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瑋珊約了韓流妃到屋頂談判,洛年為了預防韓流妃會對瑋珊不利也躲在頂樓水塔後觀察狀況

韓流妃走到瑋珊面前:學姊請問妳找我有什麼是嗎?

瑋珊:聽說妳在追洛年?

韓流妃爽快的回答:沒錯

瑋珊又問:那知道洛年現在有女朋友了吧?

韓流妃點頭:我知道,而且那個剛好是學姊妳

瑋珊輕皺眉:竟然妳知道那為什麼還要纏的洛年?妳不知道妳這樣給洛年帶來多大的困擾嗎?

韓流妃低下頭:這我當然知道

看來有機會說服她,瑋珊:那麼….

韓流妃打斷瑋珊的話,抬起頭心念堅定:可是我喜歡洛年這份心意絕對比妳強,所以不管妳說什麼我都不會放棄洛年,剛好我也有件事好跟學姊說

瑋珊壓下心中的怒氣:什麼事?

韓流妃直視瑋珊:我一定會從妳身邊搶走洛年的,所以妳最好做好失去洛年的心理準備

瑋珊氣的:妳….

韓流妃無視瑋珊心中的怒氣轉身就走

洛年從水塔後面走出,走到瑋珊身邊:看來是說不通耶

瑋珊咬著唇點頭:摁

洛年見瑋珊心中的怒氣,有點不忍從身後抱著瑋珊柔聲:好了,別生氣了

瑋珊心情紓緩些勉強露出微笑:摁

洛年見瑋珊的心情恢復不少:竟然妳也說不動她,那我只好用強硬點的手段來讓她放棄我了

瑋珊搖頭:這樣不好

洛年撇嘴:那該怎辦才好?

瑋珊想想也想不到什麼辦法可以讓韓流妃放棄洛年,洛年突然心念一轉:有了!

瑋珊抬頭:你想到甚麼辦法了嗎?

洛年一笑:竟然她死不放棄我,那只要我和妳在她面前接吻或許她就會放棄了也說不定呢?

瑋珊臉一紅推開洛年笑罵:你在想甚麼啦,你覺得我有可能這麼做嗎?

洛年聳肩:是不可能,我只是說說而已,看看能不讓妳得心情好轉些?

的確瑋珊的心情被洛年這一鬧也好轉許多,瑋珊嘟起嘴:可是不准再有下次

洛年一笑:好~~

瑋珊建洛年的微笑不自覺的也跟著笑起來,兩人笑一會後,瑋珊回到剛的話題:那怎麼處理韓流妃的事

洛年搖頭:我也不知道,我已經拒絕她很多次了,她還是照追

瑋珊瞪了洛年一眼:這都麻是你太愛出風頭了

洛年白了瑋珊一眼:這跟我愛不愛出風頭完全扯不上邊好不好,她可是國中時就喜歡我了

這人還是一樣不可理喻,瑋珊搖頭:不管怎樣都必須在舞會之前解決才行

洛年聽到舞會一笑:原來妳這麼想跟我跳舞啊

瑋珊臉泛紅否認:我才沒有

洛年抱著瑋珊:真的嗎?

瑋珊敵不過洛年的眼神詢問投降:好啦,我是有點想啦

洛年突然給了瑋珊一個熱情深吻,瑋珊沒想到洛年會突然親自己,瑋珊想動手推開洛年,可是洛年那雙溫柔大手卻抱著瑋珊的腰把她緊緊靠在自己身上不放,瑋珊掙扎一下便放棄了,洛年和瑋珊兩人相吻約十五秒才離開,洛年舔著瑋珊的唇笑:我就知道你想跟我跳舞

瑋珊氣呼呼的瞪著洛年:你這壞蛋,下流、不可理喻

洛年躺在瑋珊頸部:沒辦法ㄚ,我太喜歡妳了,難免會忍不住想親你嘛,不要生氣了啦

瑋珊氣消三分:你到底喜歡我到什麼程度啊?

洛年和瑋珊目光對望溫柔一笑:當然是愛妳愛到無法自拔ㄚ,瑋珊~

瑋珊本只是隨口問問沒想到洛年的答覆卻是這樣,瑋珊有點害羞又有點高興,瑋珊:真的?

洛年認真的點頭:真的,要是妳不相信我可以一直親妳只到妳相信喔

瑋珊臉紅的像蘋果推著洛年:我知道了,我相信了,先放開我啦

洛年抱的更緊:我不要

瑋珊嘟起嘴:我要生氣了喔

洛年見瑋珊嘟起嘴一笑聽話的放開瑋珊:好啦好啦,別生氣

瑋珊整理服裝:現在距離舞會還有一個禮拜左右,我可不想因為她破壞了難的能跟你跳舞的機會

洛年點頭:我也不想

瑋珊看看手錶:快要打鍾了,我們先回去吧,這件事我麼放學在談吧

洛年點頭跟著瑋珊一起回去

而韓流妃沒有理會瑋珊的話還是照樣的每節下課都來找洛年,洛年沒辦法只好每結下課都跑出教室躲到人煙稀少的的地方讓韓流妃找不到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放學,洛年一放學就以最快的速度衝到地下室

洛年見到地下室吐出一口長氣:呼~~安全了

洛年靠在牆上等著瑋珊到來,突然們那傳出敲門聲,洛年疑惑:是誰啊?

洛年打開門卻突然一到人影衝了進來...........

瑋珊等人正慢步的走去地下室,可是在走到樓梯中腰時卻聽到洛年的慘叫聲,眾人一怔以為洛年遇到危險了,連忙加快速度奔去地下室

添良用腳用力的踹開門,奔進大喊:洛年你沒事吧…?

