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北海神明起床開始一天的準備,刷牙、洗臉吃早餐都是一般高中生的生活方式,但是在周圍都是僕人及保鏢的狀態下進食任誰都會感覺怪怪的。

「我吃飽了。」北海神鳴起身拿著書包跟在廚房的母親說:「我去上課了。」

「路上小心。」笑容吟吟的母親目送他出門,北海神鳴出門前對身後的保鏢說:「今天我放你們一天假,回去做自己的事吧。」

保鏢面對面交換演神不知該如何是好,北還神鳴瞪眼:「想領有薪水的假,還是放長期無薪假?」

長期=永久。保鏢們連忙猛點頭跑出北海家。

北海神鳴嘆口氣,他將歪掉的書包背好走去搭捷運,在登上捷運時本來以為他能見到藤井櫻子卻沒有看見她,北海神鳴一愣心想,提早去學校了吧。

他因為不喜歡人擠人所以都特別早起搭著早上還沒太多人的捷運到學校去,藤井櫻子也是一樣。他到進到教室沒看到藤井櫻子的人連書包都沒有,他問隔壁較早到正在補眠的同學說:「藤井同學呢?」

「不知。還沒到的樣子。」隔壁那位搖搖頭回答完又趴下去睡覺了。

睡過頭了嗎?北海神鳴想。

早班會,班主任進來為北海神鳴解迷:「你們班長得到流行性感冒,現在正在家修養,副班長你等會將今天的講義帶去給她。」

「老師,今天我沒空耶。」副班長不好意思的說。

「怎麼?有約會?」班主任笑得調侃一下。

「不、不是啦......」副班長害羞的低下頭來。

「好吧,不鬧了。」班主任不再繼續調侃副班長,他對全班喊:「那麼有誰要替副班長送講義的嗎?」

「我。」北海神鳴第一個舉手,班主任說:「那你知道他家嗎?」

「不知。」北海神鳴搖搖頭說。

「那你放學要我辦公室來拿講義跟地址。」班主任說完又說:「這節自習大家唸書。」

說完他就頭也不回的走了。自習=聊天。這是班上常見的現象,班主任才一走多久班上就聊開了。

這時副班長走道北海神鳴位子,對他說:「對不起還要麻煩你。」

「不會。」北海神鳴笑笑的說:「我也受櫻子很多照顧,幫她送講意識應該的。」

「櫻子......」副班長微愣一下又說:「那先謝謝你了。」

北海神鳴點點頭目送副班長到她座位後就趴下睡覺。

一天的課程結束,北海神鳴到辦公室去找班主任拿講義跟地址,班主任將地址跟講義交給北海神鳴說:「照這路線走就能到她家了。」

北海神鳴點頭說:「謝謝。」

他搭捷運去櫻子下車的地方下車,發現他跟她家只有一個站的距離而已,且不搭捷運也沒多遠,走路一兩個小時就到了挺近的。

他低頭看著地址問了幾個路人才到藤井櫻子的住所,他看著這一般的住宅門牌上掛著藤井的大名,就是這了吧?

他伸手按門鈴不久門口的對講機就冒出了一個女人聲:「哪為?」

「我是櫻子的同學,她今天感冒我是來送講義的。」北海神鳴說。

門打開了,走出來的是個中年婦女臉型跟藤井櫻子沒差上多少,婦女走到柵欄前問:「你是櫻子的同學?」

「是。我要北海神鳴,伯母請多指教。」北海神鳴很有禮貌的問候。

「櫻子在樓上房間休息,要進來做嗎?」婦女對北海神鳴的第一印象還不錯,便邀請他進家客座。

「那就謝謝了。」北海神鳴微笑點頭。

他跟婦女進家,婦女說:「櫻子的房間是在樓上左轉第一個房間,你拿講義給她吧......我去泡茶。」

北海神鳴點頭,他走上樓,越是上樓他胸前的刺青就越滾燙,左轉第一個房間嗎?

