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日見到全身是傷的韓冰凌來到他家後,先是吃驚一下立馬讓他進屋,黑日讓韓冰凌坐在沙發上並拿出急救箱替他的傷口消炎包紮,韓冰凌藉著黑日替他療傷的時候把他知道的一切全說了出來。

黑日把最後的傷口包紮完後便坐到一旁的沙發上說:「魔獄七眷者?沒聽過。」

「他們說他們是來自魔界的。」韓冰凌穿上破爛的制服說。

「七人之上還有個王啊。」黑日手指抵著下唇說:「難解決了。」

「我們對他們是一無所知,如何跟他們對抗?」韓冰凌說。

「背景、資料這種東西很簡單就能弄到手。」黑日說:「但難的事他們的實力到底是多強,資料畢竟是資料不能拿來跟他們做比對。」

「明天把大家都找來吧。」韓冰凌說。

「摁。」黑日點頭。

韓冰凌起身說:「那我先回去了。」

「不留下來嗎?你要適當的休息才行。」黑日有意要挽留韓冰凌下來休息。

韓冰凌搖頭說:「不。我要今晚得要完成一件事才行。」

「什麼事?」黑日問。

「找出他們的王。」韓冰凌說:「這場雪是他們的王做的,竟然他們的目的是消滅人類,那為什麼部下都出現了還要繼續下雪?」

「你是說他們的王還沒到?」黑日問。

「不是還沒到,是還沒甦醒才對。」韓冰凌說:「我猜他們的王跟我一樣是水屬性,這幾天我都在搜尋這場雪的源頭,我能強烈的感受到他們的王就在這,但因為魔力的線路複雜繁多,害我始終找不到正確位子......但今天跟他們中的一人交手後我已經記住了他們的魔力,只要尋著魔力痕跡追一定能早到......我就不信他們不會去見王。。」

「這樣啊。」黑日說:「那你去找吧,別冒險,我們這小隊之中你是算是強者,少了你對戰鬥可沒一點好處。」

「這我知道。」韓冰凌說:「謝謝你替我包紮。」

韓冰凌話說完便走出大門,黑日也起身走到他的房間去。

黑日的房間以三面成ㄇ字形的大型書櫃為原點向內擺設,書櫃上有新書也有年歷悠久的古書,黑日走向左邊的書櫃翻找邊說:「當初沒把老爸的藏書丟掉真是個正確的選擇,只是書太多了要找真費神啊。」

黑日的父親黑心,他畢生都再與魔界的妖魔對抗,因此也從各大陸蒐集了有關魔界、魔物等相關資料的古書,還有一些自己所寫的筆記,黑日當初在整理他的遺物時就覺得這些書以後可能會用得著就連同書櫃一起移到了他的房間擺著。

「啊。還真有呢。」黑日從眾多書中抽出一本書皮已經破爛書頁也泛黃的老書。

黑日坐在床上翻閱看了看便皺起了眉自語說:「看來這是真的不好解決呢......」

在外的韓冰凌並沒回家而是走在被雪化染白的白色街道上散步,韓冰凌匯心聚神的找著源頭,在他眼中這些雪花之間都漂流著無數條名為魔力線的絲線,每條線都有所不同,它們將真的線掩埋在它們之中讓人找不到它的位置。

就以往來看韓冰凌還是無法從這些線中看出哪條才是他要的線,而今不同了,只藉著魔獄七眷者的魔力來判別,終於讓他找到了那股他要的魔力,韓冰凌順著魔力的痕跡一一找到了源頭。

韓冰凌發現源頭就在這個鎮內,且是靜止不定的,看樣子他還為甦醒的樣子,得要快點跟其他人講才行,說是這麼說但他已經累了,況且現在是深夜一般人早睡了,他可沒興趣去破壞別人的美夢,索性他先回家去休息,調養傷口。

隔天,韓冰凌起床後便發現睡過頭了,今天他九點有課,現在已經十點多了,韓冰凌抓抓亂掉的頭髮從容的拿出備用制服穿上去,拿起書包便出門。

他到學校時已是快11點的事了,韓冰凌打開門走進去時班上已經下課了,正在整理東西的老師見到韓冰凌後隨口說了一句:「下次注意點。」

韓冰凌連鳥都不了老師一下將書包丟在位子上後又出去了,老師當然也是火冒三丈只是也無可奈何就是了。

韓冰凌離開的原因正式為了蹺課,他打算出校一下去買個早餐半路上又遇到了玟妮老師,玟妮見到韓冰凌便問:「你要去哪?快上課了。」

「買早餐。」韓冰凌實話實說。

「你想蹺課買早餐?」玟妮空出一隻手臂張開說:「我不准。」

「我做事還要妳批准?妳我媽啊?」韓冰凌瞪眼。

「不准就是不准。」玟妮瞪回去,她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怕他了,她說:「你好歹也是學生,要有學生的樣子,不准蹺課。」

