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開始吧。」藤井櫻子手出現一把扇子,精神已經與她同步的麒麟巫女點點頭。

兩人做出一樣的動作,同時張開她們張開薄薄的櫻唇開始唱出祈福之歌,另一手出現一把搖鈴,她們的身子開始旋轉跳出祈禱之舞,搖鈴的清脆聲響與她們的歌聲混和在一起,開始蔓延開來傳至整個碉堡。

北海神鳴聽著搖鈴的聲響與藤井櫻子的歌聲,他感覺身體的痛竟然以很快的速度恢復,不一會兒就好了,他站起來對著正呆呆看著藤井櫻子跳舞黎下彥志背後狠狠的刺過去,黎下彥志感到殺氣很快的回神躲避,北海神鳴將三叉戟立在身旁身子擋在半空中的藤井櫻子身前說:「不要用你骯髒的眼睛看我的櫻子。」

什麼你的櫻子嘛......藤井櫻子心裡一甜。

「誰的眼睛骯髒了啊?」黎下彥志瞪眼說:「給我讓開,我要她!」

「想要她就先過我這關。」北海神鳴現在的狀態絕佳。

然而外面的三人,在冷等人聽到這歌聲時三人的眼睛同時張開了,不破真廣將身子從石塊堆裡探出,宗像禮司將身子撐起並站起來,周防遵從血泊中爬起整個人坐在中央不動。

對於三人的動作冷等人嚇了一跳,不破真廣扭扭脖子轉轉腰說:「真該是時候了。」

「要不是這首歌我們可能已經死了。」宗像禮司說。

周防尊抓著頭,從口袋中拿起煙盒抽出一隻煙就含在嘴唇上,手指一觸煙頭就著火,他吐著白霧沒有說話,但他身上的傷口也已經快要好了(好孩子別學這位的壞習慣,真的不好喔......

「那麼......繼續第二回合吧。」不破真廣身子一下不見了,冷立刻往後方踢出一腳,不破真廣用手臂擋住這腳,他近身抓住冷的衣領將他往後丟了出去,冷安全著地不破真廣卻衝了過來,他眼睛瞳孔變成彎月型,速度大增一下子就到冷的面前,冷立刻對著不破真廣揮拳,這拳夾雜著風力威力不小,但是卻被不破真廣給躲過了,不破真廣來到冷的後方他四肢著地對著冷的背後撲過去,冷驚險的躲過不破真廣的撲擊......

他力量原本有這麼大嗎?冷不禁心想,因為現在的不破真廣跟之前比起很明顯又高上了個檔次。

霸見冷處於下風立刻提起巨斧要去幫忙,但是宗像禮司卻擋在他的身前說:「你的對手在這。」

霸立刻高舉巨斧往宗像禮司身上砸去,之前的話宗像禮司連接都不敢接,但現在......

宗像禮司單手抬刀硬生生的就接下了霸的巨斧,罷眼睛都快掉了下來,只是別忘了還有一個人也在。

烈身子穿過霸的身邊立刻就來到到了宗像禮司的身旁,他將五根照上合金剛指的手指併攏對著宗像禮司的腰間刺去,可是沒想到宗像禮司卻將他的手指抓住了,烈一愣,宗像禮司說:「我不會在讓你欺身了。」

他周圍瞬間颳起大風,烈立刻被吹開,他抬手架開霸的巨斧,一揮霸的手連同巨斧被砍下,霸吃痛之間後退了幾步,宗像禮司踏著風跳起雙手握刀往下一砍,霸的右臂立刻整個被砍下,霸抓著右臂大叫起來,血流不指的從傷口流出,他跪了下來,宗像禮司站在他身前說:「再見了。」

一刀,貫穿心臟,霸應聲倒地。

宗像禮司揮刀揮去刀上的血看著在一旁的烈,他說:「輪到你了。」

宗像禮司的身子一動,立刻來到對方身下,烈立刻揮動手臂擋住襲來的刀刃,他身子往後跳與宗像禮司取出距離在瞬間蹬地加速對他衝去,宗像禮司將刀橫擋在胸前成功擋住烈的刺擊,烈來有另一手,另一手從下方往上刺去,宗像禮司揮刀彈開,揮刀間烈也跳開宗像禮司身邊。

