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耀輝引著奇雅和瑪蓮到位子上,瑪蓮一口氣就點了十大份的蛋糕外加一杯柳橙汁;奇雅想點時陳輝就先說了:拿鐵,對吧?

奇雅一愣沒想到陳耀輝還記得自己喜歡喝什麼,奇雅一笑點頭,陳耀輝勾選完就去招呼別的客人,洛年剛好有空就把瑪蓮和奇雅的餐點送上來說:請享受

瑪蓮吃的蛋糕說:洛年你什麼時候換班?

洛年看看時鐘:等一下怎麼了?

瑪蓮:我們等下要去瑋珊那一起去吧?

洛年笑:好啊

到了換班時間,洛年、劉翔鷹和陳耀輝換班後就跟著瑪蓮一起去瑋珊他們班光顧

洛年一到瑋珊他們班就看到穿著服務生裝扮的瑋珊正為客人點餐,同樣穿這服務生裝扮的溫加欣看到洛年來馬上迎上笑:學弟,你來了啊欸!你後面的帥哥是誰啊?

洛年介紹:他是我表哥

陳耀輝一笑:妳好

陳耀輝一笑溫加欣馬上就臉紅了起來說:我...我要去忙了你們找個位子隨便坐

溫加欣邊跑邊想:為什麼學弟的家人都是帥哥啊?真叫人羨慕

瑪蓮似乎是有計算過的先在洛年那吃一點然後在瑋珊這再吃一點就出去外面的攤販填飽肚子

瑋珊幫洛年點餐邊說:你那忙完了嗎?

洛年:還沒,只是先休息一下畢竟我是主鎮嗎?

瑋珊:我聽說阿輝哥也去幫忙了?

洛年點頭:是啊,多虧他幫忙我的工作量減輕不少但也因此人數也變的更多

瑋珊噗嗤一笑:我班也有人過去呢,說是要去看那對兄弟檔

洛年自笑:誰叫我們長的帥

瑋珊白了他一眼:臭美

洛年問:那妳什麼時候換班?

瑋珊:等下就換了怎麼?

洛年:一起去逛逛吧?

瑋珊點頭:好啊

瑋珊看看人數問:翔鷹呢?

洛年聳聳肩:約會

瑋珊明白好笑的去拿餐點

而正在約會校園的兩人手牽手在校園亂逛散步,菊櫻突然問:欸,你覺不覺得今天校長被洛年整慘了?

劉翔鷹想到當時校長的表情就覺得好笑:是啊,他竟然要洛年和瑋珊姊當眾接吻他不被洛年痛扁就不錯了

菊櫻笑:你倒是常常被他打

劉翔應一窪說不出話來,菊櫻看到劉翔鷹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出來,劉翔鷹苦著臉:妳每次都虧我

菊櫻忍笑:好啦...我不說了

劉翔鷹還是不怎麼高興,菊櫻抱著劉翔鷹手臂像個小女孩似的撒嬌:別生氣了啦~好不好?

被自己心儀的對象這樣撒嬌劉翔鷹的心早就拋到九霄雲外除了猛點頭也做不出其他事了

菊櫻自語:要是那時是我和鷹的話不知會怎樣?

劉翔鷹沒聽清楚:小菊,妳說什麼?

菊櫻回過神臉泛起微些的紅笑:沒...沒事

劉翔鷹變局鷹臉紅的樣子把手蓋在他額頭自與:嗯沒發燒

菊櫻好笑:你這是做什麼啊?

劉翔鷹:看看妳有沒有發燒啊妳的臉剛好紅喔

這笨蛋,說他像洛年卻又不像洛年太不會觀察了吧?算了,這才像鷹

菊櫻握著劉翔鷹的手甜笑:我很好,走吧,我們去逛

劉翔鷹一笑跟著菊櫻去逛逛

洛年這~瑋珊已經換班跟洛年約會去了,瑪蓮也很貼心的把奇雅推給陳耀輝自己先落跑了

洛年抓著瑋珊的手逛著校園,瑋珊因答應了洛年的求婚洛年的心情好到了極點整天掛著笑容認識洛年的人都不禁有種認錯人的感覺,女生看到洛年俊色的笑容絕無倖免通通都傻住了,要是眼睛可以變形那她們這時的眼睛就是心型了但她們看到跟在洛年身旁的瑋珊心都涼了半截嘆息心想:人家郎才女貌,自己是比不過的

