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沈洛年在房內正享受的無噪音的睡眠,突然一陣敲門聲打饒了他的美夢,他本不想理翻身繼續睡但他感應到門外的人時不得已之好下床前去應門。

沈洛年開門:幹嗎?小惡女

狄韻走進沈洛年房內罵:臭老頭,你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沈洛年沒印象的說:不知道,就算說了也忘了。

狄韻踢了沈洛年一腳罵:今天是出征的日子啦。雪莉應該跟你說過了才對?

沈洛年猛然想起昨日雪莉的確說過這件事看那時自己很睏也沒去注意聽,沈洛年:的確有這事。

狄韻瞪眼:還好我早點來叫你,不然我可糗了堂堂狄韻的隨官竟然遲到這可是會被人說笑的。

沈洛年哼聲:我本只想當醫官是妳自己硬要讓我妳的隨官的。

狄韻又踢了一腳這腳卻被沈洛年閃過,狄韻見還有一段時間了心念一轉說:臭老頭,你給我去刮鬍子。

沈洛年億徵:為什麼?

狄韻微笑:這是長官的命令

沈洛年罵:媽啦,長官了不起啊。

狄韻插腰挺胸理直氣壯的說:對。

沈洛年好氣又好笑的去刮鬍子,反正事後用光靈之術刺激生長就好了......沈洛年拔起天仙飛翼隨手一刮把鬍子剃光轉頭說:滿意了吧?

狄韻點頭笑:這樣不就好看多了嘛走吧,要集合了。

這ㄚ頭的心情這樣就變好了啊?真善變沈洛年跟著狄韻去集合。

狄韻和沈洛年到時那的士兵已經集合完畢了再等著狄韻,狄韻和沈洛年走上台......

狄韻向前一步沈洛年很自動的退到雪莉和安夷身旁待命,雪莉看著洛年光滑的下巴笑:沈凡你刮鬍子囉?

沈洛年隨便說一句:心血來潮就刮掉了。

安夷也開口:刮完鬍子的確比較好看。

雪莉有些吃驚:安夷妳......

安夷依舊冷淡:想太多。

狄韻這時喊著:好,那我們這就出發。

士兵同時喊著:是!

眾人騎著馬匹去迎戰犬戎族,這次是要狄韻、黃清嬿、張如鴻三人合作一起完成任務。

三人把犬戎族一又到一個較空曠的地方便開始迎戰,狄韻、黃清嬿在後面協助作戰而張如鴻則是去前線幫忙。

狄韻對沈洛年說:沈凡你也下場。

沈洛年只點了一個頭就抽出天仙飛翼下去戰鬥,黃清嬿問:你要沈凡下去戰鬥?

狄韻微笑:放心,沈凡很強的。

黃清嬿還有點半信半疑,但當他看到沈洛年雙刀揮舞著一一將靠近的犬戎狼人打退並趁機將他們斬首時不免吃驚:沈凡這麼強,他不是光靈師嗎?

狄韻:沈凡他的體質特殊並沒經過圓足教的洗禮就成了光靈師也有其他的能力也不為過,不是嗎?

張如鴻這時回來說:妳該不會早知道了沈凡有這般能力了吧?

狄韻微笑:我一開始是不知道是後來漸漸發現的

黃清嬿:如鴻妳不是在前線幫忙嗎?

張如鴻指著沈洛年笑:有他在不用擔心

的確現在隊伍正以沈洛年微前端向犬戎族攻擊,黃清嬿:我們也來幫忙吧?

狄韻、黃清嬿開啟玄門,兩個車輪大火球就殺進犬戎族的陣營裡,犬戎族運炁抵擋卻沒想到火球後是快如閃電得冰矢!冰矢再火球消失的瞬間殺出成功的殺進了犬戎族陣營中不少犬戎族背部重創鮮血直流。

黃清嬿:再來一次吧?

這時狄韻突然射出兩到冰矢襲向沈洛年,兩人吃驚一下又發現沈洛年並沒有注意到那兩支冰矢就這麼繼續揮刀。

兩人本想警告沈洛年卻發現冰矢只是差過沈洛年耳邊刺中在聯手對付沈洛年的兩隻犬戎族的胸口,沈洛年當機立斷雙刀連揮四刀把那兩隻犬戎族狼人砍首

這才是她的目的!原來沈洛年不是沒發現而是早知道那冰矢不是針對自己而來的才沒閃開更用自己的身體當擋住前方犬戎族的視線好再是當時機給他們致命一擊。

張如鴻問:小韻妳不怕會射到沈凡嗎?

狄韻微笑:要是有危險,沈凡他就會跑了並不會呆呆的站在那。

黃清嬿笑:妳這麼信任沈凡啊?

狄韻輕笑:他是我隨官我能不信任他嗎?