他對著第一個房間敲門說:「櫻子是我,妳在嗎?」

等了一下都沒人回應,他試著轉動門把門卻打開了,他向裡面探頭見到了正躺在床上熟睡的藤井櫻子,他悄悄的走進房裡見到藤井櫻子熟睡的睡臉不禁覺得好笑,但是又看到因為感冒額頭都在冒冷汗和臉頰紅噗噗的樣子,他不禁心疼起來。

他用手指輕觸她的臉頰說:「快點好起來喔。」

頓時他手指泛起微微的藍光,藍光讓藤井櫻子痛苦的臉稍稍平緩些......這時門被打開了,北海神鳴立刻收起藍光站直身子,開門的是婦女,她探頭對北海神鳴說:「茶葉用完了,我去買你現在這坐一下。幫我照顧櫻子。」

「我知道了。」北海神鳴點頭又覺得不對,他問:「妳放心讓我一個人照顧櫻子?」

這問題讓婦女一笑,她說:「你不說你是她同學,那我就沒什麼好顧慮......」

「再說,要是有人趕對櫻子亂來就等於送死......」婦女低聲的說了這句。

「您說什麼?」北海神鳴聽的一清二楚在還是問一下以便接下來的話題。

「不,沒什麼。」婦女打哈哈的避開了這問題,她轉身走下樓。

夫女的話讓北還神鳴雖感覺毛毛的,但這也給他一個好機會讓他好好觀察藤井櫻子是否就是他們四獸家等待已久的麒麟巫女。

他將附近的椅子轉過來住在上面手臂處在椅背上凝視著藤井櫻子,北海神鳴正在考慮要用什麼方法證明,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她觸碰他的刺青要是刺青發光那就代表藤井櫻子就是他們誓死所要守護的麒麟巫女。

但是這方法也要是對方醒著的時候才能用,睡著就沒效了。

「該怎麼辦才好呢?」北海神鳴抓頭自語。

一個人煩惱也想不出個毛來,他索性打電話給宗向禮司,宗像禮司接起來說:「怎麼?」

「禮司哥,有什麼辦法讓我知道誰是麒麟巫女?」北海神鳴說。

「讓她碰刺青。」宗像禮司說。

「這招我現在不能用。」北海神鳴說。

「現在?你找到人了?」宗像禮司問。

「應該是.....」北海神鳴說:「現在只差確認了。」

「別的辦法也一定靈,你還是等對方醒了在叫她碰你刺青吧。」宗像禮司說。

「這樣好像變態喔,叫人碰你身體。」北海神鳴苦著臉說。

「呵呵......未達目的不擇手段,這是你爸的信言喔。」宗像禮司說:「當初他好像就是這樣追到伯母的。」

「誰管他啊。」北海神鳴說:「我又不是他。」

「話雖如此,但也別的辦法了。」宗像禮司說:「你還是等對方醒了再說吧。」

「看來只能這樣了。」北海神鳴嘆口氣說完掛了電話繼續凝視藤井櫻子的睡臉。

他伸手碰一下藤井櫻子的臉,碰的瞬間刺青又變燙了,一碰就燙,這樣就能證明櫻子就是麒麟巫女了吧?

北海神鳴趴在椅子上靜靜的等著藤井櫻子醒來,一等就是晚上了,這段期間婦女都沒回來,北海神鳴不禁有種婦女是故意晚回的這想法。

突然一陣無意義的呻吟聲引起北海神鳴的注意,他見藤井櫻子終於是醒來了。

藤井櫻子撐起上半身扭扭僵硬的身軀,朦朧的眼中她看見有個人影坐在椅子上,她輕喊:「是媽媽嗎?」

這時還是說話比較好,北海神鳴開口:「不是,是我。神鳴。」

「神鳴!」藤井櫻子瞪大眼對準焦具看著北海神鳴發現真的是他!

