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雅到洛年房間敲門:洛年

們傳出洛年的聲音:請進

奇雅打開門見洛年從浴室走出來正用毛巾擦乾頭上的的水對奇雅:妳怎麼來了?

奇雅見洛年只穿著一件褲子上半身一覽無遺的呈現在奇雅面前,奇雅不禁臉紅一下罵:你幹嘛不穿衣服啊?

洛年:我沒有衣服,我除了袍子外沒有其他衣服

奇雅稍為冷靜:你不會去買衣服嗎?

洛年搖頭坐在床上:懶的買,妳還沒說妳來這做什麼?

奇雅:我是來看看你的心情怎樣了?

洛年聽到苦笑:你當我是三歲小孩ㄚ,別擔心我沒事,反倒是瑪蓮我剛聽到他再對一心大小聲,一心他有被瑪蓮揍嗎?

奇雅搖頭:沒有

洛年望著窗外:是嗎

奇雅突然低聲:洛年我有件事要跟你說

洛年轉頭:什麼事?

奇雅頓了頓:我….跟添良離婚了

洛年愣了兩秒大叫:什麼───

奇雅沉默不語,洛年扶著額頭:先婚後離,你們每個怎麼都來這套ㄚ,很好玩是不是啊,真是的

奇雅低著頭沉默不語,洛年嘆口氣:為什麼會離婚?

奇雅:是添良他主動跟我提的,他說我已經陪他夠久了他已經很滿足了,他叫我自己去自己喜歡的人過一生

洛年搖頭:是嗎,那妳過來跟我說說你們這百年的發生的是吧

奇雅坐到洛年身旁開始說起在自己離開後發生的事,洛年仔細的聽到最後,洛年搖頭:沒想到我離開後發生了這麼多事,而且除了宗儒小睿外,你們都分開了,當初我還以為妳們中之會是瑋珊或是妳會過的最幸福呢

奇雅:我本也是這麼認為的

洛年搖頭:算了,現在說這個也於事無補,奇雅謝謝妳說給我聽

奇雅搖頭:不會

奇雅望著洛年身上那一條條歪七扭八的創疤,奇雅輕扶:你身上怎有這麼多疤?

洛年:這啊!這事我以前受傷的疤痕

奇雅點頭起身:那我先出去了

洛年點頭:摁,對了叫瑋珊晚餐時再叫我我想先睡一下

奇雅點頭轉身走出去,奇雅走到門前停頓了下來,洛年見狀:怎麼了嗎?

奇雅轉身:洛年我有個問題想問你

洛年:什麼事?

奇雅沉默一下:我想問妳,我們以後有可能嗎?

洛年愣了幾秒才明白奇雅話中的意思,洛年搖頭:這問題我自己也不知道

奇雅低頭:是嗎?抱歉,我不該問妳這問題的

洛年見奇雅欣中浮出淡淡的哀傷,那哀傷讓洛年想起他早上明明夢到懷真卻眼睜睜看她消失在自己眼前時的那種悲傷心中一酸有些不忍,洛年起身走到奇雅面前伸手把她擁入懷中

奇雅一驚:洛年

洛年在奇雅耳邊輕生:可以讓我抱一下嗎?

奇雅點頭伸手把洛年抱住靠在他溫暖寬大的胸膛上,洛年抱了片刻才離開,洛年對奇雅微笑:謝謝妳

奇雅微笑:不客氣,那我晚點再來叫你

洛年點頭:摁

奇雅轉身離開洛年房間,洛年躺回床上閉上眼進入冥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