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神也雲翔起星渺海早醒來,他揉揉眼睛撐起上半身,但他發現這時床旁還有另一個人,星渺海的媽媽-藤原欣芷

神也雲翔一怔連忙起身但在睡覺時星渺海已經將他當成了抱枕這時還賴在他身上睡的很香,神也雲翔見藤原欣芷臉黑黑的,連忙解釋說:「不、不是想的那樣!」

但以現在的情況來說解釋什麼只會加深誤會而已,藤原欣芷看了一會嘆口氣說:「我知道是怎麼回事,叫她起來吧。」

神也雲翔連忙搖醒星渺海,星渺海揉揉眼睛說:「幹嘛啦,我還要睡。」

說完她又準備趴下去睡了……也不看看現在是什麼情形,睡個什麼啊!

「在不起來上學會遲到的。」藤原欣芷冷冷的說。

星渺海一聽到這聲音什麼睡意都沒了,她起身看著藤原欣芷說:「媽媽別怪小雲,是我自己來的。」

「不然是他拉妳過來的啊?」藤原欣芷翻白眼說:「快回去。被妳爸看到我可無法說什麼。」

星渺海整理一下頭髮就跑了回去……藤原欣芷嘆口氣看相神也雲翔,神也雲翔也不說話看著藤原欣芷,藤原欣芷緩緩的問:「你真是離家出走?」

神也雲翔搖搖頭,藤原欣芷問:「是有什麼原因嗎?」

「我傷害了我的親人我不能再回去了,我沒資格回去,我回去只會造成禍害。」神也雲翔抓著被子說。

「我是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事,但你要是這樣會墮落的。」藤原欣芷說。

「墮落總比傷害人好。」神也雲翔說。

『啪』的一聲神也雲翔臉上多了個紅通通的五指印,神也雲翔摸著臉看著藤原欣芷,藤原欣芷冷眼看著他說:「那你認為墮落後讓你重視的人收拾你的殘局是對的嗎?還是說你想就這麼逃一輩子。」

神也雲翔低著頭說:「不知道。」

藤原欣芷摸摸他的臉說:「你要有背負你責任的覺悟,錯或對都要背負。」

藤原欣芷又說:「但你還年輕讓自己慢慢想想吧。要是想再來住我家我到是很歡迎。」

藤原欣芷走了出去,神也雲翔摸摸自己還火熱的臉苦笑一下:「被人閃巴掌還真痛啊。」

神也雲翔走出去,星渺海也剛好出來,她走過去問:「我媽有跟你說什麼嗎?」

「他知道我不是真的離家出走,跟我講了一堆道理再加的巴掌就走了。」神也雲翔苦笑一下說。

星渺海見神也雲翔臉上淡淡的巴掌印,摸摸他輕聲的問:「痛嗎?」

「剛開始比較痛,現在較不會了。」神也雲翔握祝星渺海的手柔和一笑說:「也多虧這巴掌讓我清醒不少呢。」

「那你要見他們嗎?」星渺海問。

「我想暫時搬進宿舍讓自己想一下。」神也雲翔說。

「不管怎麼樣我都支持你。」星渺海微笑說。

神也雲翔趁機抱星渺海一下說:「謝謝。」

「下去吃飯吧。」星渺海領著神也雲翔走下去。

他們下去,星宗夜一剛吃完打生招呼就出去上班了,藤原欣芷替他們添飯說:「吃吧。」

他們吃飯,藤原欣芷對神也雲翔比昨天時還要多了點笑容,說話也和善多了。

神也雲翔和星渺海吃完飯便先回神也雲翔他家去拿行李,藤原欣芷在他們出門前還用手摸了摸神也雲翔的頭……神也雲翔還是第一次被家人外的人摸頭,星渺海最多也只是戳戳他的臉而已,從手掌傳來令人安心的溫度,神也雲翔笑了一下這是他少有的天真笑容。

神也雲翔和星渺海到他們家,但卻不知該如何拿出行李,星渺海她拉著神也雲翔到暗巷去,接著她手揮動幾下,一股風傳過,接著上方的窗戶被打開一個行李箱就這麼飛了出來,星渺海接著行李箱說:「到手了。」

