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鷹揮刀被閃過,夜星殘取下脖子下的骷髏項鍊,骷髏項鍊圍繞著可見的紫色氣霧,夜星殘將它射出去,劉翔鷹側邊閃開,項鍊直擊地面劉翔鷹發現項鍊四周的地面開始變紫變黑。

毒!劉翔鷹總算知道那紫色氣霧使什麼來頭了。

夜星殘抽回項鍊他讓鑲滿骷髏頭的項鍊上的骷髏頭個個都張著大嘴要把劉翔鷹咬下的樣子。

夜星殘轉頭說:「喂,把玉璽給我。」

夜星殘對著小女孩說,小女孩沈默的把手伸向披風,他手身進披風裡面在抽出來時手中多了一雙類似直排輪的東西,小女孩還不只拿出一雙她共拿了五雙出來,她將其中一雙丟給夜星殘其他的也分別丟到了各隊員手中。

夜星殘拿著那雙直排輪說:「有這才像話。」

「那是啥?」劉翔鷹忍不住發問。

AT。等等你就知道這東西的威力了。」夜星殘穿上那個叫AT的東西,突然他身邊冒出了紫電。

劉翔鷹一怔,夜星殘說:「被我的紫電之道電到可是會死人的喔。」

他猛然將手身到後面,在抽出一條條鋼絲就這麼被抽了出來,鋼絲上泛著紫霧又有紫電圍繞,夜星殘將它射出,劉翔鷹本能閃避,夜星殘抽回鋼絲一壓腳,腳下的AT發動,以高速往前進,他全身發著紫電和紫霧,劉翔鷹連續的轉折避開了那致命的紫霧。

「小心身後喔。」劉翔鷹身後想起夜星殘的聲音,劉翔鷹冷汗直流,數條鋼絲瞬間將他纏死,夜星殘一拉緊,一股高壓伏特級的電流流竄全身,劉翔鷹哀嚎一聲倒了下去。

夜星殘站在他身後冷眼看著他,又踢了兩腳確定劉翔鷹起不來這才發動AT離開。

這樣的慘狀其他人當然也看到了但他們不會說什麼因為沒這必要。

夜星殘正往直走突然兩隻老鷹從他兩旁竄出飛向高中,夜星殘一怔兩隻老鷹在高空交替旋轉以螺旋方式襲向夜星殘,夜應殘連忙閃躲這才驚險的避開致命傷。

夜星殘轉過頭見劉翔鷹爬了起來,他扭扭脖子,兩隻老鷹也在他兩旁待命,沒有動作的沈洛年開口:「暖身夠了吧?」

「摁。被電過後疲勞都消除了呢。」劉翔鷹對夜星殘說:「多謝啦。」

他把自己的雷電當成了按摩SPA嗎?剛的電流可是會被電成焦碳的威力耶!夜星殘開始認為他現在正在對付的人根本不是個人。

「作為謝禮,我讓你看看我真正的速度吧。」劉翔鷹扶過鷹皇唸著:「卍解,王者鷹皇。」

風暴颳起,皇者降臨於世上,夜星殘嘴角抽動:「開玩笑的吧?」

劉翔鷹拍動翅膀,高速衝過來,身上閃著紫光,他將天鷹俯衝用於自己身上達到更進一步的速度,一瞬間他到了夜星殘面前。

揮拳,夜星殘感受到腹部被一股可怕的力量重擊,連人帶鞋的飛了出去,但他可是好戰人物,他在飛出去間射出骷髏項鍊,骷髏的嘴咬中劉翔鷹手臂,劉翔鷹將它打落但毒性已經擴散了,他以凍靈之力先阻止毒性擴散,而夜星殘這時也無法戰了。

