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原本應該被擊倒的血是竟然好端端的站在他們面前,手還掐著沈洛年和劉翔鷹腦袋,烏娜大聲喊說:「這是怎麼回事?我應該已經殺了你的才對?」

「殺了我?就憑妳,笑我了。」血弒大聲笑著說:「的確你們的聯合很厲害我打不過,我承認,但是......」

他用力將手裡的兩人的腦袋撞在一起,兩人悶哼一聲倒在地上,他大聲笑說:「只要沒了這兩人你們又奈我何?」

烏娜握緊贅墊遮那說:「那我就再殺了你一次。」

烏娜展動炎之翅衝了上去,其他守橋人也跟上,血弒突然大喝一聲他的振聲將所有人都沒擊退,烏娜被葉眉樂接住,烏娜說:「怎麼可能?」

他見到血弒的胸口正在留著血,烏娜說:「明明已經刺穿了怎麼會?」

血弒笑著說:「是刺穿了喔,但妳忘了我跟誰簽了契約嗎?」

血弒將手刺入體內,當著他們的面就將自己的心臟給挖了出來,這等駭人的畫面讓許多人都不禁閉上眼睛,血弒笑著說:「我跟暗黑大帝締結了契約,在我生命完全消失之前賜於我不死。」

他當著眾人的面用力碾碎自己的心臟,他笑著說:「這就是證明,哈哈哈......但說實話我也快要極限了......」

他抓起的倒下兩人的衣領說:「我是血族之王,在崩壞的世界裡是王!死後也仍是王!有這兩人的陪伴我在黃泉路上也不寂寞了,哈哈哈!哈哈哈!」

「作夢!」菊櫻和葉瑋珊兩人全身冒出火焰,齊聲說:「把他給我還來!」

火焰編織成一條巨焰火龍,火龍撲向血弒,血弒卻徒手就將火龍給擋住,他冷眼說:「不自量力。」

用力一抓就將火龍給捏個粉碎,寒等人也在這時跟上,血弒大喝一聲寒等人被轟飛出去,寒衝倒了樹倒在樹上摸著胸口說:「這是什麼力量?跟剛剛完全不一樣。」

烏娜說:「這是我的錯,由我來彌補。」

他縱身上前卻被烏爾一把抓住,烏爾說:「不准去!」

烏娜睜開烏爾的手說:「我非得要去才行。」

她衝了上去,對著血弒揮刀,血弒一個側頭閃過一手就將烏娜的脖子掐住,他邪笑著說:「剛剛妳砍我砍的好痛喔。」

他加大手力,烏娜臉猙獰起來,這時底下傳來一個聲音:「少狂妄了!」

被丟下的劉翔鷹抓住機會一刀打算要了血弒的腦袋,血弒卻轉身閃過一腳將劉翔鷹踹進更裡面去差點跌近了被黑色吞噬的地方,他用手抓住邊緣才沒有掉下去,血弒走過來踩住他的手說:「想死嗎?」

沈洛年這時也揮刃說:「移開你的臭腳!」

血弒閃過刀刃,將沈洛年拉上天空在拉了回來,回來間用膝蓋用力的衝擊沈洛年的腹部,沈洛年眼睛瞪的甚大倒地不起,血弒說:「給我安靜一點。」

這時外面的所有人都衝了進來打算救出三人,血弒卻是一瞪說:「滾出去!」

他全神爆出黑氣所有人都被黑氣給轟了出去受傷倒地,卻只有一人沒事,寒抱著昏過去黎嵐星站在了原地,原來剛剛黎嵐星使用的「不存在」的特殊能力將寒受到的攻擊消失了,卻因為消除的對象過於強大而昏了過去,寒將黎嵐星放在地上衝身衝了上前,俐落一刀就往血弒手臂攻去,血弒轉身閃過一腳踹中寒,寒被踢飛之際劉翔鷹跳上天空往下砍向血弒,血弒卻一笑舉起烏娜當擋箭牌,劉翔鷹立刻停下攻擊卻被血弒抓准機會一腳踹進了黑暗中,寒大喊著:「鷹!」

劉翔鷹的身影卻消失在黑暗中,血弒大笑著:「不自量力、不自量力!」

這時他感覺到脖子一冷立刻轉過閃躲,卻發現眼前從黑暗中飛出了完全不一樣的劉翔鷹!