神也雲翔一愣問:「妳是什麼辦到的?」

「風先把鎖打開,在到妳房間將你的衣服給捲起塞進行李箱在拿出來啊。」星渺海說:「我們馭風之人都能感受到風的所在之處,自然就能將你的衣服和必需品拿出來。」

「原來啊。」神也雲翔說。

星渺海笑著說:「厲害吧。」

「好厲害的偷竊技術喔。」神也雲翔愣愣的點頭。

「什麼偷竊技術,很難聽耶。」星渺海嘟著嘴踩了神也雲翔腳一下,將行李箱塞到他懷裡說:「拿去。」

神也雲翔痛的縮腳苦笑的說:「算我失言,原諒我吧。」

「我考慮考慮。走,現在學校只有老師快去登記吧。」星渺海說。

神與雲翔點點頭跟星渺海一起去學校。他們到校去找宿舍的主任辦理登記,宿舍主任是個中年大叔,他拿起神也雲翔的學生證問:「要住幾多久?」

「直到我不想住為止。」神也雲翔說。

大叔挑了一下眉頭也不計較,替神與雲翔辦理登記到畢業,他交回學生證給了神也雲翔鑰匙說:「去108號,那間還沒有人住。」

神也雲翔拿起行李到宿舍大樓坐電梯到108號,打開門進去,裡面比他房間小些,但是少見的單人房,小雖小可是書桌、衣櫃、床、電視、電腦一併俱全,更好的是裡面還有室內浴室,神也雲翔跟星渺海道別他換下便服穿上制服打開窗戶看著風景,趁還有時間便試躺一下床、檢查了一下房間……

他看時間差不多便起身去教室,中午他去神也冬翔教室打聽一下知道神也冬翔沒有來上課就連謝杰星也沒來,大概在照顧他吧?韓冰凌也沒有來但神也雲翔並不認為他會熱心到請假去照顧人,大概在哪間電玩中心玩瘋了吧?