刀刃上纏繞著風,宗像禮司揮舞著刀刃說:「青龍之爪!」

三到大小不同的刀刃往烈砍去,在烈這角度看去風刃就像爪子一樣,難怪叫青龍之爪。

烈這時將雙手合併並將手臂打直在身前,當合金剛指到到風刃時,烈大喝一聲,接著雙手一張竟將風刃給撕裂了,宗像禮司看著這幕發生也沒有什麼反應。

烈說:「我的合金剛指適用天下最堅硬的礦石做成的沒那麼容易壞。」

「是嗎?」宗像禮司身子消失不見。

烈一愣,接著一把刀子就架在他脖子上,宗像禮司說:「再堅硬的東西,用不到也是用無之地。」

「該死......」烈說:「恨啊......」

「別原諒我,請盡量恨我沒關係。」宗像禮司收刀,烈的身子倒下了。

周防尊雙手插在口袋中嘴上還叼著煙,對於勝、尋擺出根本不看在眼裡的態度,勝揮舞著長棍說:「再給我倒下吧。」

周防尊低頭閃過,尋穿過勝的背後打出雙拐,周防尊伸出單手將這兩下給擋下,勝踩弓箭步對著周防尊刺出猛烈的刺術,但是都被周防尊一一躲過,勝一個橫掃周防尊跳起來躲過,尋這時衝上前揮動長劍要砍他,但是周防尊身子在空中突然旋轉起來他用腳底踩住尋長劍的表面,微微施力成功的跳到遠處去。

勝說:「這人是怎樣?輕飄飄的。」

「感覺跟剛剛不一樣。」尋說:「小心點。」

勝點頭,她將長棍分成三結棍,他說:「我去探探底。」

說完她就衝過去了,她抓著三結棍的其中一根對著周防尊揮去,三結棍之間是由一條鐵鍊接起的,要是將猜開來的三結棍當成棍一一樣的揮動的話,那就會很危險,因為連使用者也不知它會飛哪。

但是勝已經不知練了多久了,所以她能清楚掌握三結棍的方向並加以控制。

三結棍像條蛇一樣的扭動的對周防尊打去,但是周防尊卻接下了,他徒手就接下了勝的三結棍接著一拉,勝感覺到對方的力氣很大最後整個人都被拉了過去,勝被拉過去後周防尊直接一拳打在她肚子上,勝乾嘔一聲就昏了過去,尋大喊:「勝!」

周防尊扶著昏厥的勝,尋衝過來一手拉過勝抱在懷中瞪著他,周防尊開口說:「我不會殺了妳們的,走吧。」

「你們殺我的姊妹,我要報仇!」尋大喊著。

「妳看那邊。」周防尊對著尋身後一指,尋順著方向往那看,頓時瞪大眼灼熱淚水立刻掉了出來,因為剛剛被海神鳴刺穿的那名叫烏的女子,竟然坐了起來!

尋放開勝立刻往烏身上撲過去大喊:「烏!」

烏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撲倒了。

原來剛剛北海神鳴不是真的殺了烏,只是讓她受重傷昏過去而已,而藤井櫻子的祈福之歌雖能讓人傷口復原但是要是那人內心存在著邪惡那就沒有效果,然而勝、尋、屋三人雖然是敵人但是心裡卻不壞,她們也同樣不想殺人,但是基於報恩她們也要被迫逼自己接受這樣子的生活。

「怎麼回事?我記得......」烏摸著頭努力回想著,當她看到周防尊時立刻想起來,她跳起來抽出短刀想要攻擊卻被尋給檔下,尋搖搖頭說:「他們不是敵人。」

「什麼?」烏問。

「我等會再跟妳解釋,先將勝抬出去。」尋說:「我們自由了。」

烏看著尋又看著周防尊,她相信自己的姊妹,她點頭將短刀收起跟著尋抬起昏迷的勝想走時卻發現沒路了,他們在北海神鳴等人進來時就將出口跟入口的門給封死了, 要出去就要先經過門上的視網膜器做確認,但是剛剛的戰鬥已經將入口的門給破壞了,更別說出口的門還被北海神鳴等人給毀了,就在兩姊妹猶豫的時候一道火焰從 他們頭上穿過,集中入口的門,入口的位置被打出一個大洞來,這樣就能過了。

