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練到一半突然看到一個人影往這走來停下動作面無表情的對那人說:有事嗎?一心

一心苦笑:你還是這麼討厭我嗎?

洛年沒回答反問:你來這做什麼?

一心:我是來代替如鴻交你武功的,十八繚亂你學幾招了?

洛年聳聳肩:六招,之後的都比較難

一心點頭:也是,洛年我問你你使用輕重之法是一次重到底吧?

洛年不明白:是啊,怎麼了?

一心搖頭:這樣不行的,是要輕、重、輕、重的用才行

洛年皺眉:聽不懂?

一心解釋:你用輕重之法時要重完之後馬上變成輕之後再轉成重這樣一直重複,用落石來比喻好了,要是你左右連砍三十六刀輕、重、輕、重的話,那敵人很難防禦你的

洛年恍然大悟,她以前一直以為這些繁複多變的技巧都是虛招,招式中只要有一昭砍重敵人那這招就完了,沒想到是要那全部都作用在敵人身上才就十八繚亂啊!果然是只有這練武白痴想的到的

一心:因為如鴻不知道輕重之法所以她也不能跟你說清楚,我順便跟你解釋十八繚亂的涵義好了

一心又開始跟洛年說明十八繚亂,但在旁的洛年卻聽的頭昏腦脹,一心見洛年的樣子好笑的站起:我看我們一邊練習我一邊講解好了

洛年馬上點頭抽出天仙飛翼:來吧

一心拿起黑矛一邊跟洛年練習一邊蔣捷十八繚亂但洛年腦筋本就不好只能勉強吸收一些比較容易中的知識

一心看看天色停下黑矛:時候不早了

洛年收起天仙飛翼凝視著一心:心情怎樣?

一心一愣才明白洛年話中的意思,一心嘆口氣:還滿複雜的,不過你放心我已定會給你個滿意的答覆的

洛年搖搖頭:不用考慮我,我希望你是發自內心的不要只是因為我就說謊,這樣對小純和小韻都不好

一心點頭:我知道了

洛年往自己的房間走去時突然喊了一下身後的一心:一心

一心轉頭,洛年頭也不回的直接說:我並不是那麼討厭你

一心一呆露出微笑:謝謝

洛年揮揮手沒說什麼就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洛年回房見奇雅已經起來正坐在床邊正望著自己,洛年走過去:醒了啊

奇雅抱怨:你都醒了怎麼不叫我?

洛年微微一笑:我看妳睡的那麼香,不想叫醒妳嘛,吃過飯了沒?

奇雅點頭:吃過了

洛年坐在椅子上問:那妳怎不回自己房間?

奇雅:因為我還有件事要問你

洛年:什麼事?

奇雅低下頭低聲的說著:你剛是不是…….有吻過我?

洛年臉頓時一陣紅一陣白張大嘴:妳…….

奇雅臉龐微紅:我那時有點意..........意識到…….

洛年臉發熱抓著頭:妳為什麼這麼問?

奇雅低聲:我只是想知道你為什麼要吻我?能告訴我嗎?

洛年嘆口氣: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吻妳?大概就是控制不住吧?

奇雅換話題:那我在你心目中有多大?

問這麼直接!洛年正想大哈哈混過去,奇雅搶先一步開口,奇雅語中帶著堅決:我不想聽那些藉口,我想聽你的真心話

洛年這下沒路可退了,洛年凝視著奇雅:我也不知道,可是好像很重要的樣子?

奇雅難得笑的很燦爛:謝謝

洛年被這笑容搞的頭昏腦脹,他起身抱住奇雅,就往她小巧的嘴吧吻了下去,這次可不像之前那麼簡單,洛年的舌頭在兩唇之間不對的移動,酥麻的觸感讓奇雅不有得抓緊洛年的衣服,洛年感覺到奇雅的動作更進一步的把她壓在床上開始一場激烈的舌戰

約過二十秒~兩人離開對方,以同樣的頻率喘氣,奇雅全身燃起極濃的紅色氣息,那耀眼的雙眼讓洛年不敢直視,洛年轉過頭說:抱歉

奇雅抱著洛年:你不需要道歉

距離一近洛年馬上又被那紅色氣息沖昏頭,洛年壓著奇雅卻沒更進一步的動作就只是這樣直視著奇雅,奇雅也這樣跟洛年對旺,洛年轉頭:妳還是走吧?免得我忍不住…….

