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駁船在約定日子再度出現,神也冬翔等人踏上船在島中度過的日子讓神也冬翔等人更加強大,神也雲翔看著天空心想著:星,等我們,等我......

「我一定要穿這種服裝嗎?」在煉獄之中作客的星身上的衣服被換下,換上了一套水藍色晚無袖席地長裙禮服,星渺海將頭髮挽起來並在頭上插了隻黑玫瑰固定,臉也稍稍化妝過了看起來更有女人味了。

頭上的玫瑰和臉上的妝星渺海並不討厭但是身上的禮服可就不怎麼讓她喜歡了,禮服的裙尾太長拖到地上這樣走路都要小心的不讓自己踩到裙子,這更讓她難受了。

「妳沒得選,妳的衣服都拿去丟了。」修暗澤說:「妳只剩這套了。」

「你怎麼會有女裝啊?」星渺海嘟嚷著說。

「別說的我好像是變態似的。」修暗澤說:「妳身上穿的這衣服是克雷爾的,這是她的興趣。」

「收集女裝?」雖然星渺海還不知道七眷者全部的名字,但是她知道七眷者裡面只有魅這人是女的,所以不是魅以外的名字都是男的,男的興趣是收集女裝!這真是變態啊。

「那你為什麼把我衣服丟了。」星渺海問。雖然他身上穿的衣服只是一般的便服,但是被丟了還是要問的。

「因為即將成為我妃子的女人是不能穿那麼廉價的衣服的。」修暗澤雙手盤胸說。

「大男人主義,明明就是個小孩子。」星渺海說。

「妳的年紀還不到我的尾數。」修暗澤說:「惡魔是長壽的特別是王族。」

「是、是.......魔王大人。」星渺海沒誠意的說。

「呵呵......」修暗澤對於星渺海這般無理態度不僅沒生氣倒是笑了出來,身為王族的他所有魔界子民看到他都是畢恭畢敬,沒有人能會向星渺海這樣對他無理,所以他覺得很新鮮。

不。除了星渺海之外倒是還有一人,那就是七眷者之一羅!這人看似對他很恭敬但是他從羅的眼中看不出一絲臣服的意思,不過這也讓修暗澤很感興趣,他倒是要看看羅這人的未來,是要裝傻在他底下做事一輩子還是要做出意外之舉呢,修暗澤很想看到最後。

「喂!修暗澤。」星渺海突然喊了他一下。

「怎麼?」修暗澤問。

「你真打算取我為妻嗎?」星渺海說:「我是人類壽命很短的,且妳是王族取個人類當妻子像話嗎?」

星渺海這句話不是為自己而是喂修暗澤找想,身為王族又是下任魔王繼承者的修暗澤要取個人類當妻子並生下小孩那會室多荒唐的事啊?

「這不用擔心。」修暗澤笑著說:「等我登上王位,我便是治理魔界的魔界之王,到時就連父王也阻止不了我做什麼?」

「要是有人反對呢?」星渺海還是好奇問了一下。

修暗澤回應的只是陰冷的微笑而已,這音冷的感覺又讓星渺海想起神也雲翔,那時神也雲翔暴走後也是散發出這般陰冷氣息,他與神也雲翔果真很像。

「在想什麼?」修暗澤歪著頭問。

「不,沒什麼?」星渺海連忙搖頭。

「妳騙我。」修暗澤瞇起眼說。

星渺海一愣,修暗澤湊近,星渺海往後退卻碰到梳妝台無法退後,修暗澤來到她面前,星渺海將雙手置在身後的梳妝台上身子上仰抬頭看著比自己高的修暗澤,修暗澤俯視著她問:「妳剛再想什麼?」

他的話沒有陰冷只有溫柔,星渺海說:「你的氣息讓我想起我的同伴。」

「是那個闇屬性的小鬼吧?」修暗澤說:「你看到我會想起他是正常的,因為我們兩個屬性是相同的。」

「相同?你知道闇屬性是什麼?」星渺海問:「闇屬性到底什麼?」

「闇屬性是王的證明。」修暗澤退後一步與星渺海保持距離,他說:「擁有闇屬性的人便有資格治理魔界,這是魔界裡傳古至今神話......傳說中魔界初代魔王就是闇屬性,他利用威力遠比其他屬性之力還要強大的闇屬性在王的競爭中奪下魔界的統治權,最後建造魔都並定下了只有闇屬性之人才能繼承王位這項條約。」