狄韻又射了幾道冰矢道沈洛年那一樣的辦法冰矢差過沈洛年耳邊襲向沒發現道冰矢的犬戎族使他們受創再由沈洛年給於最後一擊,這樣的組合不知是怎麼配對的?狄韻這時也看著沈洛年在下面的戰鬥姿態不禁意的出了些神回神時才發現自己竟然盯了沈洛年有十幾秒餘難道自己對那老頭狄韻猛搖頭把這想法從腦中甩開......自己怎麼可能會對那老頭有意思嗎?怎麼可能?這是不可能的。

狄韻不斷在心中自己催眠,但越想越覺得自己不坦白正當狄韻的腦袋快要爆炸時,突然犬戎廊人中有道妖炁爆出衝向沈洛年,沈洛年向前揮刀迎敵但這次的狼人跟一般的狼人不一樣他用普通犬戎族無法比擬的妖炁壓制沈洛年,沈洛年應敵的很辛苦旁人看到馬上向前援助但卻被其他的犬戎族圍住無法通過,這樣混在一起也無法使用道咒之術幫忙了...三女心急如焚的站著戰團,其中張如鴻忍不住提槍下場援助。

沈洛年卻在一個閃失間被狼人的雙爪抓上順間被彈飛到旁撞倒了幾個大樹,可見力量有多大...沈洛年攤坐在地上手中的雙刀雖然是握緊還是一動也不動。

眾人一怔爆出炁息硬是把那群犬戎族打散,張如鴻發號施令:全軍後退守備!

眾人雖很想救沈洛年但他的距離太遠,這時犬戎族又在猛攻不得只好祈禱他不會有事的回去守備

眾人集結在兩女之前迎戰張如鴻代替沈洛年在前線迎敵,兩人一面觀望沈洛年一面把大量的火球冰矢往犬戎族陣營砸卻沒有明顯的作用

剛擊敗沈洛年的犬戎族狼人長嘯一聲犬戎族的進攻又更快速,眾人只能先以守備為主要等找到空隙在進攻

這時突然響起好幾個狼人的哀號聲,眾人一怔券看到本已經倒下的沈洛年又出現再犬戎族後面一一將沒注意到自己的狼人解決掉,那名犬戎族狼人一怔馬上掉頭回去打算再打倒沈洛年一次。

但這次沈洛年並沒有跟牠正面交鋒而是以詭異的身法閃躲攻擊將較弱的狼人解決掉。

沈洛年這一出現可讓全隊信心大增,張如鴻暍叱一聲帶隊向前攻擊,沈洛年其實剛只是痛暈過去而已,當他一醒來就發現狄韻他們陷入苦戰在不驚動犬戎族的移動下到他們背後揮刀砍首。

沈洛年可不是毫髮無傷他背後受到重創正用光靈之術治療,額頭也流出血來擋住了左眼讓他只能用一眼看戰況,他見張如鴻已經帶隊殺了過也對張如鴻意識一下就休息一下。

張如鴻也看到沈洛年額頭的傷笑著點頭繼續進攻,沈洛年回去就坐下來休息並以光靈之術把額頭受的傷治好。

狄韻這時走來問:你還好吧?

沈洛年點頭:勉強可以。

狄韻這時意外的關心:額頭的傷還會痛嗎?

沈洛年象是見到鬼似的看著狄韻又笑了笑:不會痛了。

現在最痛的是背部的傷媽啦,剛撞的可不輕呢!狄韻點頭笑沒注意到自己臉上出現了不可察覺的紅。

狄韻回到原位繼續看著戰局卻發現自己竟然高興起來了!難道自己對......

沈洛年這時站起來拔出雙刀說:我要下場

狄、黃兩人一怔,狄韻:你下場做什麼?

洛年:我跟那隻狼人有帳要算......竟然敢暗算我,我走了。

沈洛年不等兩女的回應就跑走了,兩女頓時好氣又好笑但人已經跑掉了也不能說什麼狄韻在心中暗自祈禱:別出事了。

沈洛年下場就馬上對剛那暗算自己的狼人殺去,以沈洛年的判斷那隻狼人強度應是這小隊的隊長殺了他就會讓犬戎族信心大跌,自己也能報仇雪恨一舉兩得。

那隊長級狼人看到沈洛年對自己殺來馬上揮爪迎擊,沈洛年在經過張如鴻的調教後便的比以前厲害多了了也學會怎麼使用自己的輕重之法,剛在戰鬥時沈洛年只用了七成的重量也因此才會被那隊長級狼人暗算,沈洛年當下用十成的重量迎爪......爪與刀相破發出聲響那狼人的右爪硬是被洛年彈開,洛年趁機會動左手狼人注意到馬上以左爪迎擊但力道還是輸給了對方雙爪被震飛胸前門戶大開,那狼人建年揮刀要刺自己的胸膛時馬上後跳一步想避開但沈洛年卻往右閃開......突然一枝長槍從後面射出以強大的力量當推進力貫穿了狼人胸膛….那狼人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殺了。

沈洛年說:刺的好。

張如鴻提著長槍校:也多虧你能察覺得到我的動向啊。

沈洛年:我要先回去休息了。

張如鴻點頭:剩下就交給我們吧。

沈洛年點頭點地飄了回去,沈洛年一回去就馬上去處理傷患,以魔術般的技巧把傷口縫合菓藥包綁上繃帶。

這次受傷的人不多沈洛年忙完就坐著閉目恢復精智力,由於人類這邊展現壓倒性的力量再加上隊長被殺了犬戎是被打的節節敗退,最後只好以撤退收場。

這次戰鬥功勞自然是張如鴻和沈洛年兩人,但沈洛年對這種事沒興趣就直接算在他的長官狄韻身上

沈洛年回到房間趴在床上繼續治療著背部的傷......領完獎的狄韻沒敲門就近了沈洛年的房間

沈洛年撐起上半身:小惡女,妳來做什麼?