兩姊妹回頭,周防尊說:「一路好走。」

兩姊妹點頭一人一手扛著勝就往入口走去,消失在走廊上。

現在還在戰鬥的只剩下不破真廣還有冷了,兩人都是自由搏擊的高手,不破真廣與冷在體術上不分上下,即使剛剛冷除於下風但還是靠著自己給扳回來,現在是平起平坐的狀態。

不破真廣閃過一腳跳到遠處去,他見周防尊跟宗像禮司已經打完了,他說:「我們也該做了解了吧?」

冷同意的點頭,不破真廣說:「動物凝態,狼人!」

他的嘴長出獠牙,身上的毛也濃密了些指甲更尖了,冷比較奇妙他的手指上竟然結出了一成薄冰!不破真廣說:「你真是人嗎?」

「你現在的樣子沒資格說我。」冷說。

「也是。」不破真廣笑著說。

兩人互相凝視著,勝負只在一瞬間,這種寫文章時常用的偷懶技巧這時就在這裡出現了。

一閃!兩人互換到對方原本的位置上,背對背,不破真廣胸膛上被劃上三道爪痕,相反的冷的手臂上被畫了三刀爪痕,不破真廣在祈福之歌作用下傷口用不見了,冷說:「這算我贏了吧?」

不破真廣點頭,他說:「我的速度還是輸了。」

「你是可敬的對手。」冷轉身說:「我喜歡強者。」

「別!」不破真廣遙遙手說:「我喜歡的是女人!」

冷笑了出來,他笑起來還滿好看的,不破真廣說:「我們交個朋友吧?」

冷點頭,他伸出手與不破真廣握手,兩人在此刻成為了朋友。

宗像禮司說:「我們該走了。」

不破真廣點頭說:「下次見。」

冷點頭,他目送著不破真廣等人離開,接著他身子也跟著消失了。

樓上最後一場的戰鬥,黎下彥志轉身間射出十道風刃,北海神鳴揮動三叉戟打落五道,一瞪地跳起來閃過三道最後在半空中漂亮的轉身閃過兩道。

黎下彥志說:「你在跳舞嗎?」

「跳你的死亡之舞。」北海神鳴說完就衝了過去,速度之快連黎下彥志都沒有反應過來,但由於是正面過來黎下彥志仍然能靠著本能做出應對動作,風輕輕托起他身子讓他速度增快,他略過北海神鳴想往在天上的藤井櫻子衝去,但是在這麼想的時候他的面前突然噴出巨大的水幕出來,大到連在天上的藤井櫻子的身影都掩蓋住了,黎下彥志轉頭,他見北海神鳴鄭丹皎跪地將三叉戟立於自己身前說:「水瀑之障!」

黎下彥志二話不說就立刻射出十道風刃,北海神鳴身前又出現一水幕成功擋下風刃的攻擊,風能切割萬物但是水是無固態的,風只要遇上水就無法切割了,強大的風能捲起水但是相反的風要是比水弱就只能吹起漣漪而已了。

北海神鳴站起來說:「不會讓你離開的。」

「少小看人了!」黎下彥志周圍吹起強大的狂風,將兩人的頭髮衣物都吹的亂跳,在水之壁中能承受強烈狂風吹息依然吃力不搖的人便是這場勝負的關鍵。

北海神鳴皺著眉他的腳步開始滑動了,他微微出力止住腳步的滑動,黎下彥志神子也在同時動了,他憑著風的助力一瞬間就來到北海神鳴的面前,他揮舞著手臂,北海神鳴感覺到一股銳利的風正刮著自己的臉龐,他身下立刻升起水幕,黎下彥志徒手就將水幕撕裂另一手對著北海神鳴功去,北海神鳴揮動三叉戟用戟的尾端打偏黎下彥志的手掌再趁機往後跳離開他的範圍內。