不是卍解時的褐色翅膀也不是二卍時的漆黑翅膀更不是擊敗他的純白翅膀!在他眼前呈現的是極為陰冷的半邊翅膀!劉翔鷹的眼神變為漆黑色,他的全身上被劃上了數多的黑色符咒,臉上和脖子也有一點,眼下是兩條黑色淚痕紋,寒也看著這幕的發生,烏娜更是瞪大了雙眼。

另一邊的漆黑翅膀有肉也有羽毛,但是另一邊卻什麼都沒有只有看似被斬去的翅膀的翅膀殘肢,劉翔鷹飛在天空中說:「你知道墮落天使嗎?」

血弒一怔,劉翔鷹繼續說:「在天界犯了錯的天使受到了懲罰,被天神斬去一邊翅膀落入地獄成為了墮落的天使。」

血弒張大嘴數秒卻又笑著說:「這麼樣我才看的喜歡。」

正當血弒說話間,劉翔鷹神不知鬼不覺的來到他面前,他手扶著血弒的臉,輕聲說著:「可憐之人......」

舉起刀刃斬去血弒的手臂,血弒訝異卻已來不及反應,劉翔鷹抓起已經昏厥的烏娜的衣領拋給寒說:「帶她走。」

寒抱起烏娜帶走黎嵐星跳出洞穴,葉瑋珊在菊櫻攙扶著下過來問:「洛年呢?」

寒也不知該如何說起,他只說:「聽天由命了。」

葉瑋珊腿軟跪了下來,菊櫻連忙扶起她,葉瑋珊對著洞口大喊著說:「洛年!」

劉翔鷹扶起沈洛年輕拍他的臉說:「醒醒.......醒醒.......」

沈洛年緩慢的張開眼睛,等他看清劉翔鷹的樣貌時差點嚇的丟了魂,他呼口氣說:「別在這樣下我了,真的。」

劉翔鷹微微一笑說:「要是還有下次的話。」

這時劉翔鷹背後被黑氣轟上,他倉促幾步轉頭一看,見是血弒,在這也只有他一人而已了。

血弒舉著殘存的一條手臂說:「還沒完喔。」

「真是學不乖啊.......嗚!」劉翔鷹突然吐出口血來,他單腳跪在地上沈洛年立刻扶著他問:「怎麼了?」

他瞪著血弒問:「你幹了什麼好事?」

血弒攤手說:「怪我幹嘛?是他自己身體負荷不了的。」

負荷不了?沈洛年震驚的看著劉翔鷹問:「這是二卍的第二型態?」

劉翔鷹苦笑的點頭,沈洛年抓起他衣領說:「為什麼要幹這種事?」

「因為不這麼做我回不來。」劉翔鷹嘴角帶血說:「我被血弒踢入黑暗中要是不強行解放我就無法回來了。」

這麼說也情有可原,沈洛年說:「快變回來。」

劉翔鷹搖搖頭說:「不行,這樣我們會沒勝算的。」

沈洛年敲了他腦袋一下罵:「不是還有我嗎?」

沈洛年背對他面對血弒說:「這裡交給我。」

他舉刀對著血弒說:「由我來斬殺。」

血弒冷笑說:「做的到的話。」

沈洛年大聲說:「冰輪丸!」沈洛年被上長出巨大的冰之翅卻又隨即崩落換成了赤色的大翅,沈洛年的頭髮也轉變為銀藍色,他眼神變為紅色,他用冰輪丸劃破自己的手掌說:「以契約之名,借我力量!」

他的赤色翅膀燃上了火焰!在外頭的葉瑋珊感覺到胸口一陣燥熱,他反開一看見蝴蝶型的印記正在發光!這是洛年要用自己的力量嗎?

他雙手交握想著,把我的力量給洛年,全部給他吧!

沈洛年翅膀上的火焰大漲變為櫻色!沈洛年一愣微微一笑,這是瑋珊對自己的心思,他說:「等我喔,瑋珊。」

他衝了出去血弒全身冒出血來,他將血做成各種武器飛在各處,他也衝了出去,沈洛年揮刃血弒抓起一把劍抵禦,她將劍往上一挑架開沈洛年腳一勾踢中在旁的狼牙棒,攻擊沈洛年,沈洛年一刀斬斷狼牙棒,不料!狼牙棒化做血飛散出來卻又化成尖刺攻擊沈洛年,沈洛年立刻閃過卻被刺中幾針,血弒趁勝追擊他將劍射過去跟著衝過去,沈洛年立刻彈開劍血弒往上一躍抓住一個大鐵鎚就往下一砸!