狄韻今天意外的反常:你的傷怎樣了?

這黑心ㄚ頭又怎麼了啊?是甦燦發作了嗎?狄韻見沈洛年沒回答又問了一次:傷怎麼樣了?

沈洛年:快好了,怎麼?

狄韻搖頭:沒事,沒事就好。

狄韻正轉身走時一樣物品意外的掉了出來,狄韻一怔要伸手去撿時沈洛年已經先撿了起來,沈洛年看看物品的名稱,不禁脫口而出:藥膏!

狄韻搶回去罵:你看什麼看啦?

沈洛年問:妳帶藥膏做什麼?

狄韻有些緊張:當...當然是受傷時能用啊......

沈洛年看的出來他是在說謊也發現她心中有種古怪的氣息似乎是針對自己的......甦燦該不會真的發作了吧?

沈洛年抓起狄韻的小手摸了一下又捏捏她的耳朵發現沒有紅點,不是甦燦那是怎麼回事?狄韻這時忍不住踢了沈洛年一腳罵:你亂摸什麼啊?

沈洛年剛在想事情沒去注意到這一腳,沈洛年吃痛的說:我以為是甦燦發作了才......

狄韻頓時哭笑不得他竟然以為是甦燦發作了!狄韻搖頭:算了,不跟說了

沈洛年卻抓著她的手取走她手中的藥罐,狄韻:你幹嘛?

沈洛年笑:不用白不用。

沈洛年打開要灌狄韻卻先一步搶走說:我幫你。

沈洛年一怔才想起自己的傷是在背後自己的確塗不到,他用了凝結之術便解袍帶轉過身去讓狄韻塗抹...狄韻看到沈洛年背後一大片的瘀血和被樹枝刺到的傷口愣了一下才開始塗抹,狄韻用她細小的手指在沈洛年寬闊的背上塗了十幾下才收工。

竟然背上塗了藥膏那當然不能穿袍子,沈洛年赤著上半身坐在床上說:謝謝。

狄韻避開沈洛年的目光說:不客氣。

沈洛年問:你今天怎麼了?

狄韻心虛:什麼怎麼了?

沈洛年不是那愛八卦的人,他見狄韻不想回答也沒再追問:那算了。

這木頭自己好不容易正視了自己的心意他竟然還對自己不理不睬的真叫人火大,狄韻微笑:你想知道嗎?

沈洛年突然害怕起來:沒有。

狄韻瞪眼走過去扳過沈洛年的頭和她對視輕聲:我告訴你我的心意。

沈洛年的頭被狄韻定住不能動只能跟狄韻大眼瞪小眼...狄韻的話緩緩出口:我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但我喜歡你。

沈洛年瞪大眼:什麼!

狄韻一字一字說:我說,我˙˙˙你,聽到了沒有?

沈洛年一愣一愣的:妳胡扯的吧?

狄韻直接以行動證明,她歪頭輕碰沈洛年的唇紅著臉說:這就是證據。

沈洛年還是愣住但剛的感覺還殘留在唇上,她的心意是千真萬確的...沈洛年伸手將狄韻攬入懷中緊抱著說:妳這樣會讓我受不了的喔。

狄韻臉紅:受不了就解決啊。

沈洛年把狄韻壓在床上校:那我要開動囉

狄韻叫停:等...等一下...

沈洛年:可沒在喊停的喔

狄韻擋住沈洛年的臉說:都說等一下了嘛。

沈洛年抓著狄韻的手說:到底怎樣啦?

狄韻低聲:只能吻......不能做別的事...

沈洛年皺眉:規矩真多!

狄韻嘟起嘴:不然就不要?

沈洛年折福說:知道了...這次可不准在喊停了

語畢,沈洛年就吻著狄韻的唇在靈活舌頭的挑撥下狄韻的牙被翹了開,沈洛年把握機會把舌頭伸了進去...狄韻第一次被人麼對待在舌頭的挑撥下狄韻的身體慢慢的熱了起來她雙手緊抱沈洛年舌頭也無意識的和沈洛年相纏

兩人激吻片刻才離開對方,兩人同頻率喘息著,狄韻臉紅說:你這麼對我,你要負責任喔

沈洛年笑:好,我負行了吧?

狄韻一笑:摁

沈洛年和她頭對頭相互一笑,兩人在這時刻正式的成為彼此的唯一

『完』

好了,打完了沒後續了,別跟我要序文,看的開心要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