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北海神鳴依舊往捷運站走去但是在他去購買車票時他卻感覺到一股詭異的視線,他轉頭卻只見到了正在行走的路人沒有看到任何詭異的人在,他心想:錯覺嗎?

他搖搖頭拿了票就去搭捷運,他一搭上目光就在四處搜尋終於讓他找到了他在找的人,他走過去好聲的問:「請問有人坐嗎?」

藤井櫻子微笑說:「要是我說有人坐呢?」

「那我也還是要做。」北海神鳴笑笑的說。

「這樣不好喔。」藤井櫻子邊說邊拍拍身邊的座位意示。

北海神鳴坐下問:「身體如何?」

「痊癒了。」藤井櫻子微笑說。

「那就好,妳要是有三長兩短就遭了。」北海神鳴目光垂下說。

藤井櫻子打了一下他笑說:「你說的真誇張。」

「呵呵......」北海神鳴陪笑,但他眼神卻沒有任何虛假,對他來說現在藤井櫻子比他的生命還要重要......他轉過頭看向捷運的另一端,他看到了正站在窗戶旁戴著墨鏡和鴨舌帽的不破真廣,不破真廣拉下墨鏡對北海神鳴輕點下頭又重新戴上墨鏡。

周防哥不在?是去幫禮司哥的忙了嗎?就在這時他又感覺到了剛剛在捷運站時的詭異視線,他猛然轉過頭去,這舉動下了在旁的藤井櫻子,她問:「怎麼了?」

過了許久北海神鳴才回答:「沒事......抱歉,嚇到妳了。」

「你怎麼了嗎?」藤井櫻子問。

「沒事,只是神經突然失調。」北海神鳴打哈哈的說。

「神經會失調?」藤井櫻子好笑得說。

「當然喔。」北哈神鳴陪笑說,他眼神看相不破真廣見他也在東張西望那就代表剛不是自己的錯覺了,難道是對方行動了嗎?

這時他手機傳來簡訊,他看手機,手機顯示是宗像禮司傳來的,他打開信件,上面寫著『小心點,對方似乎行動了,我看周防正在尋找對方的根據地......找到就立刻告訴你,在那之前別有太大的舉動免得被對方發現。』

他看向不破真廣那,見他也在看手機可見宗像禮司是發了兩封來的。

他回信『知道了,小心點......不行就別亂來。』

來信『你以為我們是誰啊?哈哈』

回信『小心點微妙,在不知道對方底子前不可隨便亂來。』

來信『知道了,你們負責保護麒麟巫女,對方可能也會派出實力不錯的人來,妳和真廣要小心。』

回信『知道。』

的確小心點跟他們倆是不合,原因就是他們很強,雖然四獸加四人的實力都在伯仲之間,但是其中宗像禮司跟周防尊這兩人的實力是最強的因為他們懂得團隊合作......也不能說是合作,只是每當他們兩站在一起對方敵人時那時他們倆的默契是接近完美的,他們可以不依靠言語交談就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也能猜出對方的下一步並加以配合......這是四獸家最講求的根本,團隊合作,但是現在要實現還是有點難......

北海神鳴合上手機,藤井櫻子好奇的問:「是誰打來的?」

北海神鳴依舊是鬧了她一下,他說:「女友。」

「女......女友!?」藤井櫻子一怔。她說:「抱歉,我不該多問的。」

「呵呵......妳這人真好騙。」北海神鳴笑出來說:「剛是騙妳的,真好玩。」

藤井櫻子器的臉龐脹紅狂打北海神鳴,她邊打邊罵:「討厭鬼,真討厭......」

北海神鳴抓住藤井櫻子的雙手說:「開開玩笑嘛。」

「不好笑!」藤井櫻子罵說。

「我覺得好笑啊。」北海神鳴將藤井櫻子拉近說:「別生氣嘛。」

「哼。休想。」藤井櫻子別過臉說,她別過臉的原因不是生氣而是因為靠太近,她不想讓北海神鳴發現自己臉紅了。

北海神鳴湊近問:「要怎樣才能原諒我呢?」

「幫我買早餐我就原諒你。」藤井櫻子快受不了了,北海神鳴俊臉越是接近她的心就跳得越快,但她又不想說你從窗戶跳下去就原諒你這種話,她怕北海神鳴真像昨天那樣想要跳了下去......快高速運轉的捷運可跟從僅兩樓高的窗戶不同,跳下去可會死人的。

「那妳要吃什麼?」北海神鳴問。

「總匯三明治。」藤井櫻子說完又說:「可、可以放開我的手了嗎?」

北海神鳴一愣發現他還握著藤井櫻子的手不放,他微微鬆開手藤井櫻子就立刻抽了出來,她將手握成拳型放在大腿上整個人縮了起來,眼神時不時的望著北海神鳴,北海神鳴接觸到她的目光也只是微微一笑,一笑就讓藤井櫻子又縮了回去。