黎下彥志雙手一張說:「無限之風!」

北海神鳴感覺到周圍的風變得鋒利了,黎下彥志雙手交叉,周圍的風形成無數風刃對著北海神鳴劃去,北海神鳴開始轉動身子躲風刃,躲不掉的就用三叉戟打落,黎下彥志拍手說:「拍打風爆!」

北海神鳴腰間突然爆炸了,爆炸讓北海神鳴的動作有一時的遲鈍,這遲鈍讓他的身子被風刃劃出幾個口子,他才剛採穩腳步,黎下彥志就趁勝追擊來到他身前揮拳打中他腹部,看似打中了但是拳頭與腹部有那麼一點的差距,北海神鳴瞬間轉身來到黎下彥志的背後架起他的雙手,這時周圍的風刃突然停住了,他說:「果然不會攻擊施術者啊。」

「你以為這樣就能了事嗎?」黎下彥冷笑說:「我來告訴你,什麼叫不怕死。」

周圍的風刃再度動了,目標就是黎下彥志跟北海神鳴兩人,北海神鳴瞪大眼說:「你瘋了嗎?」

「我是瘋了。」黎下彥志笑著說。

在風刃快要接近時,北海神鳴架起了水壁將風刃擋在外頭,黎下彥志說:「我就知道你會這麼做。」

「拍打風爆!」他們之間發生爆炸將兩人炸開來,但是黎下彥志卻因為風的結界的關係沒事,北海神鳴也沒大礙卻是摔了一跤,黎下彥志手對準北海神鳴一抓,北海神鳴感覺身子被什麼東西抓住似的整個人都動不了,黎下彥志的手慢慢舉起北海神鳴跟著他的動作飄了起來,黎下彥志用力一揮北海神鳴整個人重重的摔在地上,黎下彥志說:「風是無形的,同樣空氣也是一樣,只要有縫隙就有空氣的存在,所以只要有空氣的地方就能為我操控。」

「但是能駕馭的卻不多吧?」北海神鳴說:「要不然你就可以控制周遭的氧氣往你那邊移動,讓我這處於真空狀態這樣你不費吹灰之力就能除掉我。」

「你說的對,但是即使我控制的不多,但......」黎下彥志緩緩抬起雙臂,周遭的空氣開始躁動起來,最後變成無數的風之箭,,黎下彥背後都是密密麻麻的箭矢,箭頭都對準了北海神鳴,他說:「這種量的風也夠讓你死個幾百次了。」

他一指,箭矢都紛紛往他射去!經過時間的流動黎下彥志雙臂交叉盤於胸前他感覺很奇怪,明明擊中了但是歌聲卻沒有停止周圍的水幕也沒有降下的趨勢,接著他明白了,周圍的水幕竟然從水開始變成冰,地板也佈上了一層冰霜,接著他看到北海神鳴正蹲在地上一手觸著地板,在他周圍有無數的冰壁上面插滿了他剛剛射出去的箭矢,北海神鳴就縮在冰壁中整體看起來就像一個大針球一樣,北海神鳴說:「能運用空氣的人也不只你而已,我的能力其實不是水而是水態,固態的冰,液態的水,氣態的水蒸氣都在我的能力範圍裡。」

這時周遭的冰木開始瓦解,黎下彥志的是也不再拘限於冰幕之中了,在冰幕的瓦解下他看到了仍然在天空中跳舞的藤井櫻子但是在他身前卻多出了三人,那三人正是東之青龍宗像禮司、西之白虎不破真廣、南之朱雀周防尊,還有最後一個正站在他面前的神獸四家的首領,北之玄武,北海神鳴!還有正在他們上方象徵著他們的希望的麒麟巫女,藤井櫻子。

現在這個樣子才是真正的神獸四家,幾千年來的宿願現在就在此、在此刻實現了!

