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海神鳴的身後,藤井櫻子就在他們的身後,不破真廣問:「怎麼回事?」

「一定是那老太婆幹的好事。」北海神鳴咬牙說。

這時他們身後的草叢突然動了起來,兩人立刻戒備,走出來的是許久不見的周防尊和宗像禮司,宗像禮司說:「果然是你們,被大巫女送過來的嗎?」

「等等,我們怎麼知道你們不是冒牌貨。」北海神鳴說。這觀念很重要,在敵人陣地裡什麼是都有可能發生,別人偽裝成自己的伙伴來接近自己是很常見的。

兩人對看一眼,紛紛拉下衣服露出只屬於神獸四家的聖獸刺青,只有聖獸刺青是不會被仿製的,北海神鳴鬆口氣說:「我不是有意懷疑你們的。」

「不必道歉,你這觀念很重要。」宗像禮司微笑說,他看到在他們身後的藤井櫻子說:「她是?」

四目相交,宗像禮司一瞬間不知被什麼東西電到,後來他終於明白了,因為他身旁的周防尊也是一樣的情形,他說:「她就是麒麟巫女?」

北海神鳴點頭說:「沒錯,她叫藤井櫻子,原本沒打算讓她來的,都怪老太婆擅自作主。」

「我到覺得大巫女的決定很好。」宗像禮司說。

北海神鳴一愣,宗像禮司說:「她還沒有覺醒,需要點震撼教室才行。」

北海神鳴嘆口氣說:「但是這樣我們很難打。」

「我們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宗像禮司反問。

北海神鳴一愣,他晃晃頭點頭說:「我知道了。」

宗像禮司微笑的點頭,他越過北海神鳴來到藤井櫻子的面前微微蹲下與她視線同高說:「妳好,我叫宗像禮司,敢問芳名?」

「藤井櫻子。」藤井櫻子說。她還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剛剛她原本在房間看書,下一秒,她就出現在這裡了......但從剛剛的情況他大概能知道後來出現的這兩人的身份了。

這時宗像禮司拉下自己的衣服露出自己的右胸說:「請摸。」

藤井櫻子嚇一跳立刻往後跳說:「你想幹嘛?」

宗像禮司一愣他轉頭看相北海神鳴,北海神鳴乾笑說:「她還不是很清楚。」

我看是你沒講吧......宗像禮司苦笑一下他對離自己很遠的藤井櫻子說:「請別想歪,我是想要讓妳增強我的力量而已。」

「什、什麼力量?」藤井櫻子劍似乎是誤會緩緩放下心來問。

「我們神獸四家每個人胸口都有一個刺青,而只要麒麟巫女處碰這個刺青就能將其中的封印解開,讓神獸四家的人獲得比以往更大的力量。」宗像禮司說。

「雖然聽不懂,但只要碰刺青就了吧?」藤井櫻子問。

宗像禮司微笑點頭,藤井櫻子小心的走進將手指輕輕處碰宗像禮司胸口的青龍刺青,頓時,青龍發出光芒宗像禮司呼出一口氣說:「好舒服。」

「其他人呢?」藤井櫻子眼睛瞄向其他人,宗像禮司微笑說:「勞煩了。」

藤井櫻子陸續處碰不破真廣和周防尊的白虎刺青和朱雀刺青,刺青發出光芒兩人也做出了跟宗像禮司一樣的表情,藤井櫻子最後看相北海神鳴,北海神鳴搖頭說:「我已經被處碰了,在妳家那天。」

藤井櫻子想起那天北海神鳴在她家的經歷,不禁微微一笑,北海神鳴也以微笑相對應,宗像禮司咳了一聲讓兩人的魂回來,他說:「接下來我們來討論作戰方案吧。」

「你們調查的怎樣?」北海神鳴立刻問。

「我跟周防潛入調查後,裡面的位置大概是這樣,這裡跟這裡可通,然而確有幾條是死路好像是用來欺騙敵人用的。」宗像禮司撿起散落在周圍的樹枝開始在地方畫出敵人根據地的表面圖。