「所以你是闇屬性?」星渺海問。

「摁,我是第三順位繼承人,前兩位由於屬性是火跟土所以跟王位無緣了。」修暗澤說。

「所以要是將你打倒小雲也有可能變成魔界之囉?」星渺海問。

「摁。但是前提是要他打倒的了。」修暗澤笑著說:「他才剛開發屬性之力沒多久,是不可能打倒的了我的。」

「小雲也是很拼命在修練的。」星渺海說。

「那只是為了壓抑體內力量以免暴走而已,根本算不讓使用。」修暗澤說。

「所以你才發戰帖的?」星渺海說。

「這是原因之一。」修暗澤說:「另外個原因是,當兩個同屬性之人相遇後,兩種相同的屬性之力便會互相牽引並讓兩人碰面,所以我就算沒發戰帖她也會過來的,一定。」

「就算不是互相牽引,小雲也一定會過來的。」星渺海說。

「為了救妳。」修暗澤說。

「不,是為了打倒你。」星渺海說。

「呵呵......真讓我期待呢。」修暗澤說完,話題突然一轉問:「妳體內是神還是魔?」

「什麼?」星渺海不懂的問。

「那就讓妳親自去見他吧。」修暗澤猛然的伸出手來,他舉手就往星渺海胸口插去,星渺海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修暗澤的手插進來,但是她卻沒有任何痛覺,修暗澤的手插進了星渺海身體裡,星渺海身體卻沒流一點血,反而是手像是跟她身體融合在一起一樣。

修暗澤手一握,星渺海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在她體內漸漸的被拉出來,她痛苦的掙扎起來,修暗澤過程中沒說過一句話,手一點一滴的從星渺海身體抽出來,終於只剩下手指在裡面,修暗澤瞪大雙眼手猛然往外一扯,立刻將手抽了出來,手在抽出來的時候可看到有兩條白光線正從星渺海體內被拉出來。

星渺海因痛而昏厥過去,修暗澤眼明手快的抱住她,他手握著那兩條白光線正閃閃發亮著。

手一放線快速的回到星渺海體內,就算線回到星渺海體內她還是沒醒,修暗澤也沒說什麼只是靜靜等著。

在星渺海的意識中他正面對兩個男人,這兩個男人有著同樣的特徵,那就他們都有翅膀,星渺海問:「你們是誰?」

「妳應該知道我們是誰?」一個腳穿插翼涼鞋,頭戴翼帽,手拿著權杖是一位年輕男子說。

「我認識你們?」星渺海一愣她看向另一位男子,這位男子臉比較成熟大約三十來歲,看身子相當強壯。

成熟男子點頭回應,星渺海歪著頭想了又想還是想不起來到底在哪見過他們倆,是在哪血拼時遇到的嗎?但是倒是真的遇到了背上有翅膀身邊還圍繞著風的兩個男子他一定映象深刻。

風?!難道是......星渺海看著他們說:「風......」

年輕男子微笑說:「答對了,我們是妳內心的,是妳力量的來源。」

「喊出我們的名字吧。」成熟男子說。

「北風神,波瑞斯。」「信使,赫密士。」星渺海說。

星渺海身子頓時發出光芒,北風神,波瑞斯和信使,赫密士兩人接近星渺海,兩人同時說:「只要妳所願我們便為妳付出一切。」

接著他們兩人分別變成光飛向天上的彼端,星渺海猛然的張開演,修暗澤問:「感覺如何?」

星渺海爬起上半身看看自己的雙手說:「感覺力量變強了。」

「那是因為妳覺醒了啊。」修暗澤說。

「覺醒?」星渺海歪頭。

「因為妳是人類,人類是種特別存在沒又任何戰鬥力卻擁有高等智商,所以在屬性開啟時將會喚醒妳體內的神或魔。」修暗澤說:「剛剛抽出來的那兩條線就是你與那兩個神的契約之線,妳也因此覺醒了。」

