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海家的家中聚集了前代跟現代的神獸四家的繼承人,扣除不在的宗像禮司和周防尊外所有人都到了,在剛剛不久不破真廣抓到了敵人的一名同伴,他們打算詢問她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但是情況卻有點不同......

「渴不渴?要不要來杯紅茶?」北海高志溫和的對著梅說。

「不、不用了.....謝謝。」梅連忙搖手,但北海高志向是沒聽到似的遞了杯紅茶過來,梅只好收下了卻不敢喝。

「怎麼?怕有毒?」不破真廣大笑說:「的確,要是北海叔要是有這習慣的話事情就好辦了。」

「真廣,我本就不習慣作這種事的。」北海高志笑笑說。

「明明是刺客卻不用毒,說出來會笑死人的。」周遊峰說。

「這部分小海到是挺有天分的。」宗像南降這時說。

「的確小海的下毒技巧可說是無人曉得,都不知他是如何下毒的。」不破真烈說。

「再這麼說我會不好意思的」這時北海神鳴出聲說。這話惹得眾人大笑幾聲......

梅在一旁看著這幕的發生,這跟她從組織裡聽到的情報完全不一樣,他得到的情報是神獸四家得人個個凶性殘暴且未達目的會不擇手段的人,而現在他看到的這些人根本就跟一般家人沒什麼兩樣,難道是組織欺騙自己?不可能!組織為什麼要用假情報欺騙自己?沒道理啊......

