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在學校的沈落年等人本政正要回去繼續上課,但門口卻走出一個人來,那人頂著一頭特別的粉色長髮,一雙黃綠色眼睛微帶著些怒色往他們走來。

沈落年看清那人哎呀了一聲說:「這下糗了,是那人。」

「她出現,我們可慘了。」劉翔鷹說。

「她是誰?」寒問。

「她是學校的學生會長,兼劍道部主將,在學校可是赫赫有名的的大人物。」菊櫻說。

「沒看過這個人。」寒說。

「因為他下課幾乎都在學生會室,不常見到她。」菊櫻說。

「所以她到底是誰?」孤雲不耐煩的說。

「她是三年五班的,沈雛菊」

「沈雛菊?」孤雲瞄向沈落年,沈落年翻白眼說:「她跟我沒關係,只是巧合同姓而已。」

談話間,沈雛菊已經到他們面前,沈雛菊開口:「沈同學,剛那些人是誰?」

「朋友。」沈落年簡短的回答。

「朋友的話,你們有需這麼大費周章的從窗戶跳出來嗎?」沈雛菊很明顯的不信

「這樣比較快。」沈洛年攤手說。

「我警告過你很多次了,不准在校園內做出任何會危害校園的事。」沈雛菊說。

「我沒有做什麼啊,只是聊幾句而已。」沈落年說。

沈雛菊還有話說,沈洛年先一步越過她說:「會長,我還有課要上,先走了。」

沈洛年往上一跳,輕鬆的跳到了他在班上的靠窗座位的旁邊,班上的人立刻讓出地方讓他著地,沈雛菊嘴角抽動了一下,其他人見狀也跟著鳥獸散,沈雛菊眼中冒著怒火自語:「沈洛年,我記住你了。」