「你們有被敵人發現嗎?」不破真廣問。

「是有幾次差點被發現。」宗像禮司說:「我覺得他們應該知道我們的存在了。」

「那就趁他們還沒準備好先下手為強。」不破真廣說。

宗像禮司看向周防尊,周防尊嘴叼著煙走指著一個地方說:「這地方看起來比較好入侵。」

「那就這裡吧。」宗像禮司站起身子,他看著藤井櫻子說:「再來就是決定護衛了。」

「我來。」北海神鳴說。

其他人都沒有反對,竟然都有了作戰方案他們就立刻動身,北海神鳴將藤井櫻子橫抱起來說:「抓緊我。」

藤井櫻子的手剛圍上北海神鳴的脖子,北海神鳴就猛烈的往上跳,他們都跳到一個大樹上,在他們眼前是一座碉堡,宗像禮司說:「依照故事劇情,我覺得他們的頭頭會在最上層。」

他指著在碉堡著最上端的位置,北海神鳴說:「走吧,真廣、周防哥殺出一條路來。」

四人帶一人跳下去,而位置正好是在正門口,就是剛剛周防尊指的位置,他們也是這麼想的竟然要打那就來個轟轟烈烈的。

裡面有著為數眾多的守衛在,他們一看到四人帶一人的出現在他們的碉堡前毫不猶豫的就殺了過來,頓時,刀、槍、劍、棍什麼的都殺了過來,這場景嚇得藤井櫻子不停的發抖,北海神鳴將她的臉埋在自己懷中不讓她去看這些,這時周防尊走上前他全身冒著鮮紅色的氣色光芒,他高舉雙手,頓時,一股巨大的火焰力量在他身前爆發出來,對著眼前中多敵人炸去,敵人頓時陷入火海中。

這是掌管火的南之朱雀的能力,周防尊將朱雀之力結合術法戰生出前所未有的新力量,稱之為『焰法』

接著在火海的身後還有更多的敵人,這次換宗像禮司走上前,他拔出宗像南降給他的傳家寶刀,他身上冒出比北海神鳴還要淡的天藍色光芒,他的刀也一樣圍上天藍色光芒,這時他都為颳起陣陣強風,最後形成龍捲風,龍捲風將敵人一個個的捲起,這時周防尊一彈指原本透明的龍捲風立刻被染紅,形成火焰龍捲風!

宗像禮司的刺青是青龍,掌管東的風之青龍,能夠隨心所欲的操作風,將風當成了自己的武器。

剛剛那是他倆的結合技,利用青龍之力的風與朱雀之力的火形成的火焰龍捲風。

經過了連續這兩波已經沒有人敢出來了,又或者已經沒有人能夠出來了,這就是神獸四家的繼承者的實力。

藤井櫻子緊緊抓著北海神鳴,縱使眼睛看不到耳朵還是聽的到,她從剛為只都一直聽著那些被燒死的人的慘叫聲,但是北海神鳴的心跳聲卻異常的平靜,明明都看到了這些可怕的場面還能保持冷靜,他不禁抬頭看向北海神鳴,從下方仰望著他的側臉也別有番風味,北海神鳴眼睛突然與她對望,他微微一笑說:「我會保護妳的,所以妳放心吧。」

因為這是神獸四家的使命嗎?還是......藤井櫻子搖頭說:「我不要你保護。」

北海神鳴一愣,藤井櫻子離開他懷中眼睛仍然緊閉著,她說:「保護我就代表你會用盡生命的保護我,我不要,我只要妳陪在我身邊就好,為此,我也要了解你的世界是什麼?」

她緩緩張開眼,她見到了只有在電視上看過的劇烈戰爭才會發生的壯烈血戰,她不禁到抽一口氣不斷的深呼吸讓自己平靜下來,這時北海神鳴從後面抱住她說:「加油,我永遠都在妳身邊。」

藤井櫻子的心立刻平靜不少她手搭在北海神鳴圍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臂說:「謝謝......」

