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雲就倒在自己的面前這點要眾人相信實在很難,因為孤雲很強且級別根本不是他們到達的了的層級,就連在場的寒或許都不及他,然而這樣的強者就這麼倒在他們的面前,血族之王笑著說:「我是靠自己實力打贏的喔。」

「你以為我們會相信嗎?」烏娜舉起贅殿遮那說,這時寒將手在刀上將烏娜原本想衝向去的舉動壓下來,他說:「他說的是真的。」

烏娜一愣,寒說:「我不相信孤雲那小子會這麼容易被控制住,就算被控制住也一定會反咬上兩口才甘心,然而他身上沒有任何受傷或是衣物破碎的跡象,這就代表他是靠著自己的實力打贏的,且還是完勝。」

烏娜的手放了下來,菊櫻問:「那現在怎麼辦?」

「叫鷹開出通道來,帶上孤雲走!」寒拔出袖白雪說:「我來斷後。」

「我們守橋人是不會撤退的!」烏娜大聲說。

「人要是死了就啥的沒了!」寒大吼過去。

「於其忍辱偷生的活下去我寧願壯烈犧牲!」烏娜說。

寒本想再說些什麼,但是他看到烏娜身後的夜星殘等人他就明白了,他們的眼神已經充分的傳達了他們的意思,寒說:「隨便你們。」

「各位上!」烏娜一揮刀,守橋人小組除了神樂律外其他人都立刻衝上去,翠邪這時也將孤雲帶了過來,翠邪問:「接下來呢?」

這當他這麼問時,烏娜那端就傳來叫聲,寒轉過頭去見衝過去的烏娜等人都被血族之王擴散出來炁息給震飛出去了,接著血族之王的身子動了起來,寒立刻拔刀至於面前,他的刀上出現一隻手,原本在遠處的血族之王就出現在他們面前,寒罵說:「老不死的!」

血族之王還是保持著他的笑容,寒將袖白雪往上提,立刻轉彎對著血族之王的腰部砍去,速度之快只看的到刀影,但是血族之王的速度更快,在刀快砍上的時候的身子也消失了,他出現在在距離寒十步遠的距離,寒立刻反刀將刀逐一插入地面,他說:「次之舞,白漣!」

雪白的暴風雪撲襲而來,血族之王單單舉起手來就將暴風雪擋了下來,寒身子一壓發動雪走!出現在血族之王的身邊他揮動著刀刃朝他手臂砍去,但是這刀卻被接下了,血族之王立刻伸出另一隻手握住袖白雪的刀刃,寒想收刀卻被緊握,接著血族之王對著寒的腹部一踢,寒有想棄刀的想法卻沒有實行,要是失去袖白雪那他就等於沒有戰力了,他硬是接下踢擊他的身子立刻被抽飛出去,寒在半空中轉身著地,他抬頭看著血族之王,那個依舊保持著微笑有如帝王般的男人,血族之王抬頭輕喊:「我的僕人啊。」

在天空的沈洛年聽到這句他立刻甩開劉翔鷹往血族之王的位置俯衝過去再快到接近之時立刻震翅做緩衝,他來到血族之王的後方問:「請問有什麼事?」

「殺了他們。」寫竹之王嘴角勾起笑容指著他過去的同伴說。

沈洛年看著他們咬唇點頭說:「是!」

他說完就飛過血族之王往菊櫻等人飛去,菊櫻等人衣食不知該如何應對,菊櫻手朝天空一只說:「魔力護壁!」

她做出防護罩來保護眾人,但是這種護壁對於沈洛年說等於是沒有,就在他要揮刀攻擊時從天空降下一人,那人以俯衝姿勢衝下,沈洛年不得不停下來,降下的人正是劉翔鷹。

他說:「別想逃!」

「讓開。」沈洛年說:「我要執行命令。」

劉翔鷹視線越過沈洛年看到在他後方的血族之王,他握緊鷹皇說:「殺了救一切結束了。」

他想衝上前,但是沈洛年卻擋在他面前,劉翔鷹大吼:「讓開!」

「我有保護主人的義務。」沈洛年將刀置於胸前說。

「我就是討厭你這句話!」劉翔鷹上前揮刀說:「我說給我讓開!」

沈洛年揮刀抵擋,兩人很有默契的一致飛上天去,血族之王見狀笑著說:「真不聽話啊。」

這時她一個側頭閃過一道火焰,他轉頭見烏娜正展開炎之翅朝他飛過來,她喊著:「斷罪!」

她的贅殿遮那的刀鋒發出火焰來,她對著血族之王一砍,血族之王輕鬆的轉身閃開,在他轉身的時候一到暴風雪也撲了過來,他再度轉身躲開,寒這時也來到他面前,他說:「陸之舞,櫻矢!」