「少看不起人!」黎下彥志周圍捲起狂烈的風來,北海神鳴輕聲說:「給我力量,讓這場戰鬥劃下休止符吧。」

他胸前的神獸刺青發出耀眼光芒,他輕輕抬起手,黎下彥志感覺地板在震動,接著從地板上噴出一道道的水柱!原來北海神鳴已經掌控祝這裡的所有水源,他一下例碉堡內的水就整個爆出水管噴發向上,北海神鳴說:「水龍絕咬!」

在他底下噴出一道水柱將他噴向天空,周遭的水也開始融合變成一條水之龍,黎下彥志雙手一拍說:「無限的拍打風爆!」

「玄武之盾!」北海神鳴周圍出現四面龜殼將他包圍在中央,無窮的爆炸生在龜殼面前完全無用武之地,他說:「玄武之盾是神獸四家裡最強的防禦絕招,你的風是攻擊不了我的。」

「可惡。」黎下彥志一咬牙。北海神鳴說:「該我了。」

他一下令水龍就往黎下彥志撲過去,黎下彥志雙手交叉揮舞接連幾十道風刃對著水龍砍去,但是風刃碰到水龍時卻被水給淹沒了,黎下彥志被水龍整個人咬住吞下肚,在水龍肚子中黎下彥志痛苦的掙扎著,北海神鳴說:「結冰吧。」

水龍立刻變成冰雕,而黎下彥志就被冰在裡面,北海神鳴落下轉身面對同伴,不破真廣豎起大拇指說:「不錯喔。」

宗像禮司點頭,周防尊微微一笑,這時歌聲也停下來了藤井櫻子降落下來,北海神鳴伸出首托助她讓他靠在自己懷中,他說:「謝謝妳的醒來。」

「我說過我不想被一輩子保護住吧?」藤井櫻子靠著他胸膛說。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我還是要說......」北神神鳴想說卻被藤井櫻子用食指壓住他的嘴,她說:「那我以麒麟巫女的身份命你。」

她臉龐微紅說:「一輩子陪在我身邊。」

北海神鳴微微一笑,他單腳跪下,輕輕抬起藤井櫻子的手,在她手臂上輕輕一吻說:「只要我的命還在我就會永遠保護妳並陪在你身邊永不離開。」

藤井櫻子露出甜甜笑容,她說:「一定喔。」

北海神鳴站起來將她摟在懷中,兩人正沈溺在快樂氣氛中時不破真廣一個乾咳說:「該回去囉。」

兩人連忙分開,這次北海神鳴臉上多出了些微紅,藤井櫻子看到戳戳他的臉頰說:「害羞囉。」

北海神鳴乾笑一下握住她的手說:「當然害羞啊。」

「走吧,回家吧。」藤井櫻子一笑回握他的手跟他一起走向大夥,不破真廣問:「我們要怎麼回去?」

宗像禮司說:「我跟周防已經事先做好傳送法陣了,本來是等掉雜好了就用那個回去的,看來現在連調查都不用了。」

「那走吧。」北海神鳴說:「回家了。」

宗量禮司領著大夥往法陣的隱藏點去,在走出碉堡的時候在大門口出現了三人,也不能說是出現而是那三人早就在那等著了,北海神鳴認出那三人是誰,其中一個人有個很好認的大胸部,那人是黑神!而在旁的自然是西田緗奈但是另外一個人卻是意料之外的人。

那人是剛剛跟不破真廣大戰一番的冷!不破真廣問:「你是審判會的人?」

冷點頭,他說:「我是潛入這裡的間諜,本部想跟你們打的但是被情況所逼......」

「你們來這幹嘛?」北海神鳴搶著問。

「我是來監視裏世界的平和的。」黑神說:「要是黎下彥志那人得到麒麟巫女的力量,那便是會對這個裏世界造成影響我不能讓這件事發生,所以我才派冷潛入這裡只是我沒要你讓他們死啊?」

