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沒課回到家的神也雲翔,同樣的也注意到了外面的情形,神也冬翔回來後把事情說了一遍,神也雲翔說:「敵人嗎?」

「不排除這可能性。」神也冬翔打開電視轉到新聞台,轉了幾台見都是在報突然下雪的事,且內容還大同小異,神也冬翔關掉電視說:「我去洗個澡。」

神也冬翔進房去,在他床上熟睡的翠鈴聽到主人回來的聲音也跟著爬來,牠伸個懶腰跳下床到神也冬翔腳邊轉圈蹭著他,神也冬翔好笑得抱起牠說:「有沒有乖乖的?」

「喵~~」翠鈴回應般的叫了一聲。

「乖、乖。」神也冬翔將翠鈴抱到床上打開一櫃拿了便服,便去洗澡。

晚飯時,神也冬翔把事情的經過告訴自家家長,詢問一下他們意見,只是面對這問題他們也只是搖頭表是不知情。

「連你們也不知道嗎?」神也冬翔有些氣餿的說。

「人是不可能知情萬事的。」瀨芽和喝口湯說,神也壯郎接著說:「在說我們已經隱退了,現在這場雪是在你們新一代的時候發生的,就該由你們來負責解決。」

「搞的我們好像是救世主似的。」神也雲翔說。

「是不是是由自己決定,順著自己的內新生活會比較沒有憂慮。」瀨芽和說:「我們尊重你們的決意,就算你們不想要把這場雪的真相弄清楚也沒關係的。」

「老實說,我不怎麼想要讓這場雪消失耶。」神也冬翔望向窗外,片片雪花隨風而落,神也冬翔說:「這場雪很漂亮不是嗎?」

「的確。」神也雲翔說。

他們一邊觀賞窗外的景色一般吃著晚飯,飄落的雪花讓平時的晚餐更添幾分特色。

隔日雪依然下著,大家都套上外套去上學,神也冬翔在去學校的路途中對神也雲翔提起今晚去看隕石的邀約,神也雲翔說:「隕石嗎?好啊,反正也很閒。」

「也把星他們一起叫來吧。」神也冬翔說。

神也雲翔點頭,中午他就把這是跟星渺海說了,星渺海說:「要去看隕石嗎?」

「有空嗎?」神也雲翔問。

「當然,我晚上很閒的。」星渺海說。

他們現在正在一棵大樹下吃午飯,他們已經持續這樣的相處有好陣子了,神也雲翔吃著炒飯隨口聊著:「那個隕石多大啊?」

「不清楚。」星渺海聳聳肩說。

神也雲翔欣賞著雪說:「聽我哥說這場雪不識自然現象。」

「現在下雪本就不正常啊。」星渺海好笑得說。

「我說的不是那種自然現象。」神也雲翔換了種語氣說。

星渺海這下總聽懂了,她說:「是有人在從中作梗嗎?」

「我哥說是非人。」神也雲翔伸出手接下片雪花說:「但我可不認為會是如此簡單。」

「怎說?」星渺海問。

「這場雪好像在預兆著什麼似的。」神也雲翔看著從他掌心融化雪花說著:「我能感受的到,這場雪中有股跟我很相似的東西存在著。」

「難道是......屬性被開啟的人?」星渺海皺了一下他秀氣的眉毛。

「不是。」神也雲翔斷定的說。

「你怎麼知道?」星渺海問。

「要是真是這樣,那你猜那人的屬性是什麼?」神也雲翔反問。

「這......水嗎?」星渺海說。

「如果真是水那麼同樣是水屬性的韓冰凌會不知道嗎?更何況這場雪遠超出他能力範圍。」神也雲翔說:「連他都作不到別人更是不可能。」

「或許有比他更強的人存在啊。」星渺海被神也雲翔說教說的很不服氣。

「呵呵。」神也雲翔笑了一下。

「笑什麼啦?」星渺海鼓起臉生氣的說。

「沒什麼,別在意。」神也雲翔解釋:「要是真有人比他強,那又何必做出這種誇張的舉動呢?水屬性的特性是冷靜,這種引人注意的舉動水屬性的人是不可能會做的,因為妳看那傢伙就知道,他總是不展現自己過多的實力在戰鬥中也不拿出真正的實力,只是隱藏著等再使用它的時機,雖然不引人注意卻也讓人容易忘記他的存在。」