眾人見添良呆住跟著跑進看清楚狀況後,眾人的表情跟添良一樣呈現呆滯狀態

在眾人眼前的洛年正被壓倒在地上,壓在她上面的人並不是怪物而是一個人,不過那人對洛年來說的確是像怪物般的存在,那個人正是大家知道的韓流妃,洛年正用手抓住韓流妃的肩膀擋住他一直靠過來的臉見到瑋珊等人跑進來連忙求救:別傻著,快救我

眾人因洛年的求救聲回神,小睿張大嘴:洛年你這是什麼狀況啊?

洛年瞪眼:晚點再說,先救我脫困好不好?

志文困擾:可是你們現在這種狀況我們也不知該怎辦啊?

洛年這時用單手正撐起上半身另一隻手則是抓住韓流妃的肩膀,而韓流妃卻是整個身體都都壓在洛年身上,別說那兩支細長的雙腿緊夾著洛年的大腿不放,那充滿彈性的胸部更是緊貼在洛年身上,整體看來就有如新婚夫妻般的那種親密接觸,見到這場景要不是跟熟識洛年的人絕對會馬上就會誤會了

洛年鄧了眾人一眼,奮力的的把手往前推撐開和韓流妃的距離,洛年順是逃離韓流妃,洛年和韓流妃保持五步的距離,韓流妃前進一步洛年就後退一步兩人始終保持著五步的距離,韓流妃見洛年和自己保持距離不讓自己靠近她嘟起嘴跳腳:幹麻不讓人家親一下啊?

洛年翻白眼:誰要啊,再說,妳是怎麼知道這的?

韓流妃得意一笑:我是向老師打聽的ㄚ,怎樣我很厲害吧?

到底是拿個該死的老師告訴她的他最好小心點,要是讓我知道她就完了,洛年在心裡大罵特罵那個該死的老師,不過罵歸罵還是要解決眼前的問題,竟然她已經知道自己練習的地方了,要是趕走她想必以後還會再來,只好趁現在把這件事解決了,洛年暗自下了決心開口:妳幹麻一直纏著我,我說過了我不喜歡妳,妳是沒聽懂嗎?

韓流妃:我知道啊,可是我就是很喜歡你嘛

這話也說得出來!這下洛年真的沒輒了,洛年望著眾人求救,眾人當然也看的出來洛年沒輒了,可是他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瑋珊向前一步:韓學妹,妳打擾到是我們的練習時間了,請妳離開

韓流妃哼了聲:不要我要跟洛年在一起

瑋珊臉色不便又說了一次:請妳離開

不只洛年就連志文等人也感覺的到瑋珊心中那股龐大的怒氣,眾人都閉上嘴不敢插話

韓流妃不知是沒感覺到瑋珊的怒氣還是故意不去理會,韓流妃心念一轉:好啊,要我離開行!不過洛年要讓給我,我才離開

瑋珊瞪著韓流妃:妳別太過分了,洛年我是不可能讓給妳的

韓流妃冷哼:不然妳想怎樣?

~~~~~

一聲清脆的響聲應在韓流妃臉上,眾人目瞪口呆的看的瑋珊

韓流妃摸著紅腫的臉頰氣憤:妳敢打我!

韓流妃舉起手正想回打瑋珊,洛年搶先一步抓住韓流妃的手,洛年以冰冷的語氣對韓流妃:我不准妳打瑋珊

韓流妃對洛年抗議:是她先打我的耶

洛年冷淡著:當初我就告訴妳我們是不可能的,是妳自己聽不進去才惹瑋珊生氣的,這是妳自找的

韓流妃落下淚:真的不可能嗎?

洛年堅定的搖頭:不可能

韓流妃低下頭:是嗎?對不起,我煩了你這麼久

洛年搖頭:不會

韓流妃看了瑋珊一眼便走了出去

終於解決了~~洛年暗自大吐長氣,洛年望著瑋珊:瑋珊

瑋珊只眨了一下眼睛不說話

看來她氣還沒消,洛年心念一轉拿起書包抓著瑋珊的手對一心說:一心,今天這裡你幫忙看一下,我和瑋珊先出去了

一心一愣,洛年已經抓的瑋珊出去了

洛年抓著瑋珊到大街上,瑋珊疑惑:你要帶我去哪?

洛年一笑:當然是去玩啊

洛年從書包中拿出兩張遊樂場的招待劵,瑋珊一看到招待券馬上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送到了嗎?

洛年點頭:昨天送來的,剛好今天遊樂場有開,我們去玩玩吧

瑋珊點頭:好吧,反正拿到了不用也很可惜

洛年一喜抓著瑋珊往遊樂場跑去,洛年和瑋珊到遊樂場就馬上大玩特玩,他門先去玩碰碰車再去玩旋轉咖啡杯,洛年本想進鬼屋玩的,可是因為瑋珊她怕黑堅決不進去洛年也只好妥協,兩人玩完除了鬼屋外的所有的遊樂設施才離開,洛年牽著瑋珊的手:要不要去我家聽我彈貝斯

瑋珊點頭:好啊,可是你不是不太愛彈貝斯嗎?

洛年:我拿有不愛彈,我只是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彈罷了

瑋珊:那我呢?

洛年露出溫和的表清:妳是我的女友耶,當然不是,更何況妳可是我未來的老婆,在自己老婆面前彈貝斯有什麼關係

瑋珊臉紅:你怎麼現在就想到那裡了啊

洛年看的出來瑋珊的氣息中除了害羞外還多了點高興的氣息,洛年一笑:走吧

洛年抓著瑋珊的手快步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