沈洛年立刻閃開,地面被血弒砸個崩壞,沈洛年閃躲間也差點跌入黑暗中,不知不覺黑暗已經吞噬到離他們不遠的地方了,遠處的城堡也已經完全崩壞消失在黑暗中。

血弒不給沈洛年機會的繼續攻擊,沈洛年揮刃說:「冰輪丸!」

嶄新的冰輪丸衝向血弒,血弒被撞飛出去直接跌入黑暗中,本以為會這樣但是卻看也是爬上冰輪丸的頭上,冰輪丸身上的火焰燒著血弒,血弒卻一點都不在意,他一劍刺入冰輪丸的頭上,冰輪丸被瓦解,他落下後身上有不少燒傷,血弒說:「在來啊。」

沈洛年振動翅膀,數量多的火彈往血弒射去,卻正面承受,沈洛年一怔說:「這人瘋了!」

「瘋了才什麼都不怕。」血弒冷笑著說。

「是嗎?」劉翔鷹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那麼墮入地獄的人也沒什麼好怕的。」

劉翔鷹一挑刀砍斷血弒僅存的手臂,沈洛年見有機會往前一衝一刀刺入血弒的身軀,劉翔鷹這時也轉身與沈洛年一起揮刃,兩人的刀往返方向斬去將血弒的身軀砍成兩半!

血弒倒在地上,沈洛年和劉翔鷹看著上下分家的血弒說:「死了吧?」

「不管是不是死了。」劉翔鷹回復原貌倒了下去說:「要是他還活著就是我們任他宰割了。」

沈洛年的翅膀也解除了,不是他的意願而是他的身體負荷不了自行解除了,沈洛年扶起劉翔鷹說:「回去吧。」

劉翔鷹點頭,兩人相互攙扶著來到洞口,底下的人見到洞口出現兩人大大的歡呼著,然而卻沒料到這是悲劇的開始。

從背後突然伸出一雙手掐住他們的脖子,陰冷的聲音說:「想去哪啊?」

兩人瞳孔縮了起來,在他背後的人絕對是那人,因為在這崩快的世界裡除了他們兩人外就只有他了,兩人僵硬的轉動眼睛,果然見到血弒的臉,只是非常的輕,因為現在血弒只有上半身晃蕩蕩的掛在兩人身上,而下半身正被遺棄在原地。

血弒邪笑著說:「跟我一起入黃泉吧!」

接著外頭的他們就看到兩人突然的往後跌,因為血弒的身子被兩人給擋住根本沒看到,沈洛年大聲喊道:「瑋珊,等我,我一定......」他被血弒摀住了嘴。

劉翔鷹也大聲喊叫:「小菊,我一定會回來的!」

聽到兩人的叫喊他們就知道事有蹊蹺,他們原本還以為是他們力量盡失而昏了過去,但聽到這般的喊叫就知道一定是人為的,他們立刻上去要拉他們,但是洞口這時卻急速關閉,最先趕到的寒也無法摸到,寒撲了個空,洞口完全的關閉了。

寒落到地上瞪視著上頭原本存在的洞口,懊惱的說:「可惡......」

他咬破的嘴唇,血從嘴角流下,天上院瑩抱住他,她什麼也不說,因為說了也沒用。

菊櫻眼睜睜的看著劉翔鷹出現又消失在洞裡,為什麼不是我跟他一起消失?為什麼要丟下我一人?她的情緒頓時崩潰,她跪了下來放聲大哭,嘴裡喊著:「鷹......鷹......嗚啊啊啊啊,鷹.......鷹......」

葉瑋珊蹲了下來將菊櫻抱在懷中跟他一起哭了出來,懷真也咬唇看著天空,臭小子你難道真的離開了嗎?

想著想著眼角不禁閃著淚光......

兩女的哭聲讓眾人的鼻子都紅了,胡宗的不甘,白宗的悲傷,賴一心握緊著長槍說:「我是為了什麼才獲得這力量的?」

瑪蓮嘆口氣說:「到頭來我們還是一點忙都沒幫上。」

奇雅咬唇沒有說話,因為她怕一說話聲音是抖的。

黃宗儒看著手中的圓形盾牌喃喃自語說:「到頭來我還是沒有保護到我重要的人。」

「洛年......」吳配睿被黃齊抱著在懷裡哭泣。

白玄藍走過來蹲下抱著葉瑋珊說:「不要哭了。」

這句話更讓葉瑋珊哭的更大聲,白玄藍將兩女抱在懷中讓她們在自己懷中大聲哭泣。

烏娜這時來到兩人面前,她跪了下來將贅墊遮那放在地上說:「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沒能殺死血族之王,妳們殺了我吧!」

