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也雲翔等人回島後就各自為戰前做準備而解散了,神也兄弟也回到數日沒回來的家裡,神也冬翔進門喊聲:「我們回來了。」

瀨芽和立刻衝了出來抱住張手兩兄弟說:「擔心死你們了!」

兩兄弟被擠的快沒呼吸了,神也冬翔拍拍瀨芽和的手臂說:「去修練了。」

「去哪修練?」瀨芽和放開兩兄弟問。

「我等會再跟妳講,我們先去洗澡。」神也冬翔說完提著行李跟神也雲翔往澡堂走去,他們家雖然也有浴室但是只夠一人用,想要同時兩人一起洗還是要去澡堂才行。

「你怎麼打算跟媽解釋?」神也雲翔一邊解衣邊問。

「實話實說吧。」神也冬翔在腰間圍上毛巾說:「我們從小哪有事瞞的過老媽的。」

神也雲翔同意的點頭,兩人一起進入澡堂,裡面以經友人在洗晨浴了,兩人進入浴池中,神也冬翔舒服的呼出一口氣說:「真爽~」

神也雲翔說:「我們剩多少時間?」

「今天過明天吧?」神也冬翔沒什麼把握的說:「這就是所謂的戰前寧靜吧?」

「那我們還在這休息?應該......」神也雲翔開口說話時,神也冬翔搶著說:「正是這種時候才更應該休息。」

神也雲翔一愣,神也冬翔說:「修練是為了讓自己變強,但過度的修練只是會讓自己身心俱疲而已,一個身心俱疲的人上了戰場是不會有什麼作為的,所以這時我們才要休息為了之後的戰鬥做充足的準備。」

神也雲翔不說話了,神也冬翔這時說:「放心,我們會救回星的,到時你可要對她表明心意喔。」

神也雲翔沈默的將身子浸到只剩半張臉,神也冬翔笑著抓抓弟弟的頭髮說:「怎麼不說話了?」

「沒事......」神也雲翔嘴在水中含糊不清的說著,神也冬翔一笑說:「她是好女孩喔,要把握機會不然會被搶走的喔。」

「我跟她不是你想的那樣啦。」神也雲翔叫著卻不小心嗆到水,咳個不停。

神也冬翔拍拍他的背說:「說謊喔。」

「是嗆到的啦。」神也雲翔說。

「是嗎?」神也冬翔笑了笑,他起身說:「好久沒有幫對方刷背的吧?要不來一次?」

神也冬翔將洗髮精抹在手上在使起自己的頭髮,他背後則是神也雲翔拿著毛巾刷他的背部,神也冬翔將木桶盛水到在自己頭上沖去頭上的洗髮精,他洗完頭轉身說:「換你了。」

兩人換了位置,神也雲翔用洗髮精搓糅著自己的黑髮,神也冬翔一樣用毛巾刷著他的背,其間兩人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進行著互相刷背的動作。

洗完身體兩兄弟再度回到浴池泡澡,等到時間差不多了,神也冬翔起身說:「我跟杰星還有約我先走了。」

神也雲翔點頭並未起身表示自己還要再多泡一會,神也冬翔離開澡堂擦乾身體換上浴衣走出去到負金的自動販賣機投了罐牛奶一口氣喝完他,他呼了一口氣說:「真舒服。」

接著他到他房間換上輕便的短袖短褲後就出門了,他離開不久神也雲翔也跟著出來,他離開澡堂穿著浴衣到他房間躺著,他閉上眼打算小睡一會,然而他卻突然感覺到一股神氣來到他身邊,他立刻張開眼卻沒看到什麼東西,但他感肯定那股神氣就在自己的附近。

這時有聲音傳了過來,「請問是神也雲翔先生嗎?」

「我是。」神也雲翔起身坐在床邊小心的回答,那聲音說:「我是傳信使,赫密士。我來傳彌宮羽星小姐的口訊。」

聽到這個名字神也雲翔立刻瞪大眼跳起起身說:「什麼?」

突然那聲音變成了星渺海的聲音,「那個......小雲,你聽的到嗎?我是星,你認得我的聲音吧?」

怎麼可能忘記妳的聲音呢,神也雲翔聽到是星渺海的聲音臉色溫和的些,星渺海的聲音還在繼續,她說:「我現在沒事,這裡的人暫時不會對我做出什麼事來,那個......你千萬別衝動行事,修暗澤他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他很強,我感受的到......」

神也雲翔聽到這臉色又暗了幾分,她這是不信任自己嗎?明明自己做了這麼多修練......