不破真廣看到梅的眉頭逐漸緊皺起來便說:「妳在想什麼?」

梅一怔,連忙說:「沒什麼?」

不破真廣喝著紅茶目光沒在看她但嘴裡卻說:「說!」

梅一楞才有些扭捏的說出自己的煩惱,眾人聽完又是一陣大笑,惹得梅有點不高興的說:「笑什麼啦?」

「笑你笨。」不破真廣說:「妳跟我的關係是什麼?」

「敵人。」梅說。

「既然是敵人,那麼妳會對妳的下屬說自己的敵人的好話嗎?」不破真廣說:「用點腦子,不要被牽鼻子了。」

梅聽完也覺得不破真廣的話很有道理,便說:「好像是呢。」

「知道就好,喝口紅茶吧。」不破真廣說。

梅看著紅茶又看看其他人,一咬牙拿起杯子一口飲盡,她目光一亮說:「好好喝......」

「是頂級紅茶葉泡的。」北海高志笑著說:「還要嗎?」

「摁。謝謝您。」梅點頭遞回杯子。

這時周遊峰咳了一聲說:「該進入正題了吧?」

原本的歡樂氣氛下降了幾分,北海高志遞上裝滿紅茶的杯子說:「那個小姐如何稱呼?」

「代號梅。」梅說。

「真是姓名。」不破真廣說。

「我沒名字。」梅說完眼神有些黯淡。

不破真廣聽到也沒在說什麼了,北海高志說:「那麼梅小姐,請問你們組織派妳來是為了什麼?」

「機密。」梅說。

「那麼你們組織的位置在哪?」北海高志換了個話題。

「機密。」梅說。

「那妳的頭頭是誰?」北海高志繼續問。

「機密。」梅還是說。

北海高志不死心的換了幾個說法答案還是一樣,不破真烈忍不住大聲問道:「那有什麼可以問的?」

「我沒任何事可以告訴你們。」梅冷著一張臉說。

「這女人......」不破真烈氣炸了,他本想上前動手教訓梅的卻被北海高志制住,他說:「真烈,別衝動。」

不破真烈聽下的座了下來,北海高志對梅說:「這是最後一個問題,你們找麒麟巫女要做什麼?」

「這是是最高機密,我無權知道。」梅說。

「是嗎?那好吧,神鳴送客。」北海高志對北海神鳴說。

北海神鳴本打算站起來,不破真廣這時卻說:「這人可以給我嗎?」

眾人一愣,不知不破真廣的意思,不破真廣說:「我想玩玩御姊的滋味是如何。」

「變態!」梅臉龐脹紅的說。

不破真廣抬起梅的下巴說:「別忘了妳現在可是我的階下囚了,我要做什麼事我的是,妳不用管。」

梅害怕的望著北海高志請求幫助,不料北海高志卻說:「神鳴你是首領,你決定。」

「請便。」北海神鳴扔出一串鑰匙說:「這是客房的鑰匙。」

「謝了。」不破真廣接過鑰匙,一掌打暈梅將她扛了起來往樓上的客房走去,這十一直坐在北海神鳴身旁的纖細女子拉了拉北海神鳴的衣袖說:「這樣是犯罪吧?」

「兩情相悅不算犯罪。」北海神鳴說。

「最好是......」女子是藤井櫻子,北海神鳴接到不破真廣的電話後怕她回去的路上或許會有埋伏,便要她一起來到他家等會再送她回去。

「真廣這麼做是為了讓那女人說出實情。」不破真烈說。

「為了情報出賣自己的肉體?」藤井櫻子眼神中有些鄙視也有些敬佩混雜著。

「怎麼可能。」不闢真烈乾笑說:「其實就是跟她談談心而已,我家這小子什麼不會哄女人最強,總是能將女人哄的服服貼貼的。」

「你沒資格說自己的小孩,你年輕時也是很風流的。」周遊峰這時說。

「虎父無犬子,有其父必有其子。」宗像南降這時說。

這兩人一搭一唱的,讓不破真烈的面子掛不住,他說:「給我留台階下嘛......」

眾人呵呵笑起來,北海神鳴這時對藤井櫻子說:「我送妳回家吧,不然要是妳爸發了瘋動員全部手下找妳就遭了。」

「不可能啦......」藤井櫻子乾笑幾聲,因為她也不敢肯定,畢竟他父親很疼他這寶貝女兒的。

「藤井小姐。」北海高志這時開口叫住藤井櫻子。

「什麼事?伯父。」藤井櫻子問。

「沒意外,妳的父親外號是不是叫刀瘋啊?」北海高志問。

「您怎知道?」藤井櫻子一愣問。他父親的這外號已經塵封很久了,應該沒幾個人知道才對。

「果然啊......」北海高志握著手掌說:「幫我跟他個好,並告訴他,我遲早會親自送他去吃監獄的飯菜的。」

北海高志的眼神很認真,但是感覺又很像是在開玩笑......他跟父親是什麼關係?藤井櫻子愣愣的點頭就跟著北海神鳴出去了。

「刀瘋是誰?」等兩人走了,不破真烈便問。

北海高志喝了口紅茶,慢條斯理的說:「一個老宿敵而已,我幹警察這麼久年來最想抓到的就是他,因為他總是能逃過我的追捕網安全脫身......我此身的自願就是抓住他並親手送他進入監獄裡。」

「這人真這麼奇特?」不破真烈問。

「對方總是像瘋子是般的拿著刀就對著敵人砍即使人數相差眾多也毫不畏懼,我跟他真槍實彈的打了好幾場,每逢刀劍相撞之時,我都會感覺到一股壓力傳入全身,不管我在他身上開了幾個口子,他都好像沒感覺到疼痛一般的對我砍來,這讓我覺得很恐怖。」

「聽你這麼說這刀瘋這人,感覺真有趣。」宗像南降說。

「現在要是有兩個對手給我選,一個是沒有任何武術底子卻不怕死了的人,另一個則是有高人傳授的精銳武術高手,我會選後者。」北海高志說:「因為武術高手在對峙下會思考該如何進行下一波攻擊,這也說明他們不會亂來,然而不怕死的人不同因為你永遠無法得知他下一秒會做出什麼事來,這樣風險也隨著增大。」

「有理。」周遊峰點頭說。

在四名老人的進行的高深度的閒扯蛋之時,在客房理的兩人也同樣進行著......

不破真廣將梅丟到床上,梅害怕的縮起身子說:「求妳不要亂來。」

「怕什麼?又不是沒經驗。」不破真廣脫下外套說。

「我是第一次......」梅小聲的說。

不破真廣聽到瞪大雙眼,他說:「妳是說妳是處......!」

不破真廣話還沒說完,梅就伸手堵住他的嘴說:「不準嚷嚷!」

不破真廣立刻抓住她的手一施力將梅壓在床上笑著說:「不錯,我很久沒遇到妳這種貨了,真走運。」

「求你不要.....」梅別過臉小聲的說。

「很難辦到呢。」不破真廣手壓在梅光滑平坦的小腹上開始滑動,沒臉龐開始發紅咬唇忍受著不破真廣的調戲,不破真廣見梅反應手開始往下移動,手碰到下面時梅的身子顫抖起來,不破真廣開始親吻著梅的脖子,這讓梅的顫抖更大了。