「你對冰凌學長瞭解的真多耶。」星渺海說。

「只要跟他打過就知道了。」神也雲翔想起那傢伙至今的戰鬥方式,就能夠瞭解她是如何的人。

「但冰凌學長在學校也很有名啊。」星渺海說:「他在學校時那些不良少年都乖乖的不去惹事,就像是他們的王似的。」

「那是因為那些人沒用,要是團結起來一個韓冰凌也不用害怕。」神也雲翔哼聲說:「但前提是要能夠打倒他。」

「冰凌學長的確是很強,我想這是不可能實現的。」星渺海失笑得說。

星渺海抬頭看雪說:「希望這場雪的主人不要是壞人就好。」

「我很不想讓這場雪停下。」神也雲翔說:「但要有危害那就不得已了。」

「說得自己好想是正義的一方似的。」星渺海好笑得說。

「別人我不管,只要傷害到我身邊的人就是不允許。」神也雲翔對星渺海笑了一下說:「妳當然也在裡面。」

星渺海臉紅了一下,她看向神也雲翔張開嘴要說話時,突然嘩啦的一聲,堆積在樹上的雪因為過重而全數掉到神也雲翔身上,神也雲翔全身只能以白來形容,星渺海見到這幕笑得打跌:「哈哈哈......好慘啊你,哈哈哈......」

神也雲翔猛搖頭把頭上的積雪給甩下罵:「該死的。」

「誰叫你要耍帥,這下得到報應了吧。」星渺海揉揉胸口把氣緩和下來。

「我是好意耶......」神也雲翔氣的說,說到一半,星渺海突然伸出手指戳戳神也雲翔的鼻頭笑得很燦爛的說:「我知道啦。謝謝你的好意,但我會保護我自己的。」

星渺海起身說:「那我先回去囉。」

星渺海跳步回去,神也雲翔垮下臉說:「真是堅強的女人啊。」

他看著跟他全身一樣,純白的炒飯,一點胃口都沒了,他將後腦靠著樹,心唸著,喂,你知道這場雪的真相吧?

他問的是在他體內另一個自己,不久便傳回來了聲音......你知道這個想要幹嘛?

告訴我就對了。

要是我不說呢?

那我們就今晚見。

神也雲翔威脅著『他』說。

......我知道了。

快說吧。

這場雪是我們那世界的人所做的。

啥?

就是魔界的人來了。

真假?

騙你幹嘛?

他們來這幹嘛?

誰知?我跟他們都沒話說所以不知道

你住那種知道吧?

你搞清楚我現在可是住在你的內心,不是住在那世界。

這麼說來你們怎麼來這世界的?

很久以前在你們還為出現的時候我就這在這了,那時我們兩界是相通的,雖然是相通的但每過一陣子我們就得要回去自己的世界,後來你們出現後,本沒什麼大影響,可是因為你們繁衍得太快我們都快要沒地方住,我們只好把這世界讓給你們自己回到我們的世界去,而確有少部分的人不願離開這,就被拋棄了。

那些被拋棄的人就是你們?

摁。後來過了很久,我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要每過一陣子就要回去的原因了,因為我們在這個世界就像異物一樣,剛開始雖沒有多大的影響,但久而久之我們的身體越便越虛,有幾名同伴也倒下,那時通道已經封閉我們根本就無法回去......

最後呢?

最後奇蹟的我們在這世界獲得了新能力,那就讓自己陷入沈睡住進你們內心的某個角落。照別的詞來說就是進化了吧?

所以你們也活了下來。

摁。只是這項能力必須找到跟自己的屬性相容的人才行。

但我出身的時後你們獲得能力來要後面吧?那你是如何進到我們體內的?

那是因為載你們出身前我們在另一個人的內心裡面,我們會住在那個人的內心裡直到他死去才前去尋找新的容器。

聽起來好卑鄙喔。

的確是如此,但也沒辦法這就是我們唯一身存的方法。

那我死後你也會離開嗎?

不知道。屬性被打開的人要是死了,我們會怎樣我們也不知道?

那我現在自殺看看好了,怎麼樣?

別開玩笑了,你以為我會相信你是認真的嗎?

當然不可能,我來有未來要過呢。

知道就好。

我問你要是跟魔界的人,我們勝算嗎?

不到一半的機率能勝利。

是嗎?魔界的人強嗎?

跟你們比,強。

那還真是有些期待呢。

找死的傢伙。

誰你怎麼說,反正行動的是我你管不找。

我可還想多活陣子。

你不相信我?

鐵定的。

那我決定了,我就去送死吧。

......隨你便,我累了,再見。

之後他便不著音訊。

===========

先這樣

突然想分上下集所以就來了一下,後來發現前提要提的事太多了所以可能會分三集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