中午吃飯~神也雲翔想吃的清靜點便買了便當到學校後院坐在大樹下吃飯,吃著吃著星渺海就來了,她手也拿著一個便當說:「原來在這啊,怎不去飯廳吃呢?」

「想吃的清靜點。」神也雲翔放下便當問:「妳呢?」

「怕你想不開所以來找你,但又怕時間不夠就先買了便當了。」星渺海坐下說:「時間也不夠回去了在這吃吧。」

星渺海打開便當見裡面有青椒,面容有些苦澀,神與雲翔好像的把青椒夾過來說:「要是自己選就不會有青椒了。」

青椒不見了,星渺海笑了一下說:「這樣我就敢吃了。」

她吃了一口說:「便當果然沒比直接煮的好吃呢。」

「是啊。但將就點吧。」神也雲翔說。

「下次拜託我媽幫我做吧,順便幫你做一份。」星渺海說。

「那就先謝囉。」神也雲翔微微一笑說。

他們將便當吃完稍微休息一下,星渺海說:「我去打聽過了,冬翔學長和杰星學長都沒來。」

「這我知道了。」神也雲翔嘆口氣說:「是還沒醒吧?」

「摁。」星渺海說:「你打算躲多久?」

「躲到我不想躲為止。」神也雲翔說。

「我看要很久囉。」星渺海苦笑一下說。

神也雲翔苦笑一下又說:「至少等我把這傢伙馴服了再說。」

神也雲翔指著自己說,星渺海問:「你有什麼辦法嗎?」

「沒有。」神也雲翔很坦承的承認了。

星渺海差點暈倒,她捏著神也雲翔的臉往旁一拉說:「你這大笨蛋。」

神也雲翔的臉被星渺海捏成了一種可笑的臉型,同時他也沒法好好說話,星渺海又說:「沒計畫就說要馴服這樣很容易自取滅亡的耶,你懂不懂?」

他抓住星渺海的手離開自己的臉正色的說:「我不可能在這事發生了,所以相信我吧。」

神也雲翔把臉湊的很近,星渺海臉上一紅推開神也雲翔哼聲:「我才不管你,我要走了。」

說完。星渺海就跑了,神也雲翔還愣愣的待在那……

在黑日的別墅謝杰星正在照顧神也冬翔,但說是照顧也只是每天幫他擦擦身體而已。

黑日走進來說:「吃午飯了。」

「摁。我等會就去。」謝杰星說。

「最好休息一下,你一夜沒睡了。」黑日說。

「一夜而已沒大礙。」謝杰星甩甩手說。

神也冬翔已經躺了兩日了,還是沒醒,謝杰星問:「雲翔他呢?」

「星說他已經去上學了。」黑日說:「你不氣他嗎?」

「這件事他也是受害者,沒理由氣他。」謝杰星說:「他所承受的痛苦比我們還要多好幾倍。要怪應該怪他體內的怪傢伙才對。」

「說的也是。」黑日點頭說。

         □                                                                                                                                                                                                                                          

接著過了兩日神也冬翔的狀態還是沒變,但神也雲翔這確有了變化,他這兩日曾是著想呼喚他體內的『他』但是從沒有得到回應,不只這樣他連鎖鍊都沒法使用,不管他怎麼嘗試鎖鍊就是不出來,這讓神也雲翔一度以為他是否變了普通人,但是在開啟屬性時的變化感覺還是存在著的,那就代表不是『他』不想給自己用,不然就是『他』在神也冬翔那一戰受了重傷暫時無法動用力量。

禮拜四~為了不讓謝杰星太過疲憊,黑日便讓他們三人輪流照顧神也冬翔,今晚輪到韓冰凌……韓冰凌坐在椅子上看著神也冬翔,他伸手翻開棉被檢查了幾番他的身體……

身體已經復原了,那就代表是精神方面出了問題……韓冰凌看了一下他放在後面的黑箱子又看看外面的月亮……明天就滿月,你忍一會吧。

隔天~韓冰凌請黑日通知大家放學後到他的別墅集合……神也雲翔當然不會去,所以在放學鐘聲響起韓冰凌就馬上到他教室去,以不良少年該有的開門方式踹開了教室門走進去。

剛要宣布放學的導師跟班級同學都這有氣勢的開門給嚇住了,韓冰凌走到神也雲翔前什麼話也不說就抓住他的後領直接以拖行帶他走,神也雲翔當然手掙扎但他發現韓冰凌的臂力比他強時就放棄掙扎了,他們走後只留下還在那發呆的導師跟學生們。

神也雲翔一面被拖著一面問:「你要帶我去哪?」

「黑日的別墅。」韓冰凌說。

路過要回家的學生們面到兩人的情形都不免多看兩眼,韓冰凌嫌煩直接瞪眼過去讓那些人快點離開。

「帶我去那幹嘛?聽你們說教嗎?」神也雲翔說。

「我要救你哥。」韓冰凌說:「他醒來時你必須在場才行。」

「你有辦法?」神也雲翔一怔。

「必須在今天才有把握,我猜你使不出鎖鍊了吧?」韓冰凌冷不防的說。

神也雲翔驚愕一下,韓冰凌接著說:「我有辦法讓你使出來,但只能幫你引路接下來就只能靠你了。」

「什麼辦法?」神也雲翔連忙問。

「到時你就會知道了。」韓冰凌說完加快腳步。

神也雲翔這一路上想著該如何道歉,忘了他還被韓冰凌拖著便一路被拖了過來。

他們到時其他人都在了,神也雲翔見到他們也不知該說什麼,謝杰星先說:「傷好了沒?」

「摁。」神也雲翔點點頭。

「我們沒有人要怪你,畢竟不是出於你的意志。」謝杰星說:「但等冬翔醒來你可要好好的道歉知道嗎?」

「我知道了。」神也雲翔發現他們沒有到責備自己心裡舒坦了一下。

黑日問韓冰凌:「你有什麼辦法救冬翔?」

「現在還不是時候,等晚上你們就知道了。」韓冰凌說。

他打什麼啞謎啊?眾人臉上都出現一個問號。

 

表決通過後黑日漸去叫了外送,其他人很自動的去了娛樂室消遣……外送過來,黑日叫了的是高級壽司,壽司神也雲翔在他們家有時也會吃到但其他人可不常吃馬上就擁上去爭先恐後一番。

 

謝杰星邊吃邊問:「葉士他怎麼樣了?還是不醒嗎?」

 

黑日點點頭,他說:「但他應該很快就醒了,別看他那樣他的意志可是很堅定的。」

 

「要是他知道我們趁他睡覺時吃起壽司,說不定會大發雷霆呢。」星渺海笑著說。

 

「很有可能喔。」謝杰星笑了出來。

 

他們邊吃邊過完這愉快的晚餐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