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到時劉翔鷹正靠著樹小睡休息.....畢竟這兩天他都沒怎麼睡

洛年鑑菊櫻也再笑了一下:這麼不放心鷹啊?

菊櫻苦笑:萬憶他要是昏倒那就糟了,總要有人照應一下啊

劉翔鷹張開眼身個懶腰打了一個較長的哈欠後站起身子說:來的真快,我還想在睡一下呢

洛年:等我看過你的解放後在睡也不遲,知道原點了嗎?

劉翔鷹持著紅鷹點頭:當然

洛年讓眾人退到一旁說:那就讓我見識一下吧

劉翔鷹虎口夾劍耀眼的光芒保裹著劉翔鷹飛上天空,這次比之前的還要亮眼......在光裡的劉翔鷹心想:沒錯,我的原點就是當初加入的原因,就是那要保護愛人的決心!劉翔鷹的瞳孔變成細細的彎月唸著:飛翔吧!王者鷹皇!

光芒炸裂!一名有著鷹翼的男子正飛在空中,洛年看著男子滿意的點頭:終於成功了

劉翔鷹的裝扮跟之前一樣,撕裂狀的V領白衫跟長褲,黃色紅紋路的尖爪手套以及那一人高的巨翼,但這次卻有些不同,劉翔鷹的眼睛變成紫色,紫色裡還有彎月的瞳孔跟圍在他頸部的長圍巾.......還有他那上面有著老鷹雕刻的的長劍,與其說說是老鷹雕刻還不說是有著老鷹的劍環還差不多

劉翔鷹劍上的老鷹的頭應在劍環身上,而劍柄則是形成尾圓身細的形狀劍尾上的兩邊還有著圓形著小珠子,而老鷹的翅膀順著劍環延伸出去,整個構造都是以藍色為主只有小珠子是黃色的(要是不懂得,只要想成家教山本拿的小次郎就知道了,因為找不到圖不能給你們看)

劉翔鷹一登場登場就散發出有如王者般的氣息,氣氛立即改變,場面變成既緊張又充滿著嚴肅......洛年喚出冰輪丸唸著:解放吧!大紅蓮冰輪丸

一對冰之翅膀順著手腕延伸出去上方還有著三片冰之花瓣,瞬間場面從嚴肅變成冰冷

劉翔鷹震動翅膀,隨著陣動無數被冰凍過的羽毛也跟著射出『冰羽』!洛年也跟著陣動翅膀飛上去避開羽毛,劉翔鷹在洛年勒道上空間就已飛到他面前展開無數的斬擊,洛年再建影快速的穿梭時鐘沒讓任何一道劍影碰到自己,洛年持刀往一推彈開劉翔鷹由上而下的斬擊,洛年推開往腰間掃蕩,劉翔鷹迅速的往上飛跟著兩隻老鷹也被叫出,兩隻老鷹互相纏繞形成螺旋衝向洛年『雙鷹翼擊!』洛年網上一揮冰輪丸也跟著跑出,一口吞下雙鷹在張開它的血盆大口一同想把劉翔鷹也吞下,劉翔鷹拿有那麼簡單就被吞,他全身集中炁息往下墜落,墜落的同時氣息猛然爆發,劉翔鷹喝了一聲一刀就將冰輪丸砍碎『天鷹俯衝』

洛年雙手持刀接住翔鷹的攻擊但由於在上空又處於下方根本沒有立足點,洛年就這麼被劉翔鷹打落下去,洛年在塊接近地面時做了一道有溜滑梯的冰牆減鍰落下速度毫髮無傷的溜了下來

這時在上空的劉翔鷹突然換了位子移到另一邊去,突然一道黑色的月牙衝劉翔鷹剛的位子射出碰到地面掀起泥煙,一個聲音傳出:在這練習也不找我,不夠意思

眾人一抬頭看的持著劍的孤雲正飛在高空中,洛年抓抓頭:你不是說沒興趣嗎?