「這麼說那些不良少年就不是學生囉。」韓冰凌說:「那我也要當不良少年。」

「你不是已經是了嗎?」玟妮一愣說。

「我可沒承認過。」韓冰凌說。

「但你的行為就是。」玟妮說。

韓冰凌現在肚子餓了沒有耐性在跟玟妮鬧,他見玟妮手中拿著三明治,便一把搶過說:「不讓我買那這個就給我吃好了。」

「不行,那是我的。」玟妮連忙要搶回來說:「我也還沒吃早餐啊。」

「那就讓我出校門。」韓冰凌拆開包裝說:「反正你是老師出校門不會有人管。」

「這......好吧。」玟妮妥協了,給他吃總比他蹺課好,玟妮說:「吃完快回教室,會被記曠課的。」

韓冰凌咬下三明治說:「不要。」

「怎麼這樣!」玟妮叫著:「你這小鬼。」

韓冰凌把三明治丟給她說:「算了,這次就聽妳一次,三明治很難吃,還給妳。」

玟妮一愣罵說:「難吃就別吃啊,糟蹋我的食物幹嘛?」

「又不是不能吃了,妳在叫啥?」韓冰凌掏掏耳朵說:「因為我不喜歡吃三明治。」

「你這不成熟的小鬼。」玟妮大罵。

「我回去上課了,再見。」韓冰凌不顧玟妮的回應轉頭教室。

玟妮看著被咬一口的三明治,不知該如何是好,想吃卻難以吃下,但不吃就是糟蹋食物,玟妮簡直是陷入了天人大戰之中一樣。

玟妮嘆口氣說:「臭冰凌,這要我要咬哪啊?」

韓冰凌就算回到教室,有只有打瞌睡的份而已,於是他繞道而行,來到圖書館,管理員看是看到他人走進來了,卻也沒有理會,反正他也是第一次見到韓冰凌在上課時走進來,況且這麼做的也不只他一人,只要別在這鬧事一切就跟他沒關係。

韓冰凌走到電腦區,他打開電腦,上了Goole的地圖將他昨夜差到的目標所在地的地標打上打算查一下,看看那是在哪?

搜尋結果一下子就出來了,韓冰凌看了皺了一下眉自語:「不會吧......」

放學時~韓冰凌通知神也兄弟、謝杰星跟星渺海還到黑日家集合。

等他們都到時韓冰凌早已以蹺課的緣故在裡面跟葉士悠閒的喝著紅茶等著他們的到來。

韓冰凌放下紅茶說:「真慢......」

「我們可是一放學就趕來了耶。」神也冬翔苦笑一下說。

「都到齊了啊。」黑日這時從房裡出來。

「到底是什麼事啊?聽起來蠻緊急的。」謝杰星說。

「冰凌你說吧。」黑日說。

韓冰凌說:「我跟造成這場雪的主謀的手下交過手了。」

韓冰凌說的風雲淡色,但其他人卻是驚天動地,他們大叫:「什麼?」

「結果呢?」葉士問。可見他也不知情。

「我輸了。」韓冰凌說:「對方式個用槍的男子,面貌大概在二十五歲左右,我跟他打完後接著出現個大約三十全身都是肌肉的男子......起初肌肉男士想殺了我永絕後患,卻被阻止了,那個跟我打的男的說他們是魔獄七眷者,而他們的王正是造成這場雪主因的主謀。」

「他們想幹嘛?」謝杰星問。

「消滅人類。」韓冰凌說:「且只是一時興起而已。」

「魔獄七眷者?魔界來的?」神也冬翔說。

黑日坐下來說:「這部分就由我說明吧。」

他將書丟在桌上說:「這本書上記載著魔界及魔獄七眷者的相關資料。」

「魔獄七眷者的確是來至魔界的人,他們所服侍的正是魔界的王族。」黑日說:「他們的實力很強,據說只遜於魔王而已。」

「這麼說,他們的王是魔界的大魔王囉?」星渺海問。

黑日一笑說:「要是真是我們就等死了吧。」

「不然是誰?」神也雲翔問。

「是魔界魔王的小孩,魔界魔王擁有絕對的力量,他的力量無庸置疑是最強的,也因此他不需要任何的護衛。」黑日說:「但他小孩就不同了,小孩是會成長的,但在還沒成長之前就跟小嬰兒一樣的嫩,所以才需要護衛。」

「可是魔界人能夠來到這世界嗎?」神也冬翔翻閱著書邊問。

「曉知正確方法就能通過。」黑日說:「魔獄七眷者,是七人組成的團體,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能力跟專長,很強的。」

「那還要打嗎?」神也雲翔問。

「一般人遇上他們的確是不用打了,但你忘了我們跟他們還有個共同點嗎?」黑日說。

神也雲翔一愣,葉士接著說:「屬性這共通點是吧?」

「沒錯,魔界的人跟我們一樣會開啟屬性成到強大的力量。」黑日說:「而王族沒有例外都是闇,這也代表著他們絕對的力量。」

神也雲翔聽到這話不自覺的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因為他跟他們一樣同樣有著相同的屬性,而這屬性之強大他也親身體驗過了。