「不想被我奪走第一次就將組織的是招來。」不破真廣吻著脖子邊說。

「要我說那你乾脆直接上吧。」梅咬牙瞪著不破真廣。

不破真廣一笑說:「要是我身邊也有妳這麼死忠的女人就好了。」

他起身脫去上衣將上衣披在肩上說:「我去洗澡,妳等著吧。」

客房裡走浴室間,他往那走去邊說:「別想著要跑喔,樓下的四人可是會殺了妳的。」

不破真廣進到浴室間,不久便傳出嘩啦嘩啦水聲,沒當然也著急的想的怎麼逃跑。但是她也知道她是不可能跑掉的......這時突然從窗戶的隙縫中傳來一封信,信是全黑的,她知道這是什麼,她立刻跑去接住信並打開它。

打開信實從信中冒出了一個人影,類似立體影像,那人對著梅說:「代號......」

「梅。」梅說。

「聲音符合確認。」人影說:「首領有話對妳說。」

「什麼?」梅問。

「辛苦了......」人影說:「妳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梅一愣,一道火球從窗戶炸了過來,目標是梅!

另一方面,北海神鳴送著藤井櫻子回家,路途他都是左看右看,原因不是他小心而是他注意到了有怪異,等到他送藤井櫻子回家,便縱身一跳跳到了屋頂上,這時有幾道人影跟著飛越到屋頂上站在北海神鳴的背後。

「來者......何人?」北海神鳴緩緩轉過身,眼神透露出殺意的問。

「真是......別破壞別人家的屋子好嗎?」在被毀壞的客房中梅的身前站著一個人影,梅看著全身濕透腰間只圍了件浴巾,眼眶立刻泛紅說:「你......」

剛剛就是不破真廣及時出現替沒承受住了火球的傷害沒才因此沒事。

「五個嗎?」不破真廣喃喃自語的說:「還可以。妳去幫我拿浴室裡的衣服。」

梅一愣,立刻跑去浴室拿了不破真廣的衣物,不破真廣看了看說:「內褲呢?」

「我不敢拿......」梅臉龐微紅的說。

不破真廣臉上黑了一下,他接過衣物說:「算了。」

他開始解開腰間的浴巾,梅則是捂著臉轉過身不敢看,不破真廣換好衣物說:「去樓下,老爺子們會保護妳的,另外叫他們張開結界。」

說完他就衝了出去,一到外面他就遇到了五個人,他們有中個個拿著長劍來勢洶洶的樣子。

不破真廣反而笑了出來因為他好久沒這樣子幹假了,他真的很高興,他全身泛著白光說:「小鬼,要讓我盡興喔。」

北海神鳴閃過飛嘯而來的飛刀,一轉身手掌移推架開另一個人的短劍,再壓低身子來到那個人的身下抓住他的手臂往前摔,那人以受身姿勢落地,北海神鳴立刻開始往別處跑,敵人也立馬追上。

北海神鳴來到一座公立公園,現在是深夜沒有任何人在這裡,就在這解決吧。

他來到一座噴水池旁,這時北海神鳴雙手一合掌:「海中之神啊,請藉助於我,並賜於我力量消滅萬惡之根吧。」

這時北海神鳴全身圍繞著藍光,他手對著噴水池的水唸著:「來吧,海神王,三叉戟!」

噴水池的水噴出一到水柱,從水柱中射出一把長型武器,北海神鳴握著長型武器一轉將他立在自己身旁,武器是把三叉戟,上面有古老的印記和刻文。

敵人見到北海神鳴拿出三叉戟頓時都退後了幾部,噴水池的水像是有生命一樣的交叉圍繞在北海神鳴的身邊,這時一名敵人膽子大了點,他對著北海神鳴射出一道飛刀,北海神鳴沒動,水就自動的在他面前築起了水簾擋下了飛刀。

敵人有三名,另一個拔出腰間的長刀,對著北海神鳴衝過去,北海神鳴轉動三叉戟擺出架勢來,敵人刀由上而下的揮砍,北海神鳴將三叉戟往上一射,用三根叉子之間的空隙擋住敵人的刀,北海神鳴猛然一轉,刀被扭力轉飛出敵人的手中,北海神鳴對著他的腹部一踢將他踢了回去,這時拿短刀的從北海神鳴背後出現,說手握著短刀就往他背部刺去,但是北海神鳴更快,一個轉身腳對著敵人的腹部快狠準的踢了下去,將他踹飛出去。