「小兩口,很閃呢。」這時不破真廣煞風景的喊著,兩人立刻分開,藤井櫻子臉龐開始紅了起來,她瞄向北海神鳴,見對方也是刮刮臉,臉龐微微紅了起來。

這臉紅是因為自己......還是因為被人調侃才......藤井櫻子相信是前者。

宗像禮司說:「前進吧。」

他們一路殺到面,其中都有不少人暗算他們但都被他們一一排除,也有人想要暗算藤井櫻子但是卻被高密度的水壓給活活淹死,北海神鳴一進來就去找廁所為的不是自己急而是因為沒水他就沒戰力,他找到廁所立刻將馬桶砸個兮巴爛,水湧出後就形成圍繞在他們周圍的水流。

這時他們來到一個巨大的空間,好像是類似訓練場的樣子,而在他們進入的同時大門也關上了,周防尊立刻將大門轟飛但是卻沒想到他的火焰被反彈回來,北海神鳴立刻射出一道水流將火焰澆熄。他說:「我們中計了。」

「沒錯。」這時另一端的大門打開了,從裡面走出了六個人,三男三女,其中一個扛著巨斧最強壯的男人開口說:「你們已經完了。」

北海神鳴將藤井櫻子擋在自己身前,四人身上都紛紛冒出光芒都已進入戰鬥狀態。

女生方。

「自我介紹。」黑頭髮女子說:「我代號叫烏。」

「代號勝。」褐色頭髮女子說。

「代號尋。」同色的黑色頭髮女子說。

男生方。

「代號烈。」頭髮染成赤色的男子說。

「代號冷。」跟代號一樣的冷面男子說。

「我代號......」剩下的巨斧男他話還沒說完,不破真廣就搶著說「大猩猩。」

眾人大笑起來,不只北海神鳴等人連對方五人都紛紛笑了出來,巨斧男臉龐漲紅大叫說:「我代號叫霸!」

「你當爸爸了?」不破真廣大笑著說:「你這樣子找的到女人?」

說實話,霸的臉的確長的很抱歉,難怪不破真廣會這麼吃驚,霸大吼著說:「我單身!」

「這就對了。」不破真廣認真的點頭說:「說實話才對,乖孩子。」

「臭小鬼,我要宰了你。」霸說完就提起巨斧往不破真廣砸去,不破真廣一轉身閃過巨斧,一跳來到霸的身後對他腦後一踢,霸被這一踢踢的眼睛脫窗向前傾,但他卻看到宗像禮司出現在他視野裡就在他下方,他將長刀打直左手扶在刀背上對著霸的腦門一刺,霸立刻站穩腳步身子往後仰閃過,不破真廣閃到他身旁他拳頭繞上白光給了霸的腹部一拳,卻被擋下。

冷面男子,冷。突然出現他面前徒手擋下了他的拳頭,不破真廣一愣他的身子立刻被巨大影子遮掩起來,霸站在冷的身後對著不破真廣頭頂猛烈的揮下巨斧,不破真廣立刻往後一跳閃開巨斧,巨斧深深的陷在地面裏,可見威力不可小覷。

「霸。」冷突然說話。

「什麼事?」霸問。

「那小子給我。」冷說。

霸一愣,冷眼神看著他透露著不退步的意思,霸說:「知道了。」

這時天花板突然出現一個法陣,法陣降落在藤井櫻子身上,四人一怔,北海神鳴立刻衝了過去但是還是晚了,藤井櫻子消失在他們的身邊,北海神鳴望著剛剛藤井櫻子的位置。

明明說好要保護他的,但是現在......

「神鳴。」宗像禮司對北海神鳴喊著,黑色頭髮的女子烏瞬間出現他身邊手拿著短劍對著他一刀刺下,明明說好要待在她身邊的.......我沒能遵守跟她的承諾,是我的不對。

眼見短劍就要刺下時,突然一道水流將烏包圍住,烏陷在水中無法掙脫,北海神鳴手探出水流中拔出海神三叉戟對著烏一刺,烏被刺中心臟死去。

他將三叉戟立於自己身旁狠很瞪著眼前的五人說:「給我滾開!」

突然周圍開始震動起來,頓時無數的水衝破地板和天花板爆發出來,北海神鳴在無意間運起前所未有的力量,他將這碉堡中所有的水管都暴出來讓水衝出來並操控它們淹進這訓練場中。