放學後,劉翔鷹問沈洛年:「那個會長對你的印象又加深了呢。」

「管她的,不過……」沈洛年停頓了一下。

「怎麼?」劉翔鷹問。

「她雖然囉唆,但資質到很好。」沈洛年說:「收她的話,練久了她或許會在你之上。」

「真的嗎?」在他們這團隊中,除了沈洛年外劉翔鷹可說是最強的,現在又聽到可能會有個超越自己的人存在,劉翔鷹忍不住驚訝了起來。

「我是說力量,速度的話你比她勝一籌。」沈洛年:「但重點就是他太囉唆了,我有點抗拒她。」

「現在我們應該增強戰力才對,血族可是很強的,我可不能保證我們能全數應付。」劉翔鷹說。

「還有守橋人啊。」沈洛年說。

「他們也不可能全部應付的了,總之戰力越多越好。」劉翔鷹說:「現在不用找,眼前就有一個,你還嫌什麼?」

「好啦。我知道了。」沈洛年:「讓我考慮一下說吧。」

「乾脆現在就去問她好了。」劉翔鷹說。

「他現在在辦公大樓的會長室裡,一般人是不能到那邊的。」沈洛年說。

「喔。那你等我。」劉翔鷹說完就跑得消失不見了,留下一頭霧水的沈洛年在原地。

不久劉翔鷹回來,身邊還多了個男子,男子長想普普,卻很高大,少說也有一百九,沈洛年問:「他是誰?」

「他叫鄭凱倫是學生會的書記,他從國中就跟我是朋友了。」劉翔鷹說。

「找書記來幹嘛?」沈洛年還是不懂。

「笨。他有鑰匙啊。」劉翔鷹說。

「鑰匙?」沈洛年微瞪雙眼。

「學生會的鑰匙有兩副,一副給會長,另一副給副會長。」鄭凱倫開口解釋說:「我們的副會長很怕麻煩,所以她將鑰匙交給我後就很少來學生會室。」

「這副會長跟你個性很和喔。」劉翔鷹竊笑的對沈洛年說。

「少囉唆。」沈洛年瞪了一眼問:「所以現在是……

「直搗黃龍,直接衝到會長室去。」劉翔鷹說。

「你竟然讓他這麼胡來?」沈洛年看向鄭凱倫,一般來說學生會成員都會不允許這種事的。

鄭凱倫聳聳肩說:「沒辦法,不幫他他會一直煩我。」

「我拿有很會煩人啊。」劉翔鷹叫了一聲說。

「你這傢伙只有在打籃球時才會有認真得的表情。」鄭凱倫轉身說:「走吧。我帶你們走進路。」

他們跟著鄭凱倫去會長室,鄭凱倫拿出鑰匙打開門鎖往內一看說:「不在呢。」

他們探頭進去見裡面的確沒有半個人在,鄭凱倫說:「可能是去練劍道了,你們在這等毀他應該快回來了。」

鄭凱倫轉身要離開,劉翔鷹問:「你不留下嗎?」

「不了。我還要回家。在說……」鄭凱倫邊走邊低聲的說了一句:「我可不想被掃到颱風尾。」

沈、劉兩人進去裡面,裡面的裝潢帶點華麗,一間教室大的辦公室,中央放著桌子和四散的沙發,上面有茶具,窗戶為長方形人體鏡面,掛著水藍色窗簾,在旁有個用高級木材做成的辦公桌左右兩旁堆滿了文件,而在另一側還平面電視跟空調,甚至連休息室也有,沈洛年開始覺得學生會的人一定很享受這裡。

劉翔鷹環視四周說:「這裡挺不錯的。」

沈洛年坐在沙發上說:「該說是做過頭了還是說浪費經費呢,在這的人一定很享受。」

劉翔鷹打開電視轉到新聞台,自行拿起查巨砲起紅茶來,他邊做邊說:「我開始想當學生會的人了,在這真是頂級的享受啊。」

沈洛年沙發上他看向角落,那裡有一把竹劍及一把木刀,看來都是沈雛菊的所有物,兩人就在這頂級的會長是消磨了一段時間……

沈雛菊那邊~

有個男孩一面大叫一面被竹劍擊中頭部倒下,那名男孩脫下護住頭部的護具說:「社長,妳太強了啦」

會長兼學生會長沈雛菊脫下護具說:「是你太弱了。康太郎」

康太郎她是劍道社的社員,常與沈雛菊交手卻都被秒殺,即使加入劍道社這麼久他的技術也沒多大的進步,原因在於打鬥不是他擅長的範圍,他加入的原因在於沈雛菊,他是為了引起她的注意才加入的,只是因為他太弱了沈雛菊只是把他當成小弟弟般的看待,即便他與沈雛菊同年身高也比她高一點也是一樣,所以他立志要變強至少強盜讓沈雛菊注意的程度,只是這對他來說是很遠的夢想。

「今天練習就到這吧」沈雛菊拉起康太郎說:「下次在加油吧。」

沈雛菊卸下護具放回原位在到淋浴間沖下澡便往學生會走去,她發現門沒鎖,便以為是其他會員在裡面,沒多想就打開學生會的門,往裡面一瞧雙眼猛然瞪的渾圓,因為他看到兩個不屬於學生會的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聊是非。

沈洛年看到沈雛菊回來,便開口:「真慢。我們等了好久了。」

「你你們怎麼?」沈雛菊嚇得說不出話來,正確來說學生會的門都是鎖上的,只有會長跟副會長才擁有鑰匙,是那個傢伙替他們開門的?

「不要問我們是怎麼進來的,我本也不太想來是這傢伙拖我過來的。」沈洛年一臉不情願的說著:「不過你們學生會還真好啊,再這麼豪華的地方工作,真享受。」

「這都是上任校長的傑作不關我們的事。」沈雛菊解釋說。

沈雛菊從吳夏口中聽說了上任校長的事蹟,他是個為了自己興趣不惜一切的人,這間學生會也是如此,當時的學生會既沒有冷氣也沒有電視更沒有那些豪華的裝飾,只有幾張辦公桌而已,而在那位校長到來的時候這間學生會立刻就被大整修一頓,整修期間學生會的人也無法工作只好去上課,等整修完那些學生會的人眼球差點脫窗,因為眼前的學生會跟他們所認知的學生會根本不一樣級數也差太多了……大夥都很感激那位校長,這件事立刻被宣傳到學員各地,之後報名學生會的人也跟著增加……

沈洛年聽完嘴角抽蓄了幾下說:「真是奇怪的校長。」

「我也是這麼覺得的。」沈雛菊坐到她位子上,問:「你們找我有什麼事嗎?」

沈洛年以眼神意是劉翔鷹,這事是他提出的就由他來說。

劉翔鷹點頭他開口:「沈會長,我們有件事要要求你。」

「什麼事?」沈雛菊問。

「請加入我們吧,我們需要妳的力量。」劉翔鷹認真的說。

「我拒絕。」一秒也不考慮,沈雛菊斷然的拒絕了。

劉翔鷹僵了一下,沈洛年在後竊笑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