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二年級的班級被叫去大禮堂練習,至於是什麼練習呢?就是上基本禮儀和最重要的跳舞

監控二年級練習的人是大約二十歲左右身材美豔的學校舞蹈老師叫吳秋嬿

吳秋嬿:好了我們現在開始練習跳舞,兩人一組照著剛剛我教的練習

眾人開始尋找舞伴,眾人很快的就找好舞伴不過洛年可頭大了,有三個女生要跟自己跳舞

女生甲:沈洛年跟我跳舞好不好?

女生乙:不對,沈洛年要跟我跳舞

女生丙:你們少自大了,洛年他比較想跟我跳舞

女生甲、乙:什麼!

洛年被她們吵的頭都痛了,洛年心想:早知道就請假了

這時吳秋嬿走來:這位同學你好像遇到麻煩了呢

洛年苦笑點頭,吳秋嬿:好了,你們三個也別爭了,這樣爭也不是辦法啊

女生甲、以、丙:那該怎辦?

吳秋嬿:妳們讓他自己決定吧

三女都對洛年投射拜託的眼神,洛年正苦惱突然心念一轉望著吳秋嬿:那我跟老師跳好了

吳秋嬿一愣:我嗎?我是沒差啦

女生甲、乙、丙大叫:為什麼?

洛年對那些女生一笑:因為我的舞步還不是很好,所以我想先學會在跟別人跳舞,要是造成你們不高興我很抱歉

女生們被洛年的微笑唬的一愣一愣的,吳秋嬿見狀對洛年招手:那我就把你教會吧,你最好有心理準備,我的訓練可是很嚴格的喔

洛年一笑對吳秋嬿伸手,吳秋嬿把手輕放在洛年手上,洛年輕握著吳秋嬿的手在攔著她的腰慢慢的跳起舞來

其他人見狀也跟自己的舞伴一起跳舞,眾人以洛年為中心再禮堂中形成一個完美的圓圈,洛年跳完舞對吳秋嬿:謝謝妳的指導

吳秋嬿輕笑:你也不錯,以後想跳舞的話就來找我吧,我會教你跳舞的

洛年一笑:那就先謝了

吳秋嬿揚聲:好了,二年級的練習就到這,你們先回去吧,記住要多練習喔

學生們:好~~

洛年走出大禮堂劉翔鷹跑到洛年身旁:洛年,我剛看到你跳舞你好厲害喔!你是去哪裡學的啊?

洛年:我是從我表哥那學會的
劉翔鷹:你表哥很會跳舞嗎?

洛年點頭:我以前常常被他逼著學跳舞

劉享應點頭:你剛跟吳老師跳舞的樣子很像熟練多年的跳舞撘當耶

洛年:還好啦,其實大部分都是老師帶我跳的,對了!我剛有看到跟你一起跳舞的女生就是你的青梅竹馬?

劉翔鷹尷尬的點頭:摁

洛年:那你有跟她說妳的心意嗎?

劉翔鷹窯頭:沒有,不過我已經下定決心了,我打算今天就告訴他我的心意

洛年:助你好運

劉翔鷹點頭:謝謝

洛年這幾天都在大禮堂練習跳舞,時間一轉眼就已經到了距離舞會的前幾天了

洛年放學到地下室找瑋珊等人,洛年走到瑋珊身旁:終於到了呢

瑋珊當然知道洛年在說什麼點頭:是啊,這幾天都被逼著學跳舞,腳都快斷了

洛年:是嗎?我覺得很輕鬆

瑋珊白了洛年一眼:我可不像你學過跳舞,在說,我有聽到一個消息,你在練習跳舞時都是跟吳老師跳對吧?

洛年一愣:是啊,怎麼了嗎?

瑋珊輕哼:吳老師的身材很好對吧?難怪你都跟她跳

洛年一愣輕笑:妳怎麼都去注意這種事啊,我跟吳老師跳舞是有原因的

瑋珊疑惑:什麼原因?

洛年聳聳肩:我是為了躲別班的女生,她們每次都來一大堆要我跟她們跳舞,我逼不得已只好跟吳老師跳舞來躲開那些女生

瑋珊聽到洛年的解釋噗哧一笑:誰叫你這麼出風頭的,活該

洛年一臉無辜:妳還笑我,你不知道我這幾天被那群女生煩的要命耶

瑋珊見洛年厭倦的表情,歉意的說:對不起,是我不好,我不該這樣笑你的

洛年搖頭:算了,我不在意,瑋珊你做我舞伴好不好?不然我會被那些女生煩死的

瑋珊薇笑:可以啊,我也很想跟你跳舞

洛年一喜抱著瑋珊:太好了

瑋珊輕推洛年:大家還在,別這樣

洛年聽話的離開瑋珊:好啦好啦

志文等人練完跑去問洛年,志文:洛年你打算邀請誰去舞會啊?

洛年瞄了瑋珊一眼:還用說嘛,當然是瑋珊啊,那你們呢?有邀到嗎?

志文得意一笑:喜喜~我當然有邀到啊,而且還是我上次那位喔

添良也一笑:我也一樣喔

洛年點頭望著宗儒小睿:你們呢?

宗儒:我打算跟小睿一起跳

眾人一愣,志文大叫:哇!無敵大,你什麼時候約到小睿的啊?

小睿:無敵大在前天就邀請我去跳舞了

洛年咋舌:沒想到宗儒的腳步比我們都快阿,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啊

志文添良附和:沒錯

宗儒臉一紅:你們別胡說,我只是單純的想跟小睿跳舞而已

志文瞇起眼:只是單純嗎?我看不只是這樣而已吧?

添良摸著下巴露出認真的眼神思考:我看的出來正有某種東西在無敵大內心深處不斷的滋生和擴張呢,那是什麼東西呢?真令人好奇啊

宗儒被志文添良兩人逗的漲紅臉說不出話來

洛年不管三人的對話轉頭望著一新:一心你呢?

一心一愣:我嗎!我還沒有對象耶

小睿笑:哎呀~一心哥這麼帥誰都願意跟一心哥跳舞的

一心抓抓頭:可是我不會跳舞啊

洛年:這幾天不是有在大禮堂練習跳舞嗎?

一心尷尬的嘯:是有啦,可是我都學不會

洛年嘆氣搖頭:我看這熱血笨蛋也只有對練武這事比較在行而已

一心乾笑:洛年你也不必要說的這麼難聽吧

洛年:剛剛好而已

眾人討論完舞會的事後便各自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