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瑪蓮到洛年房間門口悄悄的打開門探頭近去見洛年和奇雅兩人維持的相擁的姿勢睡在一起,瑪蓮躡手躡腳的走道兩人床邊好笑:竟然睡在一起

藍多跑了出來:瑪蓮妳怎麼來了?

瑪蓮:吃早餐了奇雅還沒來,去她房間又沒看到她,所以我才來洛年房間看看,沒想到他們竟然抱在一起睡!

原來早上眾人起來吃早飯時,奇雅和洛年卻沒來,洛年沒來大家已經習慣了,但奇雅無故缺席眾人有些疑惑,瑪蓮去來奇雅房間卻沒看到她所以才想到或許會在洛年房間也說不定,瑪蓮到洛年房門前想開門卻又深怕壞了好事,瑪蓮掙扎了片刻才小心翼翼打房門打開一個小縫往裡面看,發現他們正在睡覺才安心下來

藍多苦笑:是啊,我回來的時候他們已經睡在一起了

瑪蓮歪頭:回來?你去哪了?

藍多聳聳肩:我去城外晃晃

藍多故意用出城晃晃還取代躲避洛年的追殺

瑪蓮並不是當場人很容易就信了,瑪蓮身手搖搖奇雅:奇雅醒醒

奇雅半睜眼嚶吟了一聲:怎麼了?

瑪蓮沒好氣:吃飯了還怎麼了欸,我去妳房間找不到妳沒想到妳竟然跟洛年小子抱在一起睡覺喔

奇雅一怔發現自己現在還抱著洛年連忙鬆開手坐起身子瞪著瑪蓮:妳幹嘛不早來叫我!

瑪蓮頂回去:是妳自己要跟洛年睡的欸,又不關我的事,在說我也不知道啊

兩人的爭吵聲把洛年也吵醒了,洛年揉揉眼睛撐起上半身抱怨:妳們在吵什麼啊?我都不能睡了

奇雅白了洛年一眼:還睡!都早上了你還睡

洛年打哈欠:才早上嘛,我還要睡

洛年說完就壓著奇雅繼續睡,這讓在場的人有大為吃驚,奇雅推著洛年:喂!你要睡就別呀我啊

洛年這時已經打著歸順的鼻息,沒理會奇雅的叫聲

瑪蓮好笑:奇雅妳就任命點讓洛年睡吧?

奇雅瞪了瑪蓮一眼想現在就下床教訓她一頓,但是她不管怎麼推洛年就是推不動,到最後奇雅也放棄了讓洛年躺在自己身上

瑪蓮轉頭問藍多:藍多我一直有個問題想問你

藍多:甚麼問題?

瑪蓮:就是你為什麼一定要附在洛年身上,你的身體呢?

這問題奇雅也有點興趣,洛年也張開眼望著藍多,藍多搔搔臉:其實我的身體並不在這

瑪蓮瞪大眼:不在這是什麼意思?

藍多:就是不在這世界在別處,我當時是因為洛年的精靈失控所產生出的力量波及到才讓我提早醒過來但醒過來的只有我的靈魂,也因為這樣我的靈魂和身體脫離我的身體還留在仙界但我的靈魂卻被洛年的精靈吸引並到這世界 (我知道這很假但我想不出比較好的對文了,請各位多多包涵)

洛年不解:可是紅夜說你的身體不是已經消失了嗎?

藍多翻白眼:是她胡猜的我是當事人我還不清楚

瑪蓮上下看了看藍多皺眉:這麼說來你不就是那個………幽靈!

藍多嗔聲:說幽靈太過分了吧?

奇雅問:你竟然有身體為何不去取回身體呢?

藍多搖頭:我沒辦法

瑪蓮:為什麼?

藍多苦笑:因為我根本不知怎麼去仙界啊?

洛年起申:去仙界還不簡單

藍多一怔:真的!

奇雅疑惑:洛年你有辦法?

洛年下床打開窗戶對藍多說:跟我來

說完洛年就飛出去了,藍多也跟著飛出去,洛年跟藍多一路往天空飛去,直到到達離歲安成一千多公尺高才停下,藍多問:你有什麼辦法?

