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生知道洛年要來自然是高興的手舞足蹈的拉著洛年,洛年卻先一不閃到瑋珊身邊讓她們抓不到,她們在雜誌上也看過瑋珊和洛年的合照也知道他們是情侶到很識相的沒去打饒……不只那些女生也有些同事的男生也一起跟去了;而宗儒和吳配睿並沒参於而是到附近的商店街去玩了

眾人到水上樂園那果然很熱鬧有不少家人帶著自己的小孩來這玩還有些正在熱戀的情侶正手牽手在街道中漫步

洛年等人早已換好泳褲披上薄外套等著瑋珊等人,瑋珊等人出來雖然看到幾次但還是百看不厭,洛年的雙眼不老實的在瑋珊的頸、胸、腰、腿溜動;瑋珊也只是白了他一眼沒做什麼;一心是直了眼韓流妃的身材不比瑋珊差柳腰、細腿、豐胸可讓一心合不攏嘴韓流妃注意到一心的目光臉發熱瞪了一心一眼;一心則是乾笑的抓抓頭

劉翔鷹到比較沒有洛年那麼不老實只有剛開始的瞄一下而已;陳耀輝和添良更誇張眼睛連眨都不眨一下的直盯奇雅美麗的身材,兩人甚至感覺到有血塊要從鼻子裡流出來了,其他女生也穿著各式各樣的泳裝出來

眾人下水完,洛年坐在岸邊不去游泳這時有個短髮少女撞到洛年跌坐在地上,洛年起身看那人:妳沒事咦!

那女子也同樣咦了一聲同時說:洛年!/曉莉!

眾人圍了過來,陳耀輝看到曉莉也同樣吃驚:曉莉!

曉莉左右張望:阿輝哥、洛年你們怎麼在這!

洛年抓頭:怎麼最近好像常遇到熟人啊?!

洛年話還沒說完曉莉就撲了過來抱住洛年笑:好久不見了!

『喂!妳....哇!』洛年本就站再邊邊曉莉這一個飛撲讓他重心不穩『嘩!』的一聲掉進水裡

眾人呆住了,陳耀輝苦笑:她還是沒變呢

洛年和曉莉從水裡探頭出來,洛年一出來就直罵:妳這白癡!撲過來幹什麼啊?

曉莉似乎很習慣了揮揮手沒誠意的敷衍:哎呀!別那麼生氣嗎?我只是太開心了嗎?

洛年瞪眼:去死吧妳

洛年回到岸上看到眾人呆掉的表情挑眉問:幹嘛?

因志文、瑪蓮、吳配睿都不再沒人敢問只好由那四人中的添良問:洛年,她是誰?好像跟你很熟耶

洛年指著那從水裡出來的曉莉說:她叫張曉莉,外號叫棉花糖

張曉莉插腰叫:那是小學的綽號好不好

洛年瞄了他一眼:現在還不是一樣

張曉莉罵:你就這樣對待好久不見的青梅竹馬喔

眾人震驚:青梅竹馬!

陳輝開口笑:是啊曉莉是洛年小學到國中的青梅竹馬且都是在同一班很有緣份呢

洛年不領情:是孽緣才對

張曉莉揍了洛年一拳罵:什麼孽緣有膽再說一次

洛年瞪眼口中不停重複著:孽緣、孽緣、孽緣、孽緣……

張曉莉又想舉拳扁洛年,陳耀輝開口阻止:別鬧了你們兩個從以前就一直吵,真是不長進

兩人罵:要你管!

陳耀輝像是見慣了也沒說回去只問:曉莉妳怎麼會在這?

張曉莉:我國三後就來這讀書了啊我記得我有跟洛年說啊

洛年簡單說一句:我忘了

這句真叫人無言,洛年:現在這時學校正在上課吧?妳怎麼會在這?

張曉莉得意一笑:我翹課

這話也令人很無言,洛年哼聲:我看幫妳的那人會很慘喔~

張曉莉瞪眼:去你的,我是靠自己偷溜出來的厲害吧?

陳耀輝和洛年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張曉莉:當然直得驕傲,因為學校裡只有我一個人可以逃校成功有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偷溜進去

洛年和陳耀輝臉黑了,對視一下說:她沒救

張曉莉笑罵:可惡,你們亂說什麼啊?

陳耀輝:但實力進步了我記得當初好像還要洛年的幫忙妳才能逃出去的樣子?

洛年哼聲:對,害我好幾次差點被抓

張曉莉乾笑:啊我不是跟你到過歉了嗎?別那麼計較啦

洛年換個話題:妳現在過的怎樣?

張曉莉輕笑:很不錯

洛年挑眉笑:沒有再像棉花糖一樣到處黏人了吧?

張曉莉臉一紅罵:討厭,提這做什麼啦?

洛年看著陳耀輝嘆氣:自己做過的事還會丟臉啊

張曉莉不怒反笑:你這人還是沒變……你們還沒說你為什麼在這欸?

洛年簡短的回答:當保鑣

陳耀輝笑著說:員工旅遊

張曉莉歪頭:當保鑣?啊!是道武門對吧?

洛年點頭,張曉莉瞪大眼:那不是很危險!你怎麼去了?

洛年聳肩:無聊

張曉莉罵:拜託那是會死人的欸!

洛年卻說:遇上我,死的會是妖怪才對

張曉莉一愣,一旁的添良就說:是啊,洛年很強的妖怪一遇上他只有死路一條

劉翔鷹也說:是啊,洛年他強的沒藥醫了

洛年往他腦袋一敲瞪眼:欠打

張曉莉看著洛年:真的嗎?

洛年:我會拿這種是騙人嗎?

這麼說也對張曉莉瞄向眾人剛顧著跟洛年聊天沒去注意到他們:他們是

洛年:一樣

張曉莉瞪大眼:他們一樣是道武門

添良效:對,我們是白宗

張曉莉:你們就是那個白宗洛年你是胡宗對吧?

洛年點頭,陳耀輝就說:洛年他還是宗長呢

張曉莉眼瞪的更大:真的嗎?

洛年:我也不想當啊

劉翔鷹指著自己跟菊櫻開口:我們是洛年收的徒弟

張曉莉像是看錯人似的看著洛年:你真是洛年嗎?那個個性冷漠又不管人事物的洛年

洛年:人是會變的

張曉莉笑: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對吧?

洛年淺笑:對

張曉莉這時低聲竊笑說:我看過雜誌了你有女友了對吧?是那個紅頭髮的女生對吧?

洛年有些吃驚:那雜誌在這也有賣喔!

張曉莉點頭:那雜誌是全國通銷我剛看時也是嚇一跳呢你這冷漠的人也能笑的那麼開心喔跟你以前的行向完全顛倒了呢

洛年輕瞪眼:要你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