他踏著櫻花步對著血族之王刺過去,但是血族之王又一次的成功躲開,寒咬牙罵:「煩死人了。」

烏娜趕來對著血族之王不斷的揮刀,血族之王卻不守只躲就像在玩弄他們一樣,寒也加入戰局,刀刃快速揮舞形成刀影遍佈在血族之王的面前,這時血族之王全身炁息一爆向外擴散出去,當場將兩人震飛出去,烏娜身材嬌小飛的比較遠,寒雙腳踩地在地上擦出兩到軌跡來,他才剛停下來血族之王就出現在他面前一手掐著他脖子將他舉了起來,寒被掐的不能呼吸但她還是握緊著袖白雪雙眼瞪著血族之王表示自己不認輸!

血族之王一笑手又再加大力量,寒已經翻白白眼了,劉翔鷹見到這幕立刻要飛下來就寒,但是卻被沈洛年擋住不能過來,菊櫻等人也在同時動身要去就寒,菊櫻手指快速的劃過魔法書對著血族之王一指說:「流星之矢!」

一道道小顆活球在菊櫻身邊出現以飛快的速度射了出去,菊櫻也開啟玄界之門兩顆大火球從門口噴出跟著小火球一同射出,翠邪快速的拉起弓連射三箭,血族之王還是一貫的笑容,他炁息外散出去,他體內強大的炁息將菊櫻跟翠邪的攻擊全數檔下並消滅。

翠夜這時也吼著從血族之王的上方撲了過去,卻撲了空,兩人已經不在那位置了。

血族之王帶著來到別處閃過翠夜的飛撲,眾人已經無計可施了,翡翠夜和懷真見狀也放下事情立刻想過來幫忙,懷真揮動手臂在血族之王的上方開啟玄界之門,接著數道落雷降落在血族之王的上頭,卻也撲了空,血族之王的速度異常的快速接連幾招都被他成功的躲開。

在空中的劉翔鷹揮刀與沈洛年對峙他說:「寒快死了,給我讓開!」

「做不到。」沈洛年說。

「你的心被啃了嗎?!」劉翔鷹大吼著。

「你以為我想嗎?」沈洛年表情平淡的說,外表示冷的內心卻是熱的。

沈洛年當然知道寒現在情況危急,但是他又能怎麼做?他不能違背血族之王的命令,也不能讓劉翔鷹接近血族之王,這是血族之王特別交代過的,要不是這個命令他還能做出是劉翔鷹成功突破他讓他能攻擊血族之王這個假像。

「我也想救他啊。」沈洛年握緊冰輪丸說。

「洛年......」劉翔鷹說。沈洛年彈開他高舉冰輪丸說:「但我就是不能啊!」

「端坐於霜天,冰輪丸!」沈洛年大喊著。冰輪丸從刀尖冒出最後成為冰輪丸。

冰輪丸向是回應沈洛年的心一樣的大聲吼叫,他對著劉翔鷹衝去,劉翔鷹他雙手握著鷹皇將手放置在自己的眉邊旁,他說:「煌,翔天斬!」

他身體化成風,化成可以斬斷一切的風,刀刃切過冰輪丸將他粉碎掉,劉翔鷹看著沈洛年說:「那我就在這打敗你!」

他將鷹皇打橫平舉在自己胸前,他說:「二卍!」

沈洛年瞪大眼,同時巨大的炁息從劉翔鷹體內爆發出來,沈洛年將身子縮在冰之翅中抵擋這麼強烈的炁息暴風,在下方的血族之王和其他人也感受到這股炁息紛紛抬起頭來,在暴風終站伸出一名王者,真正的王者!