一路上兩人都沒說話,只是沈默而已,在遠處看著這一切的不破真廣,心想:好個慢性美男記啊。

捷運到站,不破真廣示意北海神鳴過來,北海神鳴對藤井櫻子說:「我上個廁所,妳等等我好嗎?」

藤井櫻子點頭,北海神鳴進到男廁,早上的廁所沒人,不破真廣就在裡面,他說:「你收到禮司哥的簡訊了吧?」

北海神鳴點頭,不破真廣又說:「那你剛剛有沒感受到一股詭異視線?」

北海神鳴點頭說:「有。但不知是從哪發出來的。」

「我知道位子,但是剛剛在捷運裡不方便動武,只好靜觀其變,但是剛一下捷運人就不見了。」不破真廣說。

「你是說剛人在捷運上?」北海神鳴一驚,他立刻想到藤井櫻子的安危,連忙轉身要回去,不破真廣拉住他說:「放心,那女孩有事我會知道的,你先聽我把話說完。」

不破真廣的感覺可是很靈敏的,北海神鳴冷靜下來問:「你要說什麼?」

「敵人不只一個,少說也有五個以上,但是都是些垃圾,只有兩個比較強。」不破真廣說:「我打算你找出他們的聚集地將他們一網打盡......」

北海神鳴打斷不破針廣的話說:「這樣不行,你不知道對方有沒有增援的可能,這主意不妥......禮司哥和周防哥兩人現在動身去找敵人的根據地了,在只有一人的情況下最好不要隨意亂動比較好。」