沈洛年見到此狀連忙走過去察看問:「沒事吧?」

「沒事。但毒不解也不是辦法。」劉翔鷹解除卍解回到原本的樣子說。

「等會叫寒替你看看吧。」沈洛年說。

「摁。在不行只好解肢了。」劉翔鷹半開玩笑的苦笑著。

「到時我一定會親自幫你切除的。」沈洛年翻白眼說。

「我看免了。」劉翔鷹苦笑一下說。

在戰鬥中的菊櫻對劉翔鷹喊話:「鷹。你沒事吧?」

「摁。還好,撐的過去。」劉翔鷹說。

菊櫻對上的是上次見過面的眉樂,眉樂個子比菊櫻高一點,菊櫻使用蝴蝶配上火球進行聯合攻擊,但眉樂卻好像沒有戰鬥的意思就只是一味的閃躲而已。

菊櫻不想再浪費玄靈之力,她將蝴蝶圍繞在自己身上打算使展她最拿手的幻術,眉樂停下來說:「這是啥?好像很有趣呢。」

「過一會你就不覺得了。」菊櫻揮手將一部份的蝴蝶送過去,不料!眉樂進來直接衝進來,看到這種狀況都會躲開沒想到他竟然衝了過來,菊櫻可真是始料未及啊。

眉樂衝進蝴蝶群中,菊櫻將計就計直接使展幻術,卻沒想到眉樂腳下那雙AT輪子竟然冒出了火焰,眉樂跳起雙腿岔開以顛倒的方式開始旋轉,火焰也隨之綻放。

火焰充斥將蝴蝶全數燒毀,他落地,菊櫻出現在前方十公尺的距離。

菊櫻很意外她知道她幻術只要沒完全成功使展就很容易被破解但這樣破解法她可是第一次見到,眉樂說:「還有沒有別的?不然要我進攻了喔。」

菊櫻再度釋放蝴蝶圍繞在自己身邊,她加強攻擊力,蝴蝶分成兩邊,一邊冒著火焰一邊成暗紫色向眉樂夾攻,眉樂壓低身子AT開始向前奔,蝴蝶追在後面,他突然跳上學校的牆上沿著牆往上爬在到達最高處時他一彈起在空中做更加華麗的旋轉,眉樂雙腳對著下面揮動,在火焰的包裹下他殺進了蝴蝶群,他在蝴蝶群中旋轉身體火焰像鞭子一樣舞動蝴蝶一靠近就被消滅,他將蝴蝶全數消滅安全落地。

眉樂對著菊櫻說:「謝啦。」

「謝什麼?」菊櫻一呆。

「很久沒打場這麼有趣的戰鬥了,真愉快。」眉樂說:「我叫葉眉樂,妳呢?」

「菊櫻。」菊櫻回答。

「下次我再來找妳玩。」葉眉樂說完就往回走了。

菊櫻一愣喊聲:「喂……

「怎麼?」葉眉樂轉過頭問。

「這樣就結束了?」菊櫻問。

「是啊,我玩得很高興這樣就足夠了。」葉眉樂說。

「但你不是奉命要來取我們的性命的?」菊櫻說。

「隊長說可以留下一個活口,反正星殘也被打敗了,我想我們應該是打不過的。」葉眉樂又說:「再說我可是不殺女人的,掰掰。」

葉眉樂回到小女孩身邊,菊櫻見他真不打也鬆口氣,畢竟要是在打下去他也未必能戰勝他除非動用到卍解。

小女孩對回來的葉眉樂說:「又擅自作主。」

「有什麼關係,再說我看妳也差不多快要改變心意了。」葉眉樂說。

小女孩沒有回答,葉眉樂也沒在說話了。

吳配睿對上的是周勝村,吳配睿藉著洛年之鏡再加上吸了長久的妖質,戰鬥也是個強者,周勝村是裡面最弱的但也是生命力最強、最有成長性的人。

吳配睿的刀上閃耀的赤焰她以棍身擋住周勝村的短刀橫一揮,周勝村感到劇烈疼痛,肚子被劃上了一刀冒著血的傷口,他往後一跳立刻將手臂身到嘴前狠狠的咬了下去,吳配睿見到這木不免一怔,隨著吸血傷口也跟著恢復,周勝村再度向前進攻,揮刀吳配睿覺得他的力道又更強了……

「該死,這傢伙真煩。」在另一處戰鬥的孤雲罵了一聲。

他的對手是個帶眼罩的矮小子,但小歸小但他擁有的攻擊力卻超乎想像,從他腳下的AT發出的的月牙威力竟然跟自己不相上下。

他們已經衝突不下十次的月牙,孤雲見對方似乎有些累了可是他也差不多月牙天衝威力雖強但消耗的力量也多。

所以平常他都是以最快的速度解決對手,可是眼前的人可不是短時間能解決的啊。

「死小鬼,我不想打了。」孤雲打算停戰。

對面的人也停下來,孤雲又說:「妳就算不同意我也不打,再見。」

孤雲直接走回去不再裡那個人,那個人也有點愣住他低念了一聲:「Fuck!」

他也往回走了途中還在唸著:「膽小鬼。」

孤雲耳尖,他聽到這三個字他又染起了想幹架的心情了,他轉身過去舉起天所斬月,猛然一揮,月牙向他撲了過去,他在踢出一腳,兩道牙互吞消逝,孤雲想前踏一步卻被寒攔了下來說:「別衝動。」

對面的人也被葉眉樂攔住,孤雲瞪眼:「攔我做什麼?」

「他們似乎改變主意了。」寒說:「跟我對戰的人在剛就退回去了。」

孤雲這時也看到周勝村背著夜星殘回到了那小女孩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