飛刀也在他轉身的同時射了過來,北海神鳴用三叉戟的底部打地面往上跳去,這時他將三叉戟往飛刀那人一射,那人一怔連忙避開,這時北海神鳴說:「激流送葬!」

三叉戟周圍頓時暴出大量的水流,三人來不及逃就被掩埋了,北海神鳴落下站在水上,等水流順著公園的出口流出時,被水淹過的三人都紛紛從喉嚨咳出水來,北海神鳴拔起三叉戟對三人說:「水流拘束!」

周圍剩下的水突然升起將三人包圍住形成一個球體,三人在水中難以呼吸不停的掙扎著,北海神鳴說眼神冷意滿滿的說:「後悔吧。」

最後三人停下的動作像是睡著一般的沈入水球底部,北海神鳴解除水球手中夾住一道靈符念了幾道咒語對著三人一放說:「化為塵土吧。」

靈符發出光芒包圍住三人的身體沒入地面......北海神鳴手放開三叉戟,三叉戟飛回噴水池消失不見,這就是北之玄武,掌管水的繼承者北海神鳴的實力,只要有水的地方就能發揮出其實力,缺點也顯而易見沒有水就無法構成威脅。

另一方面的不破真廣,不破真廣以赤手跟五人搏鬥隨著時間的增長他身上的白光就越顯而耀眼,他一個轉身閃過一個人的長劍腳一踢彈開另一個人的長劍,往上一跳又閃過兩個人的長劍,最後以空手奪白刃夾住最後一人的長劍,就像是在耍著他們玩似的,不破真廣根本沒有認真跟他們打。

五人有些惱火了,他們並站一排手對著他一只說:「火球術。」

剛剛的火球再度出現,對著不破真廣揮去,不破真廣這時身上的白光也炸開來擋住了火球,他笑著說:「就這樣?」

五人一怔,不破真廣說:「那就換我囉。」

他俯身一衝來到他們面前,雙拳其出打中其中兩人的肚子,轉身一踢踹飛另一個人,頭錘一敲打中另一個人的面額讓那人頭昏眼花的,一個上鉤拳打中最後一人的下巴將他打飛出去。

不破真廣這樣的活躍,屋中確有人為他擔心,梅對著坐在位子上的四人說:「你們不去幫他嗎?」

「不用。」不破真烈搖頭說:「我們不會幫忙的。」

「為什麼?」梅激動的問。

「因為這是他的事我們不可能插手。」宗像南降說:「我們已經引退了,現在是當家人的問題我們不可能插手。」

「他可是你兒子耶,你怎麼會不去幫他?」梅對著不破真烈大叫著。

「真要是這樣就被解決了,那就代表他也只有這點程度而已。」不破真烈冷淡的說:「實力不夠的人無法在裏世界生存,這就是這是界的法則。」

「即使是自己的親身兒子?」梅問。

不破真烈點頭,梅吼著:「你們這些沒人性的人!我要去幫他。」

說完梅就跑了出去,她走後北海高志便說:「這女子喜歡上你兒子了呢。」

「可要管好啊,要是搞大肚子頭疼的一定是你。」周遊峰說。

不破真烈搖搖頭苦笑著,剛剛他那番話不是為了刺激梅才說的而是這些話都是事實,實力不夠的人是無法在裏世界生存,這是裏世界不變的法則,然而他不去幫忙也是因為根本不需要他們去幫忙,他相信著自己的兒子,不可能這麼簡單就被打倒的,真要是這麼簡單就被打倒那就代表他實力不夠無法在裏世界生活到時他就會將他趕出裏世界不讓他再回來,到那時他就會做起代理當家掌管西家,直到他實力夠了足以回來......

梅衝出去外面見不破真廣正跟五人扭打成一塊,她立刻衝上前說:「我來幫忙。」

不破真廣見梅來了一愣,這一愣害他的腰間被劃上一刀,她立刻踹飛那人縱身一跳離開五人來到梅的面前說:「妳來幹嘛?」

「我來幫妳,裡面那四人都不來幫忙我只好自己出來了。」梅說。

「他們不來很正常。」不破真廣按著腰間說。

「你受傷了?!」梅吃驚的問。

「是啊,被妳害的。」不破真廣翻白眼說。

「對不起。」梅滴下頭說,不破真廣攔住她的腰跳到附近的圍牆上說:「要是想補償我就將自己交給我如何?」

「什麼?」梅一愣,沒聽清楚。

「我是西之白虎的繼承者,掌管地,我有種能力能將碰到的東西變成我想到的東西,只要那個東西符合我所需要東西的要求就行,我稱之為物質融合。」不破真廣說:「我最近發現好像連人都能融合的樣子,所以.......」