眼見滔滔洶湧的水湧進來,敵方四人都有點慌,可是確有一人不慌,冷站在襲過的水的面前他口輕輕一吹:「冰凍吧。」

一道冷風吹過水瞬間被結冰,一路結到所有水湧出的洞口,冰將洞封了起來不讓水進來,北海神鳴皺眉起來,這時宗像禮司三人衝了出去,宗像禮司說:「你去找麒麟巫女。」

北海神鳴一愣,宗像禮司說:「陪在她身邊不是你們之間的約定嗎?這裡我們擋著你快去!」

原來剛剛他們聽到了,北海神鳴見不破真廣豎起大拇指表示沒問題和宗像禮司點頭跟周防尊的微笑,他一笑心情也平息些,他提著三叉戟往五人身後的門跑去,當然他們也要阻止,周防尊來到北海神鳴身後高舉雙手對著五人轟出一股劇烈火焰,五人不得不閃開,這段時間北海神鳴已經穿過了門消失不見了,周防尊一彈指門的上方立刻爆炸開來,大量的落石落在門前將出口擋住,三人並肩在一起說:「誰都別想過。」

北海神鳴不斷的跑著,一路上都沒遇到敵人這讓他感到奇怪但他也沒想那麼多,只是一味的跑,這時他遇到岔路,他走向左邊發現走左邊時他刺青在微微發熱,這是接近麒麟巫女的證明。

他靠著這一路尋找,終於在一道門後感受到了刺青正在灼熱的燃燒著,他確信就在這扇門後,他打開門劍裡面只有一個人,而那個人的身下是已經昏迷了的藤井櫻子,男子微笑的說:「恭迎神獸四家的首領來此地。」

「你是神會的頭頭?」北海神鳴問。

「不錯。」男子說:「容請我自我介紹,我叫黎下彥志,是死神會的第二代當家。」

「第一代呢?」北海神鳴問。

「死了。」黎下彥志邪笑說:「被我殺了。」

「我懶得管,把巫女還給我。」北海神鳴說。

「要是我不還呢?」黎下彥志問。

「那就別怪我無情了。」北海神鳴身上的兩道水流快速轉動著說。

「試試看吧。」黎下彥志邪惡的笑著。

北海神鳴快速的將兩條水柱對著黎下彥志射去,黎下彥志卻只是單單擺個手就將水柱瓦解掉,北海神鳴一愣,他一個箭步來到黎下彥志的身前,三叉戟著他身體刺去,黎下彥志舉起手北海神鳴的攻勢又再度被擋下,這次他看清楚了,三叉戟不是傷不到黎下彥志而是碰不到他!

在三叉戟與黎下彥志之間被架起了一成無形的牆壁擋住了北海神鳴的攻擊,剛剛的水柱也是這樣被瓦解的。

北海神鳴雙手轉動三叉戟,轉身右手一個大弧度對著黎下彥志橫掃過去,但是還是被擋下了。

北海神鳴咋舌,他往後一跳手探入衣內,拿出數支苦無,他苦無往黎下彥志射去又被擋了下來,可是在他將苦無射出的同時他又將其中一支苦無以某個角度設去,位置剛好是黎下彥志上方,他手快的又射出一支苦無,射出去的苦無精準的打中在空中的苦無的尾端,被擊中的苦無角度順勢往下移落了下來,目標是黎下彥志的腦門。

可是在接近之時無形的障壁又就黎下彥志一命,原本要是沒有障壁黎下彥志就會被直接貫穿腦袋而死,北海神鳴咬牙,要接近黎下彥志就得要先將那障壁消除才行,有什麼辦法?要是大家在這就好了。

北海神鳴皺著眉頭苦惱著,接著他又晃晃頭深吸了一口氣,提起三叉戟就衝了出去......竟然沒有辦法那就打出個辦法來!

