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離開艾露辦公室後就往醫院走去,醫院的護士見到洛年來就擺出跟剛一樣的表清望著洛年,洛年對那些護士輕點頭邊走到其中一位看起來比較嚴重的士兵旁,在旁的護士見洛年走來細聲問:那個

洛年簡短的回答:我是來幫忙的

洛年說完就拿走護士手中的針線以極快的速度縫合士兵的傷口,護士連眼都來不及抸一下士兵的傷口就已經縫好了,洛年對護士:剩下就交給妳了

護士回神連忙:好...好的

護是連忙把藥抹上再用繃帶包起來送到休息室

洛年又走到另一個士兵身旁治療,在洛年旁邊的護士在確認洛年是來幫忙的後也一同幫忙洛年治療,洛年就以極快的縫合技術一一解決在醫院的所有病人,護士也鬆口氣本已經快要來不及治療的病人也被洛年先一步解決了,洛年和護士就這樣一直忙到中午才停,洛年本休息可是卻被一堆護士圍著不放,護士纏著洛年問東問西的大部分都是問洛年能教她那快速的縫合技術?或問著洛年一些他不知道的醫學問題,洛年好不容易才滿足那些護士的求知欲望,洛年無力的坐在醫院的椅子上稍作休息

這時大門突然開啟,洛年抬頭望過去:對不起,現在是休息時間奇雅!

來的人並不是要看診的人而是奇雅,奇雅看到洛年開口:你果然在這

洛年馬上知道為什麼奇雅會知道自己在這:那ㄚ頭說的?

奇雅點頭走近:一心的事司令已經跟小韻說了

洛年完全不覺得驚訝,畢竟洛年把事鬧的那麼大就算瑋珊不說別人也會說的,洛年嘆口氣:那她有什麼反應嗎?

奇雅在洛年身旁的椅子:小韻知道事情的真相後很驚訝,她說她想冷靜想清楚猜回答是不是要認一心這父親

洛年:真希望她會認,不然我的苦心就白費了

奇雅一笑:剛看你打一心打的那麼狠我就知道你其實是很疼小韻的對吧?

洛年尷尬的抓抓頭:說疼她也不是只是看著她就讓我想起那時的小純所以我只是比較照顧她而已

奇雅搖頭笑了出來,洛年見狀:奇雅妳最近好像很常笑耶

奇雅一愣:是嗎?

洛年點頭,奇雅想想:可能是因為妳回來了我太高興了也說不定,畢竟你是除了瑪蓮外第一個讓我信任的人

洛年半開玩笑:這樣和妳冰后的封號好像不怎麼合耶

奇雅微怒:我又不是自願要這封號的

洛年一愣他本是開玩笑沒想到奇雅卻生氣了,可見她跟自己一樣並不想要十聖這封號,洛年安慰:好啦,對不起,我不知道妳也不喜歡這封號

奇雅:算了,反正我也習慣了

洛年點頭:妳過來只是為了跟我說這件嗎?

奇雅:司令要我問你今天要回來嗎?

洛年搖頭:不了,我今天住這我打算明天再回去,我想讓一心想清楚在回答我

奇雅點頭:我知道了

洛年:一心他醒了嗎?

奇雅搖頭:還沒,現在是小純在照顧他

洛年喃喃自語:我不該打那麼大力的嗎?

奇雅沒聽清楚:你說什麼?

洛年搖頭:沒什麼

奇雅也不追問起身:那我先回去了

洛年點頭目送奇雅離開,洛年起身往艾露辦公室走去,洛年輕敲門:小露

艾露:請進

洛年開門走了進去,見艾露正在寫報告,洛年:小露醫院裡的人都解決了

艾露抬頭露出溫和的微笑:謝謝你洛年,幫了我一個大忙

洛年點頭望著艾露手中的報告:妳在寫什麼?

艾露指著桌上的報告:這啊!沒什麼啦,只是例行的報告而已

洛年點頭:小露,妳這有什麼可以吃的嗎?我有點餓了

艾露建洛年摸著肚子好笑:真是的你也百多歲了,也該成熟一點了吧?

洛年坐在椅子上無奈的揮揮手:這百年我都在睡覺怎麼可能會有改變啊

艾露輕笑搖頭拿著桌上的一個紅色小盒子:這裡面是餅乾要吃嗎?

洛年目光一亮:我要

洛年打開盒子隨手拿了個圓形餅乾吃下肚:好吃耶

艾露微笑:是嗎,這是丹翠烤的

洛年一驚:丹翠烤的!

艾露點頭:是啊,你不知道嗎?