洛年到沒去注意那些女生在想什麼只是帶著瑋珊掛校園買個吃的來吃,洛年吃著烤小捲說:這真好吃呢

瑋珊也吃著烤小捲說:摁,真好吃

其實瑋珊手上的烤小捲是別人送的因為賣烤小捲的班級剛好是女班她們一看到洛年的笑容馬上就失了神就多送了幾支洛年還對她們笑了一下轉身間那的女生就全昏了

看到那昏倒的女生洛年和瑋珊決定選擇無視她們,洛年問:媽跟爸呢?

瑋珊:他們跟舅媽一起回去了說是要去洗照片

洛年輕笑:不知他們會說什麼呢?

瑋珊先一愣才知道洛年話的意思,瑋珊負氣:都怪你,誰叫你那時跟我求婚的才被媽和舅媽他們發現了

洛年一臉無辜:我也不知道媽和藍姊會出現啊

其實就連瑋珊也沒想到他們會出現,瑋珊:算了,都發生也沒辦法

兩人就這麼逛了逛,逛到操場上見那有一堆人在運動,其中也包刮劉詳鷹洛年走近見劉翔鷹正在打網球菊櫻就在外面看著他,洛年問菊櫻:他怎麼在打網球?

菊櫻苦笑:有人邀請他,他就去打了

洛年好笑:然後就丟下妳去打?

菊櫻苦笑:這就是鷹啊其實運動時的鷹是最帥的當初我就是被他那運動時認真的神情打動的

洛年望向球場看著情況:情況好像不怎麼樂觀耶

菊櫻點頭:應他是第一次打網球

洛年點頭突然揚聲:換人

眾人一轉頭見喊的人是洛年時不免一愣,瑋珊也一呆:洛年

洛年:我好久沒活動一下了呢

瑋珊苦笑:真是愛玩

和劉翔鷹搭檔的人把球拍交給洛年說:加油

為了方便行動洛年出去時是穿著運動服出來的,洛年站上球場看著劉翔鷹說:可以吧?

劉翔鷹笑:我可不是練假的呢

『那要開始囉』洛年拿起球網上拋高舉球拍把球擊了出去,比賽開始~

兩人對上的是曾為學校拿過全國雙打季軍的陳記也和郭涼燁,兩人的網球實力和默契在校都是第一的

但洛年和劉翔鷹雖沒打過網球卻有發達的運動神經和體力再加上他們還有打怪時練出來的反射神經;默契更不用說絕不輸他們兩人

兩人一直是你來我往的及求求償上一片寂靜只有在球場上用球拍擊球時製造出來的拍擊聲隨著兩方的對打週遭匯集的人是越來越多淡大部分的女生並不在意他們的球技而是睜大眼看著洛年和劉翔鷹因跑步時出現的微風和往上跳時的衣擺狀況

洛年和劉翔鷹在跑步或跳高時他們的衣擺總是會不由自主的往上飄隱露出結實的腹部那結實的腹部可讓那些女生看得目不轉睛,還有些女的紅著臉別過頭低生吃笑,但這些動作對正在球場上全心奮戰的洛年和劉翔鷹不起作用也不會去注意到

接到消息的志文等人也紛紛丟下工作跑了過來觀戰畢竟他們和洛年不同班上課時間也不一樣很難看到洛年的比賽,這時有這樣的機會怎能不把握呢

陳耀輝和奇雅也過還觀看;瑪蓮還抱著一大袋吃的來邊吃邊看

吳沛叡看到洛年的球技驚嘆:洛年好強喔!不只籃球打的好就連網球也行欸

志文思考著:難道這也是洛年的外掛嗎?

添良笑罵:你怎麼甚麼東西都扯到外掛去了啊?

志文乾笑:因為就只有洛年會開外掛嘛

添良搖頭:又不只有洛年現在翔鷹和小菊都能開外掛了...你忘了那火龍還有冰籠了嗎?

志文一怔一手握拳輕敲著另一手的手掌心點頭:對吼!這麼說也是

宗儒:你們到底是來聊天還是看比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