神最後一句話是對冷說的。冷只說一句:「適者生存!」

不破真廣笑著說:「我同意。」

對於冷將他扔給霸,差點讓霸殺了他這件事他並不感到生氣,因為適者生存,弱者是不能在裏世界生活的,要是這樣他就被殺了那就代表他只有這種程度根本不配在裏世界生活。

黑神嘆氣的搖搖頭似乎拿冷這態度沒輒,她說:「黎下彥志人呢?」

北海神鳴指著後面說:「被冰封了,你就去哪吧。」

黑神說:「那你們之後打算......」

「我們只想靜靜完成我們的宿願,要是你不打擾我們我們還可以作朋友,但是要是想阻礙......」北海神鳴眼神變得銳利,宗像禮司輕輕將手放在刀柄上,周防尊身上開始出現紅色的氣息,不破真廣的眼睛開始變形,北海神鳴說:「我們就將是敵人!」

西田緗奈跟冷同時護在黑神面前,只要對方一手動作他們就會立刻出手,黑神說:「我們審判會只會審視裏世界是否平和,只要你們不擾亂裏世界的平靜我們就會不打擾到你們。」

「妳這句話我記住了。」北海神鳴轉頭說:「我們走吧。」

在他經過黑神身邊時他說:「下次學校見。」

黑神一愣,一笑說:「我可有一大推公文要你做喔。」

北海神鳴苦笑不說話,黑神看著那五人的背影。他對著身後的兩人說:「回報總部,看來不需要擔心了,因為神獸四家絕不會擾亂裏世界的平靜的。」

兩人點頭,黑神轉身說:「來吧,完成我們的任務回家了。」

說完他們就往碉堡走去,他們要做什麼沒有人知道......

光芒出現在大禮堂中,五人的視野一下子從森林變成的大禮堂,藤井櫻子說:「結束了?」

北海神鳴摟著她說:「摁。一切都結束了。」

「真廣!」梅的聲音從禮堂的大門傳來,接著梅就出現一把撲倒不破真廣緊緊抱著他說:「我擔心了。」

「好啦,我很難受啦。」不破真廣說話了,但是梅像是沒聽到一樣的繼續壓著他,一項壓別人的不破真廣第一次被壓感覺其實也不錯。

宗像禮司和周防尊兩人對事一眼苦笑起來,這時四位前神獸四家的繼承者也走了過來,北海高志說:「恭喜凱旋而歸。」

「差點死了呢。」北海神鳴一笑說。

北海高志看著藤井櫻子,他微笑說:「恭喜麒麟巫女而歸。」

「別這麼叫我啦,我會不好意思的。」藤井櫻子雙手握著扭捏的說。

在閒聊一下後,眾人就各自回家了,讓疲憊的身軀能得到救贖,隔天一早,北海神鳴準時起床搭捷運,他一看到藤井櫻子就立刻坐在她身旁,他問:「昨晚睡的好嗎?」

「我夢到了前麒麟巫女。」藤井櫻子說。

「那她說什麼?」北海神鳴好奇的問。

藤井櫻子臉龐微紅說:「她叫我完成她的願望......」

「什麼願望?」北海神鳴奏近點問,藤井櫻子臉更紅了,她靠在北海神鳴耳邊說:「她叫我完成她與玄武那段未完的戀情。」

北海神鳴一愣,玄武不就是他嗎?他看著身旁害羞的可人兒,微微一笑說:「那妳打算怎麼辦?」

「不知道。」藤井櫻子低著頭說。

北海神鳴輕輕漏摟著她,在她耳邊說:「那跟我在一起吧。」

藤井櫻子臉龐紅的跟蘋果一樣,她輕輕點頭,北海神鳴一笑摟的更緊,藤井櫻子拉著他的手臂說:「不要啦,現在有人耶。」

「有人才好,這樣大家才知道妳是我女友。」北海神鳴露骨的說。

藤井櫻子臉紅的發熱,但她很高興北海神鳴能這麼說,她沒在阻擋北海神鳴抱著自己,北海神鳴就這麼一路摟著她到學校,過程從不放開過.....

在此時的此刻兩人感覺到彼此的溫暖和彼此的心情,這是他們最幸福的一刻。

他們一起祈禱著這幸福的時光永不熄滅~

============

或許有人會懷疑怎麼這麼短就完結了,我現在說明一下。

這篇真紅之花市部短篇,也是我在一時興趣下創出來的文章,當然有機會可能會出下一部。

到時我會先多吸收一下感想知識再打出來的,期待的人請耐心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