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到了放學後~班上同學們都離開了,神也冬翔跟謝杰星也去社團練習,在空無一人的班級裡只剩下韓冰凌一人。

韓冰凌坐在窗戶上弓起一隻腳,凝視著外面的雪,韓冰凌只所以不走一半原因是為了查出這場雪的發源地,另一半的原因是他想再多看一會這場意外驚喜的雪。

「冰凌同學你怎麼還在這?」一個女聲從教室門口傳出。

韓冰凌轉頭過去,見是一名穿著灰色職業套裝的女老師帶著一副精明能幹的眼鏡的正站在門口。

這名女老師韓冰凌有些印象,她是上次抱著教師的衿持打算叫說他反而被他弄哭而逃的國文老師。

國文老師見韓冰凌沒有回話,便走進教室到他面前又說了一次:「老師再說話你有沒有再聽啊?這種時候你還在這做什麼?」

「看雪。」韓冰凌短而有力的回答了國文老師的問題又轉過頭去看雪。

「這是什麼回答啊?」國文老師惱火的說:「小孩子放學了就該馬上回家才對......」

國文老師似乎還想叫說韓冰凌,她正再說話時韓冰凌打斷她的話說:「老師妳幾歲?」

「......23?」國文老師楞楞的回答。

「我20了,妳覺得我差三歲妳有資格叫我小孩嗎?」韓冰凌說。

「呃......這......」國文老師一時語塞。

「知道了就別吵我看雪。」韓冰凌說。

「就......就算是這樣我還是你老師,要尊師重道才對。」國文老師打定了一定要韓冰凌回去。

「妳很煩知道嗎?」韓冰凌斜眼瞄過去說。

「你竟然說老師煩?我是為你著想耶。」國文老師叫道。

「不用。謝謝。」韓冰凌果斷的拒絕了。

國文老師見說不動韓冰凌,便採用武力來實行,她猛然的抓住韓冰凌的衣袖用力一拉說:「給我下來。」

「喂!妳......」韓冰凌也沒料到這女人竟然回拉他,在他印象中這學校的老師都是說不聽就算了的那種,沒想到會出現這種異類,韓冰凌一個重心不穩跌了下來,近在附近的國文老師也一併的被壓了下去。

韓冰凌要爬起身子,手掌心卻傳來一種軟軟、溫溫手又抓不住的東西,韓冰凌俯下頭見在他身下的國文老師正抖動著眼睛慢慢從疼痛中醒來,臉上的眼鏡也因衝擊而歪了一邊,韓冰凌頓時覺得這樣的她有點呆卻蠻好笑得。

他眼睛往下飄,這才知道那股柔軟的東西是什麼?他一怔手反射的收緊些,國文老師這時也醒了她感覺到胸口被什麼東西抓住,抓的她有點疼,她一看臉色頓時蒼白又轉變為爆紅,她尖叫一生推開韓冰凌大叫:「你在做什麼啊?!」

韓冰凌看著手面不改色的說:「挺軟的。」

「你......!」國文老師一把掌打過去,韓冰凌簡單的就接著了這軟弱的襲擊,他說:「又不是有意的。你激動啥?」

「我......我要告你,告你性騷擾。」國文老師尖叫的說。

「冷靜點......!」韓冰凌說到一半聽到了腳步聲,他立刻拉起還在地上的國文老師躲進在他們附近的置物櫃,隨著腳步聲的接近,一名中年男子走過來,他看看教室困擾的搔搔頭說:「明明就有聽到尖叫聲阿,怎麼一來就沒人了?」

中年男子是剛好在附近巡堂的訓導主任,訓導主任他走近教室四處看看,而正在置物櫃裡面的兩人,韓冰凌正用手嗚住國文老師的嘴不讓她發出聲音,並用另隻手環住她的腰不讓她動,韓冰凌在他耳邊說:「安靜點,妳才剛來還不知道這訓導主任的個性,被他知道我們的事妳就完了。」

韓冰凌的話讓國文老師愣住了,的確才剛來沒幾個月對這學校的一卻還不是很熟,訓導主任的事也是一概不知只知道她在學校是少遇為妙的人物。

訓導主任隨便看下就走了,韓冰凌確定走遠了才放開國文老師,國文老師連忙跑出置物櫃大口的呼吸,韓冰凌走出置物櫃後說:「幸好沒被發現。」

「訓導主任到底有什麼好怕的?」國文老是問起。

「他沒什麼好怕的,只是他很愛八卦。」韓冰凌說:「只要一被他知道的事隔天就會在學校被傳的沸沸揚揚,且事情還會被誇大,要是他知道你被學生性騷擾,他一定會說成妳和學生在放學後的教室搞師生戀,這樣妳的事業就完了。」

國文老師臉色不禁白了起來,要不是韓冰凌剛拉她入置物櫃不然這件事就會被訓導主任知道,那她的教師生涯就會被留下污點了。

「你也是不想被八卦嗎?」國文老師問。

「我是為妳著想,我就算被八卦了也不痛不養,但妳就不同了。」韓冰凌說:「像你這種臉皮薄的要命的人,一定會想自殺的。」

「誰臉皮薄了啊?」國文老師罵道,只是這次聲音特別壓低以免又把訓導主任引來。

「不然怎麼會把意外說成性騷擾?」韓冰凌說。

「這......我......」國文老師漲紅著臉說不出話來。

韓冰凌這時才開始注意起眼前這國文老師的身材,鵝蛋臉上加上個無匡眼鏡展現出個人特色,被套裝包裹在內的姣好身材,白如羊脂的肌膚,被絲襪裹在內的修長美腿,還有那讓人垂涎三尺的胸圍,這些特點都能讓他成為學校的萬人焦點。