帶來死亡的王者!暴風散去,沈洛年不禁瞪大雙眼,在他面前的根本不是劉翔鷹,現在的劉翔鷹有著漆黑翅膀,手指甲變尖並成黑色,嘴角下也微露出兩個尖牙,他的瞳孔也從原本的褐色變成了黑底白瞳的顏色,這模樣根本不是原本的劉翔鷹了,這模樣簡直就像是惡魔一樣!

「你......是誰?」沈洛年不禁問。

劉翔鷹開口說:「嚇到了吧?這就是我的二卍。魔神,鷹皇!」

「魔神......鷹皇......」沈洛年重複一次,看透人心他確實的感覺到了在劉翔鷹體內不斷鼓動那黑暗炁息以及陰冷的霸氣,他萬萬沒想到鷹皇的二卍竟是這種型態,早知道就不該給鷹的,但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那麼我要上了喔。」劉翔鷹說:「別死啊。」

他的身影一下子就不見了,接著突然的來到沈洛年的面前,沈洛年立刻舉起冰輪丸抵擋,劉翔鷹無視他的動作舉刀就砍,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明明只是普通的斬擊但是很洛年卻被擊飛墜了下去重重的墜落到地上。

眾人看呆了,剛剛還在不相上下的兩人一瞬間就分出了勝負,墜下來的沈洛年一邊的翅膀已經破碎他勉強的站起來,他抬頭俯視著在上空的劉翔鷹,現在劉翔鷹眼中已經不存在著友情,現在他只當自己是敵人。

「認輸吧,你現在打不贏我的。」劉翔鷹看著在地面的沈洛年說。

「我有選擇的餘地嗎?」沈洛年苦笑說。

「那就來吧。」劉翔鷹說。

而這時看呆的血族之王感覺身邊一陣寒冷,他轉頭見寒正抓著自己手臂,他說:「掐夠了沒啊?」

「伍之舞,冰天雪地。」在他周圍的地上突然被鋪上一層雪地,血族之王腳踩的雪地政言的他的腳結冰上來,他立刻放開寒離開此地,寒得到解放立刻大聲咳嗽起來,菊櫻跑過來問:「沒事吧?」

「死不了。」寒瞪著血族之王說。

血族之王伸出手,憑空出現一把血色長劍,那是他的血做成的劍,跟一般血族不同,他的血偏暗色,寒推開菊櫻說:「妳快跑。」

菊櫻一愣,寒大喊著:「快跑!他要動手了。」

同時血族之王也動了,他用力揮劍,一道血色劍氣對著他們砍去,寒推開菊櫻揮出袖白雪說:「玖之舞,冰山大地!」

他面前出現一坐大冰山,這是袖白雪招式裡面為一的一招防禦絕招,但是明顯不管用,劍氣逐漸切入大冰山的裡面,寒對菊櫻說:「快跑!」

「可是,你......」菊櫻猶豫了。

寒將菊櫻抱起,往上拋,喊著:「翠夜,接著!」

他將菊櫻拋上上空,翠夜聽到轉頭見菊櫻被拋了起來立刻去接,就在這時大冰山也被突破了,劍氣切過大冰山,大冰山整個崩塌,菊櫻大喊著:「寒!!」

但是沒有人回應,劉翔鷹也見到幕,他不禁握緊鷹皇,從他綁上開始散發出不詳的黑色炁息,他低吼著:「血族之王!」

血族之王像似聽到一樣的轉頭,揮刀一道劍氣帶度射出,劉翔鷹徒手擋了下來,接著跟著一揮,跟剛剛血族之王做的一樣,他揮出了黑色的劍氣對著血族之王進行回禮。

這次血族之王選擇了避開,他抬頭看著劉翔鷹,他嘴角勾起微笑跟著說:「過來吧。」

劉翔鷹立刻動身,但是卻被一顆劃過空氣的冰塊攔住,他轉頭見是沈洛年,沈洛年說:「你的對手是我。」

然而,在冰山中也有聲音傳出,「你的對手是我才對......」

「總算是趕上了。」翡翠夜拍的胸脯說。

血族之王轉過頭在冰山中站著兩個人,一個是安然無事的寒,另一個則是有著赤色短髮,頭髮是往上梳的沖天頭,身穿著跟血族之王一樣的黑色吸血鬼披風,手正握著長劍站在寒的身邊,男子說:「對吧?父王。」

此人是血族之子,血族王子,布蘭德!