「原來是這樣。」星渺海說。

修暗澤這時說:「妳現在已經擁有能獨自逃離這裡的力量了,妳決決如何?」

星渺海一愣,修暗澤站起來說:「北風神擁有斬斷空間得特殊能力,是要留下還是離開就交給妳選擇,我和七眷者不會去阻止。」

「修暗澤......」星渺海看著修暗澤,修暗澤頭也不回的走出房間,留下星渺海一人。

修暗澤離開在走廊的轉角處看到了羅,羅恭敬的說:「王子,您好。」

「只有兩人在時就別客套了,很噁心。」修暗澤說。

「剛剛我感覺到有兩股神氣出現是你搞的鬼嗎?」竟然當事者都這麼說了,羅也不再客氣了。

「是我做的。」修暗澤說。

「我沒猜錯是那被抓來當俘虜的丫頭吧?」羅問:「你有何用意?」

「一時興起而已。」修暗澤說。

「好吧。」羅說:「反正她逃了我也會去把她抓回來的。」

「不用,逃了就逃了吧。」修暗澤說:「不用去追她。」

羅眨眼一下也沒說什麼,他就走了,修暗澤在她走前叫住他說:「替我跟其他人說,她要是逃了別動她,不然我會生氣的。」

「我可問為什麼嗎?」羅被對著他問。

「因為她是即將成為你們夫人的人。」修暗澤只說了這句話就走了。

夫人?呵......這小鬼真有趣,看來當年是跟對了。羅心想著就走了。

他來到七眷者聚在一起的房間,他將剛剛修暗澤說的話重複一遍,其他人也只是驚訝一下也沒說什麼,但是有人另外......肌肉男大聲叫著:「這怎麼可以!堂堂魔界王子是不能娶人類當妻子的。」

「他說要娶我有什麼辦法?」羅聳聳肩說。

「各位難道沒有什麼感想要說嗎?」肌肉男看著同僚期望有同志。但是......

克雷爾說:「有什麼關係嘛~不就多個主人照顧而已啊,人家倒是沒意見。」

魅說:「她要娶誰不關我事。」

魎說:「同上。」

魍:「王子的決定不是我們這些人能干涉的。」

魑保持沈默,肌肉難看著同僚沒有一個跟自己有一樣的看法他看相羅說:「羅,你去勸王子叫他不要意氣用事啊。」

「自己去我懶得去。」羅說完便躺在躺椅上閉眼休息。

肌肉南部死心的跑到他身邊搖著他說:「你快去啦。」

「吵死了!」羅抽出手槍對著肌肉男的臉一指,他的臉色陰暗的說:「我說過比我弱的的人不准命令我。」

一口扳機,凶猛的火焰從槍口噴出,將肌肉男跟個人吞噬掉只留下一堆殘渣,魅這時說:「由誰替補?」

「從魍的徒弟中抽一個上來就好了。」羅說完就閉上演不說話了。

對於剛剛羅殺死了自己的同僚這件事眾人似乎都沒放在心上,還是沒事的在聊天,魍站起來說:「我去跟王子請命,讓我回魔界一趟帶徒弟回來。」

眾人目送他回去,這時魑說話了:「他不多嘴來能活下來的。」

「誰叫他要踩羅的底線,且還不止一次。」魅坐在羅的躺椅的扶手上說。

「當初他就不是當七眷者的料還硬要進來。」羅說。

「他是怎麼進來的?實力這麼弱還能當七眷者?」魎問。他是在肌肉男後面進來的所以不知道之前發生什麼事?借這機會問一下打發時間。

「他是因為崇拜王子才進來七眷者的。」羅說:「當初七眷者因為一次任務送掉了一個成員,而他是七眷者的候補人選,老實說我也不知怎麼會選他進來,能力比他強的多的是怎麼會選個這麼若的小子進來......後來我才知道,因為沒人要進來,七眷者的任務都很危險隨時都有可能喪命,所以沒人要只有他要。」