洛年搖頭,艾露:丹翠從小就有很強的好奇心很喜歡學習新奇的東西,她也是在幾個月前才開始學的

洛年點頭又吃了一塊吃:沒想到她得手藝還真好

艾露微笑低頭繼續寫報告,洛年大約吃到一半就把盒子上回艾露桌上,艾露一愣:怎麼?不吃了嗎?

洛年搖頭:這應該是丹翠為妳烤的,我吃光可不好

艾露一笑:我剛已經吃過了,你把它吃完吧

洛年看出艾露不是說謊,當下再度拿起盒子大肆享受,艾露建洛年狼吞虎嚥的樣子人不住輕笑起來

洛年把餅乾全吃光:好吃呢

艾露見洛年把餅乾吃光:真快啊!謝了,丹翠她考的雖好吃可是她每次都烤很多,我都快吃不完了呢

洛年一笑:那是因為丹翠想讓你開心啊

艾露一笑也沒說什麼繼續寫著報告,洛年見艾露在忙也不繼續打擾起身走出去,洛年走出圓足教在附近的森林到處晃晃,洛年無意間走到一座大樹旁,洛年望著大樹心念一轉爬到樹上坐在樹枝上望著天空不知不覺也跟著睡著了

洛年醒來發現自己正躺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洛年緩緩站起來望望四周見一個人也沒有,洛年正迷惑自己為什麼會在這,突然洛年眼前出現一個長髮女子,洛年見到長髮女子張大嘴說不出話來,洛年過了片刻才免強擠出一句話:懷真…..

出現在洛年面前的女子正是他朝思暮想的仙狐女子-懷真

懷真就站在洛年面前以迷人的微笑望著洛年,洛年流出淚來走向懷真,可是懷真的身影卻越來越模糊,洛年看著模糊不輕即將要消失的懷真,洛年連忙奔上去想抱住懷真,可是還是遲一步在洛年快要抱住懷真時懷真已經消失了,洛年頓時失神跪在地上看著自己的雙手,為什麼我沒抓到?為什麼我不能即時抓到她?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洛年在心中一在在的問自己,突然洛年周圍出現黑暗,黑暗吞噬草地繼續擴張,不到一會兒洛年周圍都陷入黑暗,洛年就這樣失神的跪在黑暗中

這時一到聲音從黑暗中發出:喂!洛年醒醒啊,喂!快醒來啊

聲音從黑暗中傳到洛年耳裡,洛年緩緩站起來雙眼無神的四處張望,突然洛年面前的黑暗出現一道光芒,洛年望著光芒走去,從光芒中伸出一隻手,洛年緩緩伸出手握住那隻手,那隻手握緊洛年把他拉進光芒之中

洛年驚愕的張開眼四處張望發現自己正坐在大樹的樹枝上,洛年感覺背出了一身冒冷汗,洛年深呼吸:原來是夢

藍多的聲音從洛年體內發出:你終於醒了啊

洛年調整呼吸一面回想剛做的夢:藍多,剛那隻手是你的嗎?

藍多:摁,是我的,我發現你的內心快被黑暗吞噬了,所以我急急忙忙的想叫醒你

洛年點頭靠著大樹上望著不知何時已經是早晨的天空:剛的夢,好逼真、好真實

藍多解釋:學會神心的人,自己內心的想法都會在自己睡覺時以夢境的方式呈現所以才會那麼逼真

洛年:是嗎?

洛年望著天空想起剛在與夢中相遇的懷真,忍不住落下眼淚:懷真為什麼連作夢遇見妳都這麼痛苦為什麼?懷真告訴我懷真我該怎辦?我到底該怎辦才好?懷真......

洛年在也忍不住用右手遮住臉低聲哭了出來,藍多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安慰洛年只好安靜的陪著洛年等著洛年的心情恢復,這是他身為洛年夥伴唯一能做的事了

過了一會兒~洛年的哭聲漸漸變小,洛年用衣袖擦擦淚跳下樹走到附近的湖泊捲起衣袖捧起水往臉潑了潑擦去臉上的淚痕

藍多:心情怎樣?

洛年聲音極為平淡:不怎麼好?

藍多感覺的出來洛年的心中的波瀾正有如海嘯般的起伏不定,藍多嘆口氣:這樣啊

洛年坐在湖泊旁望著湖水不知心中再想甚麼,藍多雖可以知道洛年內心想法,可是他也只能讀取淺程的思想,內心深處自己根本讀不到什麼,這也是藍多不知到洛年在傷心什麼的原因

洛年站起來:該回去了

藍多一驚:現在!不好吧,你現在的情緒不怎麼好要是不小心把一心打死了該怎辦

洛年:我自己的是我會自己解決不會牽扯到別人

洛年說完突然往東方看去喃喃自語:怎會這麼快,不是還沒到嗎?

