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堂與那叫月音的執事回到了他們家,千堂的家是在郊區的一棟歐式風格房子,千堂回去坐在沙發上,月音拿出泡茶的用具細心的沖泡並將紅茶遞給千堂。千堂喝了一口說:「是進口的錫蘭紅茶吧?」

「是的。」月音說。

「味道不錯,你進步了。」千堂說。

「那是因為小姐教導有方。」月音說。

「當初教你時雖然有點麻煩但現在有人伺候到還不錯。」千堂:「也多虧了那一晚呢。」

那一晚……千堂與月音的出相遇就是在那一晚。

那一晚跟之前一樣是個月亮高掛天際的夜晚,圓圓的月亮是會讓血族體內隱藏的慾望產生波蘭的時刻,因為晚回家的千堂還來不及回到住處體內的嗜血欲望就這麼在身體裡爆發了。

想要解除這慾望只有吸血這辦法,但在深夜一般人早睡了,只剩那些不睡出來玩的夜貓而已,只是運氣衰的千堂就連那些平常隨便看的到向她搭訕的夜貓的影子都沒出現在她眼前。

她扶著牆壁忍著衝動一步一步往前走,在沒有人的街道上留在那也沒用,想要減輕這種痛苦就只有快點回家的辦法了。

只是她沒想到走沒幾步撕裂的感覺又更大了,她趴在地上她想要吸血,想要血來餵飽她,她的四肢沈重的像似灌了鉛動也不能動。

聽說忍耐過度會導致心臟停止而死,所以血族身邊幾乎都會有血僕的存在,血僕是自己的同伴血僕被賦於的使命就是給主人需要時刻的鮮血,同樣的血僕也會有這種時候那時就換血族給於血僕鮮血,血僕與血族就像是親人般的存在……只是在歷經多代後血族對血僕的觀念漸漸的扭曲,他們認為是自己給於血僕新的生命所以血僕聽命於自己是理所當然的事,所以血僕被血族視為奴隸或者是僕人。

而實力不及血族的血僕也能忍氣吞聲的被血族欺負著……但也是有特例的那就血僕的反撲,有些實力較強但不及血族在被變為血僕後有了血族的一部份能力變的比血族還強,就會產生反撲的作用,但一般血族看來也只會嘲笑那名血族的無知挑了實力與自己還強的人當血僕而已,只是反撲還好但要是把自己的主人殺死那可就是重罪了,無須任何規則只要一發生這種事件那名血僕一律是死刑。

而那名血族也會被嘲笑成是笨蛋或者是白癡,畢竟被自己的撲人反撲還被殺死這是件多麼令人感到屈辱的事,所以要是好運倖免的血族也會走上自殺的命運。

現在千堂由衷的體會到有血僕在是件多麼好的事,但她目前為止都是一個人就算有吸過血卻也沒把那人變成血僕。

現在的千堂飢渴的就連地上的老鼠之類的動物都想要吃下肚了,只是那些動物在接近她時就馬上跑開了,飢餓讓她行動變的遲緩,她根本抓不到那些跑得快速的動物。

自己難道要死在嗎?該死,都還沒報仇呢……

千堂轉身面像天空看著那些在夜空中閃爍的星點不知自己死後會不會變成星星呢。
就在這時~天空閃過一絲黑影,千堂眼睛眨了一下她發覺有人站在她身旁,那個人的面貌被陰影給蓋住,千堂看不清那人是誰。

那人蹲了下來說:「妳這血族在這做什麼?」

他知道自己的身份,聽聲音是個男的,意外的那人還抱起了千堂他說:「看來今天是滿月之夜。」

按耐不住的千堂這就著撲了過去,纏住對方的脖子,銳利的牙齒鑲入對方的頸部,意外的對方竟然沒有反抗,千堂忘我的吸著血不斷的吸,大口、大口貪婪的吸著,鮮血從唇上滴落,對方脖子上也有鮮血滑落下來。

千堂吸完還不斷的舔著剩餘的血漬直到意識昏去為止……

不知過了多久~千堂意識漸漸的恢復,她起身摸著有些痛的頭看看四周建他正身處公園的長椅上,甚上還蓋了件褐色的薄外套。

千堂回想著,她記得自己因為滿月之夜而痛苦著,在快死的時候遇到了一個男人,自己吸了那男人的血後就昏了過去。

千堂坐正拿起那外套嗅了一下,上面並不是人類的味道這樣就代表他是妖怪,一個妖怪會救自己那真是奇怪了……

這時候一個人從公園入口走進來,千堂又嗅了一下發現那人的味道跟外套的是一樣的,千堂藉著月光看清楚那人的臉,那人是一頭深棕色短髮,穿著一件緊身褲外加一件T桖手裡拿著冒著熱氣的熱飲走過來,千堂與他對視幾秒,他開口:「身體怎麼樣?」