洛年:看著吧

洛年雙手往前伸,一股濃稠的道息從他手中散出,洛年以心念控制把道息往前方一處集中,不久兩人前方就裂出一個漆黑大洞,從洞中發出比較洛年發出的道息還濃上幾倍的渾沌元息

藍多吃驚:這……

洛年:這是仙界入口,快進去不然就要關了

藍多看了洛年雖然有滿肚子的疑問但現在並不是談這些事的時候,藍多點頭:我過一陣子就回來

藍多飛進仙界入口後,洛年就停止發出道息仙界入口也雖之關閉,洛年呼出一口氣轉身往自己的房間飛去,兩女見洛年回來,瑪蓮開頭就問:怎麼樣?

洛年:我送藍多回去了,他說過一陣子就回來

洛年說完又躺在床上把正想逃的奇雅拉了過來抱著睡,奇雅想掙脫洛年就越抱越緊根本不能逃,瑪蓮好笑:那我先走了

奇雅瞪眼:妳都不救我啊!

瑪蓮苦著臉:要是我惹火洛年了,我就要倒大楣了,妳還是自求多福吧

奇雅氣的要罵人時瑪蓮就運起爆閃衝出門外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奇雅沒人可罵只要打忍下來下次再找瑪蓮算帳,奇雅望著洛年熟睡的臉龐好笑的搖頭:算了,我就破例一次吧

奇雅輕扶著洛年頭髮跟著睡著了

兩人這一睡就睡到晚上

晚上洛年終於睡飽了

洛年看著躺在身旁的奇雅一笑:其實妳可以趁我睡著掙脫的

奇雅嚶吟一聲輕喊:洛年~

夢到我了!洛年好奇的奏近想聽清楚卻聽到奇雅這麼喊著:我喜歡你

喜歡我!洛年一怔離開奇雅臉有些發紅,雖然昨天洛年的確隱隱約約的聽到奇雅這麼說可是那時他已神智不清的睡著了那時他還以為自己聽錯了,沒想到先在奇雅就當著他的面這麼說再加上之前奇雅也透露出這類的訊息還有自己跟她的那些親暱的舉動,這一瞬間想起這些的洛年這要讓他臉不紅才怪,洛年望著奇雅姣好白淨的臉龐,突然一陣情動,他低頭吻了吻奇雅柔軟粉嫩的唇,奇雅嗯了聲沒起來,洛年幫奇雅蓋好被子溫柔一笑:好好睡吧

洛年轉身走出去,因為奇雅睡著沒人送晚餐洛年只好自己去廚房

洛年到廚房見眾人也已經吃好了,狄純見到洛年過來馬上拉著他說:洛年,奇雅姊呢?

洛年坐下:她還在睡

瑪蓮:從沒見過奇雅睡這麼晚耶!

洛年聳聳肩接下狄純拿過來的晚飯開始吃著隨口問:去龍宮的日子還有三天吧?

瑋珊點頭:摁,你也要去對吧?

洛年點頭:去辦事

添良:去辦什麼事?

洛年:去找龍王母問一個人的下落

瑋珊:是懷真姊嗎?

洛年一點也不意外,瑋珊這麼聰明自然會想到自己去龍宮的目的,洛年點頭:沒錯

瑪蓮瞪大眼:真是懷真姊?

宗儒:你跟懷真姊分開了?

洛年想都沒想就點頭,吳配睿張大眼:你跟懷真姊真的分手了!

洛年一愣:分手!

瑪蓮:就是ㄘㄟˋ了的意思,真的嗎?

洛年搖頭:我跟懷真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是

種人吃驚一夏,瑪蓮拍桌:怎麼可能?你們當除不是很親暱嗎?

洛年:我跟懷真是因為某些因素才在一起的,但就算我門在一起也沒有男女朋友的關係大概就算是比普通朋友還好一點的朋友

瑪蓮聽到霧煞煞:什麼跟什麼啊?

吳配睿勉強聽的懂內容的意思:就是說你跟懷真姊之間根本就是場烏龍摟,你竟然騙了我們

洛年翻白眼:那是你們自己想的我可沒說我跟懷真之間有什麼

宗儒打圓場:好了,小睿別生氣了,那洛年你找懷真姊有什麼事嗎?

洛年吃完飯起身:為了解決一些事,我吃飽了

洛年轉身往外走,瑪蓮放著洛年離去的背影嘖聲:他的秘密怎麼還是那麼多啊!我看我們不知道的可多了

添良苦笑:洛年他天生秘密本就多啊

洛年往廣場走去,如鴻今天軍隊有事所以不能來,洛年就自己在廣場練習,洛年這幾日學會了六招,之後就比較難了

洛年抽出天仙飛翼開始快速的揮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