沈洛年正用一隻翅膀飛行並根劉翔鷹對峙,劉翔鷹說:「你現在打不過我的。」

「是現在沒錯,對不起,我控制不住了。」沈洛年的語氣突然低沈起來,他的眼睛立刻抹上一層鮮紅,劉翔鷹一愣,沈洛年的獠牙開始變長,低吼起來,這是血族一族才有的狂爆型態,沒想到沈洛年盡然也能使用,但是可見的是他本人並不想使用,因為他正在掙扎著,他的眼睛正在紅與褐之間跳動,最後還是抵抗不了被染上了紅色。

「洛年。」劉翔鷹試喊著。

沈洛年抬頭先送的眼睛瞪著他。他立刻衝上來對劉翔鷹揮刀,劉翔鷹舉刀檔格卻沒想到狂爆後的沈洛年力量會如此強大一下子就被壓了下去。

另一邊~

「你回來了啊。」血族之王說。

「是啊,跟我的遠征部隊。」布藍德說完,他身邊就出現幾個人,不只他身邊連血族之王身邊也出現了數個人,總人數加起來約十五個。

其中一個人來到菊櫻身邊,在菊櫻身旁的翠夜立刻低吼起來表示警告,只要他載往前一步他就會咬下去,但在菊櫻看到他手上還抱著一個人時她就制止了翠夜,那人手上抱著的人正是不見許久的沈雛菊!原來剛剛在沈雛菊身邊出現的就是布藍德的遠征部隊的其中一個隊員。

菊櫻連忙接過問:「她沒事吧?」

那人搖搖頭就往布藍德那走去,菊櫻探探沈雛菊的鼻息在確認心臟無異常才放心下來,現在就只差黎嵐星一人了。

菊櫻要翠夜降落,翠邪背著天上院瑩又抱著孤雲來到降落的翠夜和菊櫻身邊問,他問:「接下來要怎麼辦?」

「我們得要確保他們的安全才行。」菊櫻背起沈雛菊說:「我們先到遠一點的地方吧。」

他們往懷真的位置走去,神樂律也在那裡,菊櫻到懷真這裡,他說:「神樂小姐拜託妳救救他們。」

她指著是孤雲、天上院瑩和沈雛菊三人,神樂律從袖口拿出豎笛說:「我會盡力的。」

他開始為三人進行調律,沈雛菊和天上院瑩的情開始好轉甚至醒了過來,但是獨獨孤雲就是不醒傷勢也沒有好轉的情形,神樂律不禁自語:「怎麼會......」

「為什麼只有小雲沒效果?」菊櫻問。

「我也不清楚。」神樂律也是一頭霧水。

先不管孤雲為什麼不能恢復,其他兩人倒是醒來了,沈雛菊摸著頭問:「這裡是......啊!海絲呢?」

「誰是海絲?」菊櫻問。

「妳......」沈雛菊看到菊櫻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不禁一愣,這時她的記憶才慢慢恢復,她跟海絲的戰鬥已經結束了是她贏了但自己也倒下了,沈雛菊摸著頭說:「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另一邊天上院瑩也起來了,翠邪連忙蹲下問:「主人沒事吧?」