「老實說,雖然他很弱,但是還是跟認真的小鬼就了。」克雷爾說。

「認真是好事,但是只要沒實力一切免談。」羅說:「就算付出的在多只要沒回報一切都只是徒勞。」

魑說:「我到覺得享受生活是最好的。」

「呵呵......」羅笑起來說:「享受嗎?是啊,我也很享受......享受著不久的將來的戰鬥。」

「被殺了嗎?」修暗澤聽到魎的回報只是很淡的說了一句。

「是的。羅要我從我徒弟中選一名進來替補。」魎說:「請王子允許。」

「要去就去吧。」修暗澤一揮手,魎的後方就開出了大洞,修暗澤說:「時限是一笑時,動作快喔。」

「是。」魎說說完就縱身跳進洞裡。

在煉獄中只有修暗澤有能力帶眾人回魔界,所以凡是要回魔界一趟的都要先跟修暗澤報告讓他開啟空間之洞讓他回去,但是修暗澤並不知回去的人什麼時候才會再回來,所以洞是有時效的,時效是依修暗澤所定,時效一過洞就會消失,那就不能回來了。

修暗澤坐在椅子上閉目休息,這是他經常做的是,閉目養神有助於頭腦清醒。

這時星渺海也在煩惱著,她說:「要回去還是不回去啊?」

她正在煩惱到底回去回去,她看著手中的兩個寶石,兩個都是白色的但他知道那個寶石是誰的。

她思考很久終於決定了,她深吸一口氣喊著:「風神降臨!」

一道無形的風吹拂在她周圍,風順著手纏繞起來,她看著天花板眼神一凝,對著那端一揮:「破空飛刃!」

一道風刃對著那端射去,突然她感覺到一股無形的力量在阻止風刃的前進,她踩穩身子承受住壓力,以她最大的力氣去揮動風刃,空間發出空氣的音爆聲,星渺海站不穩跌坐下來,她看天花板毫髮無傷,失落起來,看來她還無法斬斷空間,難得力量獲得提升了。

別氣餿,妳才剛獲得力量,當然不可能這麼快就能發揮出來。北風神得聲音出現在星渺海的腦中。

「那我該怎麼辦?」星渺海說。

放心,妳的力量會變更強的,慢等吧。北風神說。

「喔。」星渺海說。

妳有想要傳話嗎?這時赫密士也開口說話了。

「摁。本想離開這去跟他說話的。」星渺海說。

那我可幫妳傳話,我是信使,我的工作就是傳話。赫密士說。

「真的?那......」星渺海將他想說的話告訴赫密士。

我收到了,我這就替妳傳話。赫密士說。

「謝謝你,赫密士。」星渺海說。

這時一個聲音傳入星渺海耳中:「喂,丫頭。」

她聞聲轉過頭去,見是魅在她身後,她問:「有什麼是嗎?」

「剛剛的風是怎麼回事?」魅說:「帶有神氣的風,妳是什麼人啊?」

原是剛剛星渺海發動降臨召喚時,風神帶有神氣的風降同讓屬於風屬性的魅有所感應,再加上剛剛的音爆聲也讓其他人有所察覺,魅才過來一探究竟。

「我只是人類而已,剛剛是我靠風神降臨召喚風神出來幫忙的。」星渺海站起說。

「降臨召喚!」魅說:「那我知道了,看是看來妳還為適應啊。」

「是啊。」星渺海說:「風神說等我適應後又會變強了。」

「這樣要等多久啊。」雙手盤胸說:「想要快點適應就要靠戰鬥,只要戰鬥就能熟悉風的使用方法。」

「這有人可以讓我練習的嗎?」星渺海說。

「我可以當妳對手喔。」魅說。

星渺海一愣說:「可以嗎?」

「當然,妳是我們王子未來的王妃,照顧妳是應該的。」魅說。

「別說的我好像真要嫁他似的。」星渺海抓抓臉說。

「我們王子想要得到的東西沒有得不到的時候。」魅說:「要是妳那群伙伴不能救妳,妳就乖乖留下來當王妃吧。」

「小雲不會放棄的。」星渺海說。

「但願如此。」魅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