「小雲你很強這我也知道,但是修暗澤的力量來是未知數,在不知敵人底細之前千萬不要任意形式不然會吃虧的,還有就是、就是......」星渺海說到這突然停頓了一下。

神也雲翔等著後續,星渺海的聲音再度出聲:「......小雲,我好想你,快點來帶我回去。」

神也雲翔一愣,那個聲音變成赫密士的聲音說:「口訊結束,有什麼想要我回傳的嗎?」

「告訴她,我一定會去救她!」神也雲翔眼神堅毅的說。

「瞭解。」說完,赫密士的神氣就消失了,神也雲翔倒在床上說:「多格鶆歅......」

怎麼?多格鶆歅的聲音傳入神也雲翔腦子。

「我......能贏嗎?」神也雲翔問。

多格鶆歅沈默數秒才說,未必會輸但結果我也不知......

「這樣啊。」神也雲翔說:「不管怎樣我還是要救星,即使是賠上這條命。」

我覺得這樣你只會讓生傷心而已,她是不會想看到你為了救她而賠上生命的,多格鶆歅說。

神也雲翔沈默了,他不說話多格鶆歅也同樣不說話......兩人就這麼沈默下去。

另一方的神也冬翔則是來到謝杰星的家裡,謝杰星家中有小型的籃球場,正好可以讓他們倆人比試一下,神也冬翔拿著球守在籃下不讓謝杰星從他手中獲得一分,謝杰星手中拿著籃球在神也冬翔身邊快速的周轉要尋找他的破綻,兩人從籃下比到中場在中場上演一場激烈的搶球戰,兩人招招進出戶不相讓,誰都沒得過一分。

神也冬翔抓到謝杰星左邊的破綻,一拍球打掉謝杰星正在運的球,接球就往他籃下衝,只是謝杰星卻比他早一步來到籃下,神也冬翔高高跳起單手持球想要將籃球灌進籃框,謝杰星一掌打掉他,接著提球就往神也冬翔的籃框衝,神也冬翔當然不可能讓他得逞,兩人這一比就是一個下午......

最後3:2 謝杰星贏了,神也冬翔說:「恭喜你,你是隊長了。」

「要在大家看到的情況下才是隊長。」謝杰星說:「其實我現在對勝負不是那麼在意了,輸贏不重要重點是過程。」

「恭喜你長大了。」神也冬翔擺出一副欣慰的嘴臉說。

「你是老媽子啊?」夜杰星好笑的將球丟給他說:「進來喝口水吧。」

神也冬翔點頭跟謝杰星一同進入他家裡,謝杰星從冰箱拿出兩瓶冰好的保特瓶,一瓶丟給神也冬翔並打開自己的那瓶喝著,神也冬翔打開保特瓶問:「伯母呢?」

「她出去打麻將了。」謝杰星說。他的母親平常除了工作外最大的興趣就是打麻將,常常跟附近的鄰居一起打麻將,當然打的都是零花錢,十元、五元那種的。

「你姊出國了吧?啥時回來?」神也冬翔隨口問著。

「過年。」謝杰星說:「帶著我姊夫一起。」

神也冬翔差點噴出水來,他說:「你姊結婚了?!」

「不算,但快了。」謝杰星說:「去年我就看過他了,那時似乎跟我姊有談過結婚的事,不知現在怎樣了。」

「你媽答應了?」神也冬翔問。

「她滿喜歡那男的。」謝杰星說:「老實說我也不討厭他。」

「這樣啊,算了,你們喜歡就好。」神也冬翔說:「不然要是那個姊夫你不喜歡我怕你會把他也燒成黑炭呢。」

「不可能,我不會做這種的。」謝杰星失笑說。

「事事難料喔。」神也冬翔竊笑說:「我可知道妳的初戀是你姊,誰知你會幹嘛?」

謝杰星臉龐紅了起來,他說:「那是小學的事好嗎?現在早就沒感覺了。」

「但願如此。」神也冬翔暗笑起來,他還滿喜歡虧人的,但不會虧得太過份。

「好啦,別說我,說你吧,你怎都不交女友的?」謝杰星問神也冬翔,他們從大一就認識了,到現在也三年了,雖然不長但他在這三年沒看過神也冬翔交過女朋友,跟他告白雖然也很多但都沒看他接受的樣子。

「不想交。」神也冬翔一笑說。

「騙人,你難道想做一輩子的處男?」謝杰星說。

「不交女友不結婚,並不代表一輩子都會是處男的。」神也冬翔輕笑著說。

謝杰星蠻討厭神也冬翔這種笑容的,因為看到這種笑容他就會很想打神也冬翔,原因是這笑容太欠扁了!