孤雲瞪眼:那是你們去打妖怪的時候,我才沒興趣去打那種低級的妖怪呢

洛年:好、好.......小菊妳也來吧

菊櫻點頭取出匕首來,孤雲落到地面:我的對手是她嗎?

洛年點頭:對,鷹要由我來測驗一下

孤雲聳聳肩:好吧

孤雲站到菊櫻面前大剌剌的說:妳先攻

菊櫻唸著:飛舞吧,幻象飛蝶

匕首化成蝴蝶保住菊櫻在散去時菊櫻也跟著消失,蝴蝶飛在孤雲身邊繞著,孤雲看著屏息四周眼睛不斷的瞄動,他看到了!他在蝴蝶群中看到了一個纖細的身影,孤雲毫不猶豫的揮刀砍下那身影看卻砍空了,突然他腹部被刺上了一刀,孤雲按著腹部彈開第二擊刺擊,在遠處的洛年揚聲:小菊是幻覺系的,對你來說可是個難應付的對手喔

孤雲: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腹部的傷並不深,孤雲用炁息做初步治療後就停了下來,因為第二發已經來了,無數的刀刃從四面八方攻來,孤雲知道其中一發有可能是真實的也有可能全是假的但他可不想做不切實際的實驗,當下他避開所有刀刃,一面尋找菊櫻的位置但這是徒勞無功,菊櫻的幻相飛蝶能麻痺對方的神經近而施加幻術所以用眼睛來找根本就是白費功夫的行為

孤雲很快就意識到這點他停下腳步閉上雙眼感覺著四周的動向,孤雲的腦中浮現出在眼前的畫面......他的確感覺到了再成群的蝴蝶中他感覺到一絲極淡的氣息正在流動著,要是換個道行低的人怎麼感覺也是感覺不到的

孤雲補捉到炁息的動向,他伸向後一些避開突如其來的突刺,孤雲手快如閃電的捉住攻擊者的手腕,菊櫻的位置就這麼曝光了,孤雲揮刀砍向菊櫻卻在快砍到時停了下來,孤雲開口:妳輸了喔

菊櫻解開幻術苦笑著:看來我還有待加強

孤雲看了菊櫻的匕首一眼說:妳還沒學會解放對吧?

菊櫻點頭:摁.....你的那把刀是解放後嗎?

孤雲把刀插回腰間點頭:對,這是天鎖斬月,是我的刀

突然一聲碰撞聲傳出,孤雲轉頭卻見劉翔鷹摔落在地上,而洛年則是在上空俯視著他,劉翔鷹爬起沒有說話就拍動翅膀再度和洛年對峙,洛年也同樣的往下落,兩人在空中差身而過的同時也發出金屬的撞擊聲......兩人的身軀在空中編織成影不斷的交戰著

志文忍不住說:太快了啦

添良抱怨著:看不到啦

孤雲卻說:他們也沒拿出真正的實力來

眾人一怔, 菊櫻點頭開口:洛年跟鷹他們從剛到現在就沒有使用絕招都是一直用刀劍在戰鬥的

聽菊櫻這麼說,眾人才察覺到確實是如此,隨最後一聲撞擊聲兩人也分開落到地面.....就在這時時間也到了兩人同時變回原樣,劉翔鷹喘氣著:我才第一次解放就一直用到時間到,實在是太吃力了

洛年微微喘氣著:等你習慣了就不會那麼累了,小菊

菊櫻聞聲走近:怎麼了?

洛年開口:是時候讓妳也學會解放了

菊櫻一怔:我!

洛年點頭:妳可能不知妳的幻象飛蝶有兩種狀態,第一種是擾亂敵人的幻象飛蝶;而第二種是攻擊型的幻象飛蝶

菊櫻:攻擊型?