神也冬翔把書丟回桌上說:「這本書上根本沒有寫要怎樣才能記載他們的弱點,這樣怎麼打?」

「想辦法啊。就跟打遊戲一樣,要靠自己努力才行。」謝杰星說。

「死了不能重來的遊戲嗎?」神也冬翔一笑說:「怪奇怪的。」

「那麼知道他們的所在地了嗎?」葉士問。

「我昨天已經早到了,今天去查一下位置發現......」韓冰凌頓了一下說:「那股魔力的發源地就在前陣子隕石掉落的的地區上。」

眾人沈默一下,神也冬翔說:「這麼說起來住場雪也是在隕石落下後才下起的,是巧合嗎?」

「機率不大。」黑日說:「晚上我們就去那一探究竟,要是那個隕石跟是他們的王的話,就在他還為甦醒之時毀了他。」

「是。」眾人應聲。

深夜~有七道人影在沒有人的街道上飛梭,等他們到達目的地附近停了下來。

在郊區的某處有個被巨大物體撞擊過後的大坑洞,而原兇就在那坑洞的正中央,是顆巨大的大隕石。

隕石附近都架起了防護欄和黃線並安排了人在那看守,黑日對眾人比了五的數字,代表守衛有五人,他們對視一眼,下一秒,除了星渺海和韓冰凌外其他人都不見了,接著就聽到了昏過去時的呻吟聲。

他們將守衛拖到安全處後便跨過護欄走到隕石的上方去,黑日問:「是這沒錯吧?」

「摁。確實是在這。」韓冰凌確定的點頭說。

「那就快點破壞他吧。」謝杰星說。

「摁。雲翔。」黑日對身旁的神也雲翔說。

神也雲翔舉起手,鎖鍊向條活生生的蛇般的纏繞神也雲翔的手臂向前,鎖鍊的矛頭指向隕石,神也雲翔感受到了隕石也在散發著氣息,那是真自己一樣的氣息,且明顯大過自己,兩到氣息正在互相碰撞形成無形的戰場,神也雲翔皺眉深呼吸一下,揮動鎖鍊,鎖鍊以高速旋轉的姿態衝向隕石。

就在這時一道銀色閃光破空飛來,正中鎖鍊,鎖鍊也因此歪了方向沒刺中。

「哎呀。好險啊,差點來不及呢。」一個男生從他們後方傳出。

韓冰凌反應最快,他立刻轉身雙手一抓,抓住飛過來的非飛刀,韓冰凌說:「是你啊。」

「唷。小鬼,恢復了嗎?」上次跟韓冰凌打過的男子開口說:「想雪恥嗎?」

「我會的。」韓冰凌冷聲說。男子笑了一下說:「要打是可以。但這次可不是我一人來而是全體七人的到來喔。」

話才剛落下,星渺海就叫說:「有人來了。」

接著狂風一吹,六道人影在男子後方齊聚,魔獄七眷者正式登場。

「喂!羅,妳說的禍害就是眼前這群小鬼嗎?」裡面的一點紅,唯一的女性對著男子開口說話說:「太瞎了吧。」

「恩......裡面的好男人還真多呢。真讓人忍不住啊。」一名有著瀑布般的紅色頭髮,帶著一雙同樣是紅色的粗匡眼鏡,穿著沒穿好落到手臂上的紅色大衣,裡面則是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見到神也等人便開口說話

「我想回去睡覺了。」一個頭髮全是白毛,面貌大約十五、六歲的男孩大著哈欠說:「太無聊了。」

男孩有上有著跟一般長度不同的爪狀的手爪武器。在男孩旁的肌肉男也開口:「還是殺了吧。」

「不要。無聊死了。」另一頭有著在夜空中也再發光的青藍色頭髮的男子冷漠的開口:「我最弱者沒興趣。」

「可是......」肌肉男正要開口,在前面的羅就大吼說:「夠了,給我閉嘴。」

眾人沈默了下來,羅沒有轉頭,這是對眼前的人有所戒備的姿態,他開口:「在戰場上輕敵的後果就是死,眼前這些人的實力可不是你們能夠知道的,給我小心點。」

羅這一吼讓本來有點搞笑的氣氛再度陷入沈默的殺氣之中,這些殺係來至於魔獄七眷者那方,女性這時開口:「看樣子是沒錯呢,他們有屬性喔。」

「的確。」男孩也開口:「且其中一名還很特別呢。」

「我有幹勁了。」青藍色頭髮的男子開口說。

魅、魍、魎,你們冷靜你們冷靜點,會讓你們有機會打到的。」羅開口說:「現在我們要做的只有迎接我們的王而已。」

神也雲翔突然感受到一陣冰冷,他立刻轉頭大喊:「快逃!」

但還是太遲了,隕石爆炸,爆炸的漩渦衝擊到毫無防備的眾人,他們被吹散,而對面的七眷者則是單腳跪下,右手放置胸口,左手輕處地面齊聲說:「恭後王子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