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勝村背著半死的夜星殘回來,小女孩見他那副慘狀便問:「傷勢如何?」

「死不了。他有手下留情。」夜星殘坐在地上說。

「等等叫小律幫你治治吧。」葉眉樂說。

「所以叫我們回來要幹嘛?我就快要打倒那個女的了。」一名紫色短髮的女性開口問。她是剛跟韓流妃對打的女子。

「我也沒分出勝負。」跟女性同色髮色的男子也開口這麼說。他是跟寒對打的人。

「我改變心意了。要是留下他們對未來我們與血族的大戰會有幫助。」小女孩說:「何況我並不認為我們打的過他們,尤其是那個帶頭的。」

小女孩看向沈洛年目光犀利了些。小女孩又對那兩人說:「你們姊弟倆就把份心放在跟血族對打上就好了……

「我也這麼認為喔。」葉眉樂這時說:「我剛雖然佔上風,但我可不認為這就是那個女孩的全部。」

「結論是……」周勝村問。

「合作吧。在利益一致的情況下合作到不是個壞處。」小女孩說。

頭頭的這麼說了其他人自然也無話可說。

小女孩領著他們走向沈洛年他們,沈洛年除了負傷的劉翔鷹到沒什麼傷員,只有韓流妃和吳配睿最多差傷而已。

沈洛年從頭都沒動作一部直到小女孩到他面前才問:「如何?」

「好吧。我認同你們。」小女孩說:「但跟血族勾當還是很讓人不爽。」

「我們可不知是上還有你們這種人。」沈洛年瞪眼。

「明明查一下就會知道了,真笨。」小女孩口無遮攔的說。

「還敢說我,在我看來妳也是個小女孩還敢這種大人穿的衣服出來真不知妳在想什麼?」沈洛年毒舌的說。

小女孩臉一紅,他身上穿著是一件皮制長褲,在加件超短襯衫,短到連肚臍都露了出來,外面在穿件大衣。這種成熟風格的衣服一點都不適合她這種年紀的小孩子。

小女孩臉龐漲紅連說:「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小女孩惱羞成怒大叫幾聲後又說:「想打架嗎?」