她此話震驚全場所有人,葉眉樂立刻說:「烏娜妳......」

烏娜站直腰桿說:「一切由我來承擔。」

烏娜突然趕到衣領被拉了起來,烏爾瞪著她說:「少給我做蠢事!」

烏娜回瞪說:「一切都是我的錯,我有責任對她們負責!」

烏爾一甩將烏娜丟到一旁說:「這不是妳該做的。」

烏娜一怔,烏爾撿起贅墊遮那一轉將刀柄轉向兩女說:「妹妹的錯由我這做哥哥的來承擔,砍了我吧。」

他這話讓他身後的守橋人成員紛紛喊道「首領,別這樣。」「不要啊!頭領......」

菊櫻這時低聲說:「砍了你,他能回來嗎?」

「當然不行,只是讓妳心裡好過點而已。」烏爾說。

菊櫻瞪視著烏爾起身奪走烏爾手中的贅墊遮那,高舉眼見就要把烏爾砍了時,葉瑋珊抓住了菊櫻的手說:「住手,小菊......」

「放開我!要不是鷹跟他們相遇也不會......也不會......」菊櫻說到最後無力的跪了下來又哭了出來,面對菊櫻的話烏娜等人也只能低頭面對,的確要不是他們一開始上前找沈洛年等人幫忙也不會發生此事,葉瑋珊蹲下抱住菊櫻說:「他們還活著......」

菊櫻瞪大雙眼抓著葉瑋珊問著:「真、真的嗎?......妳說的真的嗎?」

葉瑋珊微笑點頭說:「真的,妳看契約沒有消失。」

葉瑋珊拉下領口讓出他與沈洛年締結的契約印記,印記沒有消失就代表人還活著!菊櫻這時說:「但鷹他......」

「我相信洛年不會丟下他不管的。」葉瑋珊說:「因為他是那懂不會棄人於不顧的傢伙。」

聽到葉瑋珊的話菊櫻鬆口氣說:「太好了......」

其他聽到葉瑋珊的話也紛紛露出安心的表情,但也不能完全的放心,因為現在還不知道他們倆人在哪?是不是沒事?

「該怎麼找到他們?」菊櫻問著。

「這你放心,我會調動全世界的血族去尋找,一定要找到。」布藍德和翡翠夜這時走過來說,他才剛說完一道冷風就架在他脖子上,烏爾冷眼看著他說:「你是血族吧?沒想到還有殘黨,你剛說調動全世界的血族?意思是這裡的不是全部囉,說!在哪?」

布藍德抓住刀刃往下壓瞪著烏爾說:「閃開小鬼,沒看到我在談正事嗎?小心我殺了你。」

「真有趣。」烏爾舔舔嘴唇說。眼見戰況將一觸即發時,烏娜喊道:「哥哥,放開那人,他救過我。」

烏爾聽到轉頭說:「妳被血族救了?」

「血族中也是有好人的,哥哥。」烏娜說:「放開他,不然我就要動手了。」

「妹妹竟為了隻血族而跟從小長大的哥哥反目成仇,反了啊,真反了啊。」烏爾扶著頭放下刀刃對布藍德說:「你對我妹下了什麼迷湯?」

「我哥哥才不會幹這種事。」翡翠夜瞪著烏爾,臉股鼓鼓的說。

烏爾看了翡翠夜一會,聳聳肩說:「不管怎樣,我相信我妹。」說完他便離開。

布藍德也對兩女說:「這裡的血族並非全部,還有一些血族在世界各處居住沒有回來,等我成王我便會下召集令和搜查令,不找到兩人不罷休。所以請放心吧。」

「謝謝。」葉瑋珊點頭,菊櫻也擦擦眼淚說:「謝謝......」

「他們是我的恩人,要不是有他們我還推翻不了父王,是我要感謝他們才對。」布藍德說:「那我們先離開了,走吧。」

他與翡翠夜一同起飛往遠處去了,菊櫻說:「能相信他嗎?」

「不知。」葉瑋珊搖搖頭說。

他倆走了白宗和胡宗等人也圍了過來,烏爾帶領著烏娜到一旁去,寒也對葉瑋珊和菊櫻道歉,葉瑋珊和菊櫻也叫寒不用介意,他們也都在安慰葉瑋珊和菊櫻,這時賴一心很沒神經的問道:「沒看到小雲呢?他應該跟你們一起去了吧?人呢?」