雖然她對北海神鳴有好感但可沒好到能讓他進屋到她房間還不叫的程度,她正準備大叫時北海神鳴拿出講義說:「別叫,我是來拿講義給妳的。」

「講義?為何是你拿來?」藤井櫻子忍下大叫的衝動問。

「副班長有事不能來送,我就替她送來了。」北海神鳴邊講邊將講義交給藤井櫻子。

藤井櫻子收下問:「那你為什麼在我房間,我媽呢?」

「是妳媽讓我進來的,她出去買東西還沒回來。」北海神鳴老實的回答。

「她剛出門?」藤井櫻子問。

「沒。有段時間了。」北海神鳴說:「不知去哪了。」

「大概是去找我爸了吧?」藤井櫻子說。

「對了,有見識我覺得很奇怪,妳媽似乎不怕外人在自己家裡。」北海神鳴說:「她剛也是對我說她出去買茶葉救出門了,完全不怕我這外人對她女兒亂來耶。」

「喔。因為誰敢動到我那人就沒命活了。」藤井櫻子苦笑一下說。

「為啥?」北海神鳴問。

「那是因為我爸他是這附近最大的角頭老大。」藤井櫻子苦笑的更深說。

「喔。原來如此。」北海神鳴點點頭說。完全不敢到意外。

「你不意外嗎?」藤井櫻子一愣。

「為何要意外?我也跟妳說一下我的身世吧。」北海神鳴說:「我爸是大阪城的警視總監,所以妳爸要是黑道我爸就是白道了。」

藤井櫻子愣住,她說:「妳爸是......警視總監?!」

「摁。」北海神鳴點頭:「所以我才不怕黑道。」

「真有趣。」藤井櫻子呵呵笑說:「我爸是黑道老大,你爸卻是警署的警視總監。」

「笑了吧。妳還是多笑才好看。」北海神鳴笑笑的說。

「亂講......」藤井櫻子臉微紅的說。

「臉紅囉。」北海神鳴壞笑的說。

「是因為發燒啦。」藤井櫻子連忙否認說。

「是嗎?」北海神鳴眼睛笑的彎彎的說。

「沒錯。」藤井櫻子用認真的眼神直視北海神鳴說。

「嘛......算了。」北海神鳴起身說:「講義我送到了那我先走了。」

他轉身要離開,藤井櫻子叫住她說:「等等。」

「怎麼?」北海神鳴轉頭問。

「就是......那個......你、你沒趁在睡覺時......亂來吧?」藤井櫻子臉紅紅的問。

「這個嘛......」北海神鳴舉起碰過藤井櫻子臉的手指,壞校一下說:「很柔軟呢。」

「什、什麼很柔軟?!你說清楚。」藤井櫻子叫出來。

「怎?要我再做一次嗎?」北海神鳴轉過身去臉上的笑容更壞了。

「你、你別過來喔,在過來......」藤井櫻子死抓著棉被對著北海神鳴喊話。

「就要叫了?」北海神鳴說:「我是沒差啦。」

「你......!」藤井櫻子瞪眼,北海神鳴再也忍不住爆笑起來,他說:「對不起,我鬧妳的,我說的很柔軟是指妳的臉蛋......因為看妳臉很紅所以就伸手碰一下看看妳的體溫有多高,等等!我沒惡意,別......噗哇!」

北海神鳴話梅說完藤井櫻子就將枕頭狠狠的砸向他罵:「爛人!我討厭你!」

「對不起啦。我抱歉好不好。」北海神鳴賠罪說。

「哼!別想,我現在不想看到你。離開。」藤井櫻子瞪眼說。

「別這樣啦,那我答應妳為妳無條件做一件事好不好?別生氣了啦。」北海神鳴說。

「無條件?」藤井櫻子挑眉問。

「對!無條件。」北海神鳴說。

「那你現在從這裡跳下去如何?」藤井櫻子開玩笑的指著她旁邊的窗戶說。

本是開玩笑,她以為北海神鳴會求饒說不要她就能趁機再多調侃他幾句了,但是沒想到北海神鳴竟然放下書包走向窗戶,他打開窗戶跳了上去,藤井櫻子大吃一驚連忙問:「你要幹嘛?」