「我沒事。」天上院瑩搖搖頭說:「現在情況怎麼樣了?」

「其況有點複雜,我慢慢跟你們解釋。」菊櫻說。

她將事情經過一一說出,他們不禁看向在上空那魔鬼般的劉翔鷹,越看越是起雞皮疙瘩,沈雛菊說:「這根本不是鷹了。」

「但是這是應的選擇,我尊重他。」菊櫻說。

「竟然恢復了就快去幫忙,走吧。翠邪。」天上院瑩站起來說。

「是。」翠邪說。

「召喚鎧甲!」天上院瑩身體發出光芒,接著她服裝改變了,外表為獸衣做的衣服,耳朵也變成了獸耳,側面還掛著一塊布的盔甲。她說:「飛翔之鎧!」

這是能提升速度的鎧甲,沈雛菊也站起來,她一揮紅姬:「卍解!」

一身軍裝的他立刻出現,刀上染上透明狀紅色火焰,她說:「紅月神姬!」

「走吧。」兩人立刻付趕戰場去,翠夜也跟著過去。

菊櫻目送三人離去,她低頭看著依然不醒的孤雲,她問:「有辦法讓他醒來嗎?」

「暫時沒有辦法的樣子。」神樂律說:「我感到很抱歉。」

「不會,妳已經盡力了。」菊櫻搖著手說:「別放在心上。」

「這樣應該就行了。」翡翠夜突然說。

「怎麼了?」菊櫻問。

「我已經了解父王與你們同伴的契約結構了,但是一次只能用一個同樣的人不能在用第二次,且施術者也一樣。」翡翠夜說:「妳們打算用誰去抵銷我父王的契約。」

「我來吧。」懷真說:「這有副作用吧?」

翡翠夜點頭:「被施術者會有劇烈的疼痛感。」

「那我來吧,瑋珊還未醒來先用我的。」懷真說。

翡翠夜點頭,懷真用心念跟劉翔鷹溝通。鷹小子......

怎麼?

我們找到方法了,你能先壓制洛年幾秒鐘嗎?

我知道了。

先管懷真等人另一邊的戰鬥比較精彩!血族之王憑著一己之力挑戰著所有人,也還游刃有餘。

烏娜配合著再度站起來的守橋人小組進行一連串的猛攻,但是都不管用,夜星殘拉出數根鋼絲對著血族之王捆捆繞上,接著放出雷電,但是被電著的血族之王不僅沒有吭聲連眉頭都不皺一下,好像就不當一回事一樣,接著身後出現一堆水球,水球將他包裹在其中,同時四面也出現無形的牆壁將他關在裡面,雷電還在繼續釋放著,這是夜星殘跟夏羽深、夏羽柔三人結合雷、水、聲三種力量一起合作形成的,用雷將對手綁住再用水將對手困在其中最後再用聲之牆屏障,三人成功的將這理想結合做出沒有人能成功的逃脫過監獄........接著烏娜縱身一跳展開身後的炎之翅,手上的贅殿遮那繞上熊熊的火焰,她對準中心點用力一劈!這三種力量是相互融合並存的然而只要在融合處稍微施加點力道就能使原本融合的物體分解成原來的個體,相反的要是在融合點注入完全不同的利量時就有機會產生更加強大且不穩定的爆炸!

將血族之王關在裡面的監獄經由烏娜火焰力量的注入變得不穩定,烏娜降落的吾時監獄也該使扭曲變形最後爆炸開來,烏娜轉身說:「結束了。」

這時寒突然越過烏娜上頭來到她後方,烏娜轉頭間以看到兩到人影和在一起,烏娜忍不住瞪大眼因為原本他以為已經與死了的血族之王正跟寒的袖白雪進行一場激烈的角力,寒頭也不回的罵:「給我小心點,臭ㄚ頭。」

血族之王微微一笑伸手抓住雙手緊握袖白雪的寒的其中一隻手,寒感覺對方的力氣很大,血族之王將寒往旁一扯寒整個人被洩到了旁邊去,血族之王一手抓著寒的手腕一手高舉自己的暗血色長劍對著烏娜迎頭一劈,本以為烏娜這下死定了,突然從旁竄出一個人影過來,那人腳下冒出沸騰騰的火焰,跳了起來在半空中甩出非常精美火焰之舞,接著後角跟就往血族之王的後腦狠狠砸去,血族之王立刻收手往後一越躲過那人的後跟踢,烏娜見到前來搭救的人整個嘴都何不起來了,眼角忍不住滴下小小的水珠,那人是她小隊最重要的人是她值得性賴的人,葉眉樂!