「不結婚你要幹嘛?」謝杰星問。

神也冬翔摸著下巴假裝自己有在那種電視上常常看到智者所擁有的長鬍子一樣說:「那只能隱居了。」

謝杰星笑了起來,他說:「瘋子。」

神也冬翔也笑了出來,這麼一個下午兩人就這樣度過了,黑日及葉士兩人則是選擇在屋內喝著茶閒聊度過這一天......

在煉獄中,星渺海正被魅虐待著,無情的風刮著星渺海的皮膚,身上有些口子但沒有大礙,星渺海雙手操縱著帶著神氣的風,雙掌一推,強烈的風對著魅殺去,魅一抬手,一道風從他背後射出與星渺海的風抵銷掉,魅雙指一扣對著星渺海抓去,星渺海雙手纏繞上風做護壁進行擋格,魅的腳一勾一道銳利的風往星渺海的臉削去,星渺海即時躲開,他雙掌一拍對魅說:「風力壓制!」

魅感覺到身旁有高密度的風對自己的擠壓過來,魅伸出雙臂身子轉動說:「尖銳利風!」

隨著她身子轉動一道道無形的利風向外擴散,利風切割著星渺海的風牆將其銷毀,魅轉完說:「看來妳的風勢質量型的,但是很可惜我是銳利型的。除非妳風的密度能蓋過我風的銳利度不然妳無法將我壓扁。」

魅這時單手一揮,一道利風往星渺海砍去,星渺海知道這無法擋立刻側身一跳閃開來,躲開後她立馬翻滾到魅的另一側對著她一揮手:「箭矢之雨!」

突然周遭的風在魅的上方形成,魅一怔,上方的風形成成箭矢對著下方的魅射去,魅立刻雙必交叉說:「旋轉風壁!」

無形風在魅的周圍形成一個旋轉的半球體將魅包圍住,成功的擋下了星渺海的箭矢,星渺海的攻勢卻沒有結束,她開始詠唱:「北風之神啊,將一切的風借於我,賜給我所以的風!」

她周圍開始颳起強風,魅嚇了一跳,她身邊也開始捲起跟剛剛不同的風,漆黑之風!

星渺海繼續詠唱著,她舉起右手說:「右手的風象徵的希望。」

她舉起左手說:「左手的風象徵著勇氣。」

「在希望勇氣的名義之下,將兩者合而為一。」她將雙手和攏說:「風神降臨!」

狂風吹拂而出,星渺海的裝扮也便了,原本的禮服變成了藍色連身短裙外頭批了件全身式的薄紗,在她雙臂上圍上了一簍透明薄紗的絲帶,絲帶並沒有垂下而是飛了起來在她的上頭漂浮著形成一個半圓狀,雙腳赤足,右腳系上了條銀色腳鍊,左手戴上寶藍色戒指右手戴上了金黃色的護腕,在她右耳上方夾了鑲了綠色寶石髮夾。

