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在遠處的菊櫻,她問:妳要帶我去哪?

幻象飛蝶拉著菊櫻就往高處飛,只到一個段落才停下說:練習地

幻象飛蝶突然揚聲:「吾乃幻象飛蝶,回應吾的聲音吧,在吾的面前出現吧,打開吧!心之門!」

突然兩人眼前出現再一道數達三公尺高的扇形大門,門上還有著不知名的雕刻,門發出沉重的聲音打開了,幻象飛蝶二話不說就拉著菊櫻飛了進去.......在兩人同過後門也關上消失了

經過一片黑暗後,眼前突然一亮,兩人到了一個滿是櫻花樹的地方,菊櫻張大嘴:這是......

幻象飛蝶:這是我們的訓練之地平時一片虛無但當有人過來時他就會變成那人的內心世界的模樣,而這模樣正是妳的內心世界

菊櫻:訓練之地?

幻象飛蝶點頭:我們剛不是通過一道門嗎?那就是通往訓練之地的心之門......通常我是不會來的,不過竟然要打當然是在沒有人打擾的地方比較好啊

菊櫻看看四周:這裡好像我的結界喔

幻象飛蝶:妳所說的結界是將妳內心世界的模樣呈現出來而這也是一樣的,但有一點不同......妳有感覺到吧?妳的力量正在提升

菊櫻從剛就發現自己身體的炁息正在不斷的上升當中.....菊櫻:妳剛說我們意思是還有其他人?

幻象飛蝶取出匕首說:那叫洛年跟孤雲及翔鷹的人不是也有跟我同一種的武器嗎?這世上還有其他種的只是妳不知道而已,快點來打吧.....

菊櫻點頭也取出匕首站到幻象飛蝶的對面,幻象飛蝶冷不防的開口:先提醒一下,在這妳不能使用我的力量

菊櫻一怔,幻象飛蝶:竟然要打敗我,那就得要靠自己的力量打敗我才行

菊櫻想想也有道理點頭:我知道了

幻象飛蝶:那就開始吧......飛舞吧,幻象飛蝶

幻象飛蝶沒入成群的蝴蝶中消失蹤影,菊櫻閉上眼感知四週,突然一道破空聲傳來,菊櫻反射性的避開一顆火球就往那端射去,卻沒有打到人

幻象飛蝶的聲音從蝴蝶群中傳出:不愧是我的主人,果然厲害

菊櫻:我用了那麼久可不是白用的

幻象飛蝶縮小範圍:那這樣妳躲的過嗎?

菊櫻看到眼前的數十到刀影,卻沒有避開她一顆火球凝聚在匕首上往最左邊丟去不偏不移的打中幻象飛碟,幻象飛蝶立刻躲到另一側暗驚他本想只是先試試菊櫻的本事而已,但沒想到她的感知能力竟然麼強能發現自己的位置,好在她在打中的那霎那就躲開了才能逃過一劫!

菊櫻說:使用妳這麼久還是第一次跟妳對打,但別忘了我的感知可只遜於洛年而已

幻象飛碟乾笑:看來是我太不小心了,但接下來可沒那麼輕鬆喔,我會讓妳看看我的幻術妳之間的差異在那

刀影再次初出現,菊櫻立刻知道幻象飛蝶的位置,她往那方向丟了一顆火球卻什麼都沒打到,菊櫻一呆他聽到背後有陣風聲,她頭也沒回立刻往右移旦腹部還是被擦到,菊櫻按著腹部以炁息治療,再治療的同時刀影又再度逼近,菊櫻立刻做出反擊,但不管他火球往哪打始終都沒打到幻象飛蝶菊櫻身上的傷口越來越多.....幻象飛蝶:別以為妳完全摸透了我的能力,這就是我跟妳之間的差異....妳的幻術只能矇騙對手的五官神經,但我的卻能連感覺也一同矇騙,所以妳的感知對我來說根本是無用武之地

菊櫻咬牙:這就是我一直學不會的幻術嗎?

幻象飛碟:這種連感覺也一同蒙騙的幻術,你是不可能學得會的因為這是最高的幻術,妳想學會不是那麼容易的

菊櫻:但也不是不可能.......我可不想被當成累贅,我也要變強這樣才能幫助鷹

菊櫻心想,幻象飛蝶的優點是能用幻術欺騙對手並對對方造成傷害,但缺點就是在攻擊的那霎那幻術救解開了,所以行動一定要快也因此往往只能造成一些傷害而已,可是只要攻擊對方的罩門一樣能讓對方致命

竟然感知沒用菊櫻,索性把火球往四處亂砸看看能不能有些破綻能突破.......幻象飛碟並不是真的消失只是跟著蝴蝶移動而已所以亂砸或許能擾亂她的動作......但她錯了,不管怎麼砸都沒用,因為根本打不到人到時要是存在玄界的炁息用光了那可真是窮途末路了

菊櫻停下動作思考著,幻象飛蝶可沒放過動手的機會,她的匕首接二連三的往菊櫻身體的不同部位攻去,讓菊櫻沒法思考........菊櫻現在只能採取防守了但身上的傷口隨著時間是越來越多沒有停下的跡象

菊櫻知道這樣下去是不可能會贏的,她一咬牙使出自己最不想使出的打算

菊櫻停下動作靜靜的站在那,幻象飛蝶認為有詐也停下進攻,但菊櫻卻無聲的倒了下去,幻象飛蝶刻意等了一會見菊櫻沒動作這才卸下心防走了過去,可是在接近時自己腳下卻突然出現一個圓陣,幻象飛蝶一怔知道自己中計了!從圓陣透露出來的力量形成半透明的鞭子綁住幻象飛蝶的四肢,這時菊櫻也站了起來但臉色卻不怎麼好看,幻象飛蝶終於知道菊櫻在打什麼主意她大聲的喊:白痴!不能用這招啊,妳會沒命的

菊櫻臉色蒼白的喊出和象飛碟最害怕的詞:神威炎魔!

光芒爆增,在幻象飛碟的左右上方也出現在同樣的圓陣,從圓陣中爆出無法估計的炎彈通通都往幻象飛蝶身上砸,然而下方的圓陣發出灼熱的熔岩火柱,面對三重強烈的攻擊幻象飛蝶終於倒下了,但倒下的不只她一人菊櫻也在她倒下的同時一同倒下

神威炎魔是菊櫻專研出來的絕招,威力強大的連洛年都要小心提防才行,但這會對使用者本身身體造成難以無法估計的傷害所以已被洛年嚴格警告絕不能使用,但如經菊櫻破戒了,她知道能打倒幻象飛蝶的除了這辦法之外別無他法

菊櫻的生命之火正在流失之時,突然空間產生陣動,突然一名男子降落在菊櫻的面前她輕嘆著:這樣不行啊......怎能這麼輕易就讓自己的生命結束呢

菊櫻想抬頭卻使不出力來,可是他卻感覺到有股很溫暖的炁息正注入自己的體內,菊櫻的意識越來越模糊直到她昏了過去

時間的流逝過去,菊櫻的意識逐漸恢復,當他神智清醒時他猛然抬頭四初看看不知在找什麼?

當她的視線看到正坐在一旁的幻象飛蝶時連忙問:剛的人呢?

幻象飛蝶不知菊櫻在說什麼:我比妳還要先昏迷所以我也不知道妳再說什麼

菊櫻很肯定剛那人的確是真實的,因為自己身上的商都好了還有那股流進身體的溫暖到現在還殘留在體內......幻象飛碟開口:妳竟然打倒我了,那就代表妳得到更上一層的力量了,把它展現出來吧

菊櫻拿起筆首她感覺到自己身體的力量正在不斷的湧現出來,她將匕首直立於面前喊著:飛舞吧!幻后炎蝶

光芒爆炸,菊櫻穿著白色及膝的皮製高筒鞋,及同樣到手肘的白色長手套,到大腿的白色窄裙跟上半身華麗的衣衫好幾隻蝴蝶正在她身邊飛舞著,更讓人吃驚的是她背後那由光粒所組成的黃色蝴蝶翅膀

幻象飛蝶說:這就是攻擊型幻象飛碟,接下來要怎麼運用就看妳自己了......

說完,幻象飛蝶就消失了,菊櫻變回原樣說:謝謝妳,飛碟,我會好好運用這力量的

菊櫻收起匕首上方的大門再度出現,菊櫻起身飛了出去,在禮開的同時那邊也變回一片虛無......

菊櫻出來馬上就往劉翔鷹那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