葉眉樂轉頭一笑說:「沒事吧?」

原來剛剛在葉眉樂那裡出現的人其實就是布藍德的遠征部隊,葉眉樂本想出手再戰一場只是因為已經負傷了而沒出手,但是只要對方敢動一下他依然會毫不猶豫的發動玉璽跟對方拼命,可是對方並沒有出手,布藍德當時也在場,他打聲招呼後就對著葉眉樂詢問一些事,葉眉樂也只回答基本問題而已,布藍德接著說出要跟葉眉樂合作,葉眉樂一時認為他是說笑的,但是他的直覺認為眼前的這名血族跟一般的血族不同,有種王者之風的感覺,之後他才知道原來布藍德是血族之子,也了解了他想要推非血族之王重整王位的決心,他也接受了,因為他認為布藍德說是真的,所以他決定幫他一次,剛剛他是先去給布藍德的遠征部隊的醫師做治療才回來的,一回來就見到烏娜面臨危機二話不說就開啟玉璽衝了過來。

「你死去那了啦......」烏娜衝了過去用自己小小的拳頭不斷的垂打葉眉樂的胸膛,罵著說。

「抱歉、抱歉......我來晚了。」葉眉樂乖乖讓她打邊說。

「哼!別想這麼容易讓我原諒你。」烏娜轉身被對著葉眉樂盤胸哼說。

「那我請妳一個禮拜的波羅麵包好不好?」葉眉樂試圖引誘烏娜,不料烏娜卻伸出三根手指說:「三個禮拜我才原諒你。」

葉眉樂一笑點頭說:「是、是......」

烏娜開心一笑說:「說好囉。」

正當兩人正在商討波羅麵包的口味時,寒就破口大罵說:「給我認真點!想死是吧!」

化才剛說完,血族之王就一揮劍將他砍飛出去,往烏娜那衝去,葉眉樂將烏娜擋在自己身後說:「交給我。」

炎王模式!葉眉樂全身燃燒起火焰來,他腳下的玉璽吱吱作響著,一下子的時間他就衝了出去來到血族之王的面前,面對血族之王他沒有任何懼色,在兩方在接近時他迅速轉身利用離心力對著血族之王腦部用自己的後腳跟踢去,血族之王舉起手臂成功擋下卻感到一陣灼熱感,他往後一越察看手臂見手臂外側有一大片燒傷,是因為接觸了葉眉樂的火焰的關係嗎?

在他思考間葉眉樂已經衝了過來,葉眉樂的四之開始飛越起來對著血族之王的各處開始猛攻,速度之快連血族之王都要被他打中幾處,最後血族之王將自己的炁息往後一散將葉眉樂逼退,但是卻有一人踩過葉眉樂的肩膀跳到上空去,烏娜轉身間展開炎之翅她身邊出現無數的小火球,她對準血族之王喊:「飛焰!」

火球以子彈般的速度射去,血族之王在火球範圍裡快速移動著,烏娜俯衝下去對著血族之王用力一劈,斷罪!

血族之王舉起長劍接了下來,腳也一沈往後一越成功躲過葉眉樂從旁功過來的踢擊,他站穩身子看著眼前的兩人心中暗自認為當初為什麼沒有先解決他們呢?

守橋人可不只有他們倆而已,夜星殘等人以圓圈方式將血族之王為在裡面,夏羽深雙手觸地說:「完全封禁!」

無形之強將血族之王關在一間小房間裡,血族之王摸摸牆壁接著用力一砍,劍氣碰撞到牆壁消失無蹤,但是施術者可就遭了,夏羽深面露難色說:「力量太強了......」

血族之王繼續砍著沒有停下手的意思,他知道要維持這種堅硬的強要有多大的力量及體力,那他只要不斷的砍磨掉施術者的體力到時他就能自由了。

眾人也知道血族之王的意思,夜星殘將鋼絲射入地面,正在不斷砍著的血族之王腳下突然竄出數條鋼絲將他手臂和身子僅僅綁住,夜星殘這時全身發出驚人的閃電電的他的頭髮都豎了起來,閃電在他面前逐漸成形變成一根雷電做成的長槍,他手握著雷電之槍,做出投擲的動作,夏羽柔從自己外套內帶中拔出一把精緻的小手槍,周遭的水分都往槍口聚集,她持槍的手架在另一隻手上做瞄準,汀亞腳下的玉璽坐享接著從兩旁玉璽底部伸出兩片巨大的白色之牙,周勝村雙手擺在胸前在他掌心中聚集起風來,手一伸平一把風之矛就在手中,葉眉樂全身的火焰燃燒的更旺,他戴上白色有咒力符文的手套,對準了血族之王,烏娜身邊出現比剛剛數量大上十幾倍的火球來,她一喊著:「給我上!」