「很好,謝謝你。」千堂點頭說。

那人拿熱飲給千堂說:「血族不是都會有血僕跟隨,妳的血僕呢?」

「我沒有血僕。」千堂搖搖頭說。

「怪異的血族。」那人說。

「或許吧,但我就是不想。」千堂苦笑一下問:「你不是人吧?你是哪族的?為什麼會在這?」

「我的白狐族,道號叫夏月音,我是來人間玩的。」夏月音說。

「來玩?你的階級是……」千堂傻眼一下問。

「天仙快中階了。」夏月音說:「我有待我族向毛族人交易得來的聚集渾沌原息的裝備所以較沒事。」

「天仙這時都在仙界你沒是跑來幹嘛?」千堂問。

「就說我是來玩的。」夏月音說:「但我沒來過人界所以我也不知道哪有好玩的。」

千堂思考一下說:「那要不要我帶你去參觀?」

夏月音一愣,千堂說:「你好歹也救了我一命,報恩是應該的……啊!」

「怎麼?」夏月音被這大叫嚇了一下問。

「張開嘴吧。快!」千堂站起身子到夏月音面前說著。

夏月音張開嘴吧,千堂往裡面瞧瞧,俏臉瞬間黑了起來,她抓著頭說:「完了、完了。我死定了。」

「到底怎麼了?」夏月音被搞糊塗了。

「你有利牙了,你被變成血僕了。」千堂臉色難看的說:「我最不想把人變成血僕了。」

夏月音舔舔上顎發現真有兩顆突出的利牙在,夏月音問:「這有差嗎?」

「當然有,我發過是不把人變成血僕的,真怎麼這麼不小心啊。」千堂敲著自己的頭說。

「我到覺得沒差,只要自己能力夠強大就好了吧。」夏月音說:「妳最多也只有妖仙中階,我不會受妳影響的。」

「你不懂啦,這是心理問題。」千堂嘟著嘴說:「我心裡會不好瘦的,我看我還是幫你解除好了。」

「能解除?」夏月音問。

「可以,你現在是半血僕,要成為血僕除了我咬妳外來要喝下我的寫才能夠成為真正的血僕。」千堂說:「過來我替你解除。」

「其實也用不著。」夏月音突然說。

「為什麼?」千堂一愣問。

「因為這對我來說沒有損失。」夏月音說:「正確來說我來免費得到血族的能力,這到不錯啊。」

「你瘋了啊,我可沒看過有人自願當別人的僕人的。」千堂罵著說。

「現在不就看到了。」夏月音一笑:「我是天先,妳就算想控制也控制不了吧?」

「這麼說也是。」千堂點頭,夏月音又說:「那麼就沒有什麼好顧慮了啊,別擔心我的學習能力很強要我做什麼事都可以喔。」

「你真的願意?」千堂問。

夏月音點頭,千堂嘆口氣說:「那好吧,你沒地方住吧?那就住我家吧。」

「等等,妳還沒讓我變成真正的血僕耶。」夏月音說。

「讓你成半血僕還有恢復的機會,成為血僕就沒有了。」千堂說:「這樣就好了。」

千堂轉身說:「我帶你回我家。」

千堂走沒幾步,夏月音突然抓住他的肩膀扳過她一張嘴就往她脖子咬了下去,千堂一痛,她沒想過自己竟然會咬,但這時已經太慢了,溢出來的鮮血被夏月音全數吞下,夏月音一離開他手背上就出現個咒文,他說:「這樣就完成了吧?」

千堂一拳揍過去大罵:「白癡,你的真不想活就對了。」

「幹嘛那麼激動啊?」夏月音躲開那一拳說。

「本只是想讓你成半血僕在找時先讓你復原的,沒想到竟然誘人會自己動手成為血僕我從沒看過這種白癡。」千堂一拳拳的揮過去。

夏月音抓住她兩顆白淨的拳頭說:「成為血僕不好嗎?」

「不好。這樣你永生永世都是血僕,不可能會脫離的。」千堂說。

「有什麼關係?我不在乎我只要有好玩的事就好了。」夏月音說。

「怎麼會有你這樣的笨蛋啊。」千堂無力的跪了下來。

「因為我比較小孩子心態啊。」夏月音說:「都做了現在再來後悔也無濟於事,反正白狐族長大後都是自己一個人生活,所以我到沒有什麼顧忌。」

「喂,我可是有要滅了血族的仇要報,跟著我你也會有危險的,這樣你還願意跟嗎?」千堂說。

「你是血族怎麼要跟血族打啊?」夏月音問。

「這我事後在告訴你,跟我我你很有可能會被其他血族攻擊,血族是古老又強大得種族,修上天先的自然也多,你不怕嗎?」千堂問

「怕?我興奮都來不及了呢,能跟自己同樣是天仙的傢伙對打,我可是很高興的。」夏月音說:「要是妳一開始就跟我這麼說,我就算用武力也要讓你把我變成血僕。」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千堂說:「看來在跟你說也沒用了,那我就在這先謝謝你了。」

「摁。多多指教。」兩人握手相視一笑……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不可思議呢,我竟然會意外的撿到了個天仙當血僕。」千堂說:「我還真幸運呢。」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跟血族打?」夏月音站在一旁問。

「時機到了你自然會打到。」千堂喝了一口紅茶又問:「你真不想變成血族嗎?我可是有辦法把血僕變成血族的。」

「不了。現在這樣我就很滿意了。」夏月音說。

「也罷。」千堂已經不止問了一次了,每次夏月音的回答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