在她身後的隊員都露無言的眼神看著他們的頭頭發起瘋來。

「想打我自然奉陪。」沈洛年拿出還插在刀鞘冰輪丸,冰輪丸一抽,一隻冰藍色巨龍便出現在沈洛年上頭咆哮著。

這幕劉翔鷹他們已見慣了,但對方可是第一次,他們全都嚇的無法動彈,沈洛年沉著臉說:「但也衡量一下自己跟對手之間的差距再來吧。」

小女孩回神,她一抽長刀說:「你的確是強者,但我也絕不是弱者!」

「談判還是決鬥?」沈洛年又問一次。

「先打後談。」小女孩一瞪地突然她背後出現一對火焰翅膀,振翅小女孩遨翔在空中。

「那就當成是飯後運動吧。」沈洛年微蹲準備攻擊。

小女孩往下俯衝開始攻擊,突然一道落雷降落下來,兩方一怔停下爭鬥。

小女孩吃驚的說:「不可能。封絕是不可能會被打破的。」

接著又是一道落雷落下,正好落在他們之間,從落雷中散發出兩股妖炁,一股沈洛年認得,但另一股……

在落雷所產生的塵土退去後,一名身材高挑金髮女子就這麼登場。

兩方叫出她的名字「千堂!」「血族!」

名金髮血族正是千堂,小女孩立刻上升,而身後的六名隊員立刻向前要攻擊千堂。

妖炁颳起,一名沒見過的深棕髮男子從上方竄下,妖炁大激將六人全都吹飛。

小女孩留在上空說:「血族來這有何事?」

「來參觀的。」千堂對男子說:「回來吧。月音。」

深棕髮男子點點頭退到千堂後方。

「放肆!」小女孩罵。

「妳過還幹嘛?」沈洛年不悅的問。

「來救你啊。」千堂說:「你知不知道你綱要打的對手是誰?她可是守橋人之首的烏娜耶。你可會死的喔。」

「我沒那麼容易死。」沈洛年說。

「那別說得太早,你有黑魔法再身本就會讓你威力便弱,除非……」千堂瞄了沈洛年一下說:「你想用二重卍解。」

「你怎知道?」沈洛年吃驚的問。

「我可是有做足功課呢。」千堂得意的笑說。

「他是誰?」既然戰鬥被打饒了那就不必再戰了,沈洛年樣千堂身邊的男子……男子身上散發出來的炁息很純粹就是他剛感覺到的另一股炁息。

「執事。」千堂簡短的說明,她問:「你們為什麼會跟守橋人打起來?」

沈洛年把事情經過說清後,千堂點點頭說:「他們會來找你們也不是沒有理由,畢竟你們很強嘛。」

「好了。喂,小女孩。」千堂對著還在天上的那名叫烏娜的女孩子說:「要不要談條件?」

「我們不跟血族談條件。」烏娜說。

「我有血族的情報喔。」千堂說:「只要幫我討伐血族我九告訴你們血族的一切。」

烏娜停頓一下,她降下來又說:「全部?」

「對。全部。」千堂說:「只要我知道我就全都跟妳說絕無保留。」

「我怎麼知道妳說的是不是真的?」烏娜說。

「因為我的目的跟你們都一樣,我沒必要騙你們只要能討伐血族,就算獻出生命我也在所不惜。」千堂認真的說。

烏娜沈默片刻點頭:「我知道了。我答應。」

「隊長!」身後六人大叫著。

「就算是隊長的命令我也不認同。」夜星殘站起身子說。

「星殘你還是坐下吧,你不能再戰了。」葉眉樂說。

「要我認同就先讓我見識一下才行。」夜星殘抽出鋼絲說。

「那好吧。月音陪他玩玩,但別弄死。」千堂雙手盤胸對身後她的執事下命令。

Yes my lore」那名叫月音的男子才剛向前踏一步,就被沈洛年擋下來,銳利的刀尖抵在喉嚨上冰冷說:「不准亂動。」

「想妨礙嗎?」月音問。

「不只我。」沈洛年指指前面,月音看過去見到劉翔鷹等人竟然站在那六人的面前個個都亮出了武器準備戰鬥的樣子。

「你這是什麼意思?」千堂問。

「我看得出來你這執事的力量有多少,你這麼一打那六人絕對是必死無疑。」沈洛年說:「讓別人死在我面前我會很不舒服的。」

沈洛年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要是真的打了起來直接死掉那還好,但要是要死不死的在那垂死掙扎的會讓沈洛年內心感到不好受,這也是鳳凰換靈的副作用。