韓冰凌疑惑的想他怎麼現在才注意到這名美女呢,大概是因為他對大多女人都沒興她的原因吧。

國文老師見韓冰凌在打量他,臉龐又不禁紅了起來,平常也有不少學生和老師在打量她,她都覺得沒什麼,只是不知為何她對眼前這小她三歲的男孩就是特別容易臉紅。

為了結束尷尬,她輕咳一聲說:「謝謝你幫我,我還有事先回去了。」

國文老師趕緊想逃跑,差身而過的時候韓冰凌突然抓住她的手,伸手取下她的眼鏡說:「幹嘛這麼急著走,再陪我多殺點時間麻。」

「把眼鏡還給我,沒有那個我就看不清楚了。」國文老師急忙撲過去要搶回眼鏡。

「不要。」韓冰凌露出笑容,他轉身閃開。

國文老師叫道說:「還給人家啦。」

「等妳搶到再說。」韓冰凌還是不還她,國文老師幾次搶不到便雙腿並起,小腿往外攤,坐在地上有些氣餿,韓冰凌玩夠了便蹲下替他戴上眼鏡,摸摸她頭說:「還妳,我不完了,下次可不要哭喔。」

國文老師愣了愣,韓冰凌溫柔的替她擦去眼角水珠,對她一笑,便看站起往外走,他走出教室前說:「再見了,玟妮老師。」

玟妮一愣,韓冰凌已經離開她眼前了,玟妮說:「原來她知道我的名字啊。」

韓冰凌走出大廳的門口,眼神往外一飄便繼續走,他一路走著常走的道路,他轉進巷子超近路,走到一半她的身影突然消失了。

接著一股吸力,將他指定的人物拉了進來,那人在一片天空藍世界中四處張望,韓冰凌從後面出現說:「你是誰?」

對方蒙著面看不出樣子,按從體格看得出是名男子男子的頭髮常到肩膀在後腦勺紮成小馬尾,男子低笑一下問:「什麼時候發現我的?」

「一開始。」韓冰凌回答。

「喔?真厲害呢。」男子笑了一下。

「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你是誰?找我有什麼事?」韓冰凌說。

「這個嘛。」男子突然往前衝,韓冰凌手一張數道冰錐往外射出,男子忽左忽右的跑,將近百隻的冰錐,連衣服都沒擦到了,韓冰凌抽取出空氣水分形成一把劍,配合著冰錐一起攻擊,他將自己藏於冰錐中,男子笑了一下,徒手抓住一個冰錐往韓冰凌遠處的冰錐射去,被擊中的冰錐轉了個方向飛向韓冰凌,韓冰凌揮劍擊碎那個冰錐,突然眼前出現了個黑影,韓冰凌橫劍檔格,卻聽到了劍的破碎聲,韓冰凌的腹部遭受到了劇烈的衝擊,飛了出去。

韓冰凌吐了口血,他很意外,自己做出來的劍比真劍要堅固數倍,沒想到對方只是一拳就將其粉碎了,且那速度也不是開玩笑的。

對方站在原地說:「不會這就完了吧?真弱啊。」

「開什麼玩笑啊!」韓冰凌吼了一聲,棄劍,另製了一把武器,這次是鞭子。

韓冰凌揮舞著鞭子吐出殺意的冷話說:「我會讓你後悔的。」

「夠勁。」男子從身後取出兩把槍來,他說:「你就努力讓我哪出真本事吧。」

「少瞧不起人。」韓冰凌的鞭子隨著他手腕的轉動像條蛇辦的飛了出去。

「嘿嘿。」男子露出愉快的笑容。

轟!!爆炸聲響起,男子站在向裡,面對著韓冰凌,韓冰凌全身以狼狽來形容,白色的制服被鮮血染紅,全身多處傷口還在滲血,一隻眼睛也被從額頭留下的血張不開。

男子搖搖頭說:「是很強,但還不夠格。」

「原來你在這啊。」一個聲音闖入,男子身邊降下另一名男子,男子全身有著發達的肌肉,穿著單薄的無袖上衣對著男子說:「我到處在找你原來你跑來這鬼混了啊。」

「因為遇到了好玩的事啊。」男子說。

「就只知道玩。」肌肉男念了一下,看向在旁的韓冰凌說:「他是誰?」

「不安的因素。」男子說。

「那就趁早殺了他才對。」肌肉男正要下手,男子抓住了他說:「不用了,我想看看他的成長。」

「這樣會害死你的。」肌肉男說。

「你這是在命令我嗎?」男子瞪眼,肌肉男嚇了一跳,男子掏出手槍抵著肌肉男的下巴說:「平常我是好說話,但別想命令我,我只聽從強者,你要敢再說一句我就當場殺了你。」

男子威脅的殺氣讓肌肉難忘了呼吸,男子收起手槍對韓冰凌說:「我們是魔獄七眷者,成員七人,外加個王,目的是消滅人類。」

「什麼?」韓冰凌吸了口氣。

「這場雪我們的王所下的,是人類滅絕的徵兆。」男子說。

「為什麼?」韓冰凌瞪眼說。

「眼神不錯。」男子讚賞一下說:「我們的王是一時興起才做出這決定,我們是他僕人,只好照做了......要是不想看人類滅絕就來阻止我們吧,我會在高處等著你的。」

男子說完便颳起一陣風,兩人都消失了。

韓冰凌撐起身子,卻又倒向牆,看來他戰時沒法動了。

沒辦法了,休息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