洛年話還沒說完他的唇就被奇雅封了起來,奇雅反壓洛年手放在他胸口身子貼的極近,奇雅學著洛年用舌強行撬開洛年牙在洛年嘴內四處竄動,洛年最後忍受不了抱著奇雅,兩人在床上四處翻滾,洛年把血飲袍脫掉丟在一旁開始品嚐奇雅的唇、耳、脖子一路吻到鎖骨,奇雅受不了這些刺激忍不住呻吟出來,但才剛叫出來嘴又被洛年吻住叫不出來,洛年用深邃的眼眸望著奇雅輕聲:可以嗎?

奇雅臉紅的點頭,洛年吻了奇雅臉一下露出溫柔的微笑:我會很溫柔的

洛年下了音障隔絕聲音,洛年把奇雅的衣服全數脫掉,壓在奇雅身上讓兩人的肌膚毫無縫隙的貼近,兩人相擁眼中只有對方外容不下其他人,最後兩人的聲音在整個房間迴盪,兩人最後累翻了到在床上睡著了

早上兩人起來見對方全身赤裸才想起昨晚發生的事,兩人面紅耳赤的避開目光,洛年沉默許久才說:對不起

奇雅:為什麼要道歉?

洛年:因為我不該做這種事的

奇雅搖頭:我不介意,是你的話我不介意

兩人又再度陷入沉默,洛年打破沉默提議:我們先穿衣服吧?

要是現在有人闖進來看見兩人全身赤裸在床上肯定會天下大亂的

奇雅同意下床,兩人背對背的穿起衣服,衣服穿妥後,奇雅看了洛年一眼就紅著臉不告一聲的跑出去了,洛年坐在床邊嘆口氣:欸~~

突然洛年前方出現空間扭曲,一就穿著紅寶的紅葉從中走出做到洛年旁微笑:怎麼了?

洛年避開話題反問:妳來做什麼?

紅夜:出來看看啊,你在為奇雅跟你的事苦惱喔

洛年不悅瞪了紅夜一眼:妳早知道了吧?

紅夜一笑:當然,你們發生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洛年瞪眼:那妳幹嘛不阻止我?

紅夜一臉無辜:我沒辦法干涉你的決定啊

洛年轉頭:算了

紅夜試問:你喜歡奇雅對吧?

洛年搖頭:不知道

紅夜站到洛年面前:別再欺騙自己了,你喜歡奇雅這點你是再清楚也不過的了

洛年垂下眼簾:就算妳這麼說……

紅夜捧起洛年的臉語氣放柔:我知道你心裡還在想懷真的事但相信我你對懷真的那感覺是責任,你只是想讓懷真知道你平安無事不是嗎?可是奇雅就不同了你對奇雅是真心的奇雅也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妳,身為鳳體的你不可能不知道不是嗎?

洛年抬起頭望著紅夜,紅夜溫柔一笑:相信自己吧,洛年

說完紅夜就回去了,洛年一個人獨自在房間左想右想都是奇雅的事,洛年最後站起走出房間,途中卻遇到瑪蓮,瑪蓮見到洛年馬上奔近問:洛年、洛年…….

洛年看瑪蓮著急的樣子好奇的問:怎麼了?

瑪蓮卻說:奇雅怪怪的

洛年一怔:奇雅怎麼了?

瑪蓮:我剛到奇雅房間找她卻見她臉紅通通的望著窗戶不知在想什麼?你知道嗎?

大概是早上的事讓她難以忘懷吧?可是這可不能跟瑪蓮說,洛年搖頭:我不知道,我去看看她吧

洛年不等瑪蓮回應就快步往奇雅房間走去,被扔下的瑪蓮看著洛年快步離去的背影露出一抹欣慰的微笑:奇雅妳真幸福

瑪蓮說完這句話就自顧的走了

洛年到奇雅房間沒敲門就直接開門,見她真相瑪蓮說的一樣望著窗戶不知在想什麼,不知是時間久了他的臉沒像剛開始那麼紅了,洛年走近喊了聲:奇雅

奇雅轉頭見到洛年露出微笑:怎麼了?洛年

洛年關放門放出炁息下的一層音障,奇雅建洛年放出音障不知是想到什麼臉又紅了起來,洛年深吸口氣望著奇雅:奇雅

奇雅挺直身子:是

洛年走近眼神露出溫柔之一:我想通了,我喜歡妳奇雅

這具簡單的話,卻深深打動奇雅的心,奇雅流出淚抱住洛年:真的?

洛年摸著奇雅柔順的黑髮:真的,我喜歡妳、我好喜歡妳

奇雅抬頭眼淚雖未乾但他露出他這輩子最美麗動人的微笑:謝謝,我好高興

洛年親了奇雅臉一下: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