他不斷揮舞三叉戟,攻擊都被黎下彥志的障壁給擋住,北海神鳴雙手搭在三叉戟的棍身上,雙手快速的轉動,頓時周圍空氣中的水氣開始往三叉戟的中心點凝聚起來,北海神鳴說:「水柱爆破!」

頓時一道威力強大的水柱從剛剛的凝聚點噴湧而出,強大的水柱衝向黎下彥志,黎下彥志再度舉起手來,他說著:「吹垮一切吧吧,風之龍捲風!」

這時他周圍開始刮起風,風在黎下彥志的身前形成一個與北海神鳴阿出的水柱起鼓相當的龍捲風,龍捲風與水柱衝撞,龍捲風將水柱的水吸入之中往再帶去,最後衝破屋頂在木製的天花板開了個透天的天窗。

經過剛剛的接觸後,北海神鳴知道黎下彥的能力了,他的能力是風,是跟宗像禮司一樣的能操縱風的風之使!

「這就是你的能力?」北海神鳴問。

「只是小事一下而已。」黎下彥志笑著說:「對付你不需要用到這招。」

「好大的口氣。」北海神鳴向前一越,他跳到黎下彥志的上方,他將三叉戟射出,三叉戟的身長竟然變長了,且還在繼續伸長,黎下彥志往旁輕輕一越閃過北海神鳴的三叉戟的刺擊,北海神鳴收回三叉戟順勢落到地面,黎下彥志說:「怪人有怪招喔。」

「怪人是你吧?」北海神鳴問:「抓走麒麟巫女對你們有什麼好處?」

「只對我有好處。」黎下彥志說:「傳說中,神獸麒麟的血具有長生不好的神聖功效,凡是只要喝了它的血就能在一瞬間治癒傷口並且永保青春......」

「那是假的!」北海神鳴吼著。

「我還沒說完呢。」黎下彥志說:「我當然知道可信度不高,但是我這人是很具好奇心的,所以我願意嘗試,就算結果是假的也了我一個心願。」

「麒麟並不存在人間,你是沒辦法找到它的。」北海神鳴說,接著他聽到了他已經預想到但是是最不想聽到的話。

「這裡不是有麒麟巫女嗎?」黎下彥志笑著說:「竟然是麒麟巫女就有辦法能找到麒麟,縱使找不到據說麒麟巫女是麒麟的轉世,那喝了她的血也是一樣的......」

黎下彥志的話聲還未落下,他面前就出現的把三叉戟,北海神鳴現在臉部表情非常猙獰,因為他氣炸了,對方找麒麟他不管,但他要是動要藤井櫻子一個毛髮他就要將對方碎屍萬段!

他不對揮舞的三叉戟對著他面前那道礙眼的障壁進行揮砍,黎下彥志本不以為意直到他看到障壁竟然出現了裂痕,雖然很微小看真的被打出裂痕了,黎下彥志一怔,手掌一推,風在掌心聚集起來對著北海神鳴打去,北海神鳴被打飛,他以三肢著地右手將三叉戟擱在背後,利用腿部的彈跳力向前彈射,彈射間他轉身利用離心力將右手揮舞出去,增加的揮砍的威力,黎下彥志這次沒有在檔而是選擇閃躲。

他閃到另一邊,雙手一震無數的風開始聚集,他將風凝聚在手指上,雙手交叉揮舞,一道鐮刀型的風刃對著北海神鳴砍去,北海神鳴跑起來閃躲風刃,還是不小心被砍到一兩次,他抹抹肩膀和腰間的傷口,沒什麼大礙,他凝神一定說:「不是說對付我不必用到風嗎?」

「我大意了我承認。」黎下彥志全身繞著風說:「接下來我會用我全力來應戰,以回應你的意志!」

「我的好像你是正義的一方一樣。」北海神鳴向前衝,黎下彥志說:「不,我是壞人。」

下一秒,三叉戟與風的手臂碰撞各自彈開來,黎下彥志一拍手說:「拍打風擊!」

這時北海神鳴身邊突然爆了開來!他一愣!被炸了個不勝防,他踩穩腳步三叉戟力在地上說:「水流突進!」

黎下彥志的腳下噴出一道水柱來,將整個人給沖了上去,北海神鳴縱身一跳來到黎下彥的上方,三叉戟對著他胸口刺去,黎下彥志竟然徒手就抓住了三叉戟,北海神鳴一驚,水柱消失後才發現黎下彥志整個人都飄在半空中,黎下彥志一扭腰將北海神鳴整個人往地面砸去