「那怎麼辦?」不破真廣問。

「靜觀其變,他們要是想幹嘛就動手,再那之前就等著等到禮司哥和周防歌回來在說。」北海神鳴說。

「知道了。」不破真廣點頭。

北海神鳴點頭便走了出去,他見藤井櫻子就在不遠處的樹陰下等他,他走過去說:「走吧。」

藤井櫻子點頭與北海神鳴一同走路上學,這次他們來的比較早有比較多的時間,所以他們走的比較慢,北海神鳴在路途中問:「你要不要來我家參觀一下?」

「去你家?!」藤井櫻子吃驚一下問:「去你家幹嘛?」

「我有樣東西想給妳看。」北海神鳴說。

「是什麼?」藤井櫻子問。

「一幅畫。」北海神鳴說。

「畫?」藤井櫻子問:「一幅畫跟我有什麼關係?」

「來看就知道了。」北海神鳴微微一笑問:「來不?」

「我考慮一下。」藤井櫻子說。

「我要妳現在就給我答案。」北海神鳴強勢的說。

「哪有人這樣的啦。」藤井櫻子搥了北海神鳴一下罵。

「因為我很想給妳看這幅畫啊。」北海神鳴說:「妳可拒絕沒關係,只是我還是希望妳來看。」

「你為什麼那麼堅持要我去看那幅畫?」藤井櫻子好奇的問。

「來看就知道了。」北海神鳴說。

「這麼神秘......」藤井櫻子說。

「所以可來嗎?」北海神鳴問。

「那你可不能亂來喔。」藤井櫻子輕笑得說。

「誰會亂來啊?」北海神鳴好笑得說。

「昨晚不知是誰闖進我家進我房間想要襲擊我喔。」藤井櫻子好笑的說。

「那是誤會好嗎?」北海神鳴說。

「你以為我把這件事說出來有人會信你嗎?」藤井櫻子說。

北海神鳴嘴被堵了,見到北海神鳴的窘樣藤井櫻子樂翻了,她主動勾起北海神鳴的手臂說:「走吧,時間差不多了。」

放學後~學生會今天例行的工作要做,身為副會長,雖然是被逼的........身為書記,同樣是被逼的......的藤井櫻子和北海神鳴也要一起去開會。

等眾人都入座後,會長黑神便開口說:「其實我最近都一直收到這樣的要求,因為學生會管管那些在校內的不良少年,對於這點風紀會那有應對措施嗎?」

黑神對著西田緗奈問,西田緗奈點頭指著北海神鳴,北海神鳴一愣問:「怎麼?」

「我要求副會長北海神鳴同學與我們一起行動。」西田緗奈開口說。她的聲音很陰柔,看她總是一副無表情的機器臉,還以為聲音也一樣很機器化卻沒想到聲音意外的好聽呢。

「原因呢?」黑神問。

「他很強。」西田緗奈說。

「呵呵......我批准。」黑神「刷」的一聲攤開手中的扇子說。

「我的意見呢?」北海神鳴苦笑說。

「可以為百姓效力你應當感到榮幸,無須什麼意見。」黑神笑著說:「這就是學生會存在的意義。」

北海神鳴苦笑起來,在旁的藤井櫻子說:「會長還是一樣不聽人意見。」

「這就是會長啊。」真鶴珊茵輕笑起來,纖細的雙手交叉放在桌上手撐在上面對北海神鳴說:「那就請咱們的副會長努力囉。」

「我會的。」北海神鳴苦笑說。

「那麼這次會議現告段落,散會。」黑神說。

眾人都起身離開,北海神鳴對藤井櫻子說:「妳在校門口等我,我有事問會長。」

「要快點喔。」藤井櫻子說。

擦身而過的真鶴珊茵聽到這樣的對話輕笑起來說:「怎麼?怕老公被搶嗎?」

「才不是,珊茵學姊別亂說!」藤井櫻子臉紅說。

「是不是自己心裡最清楚。」真鶴珊茵笑著離開。

藤井櫻子看的北海神鳴一眼也跟著離開,學生會裡只留下黑神及北海神鳴兩人,黑神問:「有什麼是嗎?北海同學。」

北海神鳴沒說話直接扯下自己的襯衫露出了象徵自己身份的玄武刺青,他眼神冷漠的說:「看到這麼妳會想說什麼?」

黑神低笑起來,她搧動扇子笑著說:「你覺得呢?」

「妳到底是誰?知道多少?」北海神鳴瞪眼說。

「哎呀,這可不是我平常認識的北海同學喔。」黑神用一如往常的語氣說:「你說是吧?神獸四家的當家,北海神鳴同學。」

神獸四家,是四獸家的全名,北海神鳴等人為了方便就將他簡稱成四獸家。

「我在問一次,妳到底是誰?」北海神鳴眼中露出殺意說。

「現在只能說,我亦敵亦友。」黑神說:「我要依照情況變成你的敵人或者戰友。」

黑神走上前兩人的臉湊的相當近,她在北海神鳴耳邊說:「是敵人是友軍就靠你的造化了,神獸四家的首領大人。」

接著頭也不回,黑神帶著笑容就這麼走了。

北海神鳴系上鈕釦轉身走出去,走出去的時候身邊還跟著一個人,北海神鳴問:「你覺得呢?那女人是誰?」

「不清楚,但可知道對方實力不低。」不破真廣說:「大概在我們之上。」

「是嗎?」北海神鳴喃喃自語說:「敵人?友軍?難道是審判會的人?」

「這可能性很大。」不破真廣說。

所謂的審判會就是負責審判和裁決在裏世界裡作惡或者是擾亂裏世界安寧的人所設立的會所,審判會理得偵個個都是頂尖好手,且每個人的背景都不同。

從有前科的殺人犯到普通的老百姓,各種人都存在,現今人數已超過數百個經濟來源也很好,火力很完善。

如今還有被稱之為「地獄的招引」四個實力不容小覷的高手,只要地獄的招引一出動沒有人能躲的了,只有被處決的份。

審判會與神獸四家也有些利害關係存在,所以要是黑神真是審判會的,那他剛說的亦敵亦友就真的成真了。

「往後要低調點才行。」北海神鳴說:「櫻子那呢?」

「沒有異常,我在附近沒有感覺任何敵人。」不破真廣說。

「那就好。」北海神鳴說。

「我有聽見你們的對話,你要給她看那幅畫?」不破真廣問。

「摁。希望這麼做能有幫助。」北海神鳴說:「要是能喚醒她前世的記憶,那一切就好談了。」

「隨你吧。」不破真廣碩完就消失在陰影中,原因是已經有到了校門口了。

北海神鳴看到正在校門走等待他的藤井櫻子,他快步走上去說:「還真在等我啊。」

「我像是說話不算話的人嗎?」藤井櫻子說。

「對我這麼好,我會愛上妳的喔。」北海神鳴輕笑說。

「胡說什麼啊。快走啦。」藤井櫻子臉紅啐了一聲便轉身快步離去,北海神鳴立刻跟上說:「走那麼快?妳是知道路喔?」

「所以你別拖拖拉拉快帶路啊。」藤井櫻子不想讓自己練紅的樣子被北海神鳴看到,於是越走越快。

兩人追逐著離開校園,而學校的天台上黑神正從天台上往下俯視著他們,她輕笑說:「越來越有趣了呢,好好努力吧,年輕的首領啊,你的努力決定這場命運的走向喔......你說是吧?西家的當家。」

不破真廣出現在黑神背面,他說:「妳有何意圖?」

「沒意圖,只是單純的等待這場戰鬥的最後結局而已。」黑神說。

不破真廣看著自己身後,見到西田緗奈正在自己的後方眼神冰冷的看著自己,要是西田緗奈衝過來他雖然有足夠的信心跟她打又能全身而退,但卻難保黑神會不會加入戰鬥?

二打一不破真廣也非不想試試,雖說他是衝動型的但絕不是莽夫,他果斷的向後退消失在兩人的視線範圍。

「呵呵......這場戰鬥越來越有趣了呢,能否讓我看到最後呢?」黑神抬頭看著天空喃喃自語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