「跳下去。」北海神鳴說。

「等等!我是開玩笑的別這麼做啊。」藤井櫻子連忙下床要抓住北海神鳴,卻不小心被棉被絆倒要跌下床,北海神鳴立刻跳下去接住藤井櫻子以免她受傷。

「沒事吧?」北海神鳴將藤井櫻子子攔在懷裡問。

「沒、沒事謝謝你......」藤井櫻子臉紅點頭說。

「沒事就好。」北海神鳴扶起藤井櫻子說。

藤井櫻子站穩對北海神鳴說:「你是笨蛋嗎?竟然真的想跳下去?!」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北海神鳴說:「這是我做人的原則。」

「哪怕為方要你死?」藤井櫻子問。

「沒錯。」北海神鳴說。

「你真是笨蛋。」藤井櫻子扶額,小聲的說:「但你這個性我並不討厭。」

「什麼?」北海神鳴問。

「沒事。」藤井櫻子搖搖頭說:「時候不早了,你還是快回吧,不然就搭不上捷運了。」

「我知道了,至於剛剛因為我沒聽你的跳下去,所以那約定依舊有效。」北海神鳴說:「有什麼事就找我,我會竟全力幫忙的。」

「摁,我會的。」藤井櫻子微笑說。

「那掰。」北海神鳴擰起書包說:「明天會來學校嗎?」

「會。」藤井櫻子說。

北海神鳴在於藤井櫻子道別後便往捷運站走去,途中他打電話給宗像禮司,宗像禮司接起說:「怎麼?」

「禮司哥,幫我通至大家,明天一早到我加集合。」北海神鳴解下制服的鈕釦露出了正在閃閃發光的玄武刺青說:「我已確認了麒麟巫女是誰了。」

在一片漆黑的房間裡,僅靠著幾盞燭燈再照耀光明。房間裡正坐著八個人這八個人是四獸家的當代和上代頭領。

「各位這次我召集你們是為了跟你們說麒麟巫女已經找到了。」以這八個人為首的北海神鳴開口說話。

「那麼她是誰?」宗像禮司問。

「我請父親替我調閱資料來給大夥。」北海神鳴以眼神意示北海高志,北海高志將手中的資料發下去給大夥看,裡面的資料是藤井櫻子的身世資料。

「這女孩就是麒麟巫女?」不破真廣問。

「有何證據?」周防尊問。

北海神鳴扯下衣服露出了因為跌倒不小心被藤井櫻子觸碰到的刺青,眾人看到北海神鳴的刺青在發亮都微微瞪大眼。

「以這點就可以證明櫻子就是麒麟巫女。」北海神鳴說。

「那你打算怎麼做?」宗像禮司問。

「現在還不是時候告訴她這些,在等會吧。」北海神鳴說。

「最好快點,盡然已經知道麒麟巫女是誰了,想必他們也會有所行動的。」宗像禮司說。

「是誰?!」不破真廣突然大喊一聲。

北海神鳴立刻對著天花板射出幾道飛刀,飛刀的刀身插入天花板卻沒有任何反映,北海神鳴說:「逃了嗎?」

「我去追。」不破真廣起身正要走,北海神鳴卻說:「別理他,現在重要的是麒麟巫女的事。」

不破真廣聽話的座了下來,宗像禮司說:「竟然剛剛有人再偷聽那就代表麒麟巫女的下落很有可能也被對方知道了,神鳴你打算怎麼做?」

北海神鳴閉上眼思考一下,當他再度張開眼他說:「暗中保護......真廣你的感覺是我們知道最好的,請你在事情結束的這段時間保護麒麟巫女不讓她受到騷擾。」

「我知道了。」不破真廣鄭重的點頭。

「禮司歌請你找出對方的下落,想必剛剛那人也是他們派來的。」北海神鳴說。

「先問一下,找到知道你打算怎麼做?」宗像禮司問。

「格殺勿論。」北海神鳴吐出冷話說。

「我知道了。」宗像禮司點頭說。

「周防歌,請你配合禮司哥和真廣做他們的支援。」北海神鳴對周防尊說。

周防尊沒說話只是點了頭而已,北海神鳴最後清清嗓子說:「各位告訴我,我們的使命是什麼?」

「誓死守護麒麟巫女!」眾人皆口同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