「雷霆長槍!」「爆塵水砲!」「風之矛!」「雙牙絕殺!」「燃燒吧!焚天烈火!」「飛焰!」一瞬間守橋人各自用了自己最強大的絕招攻擊著血族之王,夏羽深在同時解除了聲之牆接著他雙手交叉,大氣中的空氣開始鼓動,變成音之刃,他說:「爆音之刃!」

音之刃後面突然爆炸開來,藉著爆炸出來的力量讓音之刃快速的連同其他人一起攻擊血族之王,無數的攻擊都擊中了血族之王,他們都在屏息等著煙霧後的真相。

煙霧散去,事實證明了他是殘酷的,在煙霧中血族之王依然沒事的站在原地,眾人都失了神,夏羽柔整個人跪了下來喃喃自語著說:「怎麼會......」

「他身體是怎麼做的?」汀亞忍不住問。

血族之王看著他們臉上竟然充滿了倦色,難道剛剛是在跟自己玩嗎?他身體內的炁息往外一放,看似緩慢但是威力可不敢領教。

遭了,現在我們已經沒力氣防禦了,烏娜想動但腿還是跟不上自己的思考慢了幾部,眼看自己的同伴就要被那道炁息攻擊到,難道自己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同伴受傷嗎?

然而周勝村卻動了,他身子消失不見,接著出現在血族之王的面前,血族之王一愣,周勝村的手指伸直併攏對著血族之王的肚子插了過去,還是慢了,血族之王的手在快插到的時候抓了他,但是這樣就達到了周勝村的目的了,血族之王的炁息因為周勝村的亂入慢了那一剎那,其他人藉著那一剎那的機會成功的做出了防禦的準備,炁息擊中眾人,眾人被打飛出去沒死卻也受了傷,夏羽深爬過去扶起夏羽柔問:「沒事吧?」

昏過去的夏羽柔緩緩張開演點頭說:「摁。」

剛剛夏羽深在自己跟夏羽柔身上套上了聲之牆所以他們是全隊受傷最輕的,受傷最重的是夜星殘,他大口的吐出血來,汀亞立刻過去扶著他他身上的傷也不輕......

烏娜看著全隊這副慘狀她握緊贅殿遮那,對身旁的葉眉樂說:「我來斷後,你帶著眾人在走。」

「不,妳不行。」葉眉樂搖頭說。

「那不然......」烏娜正要開口,葉眉樂就先說:「妳、我都不適合,只是多死,但是勝村就不同了。」

剛剛周勝村展現出來的力量讓葉眉樂清楚了解到他是目前他們之中為一一個能跟血族之王對抗的人,葉眉樂說:「讓勝村來斷後吧。」

「可是......」烏娜本打算拒絕,卻聽到周勝村說:「我終於見到你了......」

「初次見面啊,我的姪子。」血族之王笑著說。

「閉嘴!我不承認。」周勝村罵。

「就算不承認你體內那一半我族之血也是不可抹滅的。」血族之王說。

「殺了我父親的人是誰?」周勝村問。

「問這做啥?」血族之王笑著說。

「我來這本是想找到當初拋棄我母親跟我的父親,但他已經死了所以我要替他報仇!」周勝村說。

「兇手是我的後母,但她已經死了。」血族之王說著。當時在知道是她下的手時他就立刻將她斬殺掉了。

「怎麼會......」周勝村一愣。血族之王放開他的手對著周勝村說:「你是我弟弟的遺物,所以我不可能讓你死去,到我這裡來吧。」

面對血族之王的邀約周勝村猶豫了,他加入守橋人本來的目的就是要找到他父親,但是現在他父親死了,殺人兇手也死了那他再待在守橋人還有什麼意義呢?他轉過頭看著烏娜等人又見到他負傷而無法動彈的同伴們,他搖搖頭,不對!不是沒有意義的,那些跟他一起走過來的同伴不是沒有意義的,他們是我重要的同伴!我要跟他們一起走下去。

周勝村說:「我拒絕。」

血族之王一愣,眼神變得銳利的說:「你明白你這話的意思吧?」

「我當然知道。」周勝村全身圍繞起風,他說:「一決死戰吧!」

眼神真像他爸啊,果真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血族之王強大的炁息漏出體外說:「如你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