碰!的一聲,北海神鳴整個人現在木板的雜屑中,黎下彥志雙手揮動吾到風刃對著他射去,無情的風刃切割著北海神鳴的身軀,北海神鳴咬牙翻滾逃離風刃的攻擊範圍,他以三叉戟做立足點站起來,黎下彥立刻又對他射出風刃,北海神鳴揮舞三叉戟打落風刃,他微微喘著氣,身上的血也留出了不少。

該死的,風真的好難應付。北海神鳴想起過去他與宗像禮司的勝負,50:0。他是零!不管他如何靈活運用水來做突擊宗像禮司都有辦法化解並擊敗他,水在對付風時其實是兩者平均的。

風強大時能捲起水,而風弱時不管再怎麼刮風水還是會保持平靜,北海神鳴將這認為使者用的強大與若小的分別,而現在明顯是他弱下了。

這時他看到一旁倒在地上正沉沉睡著的藤井櫻子,他挺起身子,以前的他或許會有想要與對手一搏的心態,而現在不同了,他們找到了他們這幾千年來的宿願,那就是保護麒麟巫女!所以在成功救出麒麟巫女並保證他生命安全時,他還不能有放手一搏的心態。

我會永遠待在妳身邊的......北海神鳴這時想起了不久前在碉堡前做的承諾......是啊,自己還做過這種承諾呢......神獸四家對於麒麟巫女是絕對的遵從,做過的承諾也一定要完成。

「看來我無法在這輕聲呢。」北海神鳴自語說,他對著黎下彥志說:「我不會死的。」

黎下彥志雖搞不清楚狀況,但還是說:「你能辦到的話。」

語畢,他又射出十道風刃,北海神鳴轉動的三叉戟,在轉動的同時三叉戟也開始變長,風刃奉到在快速轉動的三叉戟應聲消滅,北海神鳴說:「海神三叉戟是傳說海神王波賽頓專用的神器,是不可能被消滅的。」

黎下彥志又再度射出十道風刃去做試探,一樣徒勞無功,黎下彥志苦惱一下這時他想到了一個壞點子。

他身子飛了下去,北海神鳴見他落下的位置就知道他想幹嘛?他立刻收起三叉戟大吼說:「不准動她!」

黎下彥志抓起正在沈睡的藤井櫻子,手伸直放在她白哲的脖子上,邪惡的笑著說:「我說過了吧?我是壞人。」

「你!......」北海神鳴咬牙說:「放開她!」

黎下彥志笑著反說:「丟掉武器!」

北海神鳴聽話的丟下,要是不丟下不知對方會對藤井櫻子做出什麼事來......

黎下彥志單手送出五道風刃,北海神鳴站在原地任由風刃切割著自己,血沿著他的身軀留下滴到地面,北海神鳴眼神憤怒的瞪著黎下彥志說:「畜生!」

「多謝誇獎。」黎下彥志笑著說。

接著他做出一件驚人舉動,他將藤井櫻子往北海神鳴方向一丟,說:「要就給你吧。」

北海神鳴立刻撲過去要接住她,但是線在她才驚覺敵人怎可能這麼爽快的就放開人質,不出所料,藤井櫻子的身軀浮了起來,黎下彥志吐著舌頭笑著說:「才怪!」

這時北海神鳴想要做什麼都來不及了......黎下彥志雙手一拍說:「無限拍打風擊!」

北海神鳴周圍立刻被爆炸淹沒,風的爆炸持續的好久才結束,北海神鳴在煙霧中無力的倒下,黎下彥志走過卻踩著他的頭說:「你就看著你最親愛的麒麟巫女而死吧。」

北海神鳴原本的瞳孔色彩黯了下來,意示也越來越模糊......

可惡......我不要就這樣結束......

誰來幫幫我......誰都好給我力量!

如你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