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和瑋珊坐在陽台上的長椅上,椅子的長度足夠讓五個人坐,瑋珊躺在洛年的大腿上看著星空

洛年摸著瑋珊的秀髮新念一動搔了搔她的耳背,瑋珊耳朵發癢捲曲著身體笑:幹嘛搔人家啦?

洛年:沒什麼只是想搔搔看而已

瑋珊白了他一眼:壞蛋

洛年咯咯笑的繼續撫摸著瑋珊的秀髮看著星空,不知為何只要一看著星空心就會很平靜盤據在腦中的疑問也跟著被忘掉

洛年發現時間不鑿了正要起身卻發現瑋珊已經打著歸順的鼻息睡著了,洛年一愣輕笑的橫抱起瑋珊走回去

洛年把瑋珊輕柔的放在床上,一旁的翠夜張開眼問:不抱她回房間嗎?

洛年:現在大家都在睡了不方便

翠夜卻說:想一起睡就說一聲嘛,那麼拐彎抹角的,真不像你

洛年臉一紅低罵:閉嘴

翠夜站起來沒有助跑就跳到房間有附軟墊的椅子上轉了一圈前腳交叉趴下說:我在睡覺是不想聽到不好的聲音,所以請你克制一下吧……動作的話只要我沒看到那就算了

洛年突然有很想把翠夜踢回台灣的想法,但她的外型太可愛了又有點下不了手

洛年替瑋珊蓋好被子就躺在床上心想:那個夢今天會不會再出來啊?

瑋珊翻身抓著洛年的手臂熟睡著,洛年看著瑋珊熟睡的臉旁一笑算了管他那夢是什麼?現在就已經很圓滿了

洛年抱著瑋珊吻著瑋珊的唇笑:晚安

瑋珊很主動的就把頭埋進洛年的胸膛之中,洛年抱著瑋珊柔軟的身軀睡覺

夢中~洛年在一望無盡的黑暗中醒來,前方出現一個光點洛年對這已經見怪不怪了他這幾天這個夢境都是這樣,洛年嘆口氣問:到底是什麼名子那麼神秘啊?又不告訴我也不給我線索教我怎麼找?去你的混蛋

那光點傳出一樣的聲音:時機就快到了到時,你就會知道一切

洛年罵:還來這套,你到底是誰啊?

光點還是那句:時候就快到了

洛年正要再罵突然腦中出現一段段模糊影像,因為太模糊根本看不清楚那是什麼只能隱隱約約的看出是人影而已

之後洛年就像以前一樣又昏了過去,洛年張開眼看著天色發現已經早上了,洛年起身撫著額頭自語:那模糊的記憶是啥啊?可惡近給我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什麼時經快到了?到時就會知道根本就聽不懂嘛

洛年下床去沖個早讓自己清醒一下,洛年穿著浴袍出來發現瑋珊已經起來正在伸懶腰,瑋珊和洛年的目光象隊先是一怔又左右看了一下再翻開被子檢查自己的身體,洛年用毛巾擦拭頭髮說:在看什麼啊?放心好了我沒那麼過分趁妳睡覺時脆妳毛手毛腳的

瑋珊安心問:我怎麼在你房間?

洛年:妳睡死了,我只好讓你在這過夜

瑋珊有點懷疑:你真的沒對我怎樣?

洛年邪笑:妳想要嗎?我現在就可以喔

瑋珊一怔抓緊被子包著自己說:你你不要過來

洛年也只是開玩笑:我要換衣服妳也快回去吧讓人誤會了那可就不好了

瑋珊點頭下床時洛年已經再脫衣了她臉一紅馬上跑了出去,洛年脫下浴袍換上襯衫和牛仔褲

翠夜也起來了他伸爪低首挺臀打個哈欠:又做了那個夢了嗎?

洛年點頭:摁

翠夜:你對那夢有什麼感覺?

洛年:沒什麼感覺就只是覺得有點熟析今天腦中還傳來了一些記憶的片段

翠夜歪頭:是什麼片段?

洛年搖頭:不知道很模糊看不清楚

翠夜:這樣啊那給我道息吧,我要變成人

洛年發出道息給翠夜,翠夜吸收後跳下椅子開始變成人,翠夜嬌小的貓軀開始變大;尾巴也縮了進去全身的毛皮也開始收縮露出人類得肌膚,變形完後一個紅髮美少女就站在洛年面前,洛年皺眉:衣服?