月音瞄向千堂等她的命令,只要她一句話就算要他跟沈洛年打也行。

千堂開口:「回來吧。他們可是朋友。」

月音默默的退到千堂後方,沈洛年放下刀劉翔鷹等人也放下武器去扶起夜星殘等人。

在空中的烏娜落下來說:「那就來談條件吧。以妳提供的血族全體的情報做為代價,妳想要什麼?」

「找到我的父母並讓我殺了他們。」千堂說。

「你呢?」烏娜面向沈洛年問著。

「解除我和孤雲身上的血僕證明。」沈洛年說。

「我知道了。我們會幫忙你們相對的你們也協助們。」烏娜:「這就是我的條件。」

「同意。」兩人說。

「月音,弄個三方契約陣。」千堂對月音下指令。

Yes my love」月音走到中央去手高舉,然後朝自己手腕咬下去,鮮血低落在地面,接著地上出現了圓圖陣式,陣式擴展到烏娜、沈洛年跟千堂的腳下為止。

「這是契約用的陣式,說出自己的名字跟定契約的內容就行了。」

「我知道了。我以守橋人之首-烏娜之名起誓。直到契約結束時我們將是你們為同伴,絕不會做出任何攻擊你們之類的行為。」烏娜說。

「我以千堂之名起誓,不惜任何代價,我會協助你們直到我的復仇結束為止。」千堂說。

「我以沈洛年之名起誓,以生命擔保,直到我跟我同伴身上的血僕證明消失之前,我們都會不遺餘力的去跟血族戰鬥。」沈洛年說。

圓陣發光,消失。三人的手背上刻了個紫藍色契約證明。

「這樣就完成了。」烏娜轉身說:「我會派人入守這間學校,並通知你們。」

烏娜對那六人說:「走吧。」

直到他們離開校門口,烏娜使展的那叫做封絕的結界才解除……解除後世界又便回原樣,而那些因戰鬥而被破壞的建築物也同樣的恢復了原狀,那些被定住的學生門也開始動了起來。

而烏娜在剛走不遠沒多久就問:「你們會不會恨我?」

在她身後的眾人都愣住了,烏娜接著說:「我是守橋人,卻跟血族立契約,這樣的我你們會不會恨我?」

「不會喔。」葉眉樂第一個說話,他說:「當初我可是自願跟來的,所以我沒有和怨言,何況我加入手橋人本就是來玩的,跟誰立契約這點我一點都不覺得會恨隊長喔。」

「隊長的命令我們絕對遵從。」帶眼罩的少年跟周勝村和兩姊弟同聲的說。

烏娜看向唯一沒有說話的夜星殘,夜星殘哼了一聲說:「妳這ㄚ頭跟誰立契約我才不管,我只要能戰鬥就好了。」

「你們……」烏娜感動的笑著。

「隊長你果然還是常笑比較可愛喔。」葉眉樂輕笑得說。

烏娜臉龐變成蘋果紅的連喊:「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烏娜轉身快步離開,葉眉樂哎呀一聲說:「生氣了啊。」

「你真愛捉弄她。」夜星殘說。

「因為很好玩啊。我最喜歡隊長這樣子了。」葉眉樂說。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周勝村搖搖頭說。

「怎麼連勝村也這麼說啊,虧我們交情還是最好的。」葉眉樂不太高興的嘟著嘴說。

「快走吧。不然隊長要走遠了。」周勝村不理會葉眉樂的抱怨話。

而跑遠的烏娜這時又走了回來,烏娜抿著嘴說:「我忘記說了。」

烏娜抓著外套下擺水汪汪的雙眼盯著眾人用不情願的表情說出:「謝……謝謝你們。」

眾人一愣,烏娜又馬上說:「我……我可不會說第二次喔,你們休想再叫我說。」

他們現在終於知道他們的隊長確確實實的是個傲嬌。

「這招數看起來很好用呢,找個機會跟她討教一下好了。」沈洛年回顧校園四周說著。

「不過真是好運竟然能跟最強的守橋人定契約,這樣其他守橋人也不敢怎麼樣了。」千堂得意的說。

「怎麼說?」沈洛年問。

「強大能鎮壓一切。守橋人世界是由強度來分高低的,這樣那些比一個守橋人還要弱的守橋人是不敢忤逆那個守橋人的。」千堂說:「她都被封為最強,妳想還有人會忤逆她嗎?」

這麼說也對。沈洛年點點頭突然想起一件事他轉頭對寒說:「寒,鷹的手中毒了,快來治療一下。」

「啊。那個……已經不用了。」劉翔鷹突然說。

沈洛年看向他的手臂,發紫的部分已經消除了,沈洛年問:「怎麼恢復的?」

劉翔鷹攤開手中的小瓶子說:「這是那個人剛給我的,是解毒藥。」

「這樣啊。」沈洛年鬆口氣說。

「沒事就好了啊。」千堂說:「那我要先走了。掰掰。」

千堂說完也不等沈洛年的答覆就這麼跑了,沈洛年暗罵一聲,他本來想問那個稱月音的男的是哪來的?

因為他身上的炁息很純不像一般妖仙一樣,何況他還修雷少說也是有天仙階級的本想問問的卻被千堂溜了,只好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