了

過不久赤濤真的衝出洞口,在赤濤衝出洞口的瞬間洛年出現在赤濤面前怒容的說:赤濤你好大膽竟然敢騙我

赤濤理直氣壯的吼:我沒說謊,我只說我不攻擊歲安成的人,可是這些人類並不屬於歲安成的人,我攻擊他們你管不著

赤濤口頭雖這麼說但他還是很怕洛年,雖然尾巴已經接回來但被戳瞎的眼睛可回復不了,赤濤不跟洛年囉唆馬上展翅就跑,再赤濤飛出洞口約百公尺左右,四周突然冒出四柱巨大冰山把赤濤團團圍住,洛年眼神露出殺意:要走也先問過我才行

這十一心等人也跑了出來見洛年輕而易舉的就把赤濤困住不禁有些愣住,狄純這走到洛年身旁對赤濤大喊:應龍赤濤,請聽我一言

赤濤轉過龍首瞪著狄純,狄純有些緊張:我族司令有個建議

赤濤想起那次被騙的事,暴跳如雷:她是卑鄙的騙子!

洛年瞪著赤濤隨手一揮那四柱冰山發出巨大聲響開始望赤濤接近,赤濤的身子本就很大,冰山有離牠很近狠快的赤濤就被冰山夾住不能動彈,冰山還不斷往內夾赤濤發出巨大的哀號,狄純忙說:月,別這樣,快停

洛年停下冰山望著狄純:妳不殺牠還幫牠求情,妳腦袋有問題嗎?

洛年伸出食指推了一下狄純的腦袋,狄純還是說:這是司令的意思,月,聽我的話快停好不好?

洛年撇了嘴讓夾住赤濤的冰山鬆開些,狄純繼續說:赤濤我族司令要還你黃金,,若你同意可以定誓約,不用擔心被騙

赤濤一臉不信:還我黃金

洛年雙手盤胸也是一臉不信:她發瘋了嗎?

這話不禁讓一心等人苦笑了起來,狄純對洛年苦笑了一下才對赤濤說:你意下如何?

赤濤怒氣不息:你們人族本就欠我黃金,不還我就殺人

洛年卻冷淡的說:去殺啊!

眾人一怔看著洛年,洛年冷面的對赤濤冷語:你去殺啊,看你把人類殺光還能不能拿到黃金

這話可讓赤濤兄不起來,洛年繼續說:不過殺之前我還得跟你算一下總帳,看你這幾十年內殺了多少人,我就先把你切成多少塊拿去獻忌,我在還你黃金怎麼樣?

洛年邊說還喚出長刀表示自己並不是虛張聲勢,眾人貝洛年那氣勢壓著連氣都不敢喘一下,赤濤要是可以變臉現在臉色就全色了

狄純低聲說:月

洛年不悅的收起長刀氣勢也降低不少,洛年到後面的石頭坐下:談吧,談不成我再來處理善後

洛年最後那句話當然是看著赤濤講的,表示你要是不答應你就等著備分屍吧

狄春繼續說:赤濤,我族司令想聘請你當守護妖神,每年需多少黃金另外商議,要是你答應的話,請跟我族司令聯繫

赤濤望著洛年見他正在的殺氣的微笑望著自己,手中還不知何時多出了一把長刀,龍族沒有汗腺不然赤濤早就嚇的直冒冷汗了,狄純見赤濤不吭聲,只好又喊:赤濤……..

赤濤馬上答應:我答應就炎之女帝跟我聯繫

狄純望著洛年:月

洛年滿臉不月揮了手困住赤濤的冰山馬上不見,赤濤連忙展翅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