面對他的問題,場面是一面死寂,葉瑋珊用手撞了賴一心臉上滿是怪罪之意,賴一心抓抓頭說:「怎麼了嗎?」

「他死了。」寒突然說。黎嵐星咬住嘴唇寒摸摸她的頭說:「是我殺了他。」

「為、為什麼?」賴一心一愣問。

「別問了。」葉瑋珊突然說。

寒對著黎嵐星說:「妳累了我,送妳回家吧。」

黎嵐星點頭讓寒抱了起來,往她家飛去,天上院瑩當然也跟在後面,賴一心劍三人離去抓抓頭說:「是我問了什麼不該問的嗎?」

「木頭。」葉瑋珊嗔道說:「不知道就別問。」

「那妳這頭髮能問嗎?」賴一心問。

葉瑋珊一愣,摸摸她的頭髮說:「這也很難解釋。」

菊櫻這時說:「不知變不變得回來。」

「我想想。」葉瑋珊開始認真的想著自己的原來的紅色長髮,不料一會兒,頭髮就真的褪色成了原來的紅色,菊櫻訝異的說:「這也是妖精的力量?」

「來,我也幫妳。」葉瑋珊摸著菊櫻的火紅色長髮,用力的想著她的橘色長髮,一會,菊櫻的頭髮也便回原樣了。

「太好了。」菊櫻鬆口氣。

「瑋珊,妳也跟我解釋一切吧?」瑪蓮說:「不然只有妳們知道真是太詐了。」

「這說來話長,以後再說吧。」葉瑋珊苦笑說。

他們說話時,烏爾跟烏娜走過來,葉瑋珊連忙問:「怎麼了?」

「竟然本次任務已結束,我們打算離開了。」烏爾說:「在此之前,我想知道幫助我們的白宗漢語我這妹妹一同進去奮戰的胡宗諸位壯士的名字。還有宗長是誰?」

「我是白宗的宗長,葉瑋珊。」葉瑋珊微笑說:「請多指教。」

白宗的人也一同上前自我介紹,等換到胡宗時,這時本要由宗長先出現說的,但是他們的宗長......在旁的懷真看不下去打算跳出來說話時,菊櫻便上前一步說:「我是胡宗第四代宗長,菊櫻,請多指教。」

烏爾一愣握住她的手說:「妳好。」

現在在場的胡宗也只剩下沈雛菊一人,沈雛菊點頭說:「我是胡宗弟子,沈雛菊。」

「妳好。」烏爾這時說:「我有一事相求」

「請說。」葉瑋珊說。

烏爾拍拍自己妹妹的頭說:「我這妹妹說要留在這裡做長期留守,能請妳們幫個忙有空關照一下嗎?」

「身為小隊隊長我有義務留下來觀察個幾年是否有變動再回去。」烏娜嘟著嘴說。

葉瑋珊憨菊櫻一笑說:「可以。」

烏娜鬆口氣,她對身後的葉眉樂等人說:「那你們......」

「我們要留下。」他們齊聲說。

烏娜苦笑說:「真拿你們沒輒。」

這時黎明的曙光照耀整過山上,葉瑋珊用手遮著日光說:「已經天亮了啊。」

「不知不覺已經打了一天了。」菊櫻說。

不管怎樣,這場戰鬥結束了,是他們贏了。

但他們卻沒有為勝利而歡呼,這場戰鬥雖是人類的全盤勝利可卻沒有一人嚐到勝利的滋味......

葉瑋珊看著身旁空無一人的地方,那裡原本應該站著一個人才對,那人會用手搭著自己的肩膀好讓她能靠在他的懷裡......原本應該是這樣子才對,可是......

葉瑋珊感到鼻酸,但他知道她不能哭,因為她要等到那人回還了才能哭,倒在那人懷中好好的哭一番。

她看相菊櫻見他眼眶紅了,想必也是一樣吧,她握住菊櫻的手微笑說:「放心,有我陪妳。」

菊櫻吸吸鼻子點頭說:「摁。這只是短暫的離別罷了。」

======================

我的「沈葉玄情」到此完全終了

沈葉玄情共79集,瑋珊失戀共123集。全集加起來共202集。

畢生第一次寫了這麼多集,雖然這次沒能破百但是我很滿意,希望大家也能滿意

那麼我們永別了.......XDD 別太想我喔~

備註:還想看的就到沈睡那吧!他還沒完結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