「神之姿態嗎?」魅笑了起來,她全身圍繞陰冷的漆黑之風,她說:「那就來比試一下吧。」

突然一股陰冷的風吹拂過星渺海的身軀,她瞬間發冷起來,她身子抖了一下,她身上也開始捲起風,帶著神氣的風抵銷掉了魅那股陰冷的風氣。

她雙手圍繞起黑風說:「詛咒之風!」

黑色之風夾雜著令人害怕的魔氣對星渺海襲去,星渺海雙手捲起神之風,她說:「狂亂星風!」

帶著神之氣的神風雨夾雜著魔之氣的黑風相互吞噬最後誰都沒留下,魅這時說:「妳進步很快。」

「這都是因為妳訓練。」星渺海說。

「我敢肯定妳之後已經會是個威脅,但是王子下令過絕不能對妳出手,所以希望妳別亂來......」魅說。

對於魅的話星渺海沈默了,因為他不想欺騙魅,即便是敵人也一樣。

魅見星渺海沒說話也沒在說什麼,轉身就走,星渺海這時感覺到赫密士的神氣出現在自己身邊,赫密士說:「我已將妳的話傳達給對方了,對方也有話跟妳說。」

「請說。」星渺海解下了降臨模式說。

赫密士變成神也雲翔聲音說:「我一定會去救妳!」

聽到久違的熟悉聲音星渺海眼眶有些濕潤,她低著頭說:「我等你......小雲。」

隔天,眾人在黑日家集合,黑日手中拿著一張黑色卡片,他說:「這是早上出現在我桌子上的,上面寫了約定地點。」

「在哪?」神也雲翔問。

「碼頭。」黑日說。

他們立刻動身前往,他們在神也兄弟父親出航的碼頭上等著,神也冬翔見弟弟的神情有點不對,他身手拍拍她的背說:「加油喔。」

「摁。」神也雲翔說:「哥,要是我有什麼......」

「什麼都不說。」神也冬翔強硬的打斷他的話說:「有話回來在說。」

「知道了。」神也雲翔點頭說。

這時在馬上憑空出現一個黑洞,黑洞的出現驚嚇到的附近的居民們,紛紛有人拿起手機拍照和報警,黑日說:「就是這個吧?走不?」

他問眾人,當然問也是白問,他們一起跳躍到黑洞之中,在眾人進入後黑洞就立刻消失了像似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

他們來到連結黑洞的另一端,他們看到的是一片荒野,在荒野中聳立著一座高塔,葉士說:「目標很明顯嘛。」

「走!」黑日運起風將眾人帶往那端,他們來到門前時有兩個守衛在門前等著,守衛不是人而是機器,當眾人接近時原本黑暗的眼睛亮了起來用機械話的聲音對他們說:「恭迎各位挑戰者前來挑戰。」

挑戰?眾人一愣,機器人說:「這是場關卡挑戰賽,每層樓都有一名魔王在那裡等著你們,你們可以選擇合力擊敗他或是留下一人其他人前往下一關卡。記住,這是場生命遊戲,是用自己的生命做籌碼只有殺了對方才能繼續前進。」

「搞啥阿?」葉士罵說:「我們是來救人的不是來玩的!」

「這是場救人質闖關遊戲,人質就在最頂樓那裡是最終魔王的地方,這是竅門最好用全部的人來打比較好。」機器人一邊說明還說出攻略秘訣。

葉士臉上三條線了,黑日說:「廢話少說,快開門。」

「那門遊戲開始。」兩位機器人往旁一戰黑色大門就這麼開啟了,他們衝了進去,一近到裡面就遇到了一名敵人。

第一層,是個沒見過的男子再看守,男子名為奈是魍的門下徒弟,剛剛才從魔界中帶回來替補被羅殺死的原七眷者,葉士站上前說:「你們上。」葉士守城爪型,地面開始崩裂最後一塊土塊握在他手中形成一把長槍他說:「這裡我能發揮出我的屬性。」

電鋸的聲音吱吱作響,他說:「恩......有很多好男人呢。」

第二層,是由魉看守,魎全身冒著雷電說:「一起上吧,我喜歡強者。」

霧生秋矢說:「這傢伙交給我,你們上去。」

其他人留下霧生秋矢往第三層走去,一樣魎也沒有阻止,魎全身的雷電作響他說:「你很強嗎?」

「強到能秒殺你,小鬼。」霧生秋矢說。

第三層,克雷爾。

電鋸的聲音吱吱作響,他說:「恩......有很多好男人呢。」

「那麼是誰要留下呢?還是要一起上呢?」克雷爾說:「人家等不及了呢。」

「變態。」神也雲翔罵了一句,他立刻射出鎖鍊次向克雷爾的喉嚨,克雷爾一撇身輕鬆閃過,韓冰凌手一伸數個結晶物對著克雷爾射去,克雷爾一轉身閃過接著猛然的衝了過來,手中的電鋸吱吱作響著他對著韓冰凌砍去,這時神也冬翔唸著:「太陽降臨!」

他全身被金黃色籠罩最後變成太陽模式,他滑進韓冰凌身前將金鋼石槍橫擋在韓冰凌與電鋸之間,這時謝杰星也衝了過來他手中的冰藍色火焰對著克雷爾炸去,克雷爾一跳身躲開,謝杰星說:「這是浪費時間,我留下你們走!」