不破真廣對著她一笑說:「能將妳寶貴的身體交給我嗎?」

梅臉一紅低聲說:「隨便你。」

不破真廣一笑拉住梅一口就吻住了她的薄唇,梅先是一怔最後接受了,吻完不破真廣將手緩緩插入梅的胸口,梅感覺到痛感她咬牙撐過去,不破真廣的手拔了出來有個東西順是從她胸口冒了出來,是一套剛爪,剛爪裝備在不破真廣身上。

這時梅的身體也開發起光芒,梅的身軀浮了起來不破真廣說:「開始融合了喔。」

梅一點頭,身子化成光粒進入不破真廣體內,她在不破真廣體內感受到了他的體溫他的心跳以及他的知覺,不破真廣同樣的也感受到了,他說:「看來我們的頻率挺和的來的,且這武器我也很喜歡,妳就作我的女人吧。」

笨蛋......梅的聲音在不破真廣腦中響起,不破真廣一笑:「我要得到的女人沒有得不到過喔。」

說完他縱身一衝,對著下面的五人揮動剛爪,雙爪一揮立刻將兩人開腸剖肚,剛爪往上一揮打斷了剩下三人其中一人的長劍,剛爪一刺次入那人的胸口,鮮血頓時噴湧而出,另外兩人見狀立馬丟下武器就跑,但是怎可能逃的過呢。

不破真廣這時說:「動物擬態,豹!」

這時他的眼珠子的瞳孔變的細長,四隻著地身子拱起,就像子動物一樣,他的身子一瞬間消失不見,下一秒已經來到了兩人的面前,剛爪一揮將兩人送上黃泉。

他站了起來學著北海神鳴從口袋中拿出靈符念了幾句就靈符一丟,靈符立刻包圍住五人將他們帶入地底,不破真廣解除融合,梅離開不破真廣的身體,身子一軟倒在不破真廣懷中,不破真廣手中的剛爪也回到梅的體內,梅張開朦朧的雙眼說:「成功了?」

「大成功喔。」不破真廣抱起她說:「先睡一覺吧。」

梅安心的入睡了。

不破真廣回到北海神鳴家中他將梅輕輕的上在沙發上接著坐在另一邊,他開口說:「我打算開戰。」

「這不是你能決定的。」北海高志說。

「我同意。」北海神鳴這時回來,他聽到不破真廣的聲音他立刻說。

「我剛也遇到敵人了。」他說:「我決定要主動出擊,我不喜歡單方面被挨打。」

屋內的五人點頭,不破真廣說:「那就行動吧。」

「我去請大巫女進行傳送儀式。」北海高志站起來說。

「我想請叔叔們幫我保護麒麟巫女的安全,不要過頭保護要以最低安全為限進行保護。」北海神鳴說:「這仗我們少不了麒麟巫女的力量。」

「直接帶過去不就得了?」不破真廣說。

「不好,現在她沒有自保能力,這場戰鬥我們已經會打的不可開交,不要帶去比較好。」北海神鳴說。

這時北海高志走過來說:「大巫女已經做好傳送儀式了。」

北海神鳴與不破真廣一同起身前往,大巫女在侍奉神鳴的神上等著兩人,兩人一到她張開了原本閉上的眼睛說:「準備好了嗎?」

兩人點頭,這時她拿起身旁的搖鈴仗站起身子,對著兩人搖了幾下唸著不明白的咒語,兩人腳下開始劃起一到到白光最後在腳下形成一個法陣,等到大巫女唸完最後一個咒語時光芒籠罩兩人將兩人帶走,身旁的北海高志說:「那我去保護麒麟巫女......」

「不用了。」大巫女打斷她的話說:「沒有這必要。」

北海高志一愣說:「難道......」

「這場戰鬥麒麟巫女的力量不可少是沒錯,但沒有覺醒的麒麟巫女就等於凡人。」大巫女說:「所以必須來個震撼教育才行。」

兩人傳送到的地方是周防尊跟宗像禮司的地方,等兩人降落後就聽到一個本來就不該出現在這的女子聲音,北海神鳴全身僵硬的扭動脖子看著身後正在跌坐在地上揉著自己臀部的年輕女子,他不禁大叫一聲:「該死的老太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