洛年:妳也知道的,妳在使用幻術時雖然能刺中對手但威力還是不夠往往只能造成小傷;而第二種就不同了它能讓妳獲得強大的力量即使不用迷幻對手也能對打

菊櫻目光一輛:那有什麼辦法?

洛年指著她的匕首說:就是跟以自己的武器對打,打贏它就能獲得更上一層的力量

菊櫻疑惑:那該怎麼打?

洛年:那就得要你自己跟妳的武器溝通囉,要是它願意它就實體化出來並跟妳對打

菊櫻點頭:我明白了,我這就來做

劉翔鷹笑:小菊,加油喔

菊櫻一笑:我會的,我總不能一直落後吧

洛年三人退回去讓菊櫻一人獨自留在那,菊櫻手持著匕首閉目就這麼站在那一動也不動的

等了又等、等了又等,瑪蓮不耐煩的說:要等多久啊?小菊在做什麼啊?

劉翔鷹:小菊正在跟自己的武器溝通,現在不能吵到她

瑋珊問:溝通?

洛年點頭:為了學會解放小菊必須跟自己的武器對打,並打贏她

奇雅:你也是這麼來的嗎?

洛年點頭:我當我就是打敗了冰輪丸才得以學會解放;而鷹這笨蛋可不是這樣,他當初是因為失去理智了硬是把紅鷹強行解放.....

劉翔鷹苦笑:啊就不小心的嘛

洛年:要知道強行解放,要是有個萬一可是會死人的.....還好你沒事,不然我看你到時怎麼跟小菊交代

劉翔鷹白了臉:真的

洛年翻白眼:我有必要說謊嗎?

劉翔鷹吐口氣:那還好我同過了.......

洛年哼聲:算你命大

眼尖的志文出聲:你們快看!

眾人轉頭見菊櫻四週開始颳起了風,風往菊櫻前方集中,不久風散出一名女子就站在那但她背後竟然有著蝴蝶的翅膀!菊櫻張眼看著女子說:妳就是飛蝶?

女子名叫幻象飛蝶是幻象飛蝶的實體化狀態,幻象飛蝶歪著頭問:找我幹嘛?

菊櫻:我要打敗妳

幻象飛蝶知道菊櫻的意思,她四周看看說:這不適合

菊櫻一愣,幻象飛蝶走過卻拉著菊櫻拍動翅膀飛了起來說:跟我來

說完,幻象飛蝶就帶著菊櫻飛走了,劉翔鷹大叫著:喂~妳要把小菊帶到哪啊?

劉翔鷹的話沒有人回應,洛年搖搖頭:先回去吧

劉翔鷹:但小菊.......

洛年搖搖頭:這是小菊自己的事,你不能插手

這劉翔鷹也知道,解放是必須要自己親自打敗對方才行不能依靠別人....但劉翔鷹還是會擔心

瑋珊問:小菊不會怎樣吧?

洛年搖頭:她是小菊的武器,所以小菊不會有生命危險的

宗儒:那除了生命危險之外的呢?

洛年沉默了,劉翔鷹瞪大眼:不行!我要去看看

孤雲抓住他:就算你現在去也來不及了,再說你也不知道他們是去哪?你上哪找?

劉翔鷹著急著,洛年開口:小菊是很強的對她有點信心好不好

孤雲不說話直接動受劈昏他扛起他說:像這種為了愛人會失去理智的人,別跟他廢話打昏他是最快的

洛年苦笑:說的也是

瑪蓮:那小菊甚麼時候會回來?

洛年聳聳肩表示不知道,孤雲:這要看情況,除了這笨蛋外,我跟洛年也都花了三天的時間

洛年糾正:正確來說,我是兩天半才對

孤雲揮揮手:都差不多啦

吳配睿:小菊姊不知能不能打贏呢

宗儒笑:小菊這麼強一定沒問題的

志文和添良一同說:「對啊,別忘了小菊也是外掛一族的喔」「摁摁,蚊子說的沒錯,我們就等著她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