「沒問題吧?」神也冬翔問。

「有問題我會留下嗎?」謝杰星一笑說:「相信你的前鋒吧。」

神也冬翔一笑說:「那就拜託你了。」

他們立刻往克壘爾身後的樓梯口跑去,克雷爾卻沒有阻止的意思就讓他門過去了,謝杰星說:「竟然是遊戲那就有分等級吧?,你在七眷者排行第幾?」

「七眷者的實力都在伯仲之間,只有隊長強了點而已。」克雷爾說:「不說這個了,你能讓我興奮嗎?」

「打到讓你叫媽媽。」謝杰星說:「炎王降世!」

這時他身上換成火紅色的戰袍和披風,手中拿著在燃燒的武士刀,謝杰星這時心想著:拜託你了,許佩利翁。

我只界你力量要怎運用就看你了,許佩利翁的聲音傳進謝杰星的腦子裡。

這樣就夠了......謝杰星手拿著武士刀對著克雷爾砍去......

第四層,由魅看守,魅擺出高姿態說:「本小姐就陪你們玩玩。」

「我留下。」黑日說:「我一直很想跟同屬性的敵人對打看看。」

其他人陸續前往,在這期間敵人都沒有阻止過他們往上走,似乎真像門口守衛說的一樣只要留下一人其他人就能繼續前往的樣子。

第五層,是由魍看守,他用不擦拭著自己的手爪說:「留下一人還是一起上?」

這時他們才注意到,要是真一個個的留下最後能到達最上層根本就沒有,神也冬翔說:「原來還有這套啊。」

「我們人數不夠。」韓冰凌說。

「那就......」神也雲翔說著,神也冬翔接著說:「一起上!」

「炎神降臨!」「海神親臨!」「死神附魂!」三人紛紛唸出召喚咒語,魍的手爪也已經在蠢蠢欲動了,這時他身後出現一個人影,往頭也沒回的說:「是羅嗎?」

「是我。」羅說。他邊說還用槍抵著魍的頭部。

「這是什麼意思?」魍抬頭看著比自己高出許多的羅說。

「只是要你放棄這層而已。」羅說:「我很想看闇與闇的對決呢。」

「你這麼做王子會......」魍說,羅先說:「這是王子的期願喔,他想要娶那個人族少女就要先證明自己的強大在哪,所以他要跟他對打一場才行。」

「王子說的?」魍說。

羅微笑的點頭,魍知道這是假的微笑,他嘆口氣說:「知道了。」

他轉身退到一旁,羅高興的收起槍對三人說:「請上來吧。」

三人懷疑了一下,魍盤起雙手說:「我這人對信用很重視,我不會出手的。」

三人謹慎的走上樓梯,三人消失在自己眼前後,魍嘆口氣說:「羅,你這個性會害死你的。」

第六層,看守的人是兩人,一個是羅另一個則是有著銀色長髮的魑。

羅說:「這做塔只有七層,所以你們必須留下兩人。」

「要是我們不肯呢?」神也冬翔問。

「那就沒得談囉。」羅笑著說。

韓冰凌說:「我要留下,我有事要找那個短頭髮的傢伙。」

韓冰凌還記著羅打傷他的事,他一直想要報這個仇,他說:「你們兄弟一起上去也沒關係,我能行的。」

不料神也冬翔卻說:「雲翔,你先上去,我隨後趕上。」

韓冰凌一愣,神也雲翔想都沒想就往最後一層樓衝去,韓冰凌說:「你......」

「我不可能讓你一打二的,在說我相信雲翔。」神也冬翔笑著說:「他可是我弟,沒那麼容易被打倒。」

韓冰凌無奈一笑說:「隨便你。」

神也雲翔直奔最後一道門,他推開大門,他見到修暗澤跟星渺海正在裡面,修暗澤輕輕一笑說:「好久不見了。」

神也雲翔沒理會他,他問星渺海:「妳沒事吧?」

星渺海點頭,她本想靠前一點卻被修暗澤擋下來,他說:「不行喔,妳是這場戰鬥的勝利品,乖乖不准動。」

修暗澤將手掌伸到星渺海面前,唸著:「沈睡吧。」

星渺海眼神一暗整個人向前傾,修暗澤立刻抱住她,將她橫抱起來,神也雲翔叫著:「不准碰他!」

修暗澤將星渺海放到他的王位上說:「想要她就打倒我再說。」

神也雲翔身上冒著黑色炁息吼著:「修暗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