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洛年和眾人起來,奇雅彷彿把昨天做的事忘了似平靜的對洛年:洛年你可以嗎?

洛年見她的樣子暗自好笑:知道了,退遠點

奇雅在著眾人往後退,洛年背對眾人洛年眼睛變亮眼的橙色身上開始冒出橙色炁息,右手張開伸到身前默念:我以洛年之名義在此開啟通道,開啟吧,開啟通往心之通道

洛年身前出現一個比洛年一倍大的黑洞漩渦,眾人驚訝的看著那漩渦,他們早商剛起床奇雅就跟他們說今天洛年要送他們回去,他們本還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現在他們看到洛年做出通道才終於明白奇雅的話

洛年眼睛繼續維持著橙色,洛年轉頭:大家跟緊點

洛年帶著眾人進入通道,眾人剛踏入通道突然身子一輕眼前一黑就被吸盡漩渦裡,等眾人眼前再度明亮起來,眾人環顧四周見這裡已經不是濃密的樹林了,前方有著一座城市城市中有著幾百公尺高的高塔,眾人見到高塔就已經知道這事哪了他們回到歲安城了

眾人高興的歡呼,奇雅問洛年:洛年感覺怎樣?

洛年眼睛以變回褐色搖頭:沒事

奇雅點頭有一個千羽引仙者飛過來查看,當她見到奇雅等人恭敬的說:冰后雙刀,你們怎麼突然出現!

奇雅沒回答她的話反下命令:妳去告訴司令說三聖和三帝女等人已平安回來,還有

奇雅看了洛年一眼:闇神已回來....

千羽引仙者雖聽的一蹋糊塗可是還是聽話的飛回去報告,沒多久~奇雅耳中輕疾便傳出瑋珊的傳訊,奇雅走到一旁和瑋珊對話,奇雅說完轉身對眾人:清嬿、如鴻、小韻你們跟我們一起去司令那,其他人今天放假一天各自回家休息若有不適的就去圓足較醫院檢查

眾人:

奇雅對洛年:洛年你也一起來

洛年早知道會這樣點頭和奇雅一起去見瑋珊,奇雅帶著洛年等人走到瑋珊辦公室,奇雅敲門:司令

門馬上傳出柔美的聲音:請進

奇雅打開門帶著眾人走進去,洛年見裡面有四個人站成一排,有右到左分別是:"無敵將軍"黃宗儒、燕仙狄純、炎之女帝葉瑋珊、應王張志文

小純見到洛年二話不說馬上奔過去抱住他,她用她那銀髮小頭在洛年胸口鑽啊鑽的:洛年,你終於回來了

洛年揉揉小純的頭在她耳邊低聲:!志文在看耶

小純一驚離開洛年轉頭往著志文見他臉上沒什麼表情才安心,小純當然知道志文的心意,要是自己跟洛年他親密的話志文可能會受不了攻擊洛年,到時可就糟了

洛年對瑋珊等人:各位好久不見了

宗儒走近拍拍洛年的肩膀:洛年你終於回來了

志文給了洛年一個大擁抱:洛年,歡迎回來

志文在洛年耳邊小聲說:洛年你可別跟我搶小純喔

洛年好笑:他又不是我的誰,你要就給你啊

志文開心:這事你說的喔

洛年點頭,瑋珊走近洛年的笑容便收起來了望著瑋珊,瑋珊望著洛年片刻突然舉起右手正想往洛年臉上揮過去,洛年早已有防備他剛就看出來瑋珊身上充滿著想打自己怒氣,洛年以單手接住瑋珊的右手:又想打打不夠嗎?

瑋珊憤怒:你為什麼都不回訊給我,你不知道我們有多想你嗎?