翠夜妖炁一散一件黃色短洋裝外加白色外套出現在身上,翠夜活動一下:還不錯......要怎麼跟他們解釋我的身分

洛年:就說妳是懷真介紹過來幫助我的同伴就好

翠夜校:好啊懷真姐姐大概也快回來了吧

洛年也知道翠夜認得懷真,到沒說甚麼只說:我先出去妳趁無人的時候再出來

翠夜暿暿笑:怕瑋珊誤會嗎?

洛年瞪眼:去死

洛年開門出去,翠夜過了一會才出去卻遇到瑋珊,瑋珊一愣:...蒂娜

翠夜到不在意瑋珊叫自己的別名,只說:一起走嗎?

瑋珊點頭:好

洛年到樓下見到陳耀輝那她的同事正在討論要去哪玩,那些女同事一看到洛年下來就跑過去拉著他說:弟弟,要不要跟我們起去玩啊?

另一票人也說:弟弟,過來跟我們一起去逛街吧?

或許不要下來比較好,洛年瞪著陳耀輝要他想辦法,陳耀輝出聲:別鬧了,你們這樣洛年的女友會誤會的

一個長髮女生說:我們只是邀弟弟去玩而已她會誤會什麼?

陳耀輝指著他們說:妳們這樣叫她怎麼不會誤會?

眾人一愣才發現剛為了搶洛年身子都已經靠了上去,她們臉一紅紛紛退開,這時瑋珊和翠夜也下來了她們看到這副場景不免一呆,洛年無言的走道瑋珊身邊嘆氣:我好像不該下來的

瑋珊明白情況了噗嗤一笑:誰叫你這麼受歡迎

一旁的翠夜也忍笑說:萬人迷呢

志文等人下來也自然的圍了上去,志文看著翠夜問:洛年,你沒說她是誰呢?

洛年:她是懷真找來幫忙的同伴,叫翠夜

翠夜甜笑:你們好

這笑容可讓志文等人已幾後面的男生們心都麻了

這時陳耀輝過來指著踏些女生說:洛年她們想邀你們一起去水上樂園玩

瑪蓮竊笑:是邀我們還是邀洛年啊?

志文附和:洛年太有女人緣了吧?

添良嘲笑他一下:你是羨慕吧?誰叫你都沒有女朋友

志文叫:你也沒有,還敢說我

添良瞪眼:要你管!

眾人不管那兩人自己討論,瑪蓮:要去嗎?

洛年先說:可以不要嗎?

陳耀輝苦笑:她們就是要邀你啊不然剛怎麼一直拉著你

洛年:你去就好了啊,你身材不比我差

陳耀輝瞪眼:什麼身材不比你差!你是叫你表哥去賣弄身體是吧?

洛年不以為然:我可沒這麼說是你自己承認的

陳耀輝明知說是說不過的也沒再說什麼,志文和添良這時也吵完加入討論,添良:那到底要不要去?

志文:但我還想去逛動漫耶

劉翔鷹:昨天逛不夠嗎?

志文裝做專業:左天只是去試探而已,今天是大採購我要把那的東西收刮一番變成自己的

瑪蓮笑:你這蚊子也有聰明的一天喔!

志文:阿姐我可不笨呢,只是平常不喜歡用腦而已

添良效:對、對他每次都是這樣在緊張時刻腦袋的螺絲才會開始轉動

志文笑罵:喂!這話很難聽耶

添良聳肩:但是事實啊

陳耀輝直問:那結果呢?要不要去?先說好那群女生瘋起來可不是你們能想像的

瑪蓮提議:沒事的人去就好了我和蚊子要去逛逛動漫

志文開心起來:太好了,我要跟阿姐去約會了

瑪蓮馬上送他一腳笑罵:去你的還有別人要去

志文閃開說:沒有啊

志文對眾人打眼色,眾人很合作的說:我們要去水上樂園

瑪蓮氣急敗壞:你們這些……

志文可不放過這大好機會拉著瑪蓮笑:那我們走吧

志文首次展現出男生應擁有的魄力硬是把瑪蓮拖走,添良有些吃驚:阿姐被拖走了耶!

宗如同樣吃驚:蚊子他力氣有這麼大嗎?

眾人搖搖頭表示不知道,志文的眼色下眾人也只好去水上樂園不然瑪蓮回來發現自己沒去不知要鬧出什麼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