藍多讀出洛年的心思:是犬戎族,我對歲安城不熟我也不知道

洛年默念風移咒起身飄去,洛年往東方飛去果然見到大約有百多個犬戎族的狼人正收斂炁息往這走來,洛年看著他們前進的路線是歲安城,洛年皺眉問藍多:這是怎麼回事?

藍多回答:牠們只有百多個,大概是先來偵查的吧,要殺了牠們嗎?

洛年點頭:摁,順便讓我發洩一下

剛不是說不會把自己的怒氣牽扯到別人嗎?藍多好笑的心想

洛年當下飛到那些犬戎族面前,那些犬戎族見眼前突然出現一個紅袍男子,不免心驚又迷惑,這體無炁息的人跑來我們面前要幹什麼?

帶頭的犬戎族站出來:人類你是什麼人?

洛年冷眼環視所有在場的犬戎族:你們來這做什麼?

犬戎族感覺到洛年的那渾身充滿凜力目光銳利到快將牠們射穿似的冷眼,帶頭的狼人壓下內心恐懼:這不關你的事,你這體無炁息的人類給我滾

洛年眼從褐變紫消失在眾狼人面前,狼人剛感到驚訝時背後就傳出同族的慘叫聲,狼人轉頭見洛年拿的天仙飛翼砍下自己同族的腦袋,洛年冷眼又問了一次:我再說一次,你們來這做什麼?

狼人害怕的說不出話來,洛年舉起天仙飛翼語氣冰冷的說:不要再讓我說第三次

帶頭的狼人嚥了嚥口水:我們是來這探查的

洛年馬上追問:探查什麼?

帶頭的狼人:我們是來這探查歲安城的情況如何的

洛年點頭:是喔,好了我問的問題問完了

狼人暗自鬆口氣,洛年接著說:你們沒用了

狼人來不及反應,地上就噴出數十道火柱瞬間把百多個狼人燒的屍骨無存,洛年解決完狼人便起身往歲安城飛去

洛年:輕疾找炎之女帝葉瑋珊

輕疾:請稍後~對方已接通

輕疾發出瑋珊的聲音:洛年,有什麼是嗎?一大早就找我!

洛年:瑋珊你把奇雅他們通通叫到客廳,我有事要跟你們說

瑋珊頓了頓:是很重要的是嗎?

洛年點頭:摁

瑋珊:好,我知道了

洛年結束通訊加快速度往歲安城飛去,洛年到歲安城不走樓梯直往擎天塔客廳的窗戶飛去

洛年飛進客廳見每個人都已經在客廳等後,瑋珊見洛年飛進來開口問:洛年你有什麼是說?

洛年看了低頭不敢跟自己對視的一心一眼:我剛發現有百多隻的犬戎族正往歲安城方向過來

這話讓眾人的停了呼吸,洛年接著說:放心,我已經解決牠們了

眾人鬆口氣,瑋珊喃喃自語:為什麼會在這時過來?這種時候還不到進攻的時候啊?

洛年:我有問牠們,他們說他們是來偵察歲安城的情況的

小睿:偵查歲安城!

洛年對瑋珊:瑋珊我想犬戎族要是隻到我解決了那些狗頭妖的話的話可能會加快進攻時間

瑋珊點頭:摁,是很有可能,奇雅妳待回用輕疾去跟清嬿她們說這件事要她們做好準備

奇雅點頭,洛年望著一心:一心

眾人停住呼吸抓著自己的武器準備應付洛年的突發狀況,洛年出於平靜的說:想好了嗎?

一心沉默一會才點頭:摁

洛年坐在沙發上:瑋珊客廳借我用一下,我保證這次不會做出上次的那種事的

洛年看出瑋珊的困惑開口保證,瑋珊頓了頓點頭:好吧

洛年點頭:謝了,小純妳也要留下聽一心的決定才行

小純雖不願意不過她就是不敢反抗洛年那命令的語氣,小純坐在一心旁,洛年對輕疾:輕疾找統校狄韻

小純一驚:洛年!

洛年打斷小純的話:這是那丫頭也必須知道

小純咬著唇低下頭,輕疾:對方已接通

輕疾發出狄韻的聲音:闇神,請問妳找我有什麼是嗎?

洛年:你現在馬上到擎天塔的客廳來,這是命令

洛年知道小韻很聰明他一定馬上就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叫她到擎天塔上的原因,所以她一定會反抗,洛年也只好用命令這招來逼她上來

小韻沉默片刻才開口:知道了

洛年結束通訊對一心兩人:等那丫頭過來你就要說出你的決定,一心

一心沉默的點頭,過了一段時間洛年身後的大門被打開,三人轉頭見穿著白色軍裝小韻正從大門走來,洛年拍拍身旁沙發的空位:丫頭,過來這坐

小韻低著頭坐在洛年身旁,洛年見她那低沉的樣子好笑揉揉小韻的頭:別擔心錯的不是妳,別這麼陰沉了

小韻抬頭用她那藍色大眼望著洛年,洛年對小韻微笑要她別擔心轉頭對一心:一心,你的回答是什麼?

一心沉默一下:我昨晚仔細想過了,當初我是和小純相愛所以才生下小韻,可是我自認我不夠資格當小韻的父親,所以我才拜託小純別跟小韻說我是他父親的

洛年皺眉對賴、純兩人:你也太自私了吧,竟然只為了這是拜託小純隱瞞小韻,妳還真的答應了,我真搞不懂妳的腦袋是用什麼做成的

兩人被說的頭都抬不起來,洛年嘆口氣對一心:算了那都過去了,那現在呢?你要選擇小純嗎?

一心:我….很抱歉,我現在還是不夠格當小韻的父親,所以

一心話還沒說完洛年已先抓起他的衣領把他舉起來洛年眼睛變成暗紅色怒吼:你這傢伙───

在旁的小純先一驚後大叫:洛年….妳放了一心哥好不好??他他不是故意的

一心堅定的說:小純妳別替我求情了,這件事因我而起的,就應該由我來收拾,洛年我已經下定決心了只要你能消氣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就算打死我我也無所謂

小純哭著為一心求饒,小韻也跑到洛年身旁抓著他的衣服:闇神求你饒了武尊好不好?

洛年見小韻的眼睛閃爍的淚珠知道她聽到一心的決定也很心痛,洛年心不忍放開一心的衣領轉身:算了,就這樣讓你死太便宜你了,一心,這件事我們等犬戎族的是過了我們在談,到時候我希望你最好誠心的改變你心中的決定

洛年雖原諒一心可是因還沒完全消氣眼睛的顏色只從暗紅變成深紅洛年用深紅眼睛瞪了一心一眼,便開門走了出去

在門外的眾人見洛年走出本想瑋珊問清楚可是當他們見到洛年那足以將人吞噬的深紅色眼睛時就知道一心的回答並不好,洛年看了眾人一眼什麼話也沒說就挑了擎天塔中其中一個的房間走了進去

眾人等洛年進房後便走客廳,眾人見客廳的一切都沒事鬆口氣望著被小純扶起的一心,瑋珊望著一心:一心洛年有跟你說什麼嗎?

一心:他說這件事等犬戎族的事過了我們在談

瑋珊望著小韻輕聲:小韻

小韻轉頭臉上並不是笑容而是淡淡的兩條淚痕,瑋珊見狀走進擦去小韻臉上的淚痕輕拍小韻的背:放心,不會有事的,妳今天先回去吧

小韻點頭低著頭走出客廳,眾人間小韻那低沉的模樣心中都產生憐憫和疼惜,瑪蓮扛著彎刀對一心直罵:靠,都是你惹的禍,你看小韻現在有多傷心啊

志文也滿臉正怒的說:我真該直接砍了你才對

瑋珊見瑪、志兩人的舉起自己的武器正想把一心碎屍萬段連忙介入兩方之間:瑪蓮、志文你們別鬧了

瑪蓮:司令這傢伙做了這麼多的壞事,就算妳原諒了他我也看不下去

志文點頭:我也是

奇雅對瑪蓮大罵:瑪蓮,妳給我住手

瑪蓮驚愕的看著奇雅:奇雅!

奇雅柳眉倒豎,沉下臉瞪著瑪蓮:現在是犬戎族進攻時間我不能在這時起內鬨,再說,這件事還輪不到妳來管,這是洛年跟他們之間的事,要把一心怎樣也只有洛年能做,妳安靜看著洛年怎麼處理,知道嗎?

瑪蓮被罵的頭抬不起來放下彎刀:知道了

奇雅望著志文:志文你也一樣

志文被奇雅的氣勢嚇到跟著點頭:知道了

奇雅對一心:一心我也希望你能做出個真正的決定

一心點頭:我知道了

奇雅對瑋珊說:我去看看洛年怎模樣了

瑋珊回神冷靜的說:麻煩妳了

奇雅點頭往洛年房間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