洛年放開瑋珊的手:這話奇雅已經跟我說過了,巴掌她也幫妳打過了,妳竟然還想再打我,妳這樣有點過分喔

這人還是這麼不講理,瑋珊好氣又好笑,心中的怒火也不見了,瑋珊吸口氣微笑:洛年歡迎回來

洛年點頭,如鴻這時拿著闇神之鏡走近:司令這事大魔導師的闇神之鏡

瑋珊接過撫摸的闇神之鏡感傷:杜勒斯這也是命運吧

整個房間頓時充滿著悲傷的情緒,洛年受不了這感覺當下找話轉移眾人的注意力:一心和添良呢?

瑋珊收起難過的心情:他們還在回來的路上,怎麼?

洛年皺眉:我有話要問一心,真是的偏偏這時不在

瑋珊:要說什麼?可用輕疾說啊

洛年搖頭:這事要當著他面說才有效

不然不能證明韻ㄚ頭的父親是不是他

瑋珊見洛年著急的模樣:要不要我用輕疾跟一心他們說要他們快點回來

洛年搖頭:不了,我有辦法

瑋珊還來不及問話,洛年的眼睛又變成橙色身上冒出橙色炁息,洛年左手往旁一伸默念:我以洛年之名義,在此時傳送賴一心和侯添良到此地

洛年話剛說完洛年左邊便出現黑洞漩渦,瑋珊四人驚訝的看著漩渦,突然兩個人影從漩渦中被丟出

眾人一驚看清那兩個人影大叫:一心、添良\武尊、電劍

添良痛的摸摸屁股:唉呦~痛死我了,這事怎麼回是ㄚ?

一心站起:不知道我們本在往回歲安城的路走突然眼前出現一個漩渦把我們吸進去然後就不記得了

洛年開口:是我把你們傳送回來的

兩人一驚抬頭見洛年就站在他們旁邊,一心高興的抱住洛年:洛年你終於回來了

添良露出合諧的笑容:歡迎回來

一心開心:洛年你這些年跑去哪了,我們怎麼都找不到

洛年當下把一切的事情經過告訴眾人,眾人終於明白為什麼洛年會消失百年了,瑋珊:原來你這百年都一直沉睡在圓足教啊

瑪蓮:那艾院長為什麼不跟我們說?她應該知道我們再找洛年才對啊

洛年搖頭:這不能怪小露,因為就連她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醒來,所以他當然不能跟你們說啊

瑋珊:沒錯,這不能怪艾院長,要不是她一直用光靈之術幫洛年活化身體洛年也不能活過來,待會我們得跟艾院長道謝才行

瑪蓮抓抓頭:這也對,我們是該道謝

洛年望著一心:一心,我有話要跟你說

一心:什麼事?

洛年看著瑋珊:瑋珊麻煩妳跟大家出去一下,我要跟一心單獨談談

瑋珊意外落年從不會跟一心單獨談事情,這事有那麼重要嗎?瑋珊雖意外可是還是聽話的帶著眾人離開,洛年感覺眾人到樓下的房間後才開口:一心我現在要問你的事你不准給我說謊

一心吐了口口水點頭:

洛年單刀直入:你是不是小韻的父親?

一心一愣:!

洛年用冰冷的語氣再問一次:你是不是小韻的父親?

一心別過頭不和洛年視線對上猶豫要不要回答,洛年低吼:回答我

一心一驚洛年從沒用這樣的聲音對自己吼過,一心呆了幾秒輕點頭:是我

洛年眼睛一瞬間變成紫色消失在一心面前,一心一愣洛年的臉又出現在自己面前,洛年眼睛從紫色變成藍色,洛年轉換三成質量朝一心肚子揍去,一心痛的抱著肚子哀號,洛年沒這樣就放過一心,他抓起一心的衣領朝他左臉又揮上一拳,一心瞬間往旁飛撞上櫃子,櫃子上的東西七零八落的往下掉發出巨大的聲響,洛年不理那些聲響,他跑過去拉起一心的衣領把他整個往上拉

洛年把一心舉到面前憤怒咆嘯:你這臭傢伙當初我把瑋珊交給你是要你好好對待她,沒想到你竟然背叛瑋珊!還欺負小純更可惡的事你竟然還不認小韻這女兒!她可是你的親生女兒ㄟ!你不知道小韻這二十年來都過著沒有父親的生活嗎?你不知道她過的有多痛苦嗎?你竟然這麼狠心拋下她自己過著安穩的日子,你不知道你給小純小韻和瑋珊多少痛苦嗎?一心你變了,你變的太可惡了~~~

洛年氣的眼睛變成深深的暗紅色洛年轉換五成質量朝一心肚子又揮上一拳,一心受不了馬上吐出一口鮮血,這時大門也被打開,瑋珊等人慌張的跑過進來當他們在樓下聽到櫃子上的東西掉下來的撞擊聲就知道一心和洛年打起來了便慌張的跑上來想阻止不然後果絕對會不堪設想,瑋珊等人見洛年把嘴角還殘留著鮮血快昏死過去的一心盯在牆上驚訝的說不出話,小純嗚著嘴大叫:一心哥!洛年你快放了一心哥啊

洛年對一心低吼:一心你對瑋珊做的事我是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的,至於小韻的事你想清楚再給我個交代

洛年把一心重重的摔在桌子,桌子和桌上的茶器應聲碎裂一心身上還有不少被茶器碎片化到出血的傷口,洛年不理一心會怎樣打開窗轉身就往圓足教方向飛去,眾人從沒見過這麼生氣的洛年各各張大嘴說不出話來,小純見一心倒在地上馬上奔過去關心:一心哥一心哥….一心哥…..

不管小純怎麼搖晃一心,一心始終沒醒來,小純哭著臉望著瑋珊:瑋珊姊,一心哥一心哥他

瑋珊回神走近檢查一心身體狀況,對小純:小純妳放心,一心只是昏過去了,添良、志文你們幫忙把一心抬回房間休息

添良志文點頭合力把一心抬回房間小純也跑過去

清嬿驚魂未定的說:賴爺爺是做了什麼讓闇神這麼生氣的事嗎?

如鴻也一樣驚魂未定:闇神剛剛的樣子好恐怖,根本不像是平常的闇神

瑋珊:清嬿如鴻妳們也累先回去休息,小韻我有件事要跟妳說

小韻張大嘴向失魂般輕點頭,畢竟她和洛年想處是最長的,她也知道就算洛年生氣也只是表面上的生氣說就算了,可是他見洛年剛剛的表情檢值像是看到惡魔般的恐怖,她現在終於深刻體會到闇神這名子真正的由來和恐怖了

洛年這邊~藍多:夥伴,你剛剛打的有重耶,他不會有事吧?

洛年輕哼:~我下手自有分寸,我不會在犬戎族要進攻的這時候把一心打死的,在說要是把他打死小韻就真的沒爸爸了

藍多:是嗎,可是你剛用了神速和烈獄再加上質量轉化,那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耶

洛年:放心,那傢伙沒那麼容易死,最多斷根骨頭而已,沒事的

藍多嘆口氣:那要是他最後還是沒選狄韻呢?

洛年握緊拳頭:我會把他燒個精光連骨頭都不剩,這樣就不用埋了他或把他骨灰撿起來了,省的麻煩

看來他沒有選擇的餘地了...藍多為一心感到難過

洛年飛到圓足教走進去,圓足教的人見洛年走來都瞪大眼癡呆的望著洛年,洛年建圓足教的父是都一直望著自己看不禁皺眉自己身上有什麼東西讓她們看到驚訝的嗎?

洛年胡思亂想時一個人影就跑過來:~~沈凡~~~

那人有著一頭鬈髮束成的大馬尾,洛年一看就知道那人是誰:丹翠

丹翠跑到洛年面前問:你怎麼來了?

洛年:我來找艾院長

洛年突然壓低聲音:我身上是有什麼東西嗎?不然,那些護士怎麼一直在看我?

丹翠左右看了看果然見到一大堆護士猛盯著洛年看,丹翠當人知道原因她輕笑:那是因為她們見到闇神當然會興奮啊

洛年大叫:…!

洛年叫到一半連忙閉嘴,不用洛年想也知道一定是眼前這丹翠說的,去魔法島求助時除了在歲安成的那些人外就只剩下身為圓足教的丹翠知道這事,洛年鄧著丹翠:事妳說的?

丹翠笑笑:對啊,我一回來就在宣傳喔

洛年嘆口氣:沒想到真有人信

丹翠:這事當然的ㄚ,因為這事經過艾院長親自證實的啊

洛年鄧大眼:小露!

丹翠點頭:對啊,因為沒有要相信我化,我就只好拜託艾院長幫我摟,因為艾院長說過她跟闇神以前是朋友,所以她說的話絕對是真的,大家也就相信了啊

洛年抓抓頭:算了,帶我去見小露吧,我有事要跟她說

竟然身分曝光洛年也不客氣的叫起艾露的暱稱

丹翠也不介意當下帶著洛年往艾露辦公室走去,一路上洛年還是一直被猛盯,這樣洛年全身上下都覺得不舒服終於到了艾露辦公室,丹翠輕敲門:院長,闇神來了

從門內傳出溫柔的聲音:請進

丹翠對洛年說:我還有病人那我先走了

丹翠說完就就走了,洛年打開門走進去見艾露正喝著一杯熱茶,艾露見洛年進來露出溫柔的微笑:洛年我聽說了你的身分曝光了對吧?

洛年點頭:是被奇雅她們認出來的

艾露微笑:那今天來有什麼事嗎?

洛年抓抓頭:我本是想來跟妳說我身分曝光的事,沒想到你已經知道了

艾露輕笑:丹翠一回來就一直大聲的喧嘩,讓我想不知道都難喔,你來只是為了跟我說這件事的嗎?

洛年:也不完全是啦….還有別的原因

艾露有興趣的說:~~你來還有別的事啊,是什麼是呢?說來聽聽吧

洛年:我找到狄韻的父親了

艾露一經:真的嗎?是誰?

洛年:是一心

艾露鄧大眼:武尊!真的嗎?

洛年點頭:是真的

艾露吸了口氣讓心情平復下來:那武尊有說什麼嗎?

洛年搖頭:沒有,我知道它是小韻的父親後就把他打的死去活來了

艾露輕笑:你的個性怎麼還是這麼衝動啊

洛年:我當然激動,一心那死傢伙他竟然背叛瑋珊又欺負小純更可惡的是他還不認小韻這女兒,要不是現在是犬戎族準備進攻的時候,我真想把一心那賤人打死

艾露很有耐心的聽完洛年的抱怨才開口:我知道你很氣,可是要是把武尊打死了韻小姐可就真的沒父親了,不是嗎?

洛年氣憤的點頭:我知道,所以我會看一心的答覆再做決定

艾露嘆口氣:是嗎?不過我還是不希望你動手殺人

洛年搖頭:就算我不殺一心我也要把他打個半死這樣我才能消氣,對了,小露今天可以讓我再這住一天嗎?

艾露一驚:你要住這!

洛年點頭:位我想讓一心自己好好想想,有我在的話我怕會造成反效果

艾露點頭:我知道,你天就住這吧,你住你之前沉睡的木屋可以嗎?

洛年點頭:可以,小露我剛看到妳醫院你怎麼有這麼多的病人啊?

艾露搖頭:這種事有時都會發生,我也沒辦法啊

洛年點頭:那要我幫忙嗎?

艾露想想:好吧,你畢竟也是又神醫這封號的闇神阿,讓你幫忙也好

洛年苦笑:小露,你也不必要這樣虧我吧

艾露笑笑:我是說真的,好了你快去幫忙吧

洛年點頭走出艾露辦公室到醫院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